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里修

※黑,肉,R18

※OOC 

 

 

百般無趣的坐在轎子上,暗金髮的男子懶懶的打了個哈欠。

「哈啊――為什麼本王子要為了國家到魯比歐那來做客啊?麻煩死了!」

聞言,走在轎子旁邊,看起來畏畏縮縮的男子趕緊出言安撫男子的不悅。

「王子殿下別…別那麼說嘛,皇后陛下是因為看重殿下您…您的才能才…才請命您的…殿下可…可別動…動怒…」

「好了好了,」不耐煩的揮了揮手,男子的神情顯得更加焦躁:「本王子已經夠煩了,不想再聽你說些廢話!給我退下!」

「是、是…屬下遵命…」

 

看著隨侍倉惶的離開轎子窗台,男子搖著手中的東方摺扇,眺望著遠方的某處。

東方城――魯比歐那,映入他的視野。

「魯比歐那…」輕喚著,男子在腦海中回憶著遠行前的惡補知識。

然後輕輕的勾起唇。

 

「來人啊。」

「是,殿下有何吩咐?」

湛藍的眸瞥向侍從,他開口。

「到魯比歐那後,要求他們將本王子所需的都備妥。」

「是,屬下即刻去打理。」

「還有,」傲慢的翹起腳,男子的笑容顯得張狂。

 

「本王子對東方人有頗大的興趣…」

「…是,屬下將為您去召調幾名美女,為殿下享樂――」

「不,」

打斷他的話,男子說:「本王子要的是男人。」

 

「…屬下遵命。」

看著侍從離開,他冷冷的笑了。

「哼哼…本王子相當期待呢…」

 

#

 

入城受到城民的熱烈歡迎後,他們踏進了魯比歐那的皇宮。

「潘德莫尼王子――里斯殿下,到――」

隨著侍從的朗聲,男子緩緩的走下轎子,並走近宮殿的中心――女王王位前。

「本王子向魯比歐那女王陛下請安。」並優雅的行了個禮。

微微頷首,年輕的女王揮了下手。

「請您平身吧,里斯殿下。」

「謝主隆恩。」

 

看著他恢復站姿,女王向一旁的金髮女子低聲說了幾句,再度開口。

「歡迎您來到魯比歐那,這一趟旅程辛苦您了,吾先喚人帶您去歇息一番。」

「有勞您了。」

行了個禮,里斯便在招呼下,離開皇宮。

 

而女王則歛去威嚴,露出煩惱的表情。

「里斯殿下…看起來是個狠角色呢。」

金髮女子細心的替她整理儀容,開口:「陛下,需要暗中派人去跟蹤嗎?」

「不用…讓他們在梅爾巴茲那兒歇息吧。」

女王說道,並緩緩站起。

 

「屬下明白。」

「嗯,先送吾回寢室吧,艾妲。」

「謹照吩咐。」

 

#

 

隨著魯比歐那的士兵來到一處大宅,里斯微瞇著眼,吹了個口哨。

「還蠻豪華的嘛…」

眼神飄向豪宅的門口,他看見了兩排的奴僕恭敬的垂首,中央通道的尾端則站了兩個人。

 

里斯勾起笑容。

「嘖嘖,用這麼大的陣仗迎接本王子嗎…真是有眼光。」

然後,目光定在那兩人身上。

「喔…」發出不明意義的糊聲,他瞇起眼。

 

其中一人身著東洋服飾,留長的銀髮梳至腦後整齊綁起,歷經風霜而老邁的臉孔充滿威嚴,看上去是有著高貴名號的長者。

但是,里斯的眼珠,直直定在長者的身後,也就是另一人身上。

同樣身著東洋服飾,但卻十分不顯眼…應該說,那人十分低調。

就像是…想要抹消存在感一般。

 

深藍的頭巾繫在額前,頸部也以同色的圍巾遮掩,修長且纖瘦的身軀被暗色的布料包覆,勾勒出漂亮的曲線。

而微亂的棕髮,搭配著凜然的面貌,感覺到了沉靜的氣息。

最讓里斯深受吸引的,是那雙有著知性光輝的琥珀眼眸。

 

真想再靠近一點,細細觀察…

 

「…里斯殿下。」

回過神,他不慌不忙的看向侍者。

「什麼事?」

「女王陛下吩咐奴婢,讓您於梅爾巴茲家魯卡大公之大宅歇息。」

「大公…還真是恭敬啊。」

 

「還有…」侍者看著里斯,開口。

「目的地已經到了,殿下,請您下轎。」

 

「…本王子知道了。」

 

#

 

踏上兩排奴僕躬身的通道,我表情沉穩,抬頭挺胸,大步走著。

而末端的兩人,眼神平靜的看著我走近。

那名長者,想必就是梅爾巴茲家的大公吧。

揚起難以察覺的弧度,我偷偷的觀察著那名低存在感的男子。

 

在大公身旁,但看上去也不像是僕人…比較像是侍衛。

不過,看起來沒有很強呢…如此想著,並在兩人面前停下腳步。

然後,端起笑容。

 

「您就是魯卡大公吧?感謝您願意讓本王子借宿。」

「毋需如此有禮,殿下。」

頷首示意,他低聲向後方的男子說了些話,而後退開。

「歡迎殿下光臨,老衲先喚下人引領您去歇息。」

「感激不盡。」

 

「那麼,」

魯卡將男子喚來,開口:「就由他來為您接待吧,殿下在作息中若有任何要事,皆可使喚他來。」

「謝謝,」瞇起眼,我將眼神轉到男子身上。

 

「你叫什麼名字呢?」

男子的目光如冰,淡淡的看著我。

「…在下名喚阿修羅,殿下。」

 

「阿修羅嗎…本王子記住了。」

「那麼,在下這就帶您去寢室歇息。」

冷冷說著,他邁出步伐。

 

#

 

禮貌性的向魯卡打了招呼,我跟在他的身後,暗暗打量著。

…看來,身手不凡呢。

能夠把步伐聲降至難以察覺的地步,再加上那難以發現的存在感…

 

微微一笑,我試著開口:

「阿修羅,你是大公的哪一個部屬?」

頓了下,冷冷的回應飄來。

「在下無可奉告。」

「唔,」感覺到一瞬間加強的殺氣,我的笑意加深了些。

 

「那麼,可以請你告訴本王子,晚上有任何安排嗎?」

默了許久,淡淡的聲音響起。

「女王陛下將為您,舉辦一場歡迎宴會。」

「又是宴會?」

不由得皺眉,我有些嫌棄的開口:「本王子不喜歡太過盛大的活動。」

 

眼前的身影停下,俊秀的臉孔朝我望來。

「但礙於國家的禮儀,還請殿下多見諒。」

 

「…本王子知道。」

 

阿修羅再度踏出步伐,我有些喪氣的跟上。

唉…為什麼非得要參加宴會不可?

想到得面對一堆長像平庸的貴族千金,我不禁嘆了氣。

 

「…在下會去幫您協調。」

「…咦?」

抬頭,看向眼前比自己略矮的身影。

「長期路途下,您一定很累吧?」

 

琥珀色的眼瞳,閃過一絲柔和。

「在下會去幫您遊說,讓您可以早些退場回房歇息。」

 

愣了很久,我感覺到對方的體貼,忍不住勾起唇。

「那麼,本王子就先跟你說聲謝謝了!」

「…不客氣。」

 

看著阿修羅,心中居然感覺到一陣悸動。

真是個…可人的傢伙。

 

#

 

「到了。」

將我自思緒中回神,然後他拉開了紙門。

 

「這是您的房間,殿下。」

看了看房間,典雅中帶著豪華,且帶著東方特色,感到十分滿意。

看到我滿意的臉色,阿修羅躬了個身。

「那麼,在下不打擾您歇息了,告辭。」

 

「等等。」看他正要離開,我不由得抓住他的手。

「!」

唰――

 

看著抵在頸邊的短刃,我嫣然一笑。

「別這麼緊張嘛,阿修羅。」

震了下,他快速的抽開手,退了幾步。

然後,九十度鞠躬。

「抱歉,在下失禮了,請殿下給予懲處。」

 

「啊?」給予懲處?有那麼誇張嗎?

「…或許殿下有所不知,」

維持著鞠躬的姿勢,他淡淡說道:「魯卡大人有一個法則:不得對賓客無禮,否則將賦予賓客懲罰僕人的權力。」

「原來如此…」

點了點頭,我暗自思索著,然後勾起了笑容。

 

「所以說,不管本王子要你做什麼,你都會做到嗎?」

「…是的,畢竟是在下無禮在先。」

「那麼…」

 

拉起他的手,扯入懷中。

「?!」

他抬頭的一瞬,我揪住他的下顎,臉湊下去。

封住他微張的唇。

 

「!!」

睜大的琥珀雙眸,近在幾呎。

那眸中的深邃,令人不禁沉溺其中…

 

「…嗚!」

被他用力的推開,唇間相連著一絲銀線,然後斷裂。

他用力的以手背擦拭著被我吻的紅腫的唇,看著我的眼神帶著滿滿的驚嚇,還有敵意。

 

「吶,用一個吻,來替代懲處不是很好嗎?」

聽見我語帶輕佻的說道,他危險的瞇起眼。

「…在下不喜歡被人愚弄。」

「這不是愚弄,是處罰。」

 

看著他動怒的可愛模樣,不自覺有種想要欺負他的想法。

「…在下要告退了,請您好好休息。」

 

「等等嘛。」

不待他反應,我快速溜到他身邊,湊近耳邊,低語。

 

「你的味道…很可口喔!」

「?!你…」

 

快速退開,我笑笑的說:「好啦,晚上見囉,阿修羅!」

然後溜入房間,把拉門闔上。

 

#

 

看著拉門以極限的速度關上,正要脫口的怒言硬生生的吞嚥。

「可惡…」

 

心情一陣混亂,憤怒、訝異、驚慌,各種情緒交錯混雜。

那個男人,里斯…

這個恥辱,遲早他會討回來的!

 

整理了下衣著,他站在走廊間。

「有新的命令嗎?」

唰――長廊邊的樹隱間,竄出了一個人。

身著輕便裝束,人影遞出了一捆紙捲。

拿過紙捲,阿修羅瞥了人影一眼,拆開紙張。

 

「…看來,等不及了?」

「是,大人要你越早行動越好。」

將紙捲好遞回去,阿修羅瞇起眼。

 

「跟大人說,在下今晚,將展開行動。」

「是,需要增派人手嗎?」

 

沉默了下,他再度啟唇。

「不了,這個目標…十分難纏,或許連在下也難以成功。」

「…吾會向大人報告,告辭。」

 

看著他離去,阿修羅沒有應答。

僅僅是瞄了眼緊掩的拉門,然後離去。

 

#

 

日漸西下,時間來至傍晚。

「呼…睡的好飽。」

伸展了下僵硬的身體,我自柔軟的被窩鑽出,進入一旁的盥洗間,沖了滿臉涼水。

拉過一旁備妥的毛巾,拭去臉上的水珠,我望著鏡子,審視著。

 

「嗯…本王子還是很帥。」

滿意的說著,我走出小小的空間,重回寢室。

 

在房中呆站了下,有些無趣。

「去外面繞繞好了…」想著,我拉開門,踏上走廊。

 

沿著盡頭走著,一路上都沒有任何人,讓人感到奇怪。

「是故意安排的嗎…」

雖然沒有武器防身,但擁有特殊能力的自己,是有一定程度可以自保、甚至救人。

 

不禁放輕了腳步,我躡手躡腳地經過一扇扇房門。

「今晚就要派人去殺…」

聽見了細如蚊聲的話語,我小心翼翼的避開傳出聲音的房間,溜到房間外的樹叢。

 

側耳細聽。

 

「大人…可是連他都沒有把握能…」

「無妨,只要告訴他…對方再怎麼棘手,他也能將之格殺。」

 

瞇起眼,我暗叫不妙。

媽啊,居然聽見鄰國要窩裡反…這可不妙…

 

「大人,一旦這樣…可是會造成國際問題的…」

躲在外頭,我彷彿聽見那個「大人」的冷笑。

 

「就是得讓潘德莫尼出兵,把魯比歐那搞的國破家亡,我才能趁機搶到王位啊…」

什…錯愕的聽著,我開始思索著。

 

「所以,得讓那個王子,成為開戰的犧牲品吶…」

原來…要殺的是我嗎?

 

「但是聽說那名王子可是擁有高階劍士的武功…」

「那又如何?只要用"那個女人"來威脅,就算是大公,魯比歐那之影也能取下他的首級。」

 

魯比歐那之影…?

 

暗忖著,突然聽見了輕微到難以察覺的腳步聲。

斂去身上所有的氣息,我強忍著想要殺進去的衝動,繼續窺聽著。

 

叩叩…

「誰?」

 

「…是在下。」

 

阿修羅?!難道他就是…

 

「隱藏在台面下的毒牙啊,被人支配的感覺如何?」

對方話中的濃烈嘲諷,讓我不禁皺起眉。

 

「…若此次任務達成,請您依照約定,將家母還給在下。」

原來受到威脅嗎…

「那也要你能將那個王子的性命了結,我才能考慮。」

「…」

 

雖然看不見阿修羅此刻的模樣,但想必是強忍著憤怒,故做冷靜的樣子吧。

 

「…那麼,恕在下先告辭。」

我連忙再度隱藏身影,如果阿修羅是魯比歐那之影的話,就得小心了。

 

感覺到腳步聲漸漸離去,我也悄悄的遠離房間,繞到了門口。

門外站著兩人,一個是大公的士兵,一個是我隨行的侍從。

想了想,我勾起了一抹冷笑。

 

「來人啊。」

 

「是,殿下有何吩咐?」

聽見我的喚聲,侍從趕緊上前來。

笑著揮手要他上前,我湊近他的耳,低聲交代了幾句。

 

#

 

「您去哪裡了?」

一繞回房間,就看見那張俊秀的臉微皺著。

 

為了不讓他起疑,露出苦笑。

「抱歉,一不小心迷路了。」

他的眉間更加糾起,有點好笑。

「…在下明日會帶宅第的地圖來。」

「太好了!」

 

撇開頭,阿修羅不正面看我,低語。

「…怪人。」

 

對此沒有感到憤怒,我保持著笑臉,拍了下手。

下一瞬,侍者們出現在兩側,手中捧著華麗的衣物。

 

「阿修羅,」

喚著微訝的他,我的笑容變得燦爛:「能不能幫本王子更衣呢?」

「?!」

 

啊啊…錯愕的表情也滿可愛的呢…

 

「阿修羅,本王子在問你。」

「唔…」

他用圍巾遮掩著下巴,悶悶回答。

「在下…沒有替人更衣的經驗。」

 

「喔…」

瞇眼,輕笑。

「那麼,就當作一個學習經驗吧!」

「…?」

 

「阿修羅,」

走近他,不顧對方警戒的舉動,強硬的挑起下顎。

「本王子命令你,幫本王子更衣。」

 

「什――」呆了幾秒,他馬上自衝擊中回神,狠瞪著。

「在下不認為在下有義務幫您更衣,殿下。」

「是、嗎?」

 

笑了聲,湊近他的耳廓,濕熱的吐息吹入耳中。

「嗚…」

 

「大公不是說過,本王子在這裡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命令你嗎?」

「…」

他快速自我身前跳開,面色僵硬的看著我。

 

好整以暇的望著他,我吐出了話語。

「阿修羅,你要違逆大公嗎?」

他陷入沉默,而我不再開口。

 

許久,他緩緩說:

「…遵命。」

 

「這樣才乖。」

探出手,獎勵似地輕拍他微亂的棕髮,而後被他一臉憤窘地避開。

 

「那麼,到寢室來吧。」

 

#

 

輕手輕腳地將眼前人的大衣褪下,我有些氣憤的將大衣半扔地放到一旁。

「吶,別那麼生氣嘛。」

對於眼前人的話語,我只是撇開頭,不想回應。

 

「阿修羅,你真是掘強呢…」

「哼。」

手指將絹白的襯衫鈕釦解開,肉色若隱若現…

 

…莫名的,有些困窘。

 

「怎麼停下來了呢?阿修羅。」

「啊!」

趕緊回神,我將敞開的襯衫拉開,完整的脫離他的上身。

…而看起來結實健壯的上體,讓我不知道該將眼神往何處放。

 

「阿修羅,你還好嗎?」

「…在下沒事。」

得冷靜下來才行…心想,我輕吁了口氣,再度動作。

解開褲頭,緩緩將長褲脫離雙足。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覺到氣息有些紊亂。

不只是我,連眼前人也止住了聲音,房間內迴響著兩人的吐息聲…

 

有點、不妙…

 

「阿修羅。」

抬頭,眼裡所見的,是他帶著奇異感覺的笑臉。

 

「…嗚?!」

突然被一股力勁拉扯,身軀失去平衡,無法控制地向前倒。

而不巧的是,眼前正對著他的胯下…

 

「你…?!」

錯愕,我有些驚嚇的看著他拉開身下的最後防線,將私處坦然展現。

 

「為本王子服務一下吧,阿修羅。」

 

「什――嗚?!」

還來不及發出抗拒,口腔就先被強硬塞入了熾熱的柱身。

 

「嗚嗚…」

痛苦,是此刻唯一的感受。

口中的物體不斷的漲大、發熱…

因為嘔感而讓眼眶飆出了熱流,龐大的不適讓自己想要逃離。

 

但是…無法逃脫。

 

「真是舒服呢…」

他的低喃,不斷衝擊著自尊。

「雖然沒什麼技巧…但還是挺棒的…」

大手揪著髮絲,就像是無聲的脅迫,逼使自己放棄抵抗。

 

「嗚嗯…」

「是第一次這樣被對待啊?那你可真有天份呢…」

說著令我備受恥辱的話語,他的肉柱開始在口中抽插,撞擊著脆弱的肉壁…

 

「…討好男人的天份。」

 

「嗚…」

好痛苦…但是不撐過去的話…

強忍著,我用舌尖逗弄著,不時用牙輕咬,試圖反擊。

 

被我的行動給愣了下,他的笑容變得更加黑暗。

「看來…是個天才呢。」

「嗯…嗚嗚!」

 

雙手扣住頭顱,他快速的讓性器在口中反覆抽送,不時飛濺的體液沾濕了衣物。

不適的閉上眼,以理智對抗自體內蠢蠢欲動的肉慾。

「嗚…」

冷汗直冒,身軀一顫一顫的抖著。

 

「你好像也很享受嘛?阿修羅。」

「嗚嗯…」

才不是…!想要如此反駁,但脫出口的卻是弱勢的嗚咽聲。

 

激烈的活塞運動就這樣做了許久,他猛地鎖住我的頭。

瞬間,喉嚨的深處被滾燙黏濁的液體佔據,不小心嚥了下去…

 

「嗚嗚嗚!」

「呼嗯…就這樣、全部吞下去…!」

隨著他低啞的話語,稠液被強制性地全數吞下肚,噁心的感覺使我瞪大了眼,發出不成聲的低哀。

 

「哈啊…」

經過了一次發洩,他將性器緩慢抽出,拉出一縷淫穢的絲線。

「太棒了…」

說著,手指揪住我的下顎,再度狠狠奪取著我的氣息。

 

「唔…嗯…」

不行,不可以反抗,否則對方又會給予更加恥辱的懲罰。

 

但是…為什麼有種異樣的感覺?

 

許久,他放開我,終於得以呼吸。

「哈啊…哈…」

 

「本王子的還不錯吧?阿修羅。」

喘息著,並將臉上的薄汗,連同對方的體液一同抹去,瞥了他一眼。

「…在下說過,不喜歡被人愚弄。」

「這可不是愚弄,」

 

笑了笑,他突然湊近,在來不及反應之下,一抹濕潤印上了左頰。

「?!」

抽回身,他將身子清淨,笑的吊詭。

 

「這是…對你的讚賞,你有能力成為本王子的貼身侍衛。」

「…您這是在侮辱在下的自尊嗎?殿下。」

絲毫不把我的怒目放在心上,他坐上椅子,以傲氣的神情正視。

 

「身為本王子的侍者,自尊這種東西,毫無意義。」

「…在下並非您的侍者。」

「至少在這裡是呢,」再度展露笑靨,他的藍瞳閃爍著。

 

「而且,本王子已經――」

 

轟隆隆隆隆――突然響起的鞭炮爆聲,將他的話語打斷。

「什…?」「宴會開始了…」

下意識低喃,腦中靈光一閃。

 

歛去怒氣,重新以冷然的表情面對。

「歡迎晚宴已經開始,請殿下配合,讓在下能盡速為您更衣。」

 

挑眉,他也戴上了假面具――溫文有禮的表情,開口:

「那麼,拜託你了。」

 

#

 

看著穿上華服的里斯,不由得認同了「人要衣裝」這句話…

高大挺拔的身軀,搭配出眾的面貌,令人望之出神。

 

…不過自己很討厭他,這無法改變。

 

「吶,阿修羅。」

回頭,看向笑的燦爛的里斯,我冷靜的躬了身。

 

「殿下有何吩咐?」

「你會按摩嗎?」

「…在下略懂一些。」

「嗯,」他點點頭,笑了笑。

 

「可否在本王子離席後,來寢室為本王子服務?」

 

「…」

臉抽了下,我慎重的鞠躬,開口:

「謹照您的吩咐。」

 

至少,能有比較多下手的空間。

 

「那麼,你帶路吧!」

「是。」

 

回過身,我領著今晚的暗殺目標走著,並在心中盤算在殺害前要怎麼狠狠的討回受辱的代價。

 

#

 

看著眼前帶領自己的人,里斯微微揚起了唇。

 

接下來,就讓本王子來看看…

你有多少能耐吧,阿修羅。

 

 

TBC…

 

小小ㄉ後記(?)

 

想說提振下精神就窩在手機前趕稿

 

不過趕錯稿惹(ㄍ

 

對不起我會去把末文寫完的(躺

 

可是悲情很難寫(ㄍ

 

然後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