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威廉x泰瑞爾,威泰不是倒過來喔(

 

R18偏重口,調教風格向(?!),說好的清水呢!!(問你啊#

 

泰瑞爾R1微捏大概(#),我流設定

 

2/14情人節快樂!!!

 

 

 

 

 

泰瑞爾最近很奇怪。

原本二十四小時隨時纏著自己的男人,此刻卻將自己關在實驗室裡。

 

他已經很多天沒有看見那傢伙了。

想必都沒有好好吃飯吧?那個需要照料的笨蛋工程師。

 

 

 

「你說小粉紅?他說他要閉關一個禮拜啊。」

去找身為引路人的人偶詢問,得到了這樣的回答。

 

...那他的三餐?」

「我叫C.C.送過去了。」

為什麼不是找我?如此想著,但並沒有化為言語。

 

「威廉,雖然你應該知道了,但我還是跟你說一聲。」

人偶眨著金色的大眼,望著自己。

「一旦恢復記憶,性格必定會產生改變。」

 

「即便是他,也不例外。」

 

...我知道。」

自己還沒恢復記憶,所以他還沒有受到那種衝擊。

但是,那傢伙居然選擇自己一個人面對。

 

令人不悅。

 

「身為他的戀人,請去好好關心他。」

他當然知道,但是...

 

 

 

廣大的實驗室中,一個人影坐在椅子上。

趴在桌緣,他望著眼前飄散著熱氣的馬克杯。

生前認識的同事方才來過一趟,但他毫不留情的將她趕了出去。

 

『泰瑞爾,你不好好休息的話,大小姐會生氣的。』

『不用你管,出去。』

『可是大小姐...

C.C.,出去。』

 

他還記得,方才他的語氣是多麼的冰冷。

『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才不是呢...

只是個藉口而已,他知道他的內心很平靜。

僅僅是,不願意接納罷了。

 

霸佔著這間實驗室已經六天之久了,其他工程師本打算進來進行實驗,但都被自己趕了出去。

身軀不斷傳來刺痛,但他沒有心思去處理傷口。

C.C.本來打算替他包紮,但他也拒絕了。

 

現在的自己跟過去的自己落差如此之大,他感到相當煩燥。

是要保持現狀,抑或是拋棄,成為過去的自己?

當他做出選擇,那人又會怎麼對待自己?

 

「真是...令人焦躁...

感覺到一陣目眩,看來是有些貧血了。

畢竟跟羅索大戰了好幾場,身上的傷口也幾乎是對方造成的。

 

身體好累。

眼前開始晃蕩,他只看的見空白中,屬於自己馬克杯的橘色。

他不禁想到了那許久未見的室友。

 

...威廉...

都沒有來找他,是不是生氣了?

如果對方拋棄自己,他該怎麼辦?

 

抱持著種種疑問,孤高的工程師失去了意識。

 

 

 

在去找持續自閉的自家戀人前,他先找上了另一人。

「不好意思...還要勞煩你來詢問。」

面對女工程師的道歉,他搖搖頭。

 

「不,對於他的行為,我也該負些責任。」

「威廉先生...

「晚餐,讓我送去給他。」

...拜託你了,威廉先生。」

 

「如果你要代替C.C.去,是否要再加一項東西呢?」

轉過頭,有著藍髮的女子滿臉笑意地站在他身後,旁邊還有一個名為浮動記錄儀的球體飄移著。

...瑪格莉特小姐,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你應該知道吧。」

看著對方的笑容,他不由得感到一陣寒顫。

「今天...情人節?」

 

「威廉先生打算要送泰瑞爾巧克力嗎?」

「呃...應該、是吧...

「這樣是不合格的戀人喔,庫魯托先生。」

...」他突然覺得有些頭痛。

 

「趁著現在還不遲,出去買個巧克力吧。」

「威廉先生要買巧克力嗎?我可以陪你去喔!」

「不、這就不用了...

慌忙地應道,他退出門外。

 

「那麼我先告辭──

「庫魯托先生,給你一個建議。」

單手托著下巴,瑪格莉特露出意味深長的笑意。

 

「酒味的巧克力,是個不錯的選項喔。」

 

...恕我先告辭。」

吐出這句話,他快速地離開。

 

 

 

頭好暈,身體好沉重。

宛如身陷泥沼般,身體無法行動。

 

明明已經死了,總覺得又再一次體會死亡的感覺。

 

他還不想死啊。

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去做,怎麼可以死呢?

 

管他的什麼性格錯亂。

他要活下去。

一定要,活下去。

 

 

 

他推開實驗室的大門。

「泰瑞...!?」

一瞥見目標腳邊有相當可觀的血量,他趕緊放下餐盤,匆忙上前抱起他的身軀。

 

「還有呼吸...

確定對方還活著,他抬起有些失溫的身軀,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著他,離開了實驗室。

 

 

 

身體被一種暖意包覆,很舒服。

就連因混亂而疲憊不堪的心靈,也得以放鬆。

 

真想耽溺在這股溫暖之中,一直。

 

...唔?」

緩緩睜開眼,一片氤氳在眼前飄散著。

慢慢坐起身,水聲隨著他的動作響起。

 

...浴室?」

明明自己原先在實驗室的...

 

門板被推開,他看見一個人走了進來。

瞪大了眼,他發出了聲音。

 

...威廉?」

仍舊是一副臭臉,威廉拉了一張凳子,坐在浴缸邊。

 

「傷口,還會痛嗎?」

聞言,他看了一眼身體,才後知後覺的察覺到傷口已經上好了藥。

「呃,不會痛了。」

「那就好,你多泡一下吧,那能讓你體力恢復的快一下。」

威廉說完,便站了起來。

 

他感覺到心跳漏了一拍。

 

 

 

...放開。」

看著抱住自己大腿的戀人,他淡然說道。

...你生氣了?」

「沒有,只是你需要好好休息。」

 

他感覺到,對方的手臂在顫抖。

...不要、拋棄我。」

他吸了口氣,撥開泰瑞爾的手。

 

然後,將對方擁入懷中。

 

...我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了,笨蛋。」

輕撫著對方濕潤的粉色髮絲,他輕聲說道。

「不、我只是...

 

「我就在這裡,泰瑞爾。」

 

感覺到懷中人停止顫抖,他稍稍退開了些,抬起對方的臉。

平常總是笑得令自己不悅的臉孔,此刻竟充滿了迷茫和痛苦。

心臟感到一陣刺痛,他知道不是生理上的問題。

 

指尖拭去眼角的淚水,他貼上對方微啟的唇。

一個平淡、充滿安慰性的吻。

 

...等你身體好一點了,再出來找我。」

...嗯。」

「衣服我放在旁邊了,不要光著身子跑出來。」

──我才不會!」

 

明明之前有過不良的紀錄。

如此想道,他輕拍了下泰瑞爾的頭,便踏出浴室。

 

 

 

套上對方為自己準備的浴袍,他緊揪著衣襟。

雖然說,對方說不會拋棄自己。

 

...但是,看起來就是生氣了啊!

該怎麼辦?該怎麼讓對方消氣?

 

在腦袋混亂的狀態下,他走到床前。

而威廉坐在床上,看著他。

 

...坐下來。」

「呃?」

隨著對方的話語坐下,下一秒頭頂被蓋上了一條毛巾。

 

「真是...每次都不把頭髮擦乾。」

...對不起。」

雖然平時他都以打鬧帶過,但這次他不得不選擇道歉。

 

果然,不想要離開他啊。

 

待對方拿開毛巾,他轉頭看向威廉。

...威廉,」

「怎麼?」

...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

...

緊抓著對方的手,他垂下了頭。

 

...因為、我造成大家的困擾。」

「還有呢?」

...受傷還放著不管,讓你嚇到。」

「還有呢?」

...

 

說實話,他真的想不到還有什麼了。

 

「威廉,我想不到其他的了。」

...真的想不到了?」

 

...糟糕,威廉生氣了。

...真的,想不到了。」

但他只能選擇誠實回答。

 

 

 

聞言,他抱住泰瑞爾,用力地將對方壓上床。

「嗚...!?」

壓在對方的背上,他湊近泰瑞爾的耳邊,不輕不重地咬了下。

 

「為甚麼不找我談?」

「什麼...嗯!」

鬆開泰瑞爾的浴袍,他用力在裸露的背脊咬了口。

 

「你有煩惱、痛苦,為什麼不讓我知道呢?」

「那、那是因為...

「不准狡辯。」

自床頭櫃上的盒子內取出一顆巧克力,他連同手指一起探入泰瑞爾的口中。

 

「咕嗚......

「這是懲罰,我知道你不喜歡酒味。」

 

 

 

泰瑞爾試圖掙扎,但他發現對方不知何時已經將自己的雙手以繃帶綁了起來。

「威...嗚!...

胸前的敏感處被用力地揉捏,將他的話語硬生生的截斷。

 

「雖說今天是情人節,但我覺得現在有比過節還要更重要的事情。」

強迫性地塞了幾顆巧克力在他嘴裡,威廉拿起繃帶,摀住他的嘴巴。

「唔唔!?...

側過臉,他驚慌地看著威廉。

對方的神情跟平時無異,但他卻不禁開始發抖。

 

「我會一邊懲罰你,一邊告訴你到底做錯了什麼。」

 

他深深體會到,自家戀人生起氣來是多麼的恐怖。

 

 

 

臉埋進枕頭內,屁股被強迫性地抬高。

臀肉被對方惡意揉捏著,他感覺到在臀縫間,熾熱的粗長物體不斷摩擦著。

他知道那是什麼。

 

「首先,你在恢復記憶後,就沒有回來過房間。」

威廉的聲音在耳邊回響著,平靜中帶著憤怒。

...嗚!」

屁股猛地被拍打了下,逼得他驚叫。

「這是懲罰。」

 

嗚咽著,他除了感覺到羞恥外,快感同時壓迫著自己的理智。

對方的體溫自背後傳來,後頸被一股濕熱滑過,讓他縮了下身子。

 

「第二點,你霸佔了公用的實驗室,造成其他工程師的困擾。」

啪的一聲,另一邊的屁股被對方用力拍打,讓他的身軀全身發顫。

「唔唔...

生理性的淚水聚集在眼角,他知道不是因為心理上的問題。

 

身軀,渴求著威廉的碰觸。

即使對方的動作再粗暴,也因為對方而產生了反應。

 

啊啊,真的很喜歡威廉呢。

 

 

 

將泰瑞爾的身體翻回正面,他在看見對方已經挺立的分身時,不禁勾起唇角。

「看來你很喜歡這樣被對待呢,泰瑞爾。」在對方耳邊輕聲說道,並含住耳垂。

泰瑞爾驚喘了下,膝蓋頂上他的胯下。

 

...我知道你很想要,但是你的過錯我還沒有說完。」

 

雙手撫上單薄的胸膛,他硬是捏起一點突起。

「第三點,你跟羅索先生打得滿身是傷,還沒有好好照料傷口。」

傾下身,他伸出舌,舔上挺立的乳尖。

 

「嗚...嗚嗯...

眼角的淚水已經滑落,泰瑞爾的身軀顫抖著,摀住嘴的繃帶已經被唾液潤濕。

逗弄著敏感的乳首,他的手握住對方不斷泌出白液的性器。

 

「第四,你對C.C.小姐的態度不佳,而且不斷拒絕她的幫助。」

 

...!唔唔唔唔唔唔唔──

無視泰瑞爾的呻吟,他將性器深入口腔幾分。

知道對方已經瀕臨高峰,但他是不會這麼簡單就讓泰瑞爾去的。

 

他一定要讓泰瑞爾知道,惹火自己的後果是什麼。

 

 

 

繃帶倏地被扯去,他還來不及反應之時,威廉接下來的動作讓他哀嚎。

「嗚!...不要、綁...

繃帶緊密地綁在分身的根部,即將達到尖峰的身軀被強迫不能高潮。

對他來說,這的確是一個相當殘酷的懲罰。

 

「威廉...拜託快解開...啊啊!」

對方無視他的哀求,兩指不打招呼地侵入後穴,粗暴的擴張著。

 

「最後一點,」

堵上他不斷呻吟的嘴,威廉的綠眼直直望著他。

 

 

 

「不願意找我,讓我擔心。」

 

 

 

...威廉?」

 

擴張的動作轉為緩慢,他輕觸著泰瑞爾的臉頰。

「雖然我還沒接受第一份記憶,沒辦法體驗到你現在的痛苦。」

 

「但是,你可以對我撒嬌。」

 

對方的表情愕然,然後漸漸脹紅。

「誰、誰要跟你撒嬌啊...

「除了你還能有誰。」

 

...威廉你真的是個笨蛋。」

「你沒有資格說我。」

「我才不──啊!」

無視對方的抗議,他果斷拉開雙腿,熱械撞入甬道的深處讓泰瑞爾哀了聲。

 

「等...威廉、哈啊!...

反覆著抽插的動作,他鬆開泰瑞爾被反綁的雙手。

「起來,懲罰還沒結束。」

「唔、啊啊...

 

讓泰瑞爾跨坐在自己身上,他扶著對方的腰,上下晃動。

對方抱著自己,黏膩的呻吟聲在房間迴響著。

看著對方通紅的臉,燦金的眸中帶著激情的淚珠,被吻腫的唇瓣因快感而微張著。

雖然這麼形容一個男人實在不好,但他覺得...很漂亮。

 

「嗚...威廉...慢點、啊...

「不行。」

吸吮著汗水淋漓的肌膚,他掰開泰瑞爾的臀瓣,猛力一挺。

「啊、啊啊──!」

被束縛的性器漲大了一圈,鈴口流出了更多的白汁。

 

「威廉...快幫我解開...哈啊!...

「快受不了了?」

面對他的詢問,泰瑞爾瘋狂地點頭。

 

「不行,你得忍耐到我射為止。」

「你──啊啊!...

他用力地啃嚙著胸前的乳尖,逼使泰瑞爾哀嚎出聲。

 

「想要我幫你解開的話,就得好好道歉。」

 

 

 

「嗚...

淚眼迷濛地看著威廉,他將臉湊近,主動吻上對方。

「威廉......對不起...

「繼續。」

「嗚!...我以後不會再這樣、惹你生氣了...啊啊...

 

「你說的話,你可要記住。」

他聽見對方的話語是如此說道。

 

下一刻,分身上的繃帶被鬆開。

 

「威廉...哈啊──!」

突然猛烈的挺入使他驚叫,他緊緊擁著對方的肩頸。

「嗚...好快...啊啊!...

 

「說過了,你得比我晚射。」

「可是...啊啊!」

威廉嘆了口氣,在他的耳邊吐出話語。

 

「那麼,我們一起去吧。」

 

 

 

在一個用力挺進時,他狠狠咬上對方的脖子。

「嗚!...啊啊啊!」

泰瑞爾的呻吟倏地拔高,而屬於他的灼熱體液猛烈射出、灌滿整個腸道。

看了一眼被對方精液灑的一蹋糊塗的腹部,他將仍處在高潮中的身軀緩緩放下。

 

 

 

「你還欠我一句話,泰瑞爾。」

 

喘息中,泰瑞爾看著他拿起巧克力含在嘴中,並傾下身。

甜膩中帶著酒味,說實話自己也不怎麼喜歡。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酒味的。」

「因為這也是懲罰。」

「真是...惡趣味呢。」

 

他貼上對方的額頭,四目相交著。

泰瑞爾的唇勾起一抹弧。

 

「情人節快樂,威廉。」

 

~END~

 

 

 

後記:

 

...大家好,這邊是瘋狂在打自己臉的阿希(屍體狀

為什麼說是打臉呢?因為...

還記得我在去年的最後一篇後記說了什麼嗎?(誰記得#

 

『我以後不會連續性的寫肉了』

 

可是你看這篇和上一篇和上上一篇!!!!!!到底!!!(爆炸

算惹,總之我就是一個容易打臉的笨蛋(躺地

 

回歸正題

2/14情人節,我覺得不寫文會被我家的小孩子殺掉(???

而因為去年寫了里修+威泰的情人節,前年則是里修回合

所以今年獻給了威泰,3/14依舊是威泰回合!!

只是3/14...可能跟這篇差不了多少的刺激吧(

 

這篇文最虐慘我我的人不是小粉,是那位少佐ㄉㄉ

他不知道怎麼了,居然跟我說他要轉型變成鬼畜男!!

小粉是多欠揍才會讓你變成這樣啊親愛的少佐ㄉㄉwww

然後,我家的小粉很討厭酒是真的,之前某篇發酒瘋是因為被強制灌酒的(?)

 

嘛大概就是這樣(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

也希望有威泰的同好來搭訕!!威泰不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威泰 R18
    全站熱搜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