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前言(??)

夜安,先來說明一下為啥是"偽"番外

其實是因為...真☆番外是原先預定會寫的

偽☆番外大概像過節的吧www(?)

大概就是這樣,嗯(?)

 

還有這篇里斯怎麼這麼渣喔喔喔喔喔喔(被燒

 

[里修]烈風燒過的新生~偽☆番外-其一

 

 

※CP里斯阿修,18歲的里斯x16歲的阿修羅…前輩你真的犯罪啦嗚呃呃!(被燒


※h有,攻受有分(廢話)還有多角亂入&超級OOC(爆


※時間點是連載中後期左右…我努力不爆梗,嗯(#


※賀文,情人節快樂w(光棍中#

 

 

 


偽☆番外

 

其一     2/14

 

 

 

――視線,自你待在我身旁開始,就一直停留在你身上。

你的所有、你的全部,我都看得一清二楚,盡收心底。

不知何時開始,一種感覺在心裡盤旋。

在你身邊時,這感覺不斷加深著,讓我狂亂、讓我…

我想,我對你…

#

阿修羅眨著如貓般的眼,看著眼前的雜亂髮絲。

奶茶色的頭髮,就阿修羅印象中,僅有一人擁有。

里斯,那個表態愛著自己,自己也十分重視的男人。

平時脫線但也帥氣的他,此刻正緊緊圈著阿修羅,壓在自己身軀上沉眠。

「…」

阿修羅騰出一隻手,推了推下巴下的頭顱,但沒有鬆脫的現象。

「…喂,起來。」

里斯沒有醒來。

「…給我起來。」

里斯仍舊緊閉雙眼。

「…我說,」

膝蓋一個使力,阿修羅在踢開身上的重量同時怒吼:「你給我起來!重死了!」

「唔…」被踢到床邊,里斯揉揉睡的迷糊的眼,有些茫然的看著他。

「…早安啊,阿修羅。」

「…」瞬間,原先的怒火在他這句問候下莫名的消逝無蹤。

「…早安,里斯。」

得到應答,里斯瞇起眼,突然湊近阿修羅。

「?!你…」

接下來的話語被全數吞噬,里斯的舌尖在他的口中肆虐,且捲起自己的小舌,纏綿著。

「唔…嗯…」阿修羅感覺到一股力道扣著自己的頭,讓吻更加的深入。

許久,熱吻結束。

在阿修羅尚未反應過來時,里斯俏皮的輕啄了下他的額。

「…這是早安吻喔,我的小、修、修!」語畢,里斯撈起床旁的衣物,離開房間。

過了兩秒,阿修羅的臉倏地漲紅。

「變態!給我滾回來!」

#

十分鐘後,里斯頂著被揍一拳的黑眼圈,端著兩人的早餐出來。

「真是…阿修羅你還是那麼害羞。」

「…你希望多一個黑眼圈平衡外表是嗎?」

「好嘛,別生氣了。」

將被切割的蘿蔔放入口中,阿修羅看著里斯撕下牆上的日曆。

二月十四日,上面如此顯現著。

「欸?沒想到今天是這個重要的日子啊?」里斯笑道。

「…什麼日子?」阿修羅一臉疑惑。

里斯望向他,笑得令阿修羅心驚。

「今天…可是情侶們互表心意的日子喔…」

「…所以?」

「所以…」里斯環過他的腰,鼻息噴灑在頸後,令他顫了下。

「今晚…可不可以呢?」

聽出話中含意,阿修羅漲紅了臉。

「為…為什麼一定要"那個"?」

「因為我愛你啊,愛到想要不分晝夜地好好"疼愛"你呢…小、修、修。」

「才…才不要!」快速掙脫他的的手臂,阿修羅端著吃淨的餐具,紅著臉躲進廚房。

「嘛,別這樣吶。」笑著走入廚房,里斯看向有些錯亂的他。

「不然,送我一份擁有你滿滿心意的巧克力,好嗎?」

「…送巧克力嗎?」阿修羅有些愣愣地看著他。

「對,專屬於我的巧克力喔。」

#

「…所以,前輩希望你送他情人節巧克力?」艾妲問道。

此時他們身在校舍頂樓,正享用著午餐。

阿修羅點頭,並求救:「…佛羅倫斯、艾妲,我該怎麼辦?」

將炸魚放入口中,佛羅倫斯一邊咬著一邊說道:「唔…就送啊?為什麼要這麼煩惱?」

「佛羅,不要邊吃飯邊說話,」艾妲說道,並開始收拾手中的便當盒。

「阿修羅,不管你是送什麼巧克力,只要有你的心意到,前輩都會很高興的。」

「是嗎…」阿修羅還是有些煩惱。

即使他們已經身心交合,但自己仍舊不清楚要怎麼表現心意。

看著陷入沉思的他,佛羅倫斯吞下最後一口飯,擦了擦嘴。

然後,露出笑。

「別想那麼多啦!既然你和前輩已經在一起了,只要把你對他的愛意一股作氣表現出來就好了!」

「唔…」阿修羅點點頭,然後再度思索著。

#

站在人潮擁擠的商場中,阿修羅望著擺設著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有些發愣。

站在這裡已經有一小段時間了,但他還是遲遲做不出決定。

…真的,送巧克力,就能表達自己的心意嗎?

但是,這是里斯所期望,自己不能辜負他。

「…好。」低喃著,阿修羅伸出手,朝其中一個巧克力探去。

但另一隻細長的手卻率先拿走了巧克力,他的手撲了空。

「呃?」下意識回頭,在看清身後人時,阿修羅不禁發出疑惑。

「唉呀,是上次那位小客人啊?」那人在認出阿修羅後,友善的問候。

「…抱歉,上次給您添麻煩了。」阿修羅深深的鞠躬。

那人只是笑了笑,並拍拍他的肩。

「只是見義勇為而已啊,且像你這麼可愛的小客人,任誰都會想幫助的呢。」

「但是,還是十分謝謝您的幫助。」

「不用客氣,」那人望了下手中的巧克力,說:「吶,小客人你有喜歡的對象了?」

「唔呃?」阿修羅瞬間紅了臉。

「呵呵,那對方可真是幸福呢。」

「…可是,」

阿修羅有些頹喪的低下頭。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心意。」

#

「…心意,嗎?」

那人淡淡嘆了氣,並輕摸著阿修羅的頭。

「並不用以華麗的包裝顯現,以最純粹、最真實的模樣展現就好了。」

「…最真實的模樣?」

「心意不是能以三言兩語就能表現的,但…」

那人的臉,露出一抹微笑。

「如果你的心意強烈,對方絕對可以感受到的。」

#

阿修羅望著他。

「…我,知道了,謝謝您。」

「不客氣,反而是我得為了自己的自以為是來向你道歉吶。」

「不,您說的很有道理。」

「好吧,那麼小客人要加油喔,我該離開了,有緣再見。」

「…那個,」阿修羅叫住正欲離去的他。

「還有事嗎?」

「…冒昧請問一下,」阿修羅望著他手中的巧克力。

「請問,您是要送給心儀者嗎?」

#

那人愣了下,然後笑了出來。

「哈…不是的,這是…」

他俏皮的眨眼。

「人情巧克力喔!」

#

「最真實的模樣…」低聲複誦著,阿修羅拉高了桃紅圍巾,將寒意自敏感的肌膚驅散。

雖然度過最寒冷的時期,但二月的冷風仍舊使人全身發顫。

如果有溫暖的東西…

如此想著,阿修羅的目光鎖定了某處,走了過去。

#

「…我回來了。」

「回來啦?吃飯了嗎?」

「在外面吃過了。」看著迎接自己的里斯,阿修羅說道。

「嗯。」

「…」

「…怎麼了?」

「沒、沒事!」微微羞了臉,阿修羅刻意撇開頭。

「進、進去房間裡再說!」

「好,走吧!」

#

看著里斯關門,阿修羅不禁有些緊張。

「好了,阿修羅。」像是沒察覺到他的緊繃,里斯坐在床上,望著他。

「想要說些什麼呢?」

「…」糾結許久,阿修羅舉起手中的紙袋。

「里、里斯,」他有些結巴的開口。

「這個…是我的心意。」

微微一笑,里斯接過紙袋。

「謝謝,我很開心喔。」

「唔…」阿修羅害羞的撇開頭。

「嗯…這是…熱巧克力?」看著從紙袋拿出的紙杯,里斯吐露疑惑。

「呃…先聽我說…」阿修羅低下頭。

「里斯,我…希望,我能夠…溫暖你的心靈…」

就如同這杯熱巧克力,你解凍了我的內心,我也想要跟你一樣。

「我…想要待在你的身邊,我…我喜歡你…!」

#

說出來了,他想。

堆積在心中的情感一口氣都抒發出來了。

胸口感覺到輕飄飄的,好舒服。

然後,再度被熱情包覆。

#

里斯抱著他,緊緊的。

「我好高興…」

他在阿修羅耳邊輕輕說道。

「你對我的感情這麼深…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我喜歡你,非常非常喜歡你喔,阿修羅。」

阿修羅抬頭,四目相交。

然後,雙唇交疊,密不可分――

#

「不過,我以為你會買個便宜貨打發我呢。」一邊打開杯蓋,里斯聞著巧克力的濃香,笑道。

倚在身旁的阿修羅狠狠瞪了他一眼,開口。

「我才不會那麼隨便。」

「喔?」望著手中早已冷卻的飲品,里斯突然有了個惡質的想法。

他啜了一口,皺眉。

「不甜呢。」

「咦?怎麼――呀啊!」正想反駁時,身軀已經倒臥在軟軟的床上。

而里斯壓制著他,笑的邪佞。

「所以,該加糖囉,我的甜心。」

「咦?」

不待他反應過來,里斯迅速開始手中的動作。

拉開衣領,里斯將手中的巧克力倒入縫隙中。

濕黏的觸感讓阿修羅回神,在他明白對方的用意時不禁大叫。

「里斯!住手!」

「不要,糖還沒加完喔。」單手抓住抵抗的纖細雙臂,里斯拉開他的褲頭,倒入液體。

「嗚…濕濕黏黏的…」阿修羅不禁縮了下身子,噁心的觸感令他驚慌。

且,里斯的行為也讓他明白,他明天又得請假了。

#

「嗯…」看著身下人,里斯努力壓抑著快要失控的性慾。

阿修羅的身體沾滿了香氣四涎的巧克,搭配因害羞而緋紅的臉頰,一舉一動皆是莫大的引誘。

「你這個模樣…太誘人了…」

阿修羅含淚瞪著他。

「還…還不是你做的!」

看著對方羞恥到快哭了的模樣,里斯輕拂著他的髮。

「乖,我會好好幫你清乾淨的。」

「你…你不這樣的話,小心我燕…燕飛你!」

「知道了,」綣起一縷髮絲,里斯在上頭輕輕一吻。

「我會好好享用你給我的巧克力的,我的阿修羅。」

「誰、誰是你――嗚嗯…」阿修羅發出了呻吟,起因於對方的侵略。

細心地舔淨還留有溫熱的巧克力,里斯解開他的上衣,開始他口中的「享用」。

從頸顎開始,唇一路緩緩下滑,舔吮過的部位還留有一絲濕潤。

「哈啊…啊嗯…」

到胸口時,里斯張唇含住突起,舔咬吸吮的舉動,對於阿修羅又是新一波的刺激。

#

「里斯…唔嗯…不要了…」

「不可以喔,」起身吻住不斷嬌喘的小嘴,我的眼眸閃過一絲戲謔。

「還沒有清乾淨呢,下面。」

扯下阿修羅的褲子,我扶起他有所反應的分身。

「哈…唔嗯!」他的身體震了下,然後弓起腰。

「那裡…呃、不要…」

沒有理會他的軟弱抗議,我讓分身與濕滑的口腔磨擦,巧克力的甜味在口中擴散。

在多次的抽插後,我聆聽著他的哭喊接下他的愛液。

「…吶,巧克力牛奶真是美味啊。」

「嗚…變態…」他的手掌掩住他哭的亂七八糟的可愛臉龐。

我撥開他的手,並給予一個安撫的吻。

「乖乖,剩後面還沒清理,小修修忍耐一下好不好?」

「嗚…里斯大笨蛋…」

「別這樣嘛,我只是想疼愛一下我最心愛的修修啊。」

「嗚嗯…」他瞪了我一眼,然後翻了身。

「要就快點啦!」

#

「哈啊…嗯啊…」

肉體的撞擊聲在房間內迴響,淫靡的水漬聲讓阿修羅羞恥的想咬舌。

但的雙腳卻反張得越開,貪婪的吞吐著對方的凶器。

「嗯啊…好…嗚嗯…」

「舒服嗎?親愛的阿修羅。」

里斯柔情地吻著他的眉間,但身下的速度不減反增。

「啊…哈嗯…太、太快…」

「不行喔,不可以慢下來。」退至頂端,里斯一個挺腰,將碩大的凶器一口氣侵犯到最深。

「嗯啊、停…停下來…啊!」

頂端劃過阿修羅體內的敏感點,使他不禁拔了尖。

「不行喔…呼…」喘息著,里斯扣住他纖細的腰,開始最後的衝刺。

「啊!太快、呃啊啊啊!」

「最後了、忍到一起、呼…」

「快…不行、了…啊嗯…」

撥開汗濕的瀏海,里斯狠狠的吻上他。

然後,兩人同時達到高潮。

#

「抱歉,還有不舒服嗎?」

「嗚嗯…」

抽出在阿修羅體內搔刮的手指,里斯攙著他無力的身軀,抱著他緩緩坐進盛滿熱水的浴缸。

趴在里斯的胸膛上,阿修羅微微調整了下坐姿,抬頭。

「你果然是個大變態…」

「是啊,但是…」里斯捧起他的小臉,露出笑靨。

「你,還是喜歡我,對吧?」

「…嗯。」阿修羅紅透了臉頰,小聲應答。

里斯笑了下,並抱住他。

然後,在耳邊低語。

#

「情人節快樂喔,我最愛的阿修羅。」

~END~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