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積欠很久的文(愣

明明上一篇店長祭品寫的很快,這篇居然堆了快三週(默

一定是瑪爾的錯(瑪爾:關吾等何事?

算了,寫到後面都崩了QQ

前輩我下一篇會讓你整個鬼畜化的!!(拍胸

所以...

你別再爛骰了啦~~(哭

 

下面防雷~

 

※CP是里斯阿修羅(其實這是補償文嗎?

這個應該算清水吧?(?

閃光注意

超展開劇情(?)

我覺得到後面都崩了(摀臉

 

 

 

 

大小姐皺緊雙眉,無奈的看著兩個人。

 

為什麼一大早會發生這種慘劇大小姐頭痛得很,說:「你們兩個給我解釋清楚,為什麼你們會變成這樣,里斯、阿修羅!」

 

聞言,兩人互望了下,在某人死都不開口的情況下,另一人開口:「因為

 

「給我把事情經過都交代清楚!阿修不對!是里斯!」

 

「呃阿修羅你幫個忙吧」無奈的望向旁人,請求協助。

 

正想開口拒絕時,大小姐盯住他,說:「里呃不對,阿修羅,快說吧!」

 

沒辦法拒絕,只好說:「大小姐,其實

 

#

 

(三分鐘前)

 

里斯和阿修羅像往常般起床,並一起下來到大廳。

 

嗯?」經過廚房時,阿修羅無意間看到了某個東西,停頓下來。

 

察覺到後方的動靜,里斯停下腳步,回頭看去。

 

「阿修羅,怎麼了?」

 

阿修羅伸手比了比廚房的流理台,里斯疑惑的看了下,笑了出來。

 

「呵呵你對這種東西總是無法抵擋呢,阿修羅。」走進廚房,里斯將放置在流理台上的碟子拿起,露出惡意的笑容。

 

「吶,阿修羅」將手中的碟子在他面前晃了晃,里斯引誘著他:「你想要吃,對吧?」

 

「唔」阿修羅緊緊的盯住他的手,點頭。

 

從餐具櫃拿出湯匙,里斯笑笑的挖了一匙,伸向阿修羅:「阿修羅,來。」

 

里斯,讓在下自己來。」察覺到對方的意圖,阿修羅有些無奈,而對方挑眉,邪惡的說:「嗯你不吃,那我自己吃吧!」

 

「等等!布丁」阿修羅看著他將湯匙放入口中,表情說有多震撼就多震撼。

 

#

 

將布丁滑入口腔,里斯再度挖了一口,遞向阿修羅,臉上的笑容帶了點邪佞。

 

「來。」

 

阿修羅掙扎許久,但還是在他最喜愛的甜食下投降。他張口吃下布丁,臉頰泛紅著。

 

里斯一邊挖起布丁,一邊笑著:「你真的很可愛呢,阿修羅!」

 

「不要亂講!布丁給我!」羞恥到不行,阿修羅憤而撲上他,試圖將布丁拿走。

 

微微的側下身,里斯一手抱住阿修羅,另一手則穩穩的拿著布丁。

 

「阿修羅,你今天好主動啊。」里斯欣賞著懷中人通紅的臉,調侃道。

 

阿修羅只覺得臉頰發熱,只好拼命的想拉開兩人的距離,但對方的手用力的將自己鎖在他懷中,難以逃開。

 

「里斯!放開我!」阿修羅不耐說道。

 

「欸?我放開你的話」里斯晃晃手中的碟子,布丁隨著他的動作搖動著。

 

「那你就吃不到囉,難道你不會在意嗎?」

 

「嗚」微弱的發出悲鳴,阿修羅只好放棄抵抗,任由他抱著。

 

里斯將湯匙遞向他,阿修羅無奈的張口。

 

直到布丁被兩人一口一口的吞盡,里斯才將阿修羅放開。

 

看著臉紅到像滴血的阿修羅,里斯覺得心情整個好了起來。

 

「嗚噗!」

 

如果剃除掉他腦羞成怒的一拳,真的會心情舒暢里斯捂著受到攻擊的腹部,苦哈哈的想。

 

#

 

兩人坐在大廳的沙發上,休息中。

 

里斯一手按著肚子,剛才阿修羅的那拳,搞的他一直覺得肚子有些不適。

 

他看向一旁,阿修羅摀著額頭,細長的眉毛皺起。

 

「阿修羅,怎麼了?」感覺到他貌似在忍耐什麼,里斯疑惑的問。

 

阿修羅看向他,開口:「在下覺得有些飄唔!」

 

在他發出低鳴時,里斯也發現自己的感覺正急速消失。

 

「阿修!」尚未叫出對方的全名,里斯只見一陣閃光,便倒了下來。

 

阿修羅也閉上雙眸,意識倏地斷絕。

 

大廳陷入了沉默。

 

#

 

然後你們一醒來,就發現你們身心互換了?」

 

無奈的抓了下墨黑的長髮,大小姐問道。

 

阿修羅――其實裡面是里斯――扯了扯圍巾,應道:「就是這樣大概是布丁摻了什麼東西

 

大小姐嘆氣:「我比較想吐嘈的是,你居然還在廚房裡放閃光?」

 

難怪剛才弗雷飛也似的從廚房前衝出,還摀住眼睛

 

里斯望向一旁的自己――內心是阿修羅――然後露出笑容道:「沒辦法啊大小姐,誰叫阿修羅這麼可愛!」

 

阿修羅皺眉,悶悶的說:「不要亂說還有不要用在下的臉露出笑容!」看了超不習慣!他心想。

 

大小姐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哈哈哈!阿修羅你在意的是這個嗎?真是有趣!」

 

里斯跟著笑了出來,當然,還是以阿修羅的外表在大笑。

 

阿修羅只覺得一股羞憤襲上心頭,只好摀住了臉。

 

然後,火苗爆出。

 

#

 

「呀啊!」大小姐嚇了一跳。

 

里斯愣了下,趕緊將她拉在身後,對阿修羅大喊:「阿修羅!冷靜下來,你嚇到大小姐了!」

 

剎那,火苗熄滅。阿修羅將手放下,帶著抱歉的態度對大小姐行禮。

 

「對不起,大小姐,驚嚇到您了。」

 

大小姐上前拍拍他的頭,說:「沒關係,是我笑的太過分了。」

 

「看來互換後,連能力也不太穩定了,」里斯望向兩人,開口:「也難怪我一直覺得身旁有微風環繞著。」

 

抬頭,阿修羅望著左手,掌心倏地迸出火球。

 

「看來今天的阿修鑲金計畫要暫停了呢!」大小姐把玩著黑髮,說。

 

「那――里斯、阿修,你們今天放假吧!我再去找人。」語畢,大小姐從容的走上樓梯。剩下他們愣愣相覷。

 

兩人便展開了突然的假日。

 

#

 

里斯,放開我。」阿修羅無奈的望向大剌剌巴在他肩上的自己。

 

兩人此時在房間,阿修羅手中拿著一本書,他不悅的瞪向打擾自己興致的人。

 

真的很詭異看著屬於自己的身體就在眼前,阿修羅心想。

 

「嘿嘿」扯了下藍色圍巾,里斯環住他的身體,並輕輕的在他耳邊吐息。

 

「唔

 

里斯欣賞著他泛紅的雙頰,說:「阿修羅,我真的很喜歡你。」

 

既然說喜歡在下,那還打擾在下的興趣?」下意識的往頸旁一摸,撲了空的同時,阿修羅才想起現在的窘境。

 

嗯,」里斯將藍色圍巾繞上對方的頸部,並愛戀的在他臉頰上落下一吻。

 

「我啊想要看到你各式各樣的表情,而且只有我可以看到你的表情。」

 

#

 

聞言,阿修羅拉住圍巾,喃道:「你瘋了?佔有欲這麼重。」

 

里斯笑了笑,將眼前人抱入懷中。

 

「要瘋,也只為你瘋狂吶。」

 

輕輕拉開圍巾,他在頸窩處細密的啃吻,滿意的聽見對方的低鳴。

 

「嗚嗯」「即使你現在在我的身體內,也還是魅力不減呢

 

「呼」阿修羅轉頭望向他,雙眸已經瀰漫水霧。

 

里斯笑著吻過他的眼角,然後再往唇上落下一吻。

 

「我喜歡你,阿修羅。」拂過柔軟的髮絲,里斯以深情真摯的眼神看著他,開口:「所以

 

「請永遠待在我身邊。」

 

愣了半倘,阿修羅羞紅了雙頰。

 

在里斯攔腰抱起他時,他沒有掙扎,且微微的點頭,低語:「我

 

會一直待在你身旁,直到永遠

 

「這可是你說的呦!」

 

里斯將他放上床,然後壓住他,再次貼上他的唇。

 

阿修羅順從的張開嘴,讓吻更加地熱烈。

 

在熱吻中,兩人的衣物一一褪下。

 

「阿修羅,我愛你。」

 

#(激情部分我實在沒辦法 -  -")

 

激烈的情事過後,兩人躺在床上,喘息著。

 

阿修羅看著壓在自己上方的人,倏地想起某件事。

 

「里斯。」

 

「嗯?」

 

「你會很痛的。」畢竟現在的身體是對方的,到時候換回來時

 

「啥?」

 

沒什麼,算了。」

 

反正到時候是他在痛阿修羅心想。

 

#

 

隔天早晨,從一陣哀嚎聲開始?

 

「唉呦喂呀痛痛痛」下身傳來的痛楚,使里斯下不了床。

 

「真是的所以在下才叫你別要我那麼多次。」阿修羅一臉「你活該」的表情看著他,說道。

 

里斯慘叫:「因為我真的忘記了啊!媽呀怎麼這麼痛?!」

 

阿修羅彎起嘴角,說:「學到教訓了吧?不要太過貪心。」

 

「呵。」看著他的微笑,里斯伸手將他拉入懷中。

 

忍住酸痛,里斯將額頭貼上對方的眉間,四目相對。

 

「里斯?」阿修羅正想開口,里斯的食指貼上他半啟的唇。

 

「先別開口,聽我說。」里斯微瞇起海藍色的雙眸,熱情如火的視線望著他。

 

「從一開始,大小姐帶你到我們的房間時,我就知道

 

你,會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阿修羅刷紅了臉,愣愣的看著他。里斯笑了笑,繼續說了下去。

 

「跟你相處了幾個月,我無法自拔地愛上了你。」

 

#

 

「我一度擔心,這份感情,會破壞我們之間的距離

 

但是,阿修羅回應了。

 

宛若風般孤獨的他,回應了他如烈火的愛。

 

「我很高興你回應了我的愛。」

 

親暱的撫摸著柔軟的褐髮,里斯看著他,含情脈脈地:「我

 

想聽你對我的感覺

 

「唔」阿修羅害羞的轉開眼,避開了他熾熱的視線。

 

那熱情如火的雙眼直盯著他,好似要將他燃燒起來。

 

他躊躇著,里斯也沉默的看著他,等待他的回答。

 

許久,阿修羅下定決心,抬眼直視著他。

 

下一刻,雙唇交疊。

 

里斯微愣。

 

這是兩人成為情侶後,對方頭一次主動吻他。

 

他在心中笑著。真是

 

可愛的傢伙。

 

他抱住了對方,加深了這個令人著迷的吻。

 

#

 

我也是,被你那溫暖的笑容、開朗的態度,及體貼的心所捕獲。

 

你那如火炎般的身影看起來是如此的美麗,令人感到安心。

 

我不擅言詞,所以以行動來表達。

 

里斯,我也愛你

 

《完》

 

後記:

 

ㄎㄅ,後面怎麼閃成這樣啦!(喂你寫的還敢說

 

怪了,寫完發現,這跟一開始的構想完全不一樣嘛!

 

不過阿修羅還是一樣可愛,前輩還是一樣的S(?),兩位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冷靜

 

身心互換也只是寫好玩的(

 

不過前輩你體會到阿修羅的痛,應該會收斂點了吧?(望向兩人

 

里斯:才不會咧!我會更想多要幾次阿修羅!(邪笑

 

阿修羅:去死!(燕飛發動

 

還是別理這對殺來愛去的閃光情侶了,嗯。(別過頭

 

就是醬囉!感謝大家看到這裡!啾咪!>wO(槓你好噁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