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時間(?)

 

CP里修,18歲的里斯X17歲的阿修羅

 

※多角亂入+放閃(?),然後有新角(又來#

 

OOC

 

 

 

 

 

──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想要碰觸你、擁抱你、親吻你

 

但,現在不行。

 

不要用如此悲痛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

 

心,也在作疼阿。

 

#

 

手中的劍輕輕一揮,手鐐隨即化為廢鐵。

 

「佛羅倫斯,你們沒事吧?」扶起昏迷的少女,我望著仍舊驚魂未定的少年,有些擔憂,也感到懊悔。

 

因為自己,就連無辜的朋友也遇到危險

 

阿修羅,你怎麼知道?」

 

「收到通知趕來的。」將少女──艾妲交付給佛羅倫斯,我握緊劍,看著他。

 

「抱歉讓你們也遇到危險,所以現在──絕對要跟在我後面。」

 

嗯。」緊緊抱著艾妲,他認真地應道。

 

「我會跟在你後面,因為我相信阿修羅!」

 

聞言,我轉過身。

 

走了。」「好!」

 

臉有點燙,但應該是錯覺吧。

 

一定是的。

 

#

 

地面劇烈地晃動,里斯反射性地低下身驅。

 

「伊芙琳!沃蘭德!」往兩人的方向望去,少年被藍色人影攙扶著,臉色慘白。

 

而少女平舉著雪花杖,平時被繃帶遮蔽的右眼此刻閃爍著藍光,神秘的力量籠罩整個空間。

 

「想搞什麼鬼?」柯布舉起短刃,卻雙腿一軟。

 

「什麼?!」

 

「力量在消失?!」手撐著地,里斯試圖站起,但又跌回地上。

 

光芒消逝,伊芙琳跪倒在地,痛苦地摀著胸口。

 

「抱歉我只能做到這麼多

 

「伊芙琳,做的很好。」沃蘭德說道,身軀被瑟雷斯夏爾緩緩放下。

 

「但是只能維持一段時間

 

「足夠了,多虧了你──瑟雷斯夏爾!」

 

接收到命令,藍色人影朝柯布衝去。

 

...就憑這點小伎倆!」再度喚出魚怪與其纏鬥,柯布站起身,腳步有些踉蹌。

 

「再對話下去沒有意義,去死吧。」

 

下一秒,柯布的舉動,讓里斯愣住。

 

「那、那是?」

 

刀尖劃破手臂,鮮血四濺。

 

瞬間,一隻如蛇般的巨大怪物自血液中出現,發出駭人的嘶吼。

 

「深海君,殺了他們。」

 

名為深海君的怪物張大口,第一個就朝里斯撲去。

 

里斯試圖使用火焰,卻動作一頓,腿上的布料被血液染紅。

 

「嗚不妙了

 

血盆大口逐漸逼近,他直接舉起火刃防禦。

 

#

 

將路上的敵人一一放倒,阿修羅拭去臉上的汗水,緩緩吐息著。

 

即使是鍛鍊有序的他,面對多如繁星的敵人,也漸漸吃不消了。

 

「阿修羅,你還好嗎?」

 

面對佛羅倫斯的擔憂,他搖搖頭。「沒事,這點人不算什麼。」

 

「可是剛剛已經是第三十個人了

 

「先讓你們離開比較重要。」語畢,阿修羅朝出口跑去。

 

「跟好了,佛羅倫斯。」「嗯!」

 

當阿修羅踏出階梯時,眼前的光景讓瞳孔一縮。

 

「阿修羅?!」佛羅倫斯的聲音被拋在腦後,阿修羅疾奔出去,手中的劍硬生生擋下怪物的大口。

 

「阿修羅?」「後退!」

 

硬是將怪物推開,阿修羅單手持劍,另一手則滑出數枝苦無。

 

「燕飛。」挾帶著殺氣的暗器射出,命中了怪物的身軀。

 

一陣吼聲下,深海君化為塵埃。

 

「阿修羅,你怎麼在這裡?」

 

面對里斯的詢問,他則先是拉起對方。

 

「回去再跟你解釋,先送佛羅倫斯他們離開這裡。」

 

「你們一個都別想離開!」

 

對上怒吼的男子,阿修羅舉起劍。

 

「你是無法看清我的招數的。」

 

「阿修羅、等等!」無視里斯的阻止,他朝男子奔去。

 

刃間相觸,強大的衝擊力迫使兩人拉開距離。

 

「你就是阿修羅吧?」男子開口。

 

皺眉,阿修羅舉起劍。

 

 

「我乃Prime One的副首領,柯布。大人叫我把你帶回梅爾巴茲。」

 

男子的話語讓他表情一沉,而里斯咬著牙,表情十分猙獰。

 

「你是要堅持待在這裡,讓潘德莫尼因為你陷入災難?還是乖乖跟我回去?阿修羅。」

 

身子一僵,阿修羅垂下頭。

 

「阿修羅」喃著他的名,里斯望著他的背影。

 

他很強,因為他背負了太多。

 

捨不得讓他如此痛苦,很想為他做些什麼。

 

自己辦得到什麼?

 

#

 

我會回去。」

 

輕輕的話語,讓他的心一顫。

 

劍刃朝下,阿修羅仍舊垂著頭,看不清此刻的神情。

 

「但是,不是現在。」

 

劍尖一閃,阿修羅舉起劍,擺出戰鬥架式。

 

「將『那個人』的生命了結,可是我的使命。」

 

「了結?真是狂妄的傢伙。」

 

柯布揮了下小刀,魚怪再度出現,朝阿修羅衝去。

 

「阿修羅!」他不禁大叫。

 

「瑟雷斯」沃蘭德正欲指揮藍色人影上前,但阿修羅瞥了他們一眼。

 

不要插手,琥珀的瞳中如此顯示著。

 

修長的身軀有了動作,阿修羅揮舞著劍,接近的魚怪被凌厲的攻擊震飛。

 

他得說,阿修羅使劍的模樣,很美。

 

打破最後一隻魚怪,腳猛力一瞪,阿修羅迅速拉短距離,舉劍過頂朝對方砍下。

 

馬上以小刀擋下這及,柯布一個抬腳,將阿修羅踢飛。

 

不,是阿修羅主動向後躍,避開了這一腳。

 

呿!」柯布嗤了聲,再度召喚出魚怪。

 

輕盈地落地,阿修羅朝他望去。

 

「里斯,帶佛羅倫斯他們離開!」

 

「可是」「快點!」

 

話語方落,阿修羅再度將襲來的魚怪擊落,但這次在身上留下了傷痕。

 

他彷彿聽見,名為理智的線斷裂的聲音。

 

#

 

「快到了。」

 

抬頭,映入眼中的,是綠髮少年的微笑。

 

「布勞,你說的快是多久?」

 

「在時間通道內的感知是混亂的,根據計算,約莫三分鐘吧。」

 

「三分鐘啊」「盜取別人的時間固然可以增加自身的時間,但流失的速度也會加快。」

 

「雖然不太懂,但我們得爭取時間,是吧?」

 

「是的,為了完成大人的命令。」布勞張開手掌,躺在掌心的懷錶中,細長的分針開始移動。

 

「再來就交給你了,梅倫。」「小事一樁。」

 

腳底的漆黑發出碎裂聲,身體一沉,重力的吸引使兩人墜落。

 

指尖夾著紙牌,祖母綠的眼瞳中,映照著三人此刻的狀況。

 

#

 

為什麼不走?」一邊退後一邊防禦,阿修羅對他拋出話語。

 

左手壓著傷口,他的火刃再度激起烈炎,因失血過多而慘白的面孔,擠出一抹笑。

 

「因為我要待在你的身邊,守護你。」

 

神情一愣,阿修羅隨即旋身,背對著他。

 

大笨蛋,先保護好自己再說。」

 

「但你比較重要。」

 

」臉紅了下,阿修羅望著他。

 

「可別扯我後腿啊。」「才不會呢!」

 

在兩人鬥嘴時,柯布舉起短刀。

 

「叫化們?!」感覺到殺氣,他向後一躍。

 

原先站立的地板,刺入了一張撲克牌。

 

「是誰?」安全落地,柯布仰頭望去。

 

「即使有無限的選擇,但你能選擇的未來永遠只有一個。」

 

頰上刺有菱格圖樣,一抹棕色的身影佇立在空中,指尖捏著紙牌,笑的優雅。

 

「你這傢伙從哪裡冒出來的?」

 

面對柯布的質問,對方僅是翻出更多紙牌,並紳士地鞠躬。

 

「奉聖女大人的命令,我得請您離開,抱歉。」

 

「離開?」冷笑了聲,柯布喚出魚怪。

 

「辦得到的話,就試試看吧!」

 

#

 

「你先帶里斯離開,布勞先生。」

 

聞言,里斯望了過去。

 

「不,阿修羅先離開吧,你的處境比較危險。」

 

阿修羅瞥了他一眼。

 

「失血過多就別勉強了,你先回去『連』治療傷勢。」

 

「可是

 

「請快一點,梅倫沒辦法壓制對方太久。」截斷話語,布勞淡然說道。

 

下一秒,阿修羅扯住他的領巾,直接將里斯拉到眼前。

 

雙脣輕觸。

 

阿修羅?」

 

「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但這是沒辦法的事。」

 

「一、一定還有辦法──」

 

「不,我不能再讓你們遇上危險。」

 

阿修羅的神情平淡中帶著哀傷。

 

「──所以,抱歉了,里斯。」

 

「什」身軀一軟,在發亮的劍身映入眼中時,里斯隨即明白對方做了甚麼。

 

「不阿修

 

在視野被黑暗吞噬前,他看見阿修羅的嘴動了動,但卻沒聽見其聲。

 

那句話是

 

#

 

「──喔,醒來了呢。」

 

當再次睜開眼時,一張陌生的面孔隨著生疏的嗓音,刺激著昏沉的腦袋。

 

「你?」

 

有著橄欖綠的長髮,以及宛若洋娃娃的水瑩大眼,不知名的少女在他做起身時退開了些,但仍直直望著他。

 

「這裡是阿修羅呢?」

 

面對他的詢問,少女歪了歪頭。

 

#

 

「阿修羅他,已經死了喔。」

 

什麼?」

 

~~

 

 

 

 

 

後記:

 

夜安,這邊是一整天都在趕稿的熊(上課呢#

 

一年一度的增歲日又到了,想說都寫兩年了那就繼續寫下去吧>.^(#

 

不過坑多到爆ry,所以

 

我決定要快速的先把最老的,也就是「新生」先做個結束!!

 

「新生」對我來說是個不太完美(#)的成品,也是我第一篇的連載

 

這篇寫完也發現滿滿的BUG,果然設定一開始就要寫的完整才好啊www(還敢說#

 

但因為是第一篇連載,我不會把他放生(#)就這樣丟著不給他一個結束

 

然後太久沒寫了所以又花了點時間去把設定撿回來看←

 

大概結局又要大改了,(#

 

所以在漫長的暑假來臨前,我會努力把「新生」給做個結束的!!

 

希望如此ry(

 

 

 

又老了一歲,UL的人潮也開始在退了...

 

但我還是會一直愛著里修的!!就算蟑螂很變態(#

 

所以未來還是繼續多指教了!!

 

以上,祝自己生日快樂!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D

 

PS.夲夲要來找我點文or催文喔>.^(#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