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威廉x泰瑞爾,沒錯就是威泰(?

 

R18不過是肉渣(#),這篇的後續,214後面是314沒錯啊(?

 

白色情人節快樂<3

 

 

 

 

 

 

陰暗的房間中,僅有的一絲火光微顫著。

圍坐在光源處,因光線不足而未能看清面孔。

漫長的沉默中,僅聽得見輕淺的吐息聲。

 

...明天,是極為重要的日子,因此我緊急召開了集會。」

「明天嗎...的確是呢。」

對於另一人的認同,發言人低低笑了幾聲。

 

「呼呼呼...身為我的前輩,相信您一定比我更了解我的用意。」

「雖然我相當清楚,但你還是說出來吧。」

「哼哼...那我就不客氣了!」

發言人推了推眼鏡,鏡片下的雙眸如烈火般熱烈。

 

「沒錯!就是白色情人節的攝影計畫(R18)!」

 

「絕對不是!」

面對男聲的怒氣反駁,發言人不滿的嘟起嘴。

 

「身為計劃中的目標之一,你怎麼可以抗議呢!」

「我可沒有曝光私事的喜好,我需要隱私權!」

「有形之物將會隨著時間消逝...隱私權也是。」

「不准你隨意抹滅!我要捍衛我的權益!」

 

面對兩人的爭吵,另一人扶額,嘆氣。

「傷腦筋。」

 

 

 

手持著剪刀,他蹲在藥草園中,小心翼翼地修剪著枯葉。

一旁的涼亭內,有著黑長直髮的少女一邊接過少年侍者的茶杯,一邊望著他。

「大小姐,為何您一直盯著威廉先生瞧呢?」

「嗯...」沉吟了聲,少女抬頭,一抹笑浮現在臉上。

 

「我只是在期待,小粉紅會送給少佐大大什麼樣的巧克力而已。」

 

手一抖,嫩綠的芽苗落在泥土上。

「哎呀,看來少佐大大也很期待吧?」

...並沒有。」

「看來你在情人節給了小粉紅一個難忘的回憶呢,看他最近都很焦躁。」無視他的低吼,少女說道,並啜了口茶。

他的臉瞬間黑掉。

 

一個月前的夜晚是多麼荒謬,他怎麼可能會忘記。

但當事人貌似不以為意,一起生活的日子也不斷流逝。

 

看似平靜,但有那麼一點不安。

 

「吶、吶,少佐大大。」

聽見少女的喚聲,他面色不善的起身,對上那異常燦爛的笑顏。

 

「晚上有沒有打算要來一發呀?」

...無可奉告!」

 

 

 

──總之,你想要送威廉先生巧克力,然後要有點驚喜,是吧?」

默默點頭,泰瑞爾看著眼前兩名笑得可怕的女人。

 

『該死,早知道就不要來了!』

他寧可自己煩惱死,也不要被這兩人亂搞。

 

「呼呼...驚喜是嗎?」兩眼發光,C.C.翻著手中的小冊子,口中不斷發出詭異的呢喃。

泰瑞爾默默地將椅子退後了些。

 

「情人節那天,泰瑞爾收到的是酒味巧克力吧?」

...你怎麼知道?瑪格莉特。」

輕掩著嘴,瑪格莉特笑了聲。

 

「真沒想到,庫魯托先生還真的採納我的建議呢,呵呵。」

「原來是妳!」

浮動的紀錄儀晃了晃,瑪格莉特的身影瞬間消失,避開了超電磁球的攻擊。

 

「明知道我討厭酒,你還敢提出這種建議!」

「嗯?是誰霸佔了公用的實驗室,害我的研究進度落後呢?」

...呿!」

 

看著兩人的爭吵,C.C.連忙開口介入。

「好了好了,現在重要的是要怎麼幫助泰瑞爾把威廉先生拐上床哈嘶...

「你們夠了!」

 

 

 

時至深夜,他臥在雙人床上,望著天花板,發怔著。

在床的一端,有著粉色髮絲的戀人蜷縮著身軀,沉眠著。

翻過身,他凝視著對方的睡顏。

輕梳著粉色髮絲,手掌移到頰側,細細摩娑著。

 

...唉。」

嘆氣,他皺了皺眉,貌似在猶豫甚麼。

 

約莫三分鐘後,掌心轉為移至腦後。

他將臉湊近,小心翼翼地貼上唇瓣。

並沒有維持很久,他退開,攬住人兒。

 

...我,很期待喔。」

低聲說道,他閉上了眼。

 

 

 

同一時間,在某個房間。

...原來如此,所以才來找我嗎?」

披散著一頭黑髮,少女的雙眸映照著燭光,顯得閃亮。

 

「恩,請大小姐幫助我們。」

「那當然。」少女應道,嘴角揚起一道彎弧。

 

「為了小粉紅,我一定會幫忙的!」

 

 

 

「這身衣服是怎麼回事?」望著不同往常的衣著,泰瑞爾問道。

端著茶杯,瑪格莉特露出迷人的笑。

「為情人精心打扮,不覺得很棒嗎?」

...你們哪裡來的衣服?」

 

「是大小姐送給你的。」

 

...居然是她嗎?」扯了扯領帶,泰瑞爾淡淡一笑。

「看來她沒有因為那個詛咒而忘記我呢。」

 

「所以你要好好面對囉,泰瑞爾。」

「我一直都有喔。」

拿起桌上的盒子,泰瑞爾在上頭印下一吻。

 

「畢竟,我可要好好回報情人節的那份大禮呢。」

...你是想要報仇吧?」

「我怎麼敢呢?」笑著回答,泰瑞爾朝門口走去。

 

「而且,那樣的威廉,我也很喜歡。」

 

 

 

看著鏡中的自己,威廉的神情有些複雜。

...不過就是收個巧克力,有必要穿成這樣嗎?」

 

「嘖嘖,少佐大大你這樣想就錯了!」

晃著食指,少女一臉認真的說。

「如果小粉紅準備得很盛大,你卻毫無應對、普通的收下,這樣多不給面子啊!」

...是這樣嗎?」

 

「唉,不要再懷疑了,」扠著腰,少女望著威廉,臉上的瘀斑清晰的恐懼。

「讓你穿成這樣,你是有吃虧到嗎?」

「是沒有...話說回來,」

 

伸出手,威廉輕觸著少女臉上的瘀青。

「這個,會好嗎?」

 

「不會好的話,我就不會站在這裡啦!」

摸上威廉的手,少女嘻笑著。

「別擔心,有阿修和笨蛋前輩在收集聖杯的碎片,很快就會好的。」

...嗯。」

 

「而且,與其擔心我,你先擔心一下自己吧?」

聞言,威廉抽回手,看著笑得燦爛的少女。

...什麼意思?」

 

「情人節那一晚這麼刺激,想必小粉紅這次一定會討回來吧?你說是吧?親愛的少佐大大。」

成功地讓威廉臉色一變,少女瞇著眼,笑了。

 

 

 

佇立在門前,他輕吁了口氣。

心大力跳動,有些作疼。

 

不害怕,但有些緊張。

...擔心什麼呢,泰瑞爾。」他喃著,手握上門把。

對方是自己的戀人,沒什麼好膽怯的。

 

旋轉手把,他推開門。

「威廉──咦?」

 

「泰瑞爾...?」

他怔著,坐在床邊的戀人,此刻身著一套黑色西裝,顯得十分有魅力。

 

「你那身衣服...是大小姐?」

「咦?啊、是大小姐給我的。」他掃視了身下的衣著──白色襯衫搭上條紋背心以及條紋長褲,應道。

「是嗎...

 

望著對方,心中發出了叫囂。

好想要碰觸對方,親吻對方,被對方疼愛...

 

他朝床邊走近,手碰上對方橘色的髮。

「泰瑞爾。」

對方喚著他,一雙綠眼平靜地望著。

 

身體,不由自主地躁熱起來。

嚥了嚥口水,他坐下,拿著盒子的手朝他臉孔伸去。

 

...還禮。」「謝謝。」

待對方接下盒子,他吁了口氣,並倚上對方的肩。

「我打開囉?」「嗯。」

 

對方拆開包裝,拿出裏頭的巧克力。

...你做的?」

「買的...是我的話你還敢吃嗎?」

他沒好氣地說。

 

威廉伸出手,稍微用力地揉著他的頭。

「有什麼不敢的?」

...你不怕我在巧克力裡下藥?」

「到頭來遭殃的也是你,不是嗎?」

 

聞言,他頹喪地低下頭。

...說的也是。」

 

 

 

──而且,是你親手做的,我怎麼可能不吃。」

 

...咦?」

看著對方抬起頭,他嘆了口氣。

「你是我的戀人,我相信你不會害我的。」

 

...下次我就在禮物裡面下藥。」

看著對方鑽進懷中,他抱緊那纖瘦的身軀。

「沒問題...你敢的話。」

「誰不敢啊!」

看著對方已經紅透的耳朵,他不禁笑了。

 

「說起來,你還有打算要做甚麼嗎?」

如此問道,手指輕輕撫過背上的條紋布料。

...有,你想要知道嗎?」

「嗯。」

 

泰瑞爾抬起頭,紅潤的唇緩緩張開。

「上我。」

 

 

 

房間中,床鋪發出吱呀的聲響。

衣衫半褪,他背對著威廉,股間的凶器在收縮的甬道穿插著。

源源不絕的快意讓口中不斷竄出呻吟,他一手攬住威廉的頸子,貼在肩膀的臉與對方相互廝磨。

威廉的手撫上胸口,揉捏著已經紅腫的乳首,惹得他又一陣嬌喘。

 

不斷喃著他的名,威廉放緩了速度,蠻橫地吻著他。

他揪著威廉的襯衫,燙得筆挺的布料被抓得皺皺的,唇舌相纏間,情愛的唾液隨著嘴角滑落。

威廉轉而握上他已經挺立的性器,快速的套弄並撫慰持續滲出濁液的鈴口,逼使他發出低哀。

 

兩腿被拉得更開,腸道中的凶器又漲大了一圈。

視野被淚水給模糊,他抱著威廉的脖子,哀求著對方讓他解脫。

威廉搖搖頭,並用力地咬住他的肩膀,讓他發出驚叫。

 

活賽運動持續了一陣子,威廉扣住他的腰,拇指重重在鈴口一滑。

滾燙濕黏的精液射進體內深處,也沾濕了威廉一手。

他感覺到身軀不斷發抖,無力地躺臥在威廉的身上,喘息著。

 

退出他的身體,威廉將人兒輕輕放上床,並將那盒巧克力拿到床邊。

他拿起一塊巧克力,含在嘴中。

仍舊氤氳的眼眸望著威廉,微微瞇起。

 

威廉低下頭,咬住巧克力。

隨著因熱度而融化的巧克力,兩人的雙唇再度貼合。

不同於一般巧克力的甜膩,有一股深沉的苦味。

 

...黑巧克力?」

「嗯...因為你不喜歡吃甜的、不是嗎?」

「是沒錯...

輕輕一笑,他摸上威廉的臉孔。

 

「威廉,我愛你。」

「不管是什麼樣的威廉,我都很喜歡喔。」

 

下一秒,他落入懷中。

威廉抱著他,緊緊地。

...我也是,我愛你。」

 

望著威廉,他閉上眼。

感受到威廉的氣息,兩人的溫度再度相交。

 

Happy White Day, my sweetheart.

 

~END~

 

 

 

 後記:

 

大家好這邊是一隻缺糧缺到要咳的熊(咳

最近實在忙到連腦捕的時間都沒有的悲情狀態,所以沒能趕上00:00發出QAQ

小粉對不起QAQQQQQQQ(痛哭

然後白色情人節快樂喔!!Happy White Day!!

小粉你要和少左ㄉㄉ一起幸福喔(大哭

 

回到正題

少佐ㄉㄉ最近表示有些不安是因為有點依存症這樣(?

戀愛中的人都會變成笨蛋嘛,所以這篇少佐ㄉㄉ有點蠢蠢的(噴

少佐ㄉㄉ不要打我(頂鍋蓋

 

希望有更多一點人可以一起萌萌威泰<3

不是說天雷不好,我只是超級不能接受阿QAQQQQ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威泰 R18
    全站熱搜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