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威泰,絕對無誤

 

※清水向應該是,(

 

※多人亂入,超我流設定,威廉R1有捏,所以很獵奇(#

 

※小粉生日快樂!!!&恭喜少佐ㄉㄉR1!!!

 

 

 

 

一片鮮紅。

他眨了眨眼,四周的景色既熟悉卻又陌生。

手持著軍刀,他一邊向前奔跑,一邊斬殺敵人。

 

而前方,銀灰髮的男子一劍刺穿了白衣女子,女子的腹部染上了詭異的綠液。

在刀光劍影中,他好似看到女子臉上,帶著令人畏懼的笑意。

 

「快帶殿下離開!我掩護你們!」

他聽見自己如此大喊,軍刀隨著他的動作,將朝他進攻的死者大軍一一斬殺。

太多了──心裡如此想,而身體也被源源不絕的亡者淹沒。

 

撲通。

殘存的心臟突然大力鼓動,死人生前的生命力透過他的身軀被他所吸收。

他躺在以鮮血及內臟摻雜的地面上,殘破不堪的身體開始自動回復。

「嗚」強烈的痛楚讓他不禁發出低鳴,試圖想要起身但卻無法動彈。

 

「果然,即使這樣我也

一波強力的痛楚,將未完的話語截斷。

他昏了過去。

 

即使這樣,我也無法死亡嗎?

 

 

 

感受到枕邊人的動靜,泰瑞爾睜開了眼。

「唔」橘髮的男子緊皺著眉,口中流露的呻吟顯示出對方並沒有睡得很好。

垂下眼,泰瑞爾伸出手,摸著對方的頭。

「威廉。」喚著,他的手指輕輕拂過對方的眉間。

湊上前,泰瑞爾在其額前落下一個又一個的碎吻。

 

他的安撫,讓對方的呼吸逐漸平穩下來。

泰瑞爾緊緊抱著對方。

輕蹭著橘色髮絲,金色的瞳流露一絲複雜。

 

太突然了。

突然就得承受第一份記憶,對對方的衝擊太大了。

他想要知道對方的記憶究竟是如何,但看到對方的臉色如此難看,他問不出口。

無能為力,泰瑞爾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夠為對方做些什麼。

 

身為戀人,他卻只能看著威廉如此痛苦。

「這可真沒面子啊」喃著,他鬆開了手,並小心地下床。

回頭望了眼沉睡的戀人,泰瑞爾離開房間,朝實驗室邁進。

 

或許他真的不是像威廉一樣了解不死的力量。

但他知道科學的價值,他可以用他所知道的一切來幫助對方。

 

 

 

早晨到來,威廉睜開了眼。

「唔」昨晚的夢境仍舊真實的令人驚駭,他感覺到全身布滿冷汗。

動了動身體,宛如被夢境吞噬般,身體各處傳來細小難耐的刺痛。

努力坐起身,他摀著頭,重重地喘了口氣。

 

『一旦恢復記憶,性格必定會產生改變。』

他仍舊記得,在某人恢復記憶的期間,嬌小的人偶如此對他說。

『雖然我還沒接受第一份記憶,沒辦法體驗到你現在的痛苦。但是,你可以對我撒嬌。』

「太膚淺了」小聲說道,威廉看向一旁。

 

人呢?」

本應躺在一旁的戀人,此刻消失無蹤。

環顧四周,一片清靜。

他可不認為,那人會如此早起。

這不尋常。

 

沉思許久,威廉嘆氣。

先沖下身體,再去找人也不遲。」

打定主意,他走進浴室。

 

 

 

抱著一箱厚重的物品,C.C.搖搖晃晃地踏入實驗室。

有些緊張地左顧右盼,她悄聲說道。

「現在應該還沒有人來吧

 

C.C.,你在做什麼?」「咿!」

受到驚嚇,C.C.手一鬆,紙箱隨著重力掉落,發出沉重的聲響。

「搞甚麼啊?有必要嚇成這樣?」看著她驚恐的臉,泰瑞爾有些不悅。

「泰泰泰泰泰瑞爾?你怎麼會在這裡?」

「有人規定我不能來實驗室嗎?」沒好氣地回答,泰瑞爾拿起紙箱,稍微用力地放回她的手上。

 

「不要再摔到地上去了,聽的頭很痛。」

「啊謝謝。」

真是麻煩的傢伙,泰瑞爾小聲的碎念,並走回專屬的位置。

她不禁感到好奇。

現在才剛天亮,眼前的男人會出現在這裡是一件很不尋常的事。

 

「泰瑞爾,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就來實驗室了?」

只是突然想到有點事情得去解決而已。」

抱著紙箱,C.C.走到對方的桌邊。

「做什麼?不要來妨礙我。」

「我只是想要看看,泰瑞爾在做什麼樣的實驗而已啊。」

「不關你的事,不准看。」

「咦──難道泰瑞爾在做什麼不可告人的實驗品?」

「才不是!」

 

爭吵中,一旁的玻璃瓶突然炸開,C.C.嚇的退了幾步。

「唔!?」完全沒預料到,泰瑞爾被瓶中的液體淋了滿身。

「泰瑞爾!沒事吧?」看著他狼狽的模樣,C.C.連忙上前。

「怎麼可能沒事啊。」

「泰瑞爾!」看著對方暈眩過去,C.C.不禁發出驚叫。

 

 

 

望著躺在實驗床上的泰瑞爾,他感到有點頭痛。

所以,因為被不明藥水噴到,泰瑞爾昏倒到現在還沒醒來?」

「是的」從頭到尾都低著頭,C.C.小聲應答。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不,這不是C.C.小姐的錯。」拍著對方的肩膀,他盡可能讓自己的語氣溫柔些。

「我想泰瑞爾也不會想到會發生這種事,這只是個意外。」

「但是」「與其繼續愧疚下去,讓泰瑞爾趕快清醒才是首要之急吧?」

「也對,今天還是泰瑞爾的生日呢!」

 

威廉頓了一下。

對,今天是泰瑞爾的生日。

但他一心只惦記著記憶的事情,將這件事情忘得一乾二淨。

將目光轉到昏迷的人兒臉上,愧疚的心情湧上心頭。

泰瑞爾是不是在生氣,因為自己沒有注意到他的生日將近?

 

C.C.小姐,拜託你幫忙了。」

「我一定會讓泰瑞爾醒來的,畢竟我也得負責任。」

看著C.C.回到位子上開始忙碌,他坐在床邊,伸出手。

撫著粉色髮絲,他輕語著。

「快點醒來,泰瑞爾。」

 

 

 

他做了一個夢,一個血腥的夢。

他看見,那人佇立在一座滿是鮮紅的湖泊。

他看見,那人殘破不堪,腦袋外露,內臟好似要掉出來一般。

他看見,大量的死亡大軍埋沒了那人,然後化為塵粉。

 

他看見,那人僅存的一隻眼,是他所熟悉的綠。

 

 

 

「──唔!?」

猛地睜開眼睛,刺眼的光亮讓他瞇起眼。

身體發麻,無法動彈。

這種感覺,就像是──

…C.C.!」喉中發出低沉的怒吼,泰瑞爾試圖轉動頭但卻徒勞無功。

為什麼昏迷時還會中了那傢伙的高頻電磁手術刀啊──

 

「泰瑞爾,你終於醒來了!」C.C.的聲音離他有些距離,目前的視野他僅能看見實驗室的天花板。

C.C.你在搞什麼鬼?」

「你忘了嗎?剛剛你被藥水潑到然後昏倒的事情。」

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因為怎麼叫都叫不醒,我想說用電療刺激腦部或許會有效果

「電療刺激為什麼會用到高頻電磁手術刀啊!」

「欸因為手邊的設備就只有這個嘛,嘿嘿。」

「你

 

還來不及吐出怒罵,身體一陣懸空。

威廉?」

對方沒有回答,只是輕輕摸了摸他的頭。

C.C.小姐,謝謝你的幫忙。」

「不會啦,畢竟我還是得為這個意外負點責任啊。」

 

「那我先帶泰瑞爾回房間,先告辭。」

「等等,我的實驗還沒做完──」

話還沒說完,一個柔軟的東西堵住他的嘴。

泰瑞爾瞪大眼,傻愣地望著眼前放大數十倍的臉孔。

那雙綠眸,帶著一絲強硬。

 

「明天再做,你今天不准離開房間。」

「什──」

試圖掙扎,但麻痺的身軀讓他只能被對方強制帶離。

而不斷響起的拍照聲,讓他的理智線應聲而斷。

 

「──C.C.,我絕對不會饒過你!」

 

 

 

「你這次的實驗,有什麼目的?」

躺在床上,泰瑞爾閉上眼。

「無可奉告。」

「即使是我,也不能說?」「

一陣沉默,他試圖想要說些什麼,但泰瑞爾發現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對不起。」

一愣,泰瑞爾睜開眼,對方雙手撐地,直視著他。

「為什麼要道歉?」

「因為」深吸了口氣,威廉啟唇。

 

「當我恢復了記憶,才懂那種不適應感是多麼的痛苦。」

「對不起,我太輕率了。」

 

他知道,對方想要表達什麼。

恢復記憶,就像是嘲笑現在的性格並非真實,一種名為現實的衝擊將身心都攻擊的體無完膚,難以判斷究竟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他該選擇的,是在這裡的自己,還是過去的自己?

這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但是,因為有你,我才沒有繼續迷惘下去啊。」

他說道,金色的瞳瞇起。

「若是知道了痛苦,那你的選擇是什麼呢?威廉。」

他期待著,但也害怕著。

若對方做出的抉擇不如預期,他該怎麼辦

 

對方低下頭,吻上他發顫的唇。

「我的選擇,跟你一樣。」

威廉的聲音,進入他的腦海中。

「我也一樣,因為有你,我不會因過去而影響到現在的自我。」

 

心臟大力撼動,感覺臉整個熱了起來。

是嗎?」「嗯。」

泰瑞爾閉上眼,他絕對不會說他快要哭出來了。

 

「那麼,你還欠我一句話呢?」

感覺到嘴唇輕柔地貼上額間,然後是眼角、鼻子、唇瓣。

仍舊發麻的手,被對方握住,十指交扣。

「生日快樂,泰瑞爾。」

 

 

 

基於你這次恢復記憶,我就不跟你算忘記我生日的這筆帳。」

「嗯,但我還是想要知道你是在做什麼的實驗。」

跟你有關。」

「嗯?我?」

「我什麼都沒說!」

望著對方氣鼓鼓的模樣,威廉輕嘆了氣。

 

「那麼,想要什麼樣的禮物?壽星。」

聞言,泰瑞爾勾起一抹笑。

「我想今天來個三四次不為過吧?」

「果然啊。」他一點也不意外得到這個回答。

 

「那麼

再度給身下的人一個吻,他扯開淺綠色的領帶。

「讓我好好享受一下吧,威廉。」

「晚點可別喊著說不要。」

「不會的唷。」泰瑞爾笑著,說道。

 

「因為我知道,我因你而做選擇是對的。」

 

~END~

 

 

 

後記:

 

午安,這裡是現實生活繁忙到忘記小粉生日的笨蛋阿希QwQ(846

小粉我對不起你OTZ但我最近有點攢不出肉所以就關燈了(#

 

這篇不只是幫小粉慶生,也同樣是慶祝抽到少佐ㄉㄉR1的賀文

其實我懷疑那張R1是小粉勾引回來的(#

少佐ㄉㄉ恭喜R1雖然看完故事我只覺得我被獵奇到了(???

這是什麼一個不死人打殭屍的節奏的故事RRR(???

 

總之,小粉生日快樂!!!恭喜少佐ㄉㄉ找回第一份記憶啊!!!

小粉我真的很愛你可是我最近很忙我對不起你QQQ不要生氣啦QQQ(小粉表示不爽

所以不要去找老大吵架啦老大很無辜QQQ(?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持續長期徵求威泰同好來陪我廚q_q逆境求存真的孤單寂寞覺得冷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