close

前言~

 

我要開新世界的大門不要阻止我!!!

然後長期徵求雙阿修同好!!!(滾##

 

好雙阿修不吃嗎?(不要宣傳#

 

 

 

 


※CP阿修羅(L)x阿修羅(R),新世界大門open!!

 

※星幽界場景…這當然不是我家狀態www

 

※R18有,某兩人針鋒相對有

 

 

 

 

人偶面色淡然的望著眼前的人群。

「接下來,我要宣布今天出任務的戰士――」

緋紅的眼瞳先是望了下身著華麗黑紅衣裙的青年,再看向手執焰色長劍的藍眸男子,最後將視線落在藍衣桃色圍巾裝扮的少年上。

「瑪爾瑟斯、里斯、阿修羅,出列。」

先被喚出的兩人爭相走到人偶面前,兩人互望的視線帶著一觸即發的火花。

「勿再內鬥,里斯、瑪爾瑟斯,」人偶無情緒的表情微微起了些漣漪,語氣中帶著不容反抗的氣勢。

「「…遵命,大小姐。」」

微微頷首,人偶將視線轉向那抹桃紅、以及桃紅後方的鬱藍。

「你們…隨便一個人出來吧。」

兩人互望了下,矮小的身影指了指自己,而高大的一方則微啟唇。

「…要小心。」

點了點頭,顯眼的桃紅有了動作――一瞬間來到了人偶的面前,並半跪著。

「無論是我,還是年長的我,我們都願為大小姐盡上全部心力。

「…我們的忠誠,只獻於您。」

人偶探出手,伸向仍低垂的頭。

「我知道了,起來吧,阿修羅。」

「謹照吩咐。」

阿修羅站了起來,並緊跟在人偶身旁。

有如忠心的幼犬般。

#

看著另一個自己隨著大小姐和兩名交惡的戰士踏出宅邸,阿修羅輕嘆了氣。

「你擔心嗎?」

回首,阿修羅表情淡然。

「…與我擁有相同的能力,沒什麼需要擔心的。」

「那你又為了什麼嘆氣?阿修羅。」

「…與你無關,帕茉。」

帕茉微微蹙眉。

「阿修羅老是面無表情的,討厭鬼!」

「如果沒有什麼事,我先告辭了。」並沒有將對方的話語放在心上,阿修羅淡淡拋下這句話,便準備轉身離開。

但卻被帕茉及其共生的神獸攔住。

「…還有什麼事?」

「因為你是個不知變通的笨蛋,我只好勉為其難的開導你一下!」

「…什麼意思?」

帕茉湊近他,那強勢的姿態連阿修羅都有些怯步。

她細小的手指著他的心窩。

「想想吧,想想你對年幼的你…抱持的情感,到底是什麼。」

僵了下,阿修羅愣愣的將手撫上帕茉所指的位置。

僅感受到…

因不安而激烈跳動的,心臟。

#

人偶望著眼前的三頭地獄犬,仍舊是一等一的無表情。

「阿修羅,上。」

還來不及應答,阿修羅便看到眼前出現兩個比自己還高許多的身影,擋住了他的視野。

「讓開。」

其中一人回首,湛藍的雙眸以柔情且不容反抗的眼神看著他。

「這還用不著你對付,我來就好了。」

另一人沒有回身,但冷然的語調仍舊傳入他們倆的耳中。

「這傢伙,由我等來解決。」

「喂,」里斯皺眉,瞪著舉起斧槍的同伴,不悅開口:「人妖,給我乖乖待在後面,這種貨色本大爺只要一回合就可以解決了!」

聞言,對方露出冰冷的笑容。

「想在他面前威風?想都別想,他可是我瑪爾瑟斯的人。」

「阿修羅才不是你的!」被對方的挑釁激怒,里斯瞬間糾住他的領子,藍眸滲入了滿滿的憤怒。

「告訴你,他對我的好感,絕對遠勝於你!」

「喔?你如此肯定嗎?」

下一秒,兩人轉頭。

「「阿修羅,你比較喜歡我對不對?」」

面對兩人的咄咄逼人,阿修羅稚氣的臉孔依然冷漠。

「…干我何事。」

「「什――」」

沒有再理會他們,阿修羅躍起。

然後,將手中的暗器拋射出去。

「燕飛。」

吼喔喔喔喔――

大量的暗器刺入三頭犬的身軀,牠廝吼了聲,然後龐大的身軀倒了下來。

阿修羅輕鬆著地。

「做的好。」

人偶木然的聲音有著不易察覺的讚許。

阿修羅淡然一笑。

他走到人偶身旁,徹底將某兩個散發黑氣的男人消失在眼底。

「大小姐,下一個任務是什麼?」

「嗯…是那隻神狼――」

阿修羅朝人偶指的方向望去,下一秒,發出咆嘯的神狼被橘焰吞噬。

人偶看著火球幾秒,並指了另一個方向。

「再來是那邊的倒吊人――」

尾音剛落,暗紅光的長槍將其狠狠的擊破。

人偶看著動手的兩人,再看向身旁的少年。

「你們做的很好。」

紅澄的眼眸眨了眨,她再度開口。

「那麼,把眼前的夢魔擊破,今天的任務就結束了。」

他們眼前突然發生異變,空間奇異的扭曲。

「什…!」「那個是…」「…」

「無需驚慌,」人偶淡然說道:「一人對付一個,阿修羅,我要你挑戰永夜夢魔。」

「「大小姐?!」」另兩人不由得驚呼。

他們比阿修羅還要早接受人偶的召喚,永夜夢魔的難纏,他們十分了解。

第一次對上永夜夢魔,阿修羅能不能與其抗衡…令兩人擔憂。

沒有發現到戰友的焦急,阿修羅看著眼前的龐大黑影,舉起手中的五月雨。

「謹照吩咐。」

「阿修羅!」里斯伸出手,試圖抓住小巧的身軀。

但還是遲了一步,手與飛舞的桃色圍巾擦過,抓了個空。

「嘖!」咂嘴,里斯舉起黑曜刀,湛藍的雙瞳散發狠戾的氣息,瞪著眼前的夢魔。

「不要阻礙我!」

火焰開始奔騰。

#

優雅但毫不留情的揮舞長戟,瑪爾瑟斯好看的眉緊皺,瞪著眼前的夢魔。

「吾等,可不能被你拖累,而失去機會。」

眼角關注著桃色身影飛舞的戰姿,瑪爾瑟斯舉起長戟。

「以星辰之名,賜與你死亡吧…漆黑太陽!」

嘎啊――夢魔試圖掙扎,但仍舊被濃厚的黑氣吞噬,連一丁點都不剩。

收起架勢,瑪爾瑟斯一旋身,便打算朝阿修羅跑去――

「瑪爾瑟斯,停下你的腳步。」

「大小姐!」瑪爾瑟斯望著人偶,焦躁的眼神直望。

但人偶只是一揮手。

「我要測試他,不准出手。」

「…是。」

一個斬擊消滅夢魔,里斯在聽見瑪爾瑟斯的應答,不禁變了臉色。

「人妖!你這傢伙是不擔心阿修羅嗎!?」

瑪爾瑟斯橫眉豎目,怒吼回去:「我等怎麼會不擔憂!他能否全身而退,這誰也無法保證!」

「那你――」

「肅靜,」打斷兩人爭吵的,是人偶冰冷的嗓音。

「我說過,勿再內鬥。」

「「可是…」」

「且,」人偶將目光放遠,正好看見阿修羅舉劍格擋攻擊的驚險一幕。

然後,舌間輕輕滑出一段話語。

「你們,要相信他的能力。」

#

好久沒有對上如此強勁的對手了,他想,並再度躍起避開攻擊。

相當難纏的對手,要找出弱處並擊破,否則情勢對自己不利。

「烈風。」喚出風旋拉遠距離,他再度拿出苦無。

永夜夢魔可以任意操縱之間的距離…也就是說,越早擊敗他越好!

「燕飛!」

面對大量的暗器,夢魔卻絲毫不畏懼。

唔喔――

阿修羅露出訝異的表情。

「糟糕…!」對方僅受到小小的傷害,還將距離拉到自己最弱勢的近距離…

「嗚…!」

他擋下對方的攻擊,但仍舊在身軀留下大小不一的傷痕。

「哼…」

再度搶得先攻權,阿修羅舉起劍,琥珀色眼眸露出殺氣。

「弦月!」

劍身發出光芒,阿修羅執著劍,揮下。

嘎啊啊啊――

夢魔發出了哀嚎。

#

扭上自頭頂噴灑的熱水,他睜開琥珀色,但洋溢著成熟光彩的雙眼。

將放在一旁的毛巾拉下,阿修羅將身軀的水珠拭去,然後抽了另一條毛巾擦拭褐髮。

穿上白袍,推開門扇,他看向床鋪,上頭有一抹小小的人影。

「任務結束了?」

「嗯。」

阿修羅走到床邊,從矮櫃中取出急救箱。

「鞋子脫下來。」

「…只是小傷。」

「不想讓我去跟小姐報告就讓我上藥。」

「…」他緩緩爬起來,順從的脫下鞋子。

腳部的關節處腫了起來,小腿還有大大小小的血痕,不過正在緩慢癒合。

阿修羅微皺眉,進了浴室拿條濕毛巾,輕輕的拭淨傷口。

「…嗚!」

「忍耐一下。」安撫著,阿修羅將藥膏塗抹均勻,並包紮起來。

將傷處安頓好,阿修羅將一瓶血紅的液體遞給他。

「這是什麼?」

「不死靈藥,房間裡都會配給一瓶。」

阿修羅小心翼翼的灌入口中,奇特的味道讓他皺眉。

「…好難喝。」

「我沒喝過,所以不知道。」

阿修羅望向他,再看著手中的靈藥。

然後,腦袋突然有種壞主意。

#

「吶,阿修羅。」

「什麼…唔?!」

阿修羅愣愣的看著年幼的自己湊了上來,單薄的雙唇貼上自己的,有一股鹹濕的感覺。

然後,一種刺鼻的味道竄入口腔。

「嗚嗚!」這是什麼恐怖的味道啊?!

雙手用力將黏在身上的自己拉開,阿修羅一邊喘息抹著濕潤的雙瓣,驚魂未定的看著露出邪笑的自己。

「你…搞什麼…」

「讓你也體會看看,以後你就不會叫我喝這個噁心的藥水了。」

「…那為什麼,」阿修羅有些頭痛的摀著臉,避開那琥珀的雙眼:「要用這種方式呢?」

瞇起閃爍的眸,阿修羅撐起身子,湊近阿修羅。

#

「這問題,你也應該知道答案才對。」

「什麼意思…?」

阿修羅伸出細白的雙臂,環住阿修羅的項頸,兩人的軀體緊密貼合。

看著那稚氣的臉孔近在幾呎,阿修羅不禁微紅了臉。

看著他羞澀的反應,阿修羅笑了下,紅唇探到他的耳邊。

「今天啊,那兩個傢伙還在為了我們而爭吵呢。」

「兩個…里斯君和瑪爾瑟斯嗎?」

「對,沒錯。」

阿修羅將下顎倚在他寬大的肩頭,說:「他們,絲毫不信任我的能力…即使我與你擁有同樣的能力。」

「…畢竟,這是你第一次出任務。」

「但是,」

阿修羅啟唇,濕熱的舌間微劃過他的耳垂,讓阿修羅顫了下。

「大小姐信任我,她相信我有足夠的戰力得以為她效命。」

「…你,到底想說什麼?」

聽見他微弱的發問,阿修羅低低笑了幾聲,離開他的頸窩。

相同卻又些許差異的眸子,互相對視。

阿修羅露出一抹迷幻的笑。

「你覺得,我們唯一信任的,是誰呢?」

#

我知道,他想說什麼。

因為我是他,而他,也是我。

他說,我們信任的,那個唯一。

是他的理念,也是我的理念。

只追求強悍,不能成為弱者。

旁人皆不得信任、不得倚賴。

捨棄一切,為了踏上強者的頂峰。

不要心軟、不要愧疚。

只要相信――

自己,便是唯一。

#

「…你,只信任我。」

聽見話中的肯定,阿修羅瞇起眼。

「你,也信任我吧?」

「…那當然。」

兩人對視,再度交換著彼此的氣息,一次又一次。

「…動手吧。」

讓對方將自己壓倒在床,阿修羅的臉頰帶著玫瑰色的嫣紅,輕語。

「可是…」

「只有你,才能對我做這件事…」

阿修羅自己鬆開頸上的桃紅布料,迷濛的雙眸搭上白皙透紅的肌膚,十分誘人。

「阿修羅…」

「別說話。」阿修羅微瞇著,蜻蜓點水的吻著他。

「唔…」

感覺到修長的手指輕巧的褪下自己的衣衫,阿修羅不禁更加羞怯。

「呃…真討厭你…知道我的衣服該怎麼脫…嗚…」

「不高興嗎?」勾起唇,阿修羅在可口的鎖骨細囓,留下曖昧的痕記。

「那…當然…啊…」

手輕輕撩撥著,阿修羅的語調摻入一絲笑意:「那不然…

「下一次給你脫,扯平了吧?」

「哼嗯…」微微點頭表示應允,情慾的快意再度埋沒他的理智。

小手扯開他的腰帶,浴袍便這麼敞開,細實的軀體一覽無遺。

「這麼主動?」

「哼啊…」發出不成聲的氣音,阿修羅緊緊抱住他,發顫著。

在手指上沾了一點靈藥,阿修羅貼近他的臉,輕吻著他的睫羽。

「我…要進去了喔。」

「嗯…啊!」異物的進入讓他繃緊了身子,阿修羅揪著他的浴袍,承受著阿修羅落下的吻。

手指緩慢侵入,擴張著他的後穴,指尖觸碰到內壁而傳導的種種刺激讓他顫的更厲害。

#

「抱歉…很痛吧?」

聽見他略帶愧疚的話語,阿修羅無力的抬頭,狠狠的瞪著他。

「白癡!阿修羅是笨蛋!」

「怎麼突然罵我…唔。」

他的頭被用力拉下,又是一個深吻。

舌尖交纏、相黏著,掠奪彼此的氣息,直到極致。

「呼嗯…」阿修羅仰望著他,露出淡淡的笑。

「我說過了…我只相信你…

「所以…」

看著泛淚的他,阿修羅傾身,吻在他的額上。

「…我知道了。」

抬起細小的雙足至雙肩上,阿修羅頓了下,開口:「…那,我要進去了。」

「哈嗯…嗚!」

前所未有的快感和痛楚衝擊著自己的身心,強勁的刺激讓淚水飆出,發出含糊的呻吟。

有些模糊的雙眼睜開,他一邊承受身上人的駕馭,一邊發怔的看著他。

成熟的臉孔帶著清晰可見的紅暈,相似的雙瞳倒映著自己的影像。

那雙瞳投射出的,是滿溢的柔情,還有信任。

心好暖。

好想就這麼墜入這溫暖的懷抱,沉溺其中…

「嗚啊…嗚――」

情愛的終曲,在他吻住自己,嚥下他拔高的聲音時,拉下了休止符。

#

將沉睡的阿修羅安置好,阿修羅輕撫著他的髮絲。

「…信任、嗎?」

自從接受了人偶的召喚,阿修羅便知道,在這間宅第,每個人都是你的同伴、無論生前糾葛。

所以,那兩人對於自己的情感,並不是前世所影響。

但他無法接受,自己無法對他們抱持信任…

但是…

「如果是你…」阿修羅低語,並輕輕的吻了他的額。

然後,他走向門口。

「好好休息吧,阿修羅。」

#

如果是你,那麼我很願意。

因為,你是那個唯一…

我所信任的、唯一。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修羅 Unlight R18
    全站熱搜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