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里修,18歲的里斯X17歲的阿修羅…可是是前輩單人solo(#

 

多角亂入

 

※OOC,神展開,

 

 

 

 

──快回來。

回來到我的身邊,讓我再一次擁抱你。

告訴我那些都不是真的。

拜託你…

 

不是約好,要一起活下去嗎?

 

#

 

「…你再說一次。」

面對他冷如冰霜的話語,少女眨眼,依舊淡然。

「阿修羅,已經死了喔。」

 

下一刻,綴有荷葉邊的絲質襯衫猛地被揪起,他狠瞪著少女,緩緩開口:「少胡說八道了!」

水靈靈的大眼倒映著他憤怒的臉龐,對方抬起手,碰上他的眉間。

「!你…」電擊般的疼痛迫使他鬆手,少女跌坐在地,表情不變。

他警戒地望著對方。

 

「你…是誰?這裡又是哪裡?」

慢慢起身,少女拍了拍裙子,抬頭。

「我乃炎之聖女──米亞大人的傳話者,貝阿朵莉絲。」

 

「…蛤?」「而這裡是通往玉座的迴廊,盡頭即是聖女大人的歇息處。」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輕晃著頭,對方再度開口:「你的異端之力讓布勞的時間操控產生影響,聖女大人為了避免你再次影響世界的平衡,才會讓你待在這裡。」

「影響?」「『非天』的異端之力,再加上『秘劍』的力量,擁有能力的你,已經是聖女大人不可忽視的存在。」

「什麼意思…」「你覺得,你能操控火焰,是正常的嗎?」

 

他愣住,少女持續說道。

「而你接下來的抉擇,將決定你的生死。」

「!?」「還有,阿修羅的存在與否,也將會因你的選擇而變動。」

「什麼意思?而且阿修羅他到底發生甚麼事?」

聞言,少女僅是仰起頭,纖細的手舉向天空。

隨著對方的手指望去,瞳孔一縮。

 

「那是…!」

桃紅的布料隨著重力緩慢墜落,他伸手一抓,將圍巾攬入懷中。

就像攬著那人一般。

 

「讓你見識你所不知真相吧。」

他聽見少女淡漠的嗓音,隨其而來的是眼前一片空白。

「什、等等…」

 

「然後,再一次抉擇吧。」

少女的話語,是他最後所聽見的聲音。

 

#

 

再一次睜開眼睛,眼前一片漆黑。

這裡是哪裡?試圖將話語吐出,卻發現無法開口說話,身軀也無法動彈。

 

眼前有了動靜,抬頭,漆黑中,漸漸浮出了影像。

純白的牆壁,潔淨的地板,熟悉的空間讓我愕然。

──「連」的醫務室?

 

一個少年佇立在房間中,右手中的細劍隱約發出光芒。

我知道那是誰,但現在的我卻無法呼喚他。

一股悲傷湧上心頭,但我只能注視著他。

 

轟然巨響,讓心跳漏了一拍。

原來完好無缺的牆壁,被打出一個大洞。

少年好似也嚇了一跳,警戒地看著牆的另一邊。

 

「你就是秘劍的持有者?」

這聲音好熟悉…是誰?

試圖想要看得仔細,但塵煙中,我看不清說話者的身影。

「…你是誰?」少年問道。

 

那人不耐煩地揮去煙霧,一頭醒目的紅髮讓我不禁「啊!」了一聲。

「潘德莫尼的工程師,羅索。」

「你有何目的?」

將護目鏡推上額前,羅索以一副感興趣的眼神看著少年手上的劍。

 

「我想要研究那把秘劍,把它交出來。」

「拒絕。」少年的表情冷了幾分:「這把劍,不是普通人可以碰的。」

「嘖嘖,那我只好逼你交出來了──」

望著羅索發出劈啪聲的手,我不禁在心中大喊不妙。

 

「不要胡鬧了,羅索。」像是呼應我心中的吶喊,低沉的男聲響起。

一個巨大的人影出現在羅索身後,並抓住他的手。

我認的那位高大的男子,名為米利安的人,抑是自己的上層長官。

「放開我,這可是難得可以研究秘劍的機會啊!」

「對方已經明確拒絕,就別再堅持下去了。」

 

望著兩人爭吵不休,少年退了步。

我可以體會他的心情,因為我也很想要逃離這兩個莫名的人。

「你為什麼想要研究三日月?你知道它的力量已經讓許多人送命了嗎?」

一邊掙扎,羅索的神情相當不耐。

「那把劍要不是有異端之力的氣息,我才不會特別來搶咧!」

 

「異端之力?」少年困惑的問,我也感到疑惑。

這個名詞已經出現不下十多次,但我仍舊不知道那究竟是什麼意思。

「就是擁有聖女大人賦予的力量。」回答的是米利安,順道放開抓著人的手。

 

莫名,有種異樣的感覺。

為甚麼覺得哪裡好像不太對呢?

如此想著,我繼續望著眼前的景象。

 

少年看著踉蹌的工程師。

「…如果你對三日月有興趣,且不怕死的話,我可以讓你研究它。」

「那還真──」「但是,」

將劍收回鞘中,少年舉起三日月,面向兩人。

 

「你得協助我,找出將三日月破壞的方法。」

 

#

 

雖然身體無法動彈,但我仍舊覺得驚愕。

為什麼要破壞三日月?那不是他的家族世傳秘劍…

異樣的違和感再度湧上心頭,我望著眼前的景象。

然後,再一次感到驚嚇。

 

「你們想要做什麼!」

方才的少年此刻被十多名同年紀的男生壓制在地,他對著眼前的少女大吼。

少女有著一頭亮眼的金髮,藍綠色的眼眸因為笑容而瞇起。

我認識那名少女。

 

笑吟吟地攤出一套綴滿蕾絲的女僕裝,少年馬上臉色一變。

「我才不要穿這種東西!」

「不管,今天你就是得穿上這件,來替我們班上盡一份心力。」

少年不斷掙扎,但仍舊徒勞無功。

 

腦袋有點當機。

並不是因為少年穿上女僕裝後,宛若變成另一個人而驚訝。

而是因為…我居然沒有發現這件事情!

看著影像中的自己拉著扮女裝的少年逃跑時,我只覺得羞恥到想要躲起來。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自己可是相當清楚,但就因為知道所以才不想面對啊!

 

總覺得那名為貝阿朵莉絲的少女讓我看這些影像是別有居心。

但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這不要知道比較好的真相啊!是故意的嗎!?

 

看著影像再度改變,我不禁感到鬆了口氣。

剛剛那段影像根本就是羞恥的處罰啊──

 

但這個空間好似在哪裡見過…?

「小客人,請用。」

將盛有熱茶的瓷杯遞到少年面前,有著一頭銀白長髮的男子好整以暇地坐在他面前。

看著那名男子,我瞬間知道這個場景是哪裡了。

但為什麼,他要來這裡?

 

「可以把真相告訴我嗎?路德先生。」

猛地心一顫,但我卻摸不清頭緒。

「嗯?小客人指的是什麼?」男子仍舊優雅地笑著。

 

少年看向左側的門簾,並發出威嚇。

然後,我看見兩個人自門簾後走出…

其中一名紫色服飾的少年,以一種令我畏懼的笑容開口。

 

「所有的一切,我們都會告訴你的。」

住手。

「因為…」

住手。

「這是你背負這股力量,所需的代價。」

住手啊!

 

#

 

心中的吶喊讓我回過神,但瞬間眼前的影像又變了。

為什麼會有那種想法…我渾然不覺時,一陣慘叫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少年坐在一張鐵椅上,雙手反剪並被沉重的鐵鍊束縛,雙腳亦也被鐵鍊限制自由,還遮蔽了視線。

戴著眼罩的面部,撲簌簌地落下淚水。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一陣小提琴聲響起。

 

難聽的令人作嘔。

但那琴聲就像有魔力一般,少年的身軀發顫著,大開的口迸出慘叫。

 

好痛、心好痛。

快住手啊!我吼道,但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少年的哀叫漸漸消逝。

 

少年一動也不動,好似死了一般。

小提琴聲停了下來,然後一名男子走到少年面前。

我感覺到,一股憤怒油然而生。

這個男人,我恨不得想要殺了他。

 

「『札吉』也是受聖女的力量所影響的產物,即使是擁有『非天』的你,也只能乖乖臣服。」

男子說道,並用那讓我作噁的手觸碰少年的臉。

少年沒有回應,小小的頭垂的低低的。

「看來心靈真的已經死亡…那把小提琴的力量真是可怕。」

 

站在男子旁邊,淡紫髮的男人表情十分空洞。

「『終局的圓舞曲』…是可以將人類的腦髓溶解的曲目。」

「是嗎…」用著敬畏的眼神望著男人幾秒,男子重新看著少年。

那噁心的臉,露出厭惡的笑容。

 

「那麼,非天末裔的身軀,我就收下了!」

 

住手啊──!

不管我怎麼大吼、怎麼怒罵著,也無法阻止男子侵占少年的身體。

男子像是斷線的人偶般倒地,毫無生氣。

而坐在鐵椅上的少年,緩緩地抬起頭。

 

那不是我認識的阿修羅。

少年一個用力,身上的束縛瞬間四分五裂。

「時隔多年…我終於得到『非天』的力量了!」

少年臉上的笑容與方才的男子如出一轍,證明了少年的體內並非原先的人。

 

心,碎了一地。

漆黑的空間破裂,身軀重獲自由。

我跪倒在地。

 

「為什麼…我沒能好好守護他呢?」

臉頰一股熱流,我知道那是什麼。

悔恨的淚水,砸碎一地。

 

「明明就說好,要一起活下去的啊…」

有人站在面前,我知道是方才那名怪異的少女,但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理會。

「為什麼,我又…」

 

又?

 

「里斯.拉法基,」

反射性抬頭,模糊中,我看見那依舊無表情的臉孔。

貝阿朵莉絲伸出了手。

 

「米亞大人說,你遺落的東西,在她那裡。」

「…什麼東西?」一片混亂的腦子讓我無法思考,只能呆愣地問道。

 

她握住我伸出的手,精緻的面孔好似露出了笑容。

「你遺落的東西,是──」

 

#

 

「真實。」

 

~續~

 

 

 

後記:

 

午安,這裡是病號中的熊(?

一轉眼暑假就快結束了,卻發現一件事…

新生還沒寫完!!!OMG!!!

然後就在病友的催促討債下開始寫了本篇(病友:不要一直賣我

有一個會催稿的病友其實很棒的www

 

嗯,很跳痛我知道(欸

畢竟這個設定改了很多次,改到我已經有點混亂了

不過這一次寫已經確定了結局(O

大概還要再兩篇左右吧…努力加油!!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