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威泰

 

※現代Paro,清水難得是清水耶(ㄍ

 

※整篇就是個互相羞恥的概念(不

 

七夕快樂快熱(???)不過這篇只是單純的約會(幹

 

 

 

一如往常地在自家附近的賣場購買晚飯要煮的菜,威廉推著手推車,朝結帳區靠近。

「呃──總共是一千GEM。」默默從錢包掏出紙鈔遞給收銀員,對方從善如流地幫他將商品放進他自備的環保袋,並將發票和一張紙券遞來。

「…這是?」面對他的困惑,收銀員露出專業的笑容。

「啊啊,最近本店跟其他企業合作,所以有抽獎的活動喔,獎項很多樣,保證有獎的!」

「是這樣啊…」「抽獎區在出口右轉,請客人務必參加!」

望著手中的紙券幾秒,威廉嘆了氣。

試試運氣,也沒什麼不好。

打定主意後,他朝抽獎區走去。

 

讓店員接過紙券後,威廉望了望牆上的海報。

「前三大獎都是出去旅遊啊…」說實話對他來說沒多大的吸引力。

先不論自己的工作,他的戀人可是忙到常常不眠不休,根本沒時間出去放鬆。

手握上手把轉動,約莫五秒鐘後他停下動作。

自機台的洞口,落下一顆珠子。

那鮮豔的紅,螫的他眼睛發疼。

「──恭喜這位先生獲得三獎!」在店員微笑地晃著手搖鈴時,威廉瞬間很想要把珠子塞回機台裡。

 

 

 

「…所以說,你去抽獎,還抽到動物園的門票啊?」

聽完他的述說,戀人如此應道,並一派悠哉地替自己夾了菜。

「嗯,要送人嗎?」一說出口,他看見對方一臉微訝。

「為什麼要送別人?」「你要工作,我也要工作,這樣票不就浪費掉?」

「難道…不想要難得一次的約會嗎?」

他瞬間沉默。

 

「…你想要說什麼?泰瑞爾。」

扒了口飯咀嚼幾下,泰瑞爾露出一抹笑容。

「你的假還有剩吧?」「…?是還有。」

放下碗,他望著對方的眼。

 

「我們一起請假,然後去動物園走走吧。」

「…你認真?」「我看起來不認真嗎?而且──」

泰瑞爾放下碗筷,湊近他,兩人的臉僅有十公分的距離。

「很久沒有兩個人獨處了呢,不想要把握這次的機會嗎?」

伸出手擋住對方欲貼上來的唇,他閉上眼,嘆氣。

「…好,聽你的。」

 

 

 

早晨,他將枕邊人叫醒,梳洗一番便拉著仍舊昏昏欲睡的泰瑞爾出門。

「你打算要騎機車啊…」懶洋洋地打了個哈欠,對方如此問。

直接將安全帽罩上那粉色髮絲,他的臉依舊很臭。

「不然你想要去搭人擠人的捷運?」「才不要。」

跨上摩托車,待對方坐上後座,威廉發動引擎。

 

「…手抱緊。」「可是我還想睡…」

現在是早上七點,的確離對方平日起床的時間還早了一小時。

「…在路上你睡一下吧。」抓著泰瑞爾的手環上自己的腰,他說。

對方蹭了蹭,閉上眼。

他轉了轉手把,機車奔離街道。

 

 

 

這段路途不算太長,大概二十分鐘左右。

將摩托車停好,威廉幫仍舊昏沉的人兒脫下安全帽,並敲了敲他的頭。

「到了,你清醒一點。」「唔…親我一下…」

對於對方的撒嬌,威廉的回應是在凌亂的粉髮間彈了一下額頭。

「痛!」「不是說很期待?打起精神來好嗎?」

看著對方皺起整張臉,他牽起泰瑞爾的手。

「走吧。」

 

付了門票入場,他們首先從室外展示區走去。

「泰瑞爾,你看那邊。」「嗯?雙峰駱駝啊,長的有點胖。」

「…我想應該是為了儲存養分所以才比較巨大。」「嗯…我倒是蠻在意那雙駝峰的。」

泰瑞爾盯著雙峰駱駝幾秒,一臉認真地看向威廉。

「威廉,我可以要一隻來解剖嗎?」「住手,那是保育類動物。」

好像是聽到他們倆的對話,駱駝發出了嘶吼聲,作勢想要咬人。

「…我看我們去別區吧。」威廉直接把對方拉走。

 

經過悠閒晃盪的長頸鹿,他們走到了獅子區。

「雖然在電視上看過,不過看真正的獅子還是覺得很威猛。」

聽著威廉的話語,泰瑞爾望了望,最後將目光定在一頭母獅身上。

母獅的旁邊還有一群出生不久的小獅,他呆呆地望著母獅餵食的景色。

感覺很像貓啊…他不禁想到某個同事所飼養的貓。

 

「啊,打架了。」

拉回神智,他順著威廉看過去,兩頭公獅在另一處一邊嘶吼,一邊打了起來。

他皺了皺眉:「任由牠們打架不好吧?」並往口袋掏了掏。

注意到他的行徑,威廉表情一沉。

「你想做什麼?」「剛好我昨天試做了強效鎮定劑,拿這兩頭公獅做一下實驗吧。」

「給我住手──」低聲怒喝同時,威廉扯過他的手。

但因為用力過猛,當他的臉在眼前放大幾倍那瞬,威廉僵住。

「…我都不知道你很想要在獅子面前親熱呢,威廉。」「…並沒有。」

看著對方已經無力反駁,他笑著拉過人,快速逃離現場。

 

 

 

走到另一處,眼前黑白相間的景象映入眼中,說實話他感到有點暈眩。

「斑馬啊…」翻閱著自服務中心拿到的動物簡介,他仔細地閱讀斑馬的介紹。

「欸?原來斑馬是一夫多妻?」

聽著他的話語,一旁的人突然變了臉色。

「威廉你也想要一夫多妻?」「我沒有說過,而且我也不想。」

「是──嗎──?」看著對方一臉不信任,他突然覺得有點胃痛。

 

「那你在我面前說,你要當狼,不能變成斑馬。」

「…什麼東西啊?」雖然一頭霧水,但他仍舊低下頭,湊到泰瑞爾耳邊。

「我會當你的狼,一輩子。」

 

停頓幾秒,泰瑞爾先推開他的臉。

「怎麼了…」他停了下,開口。

「你的臉,有點紅喔?」

「才、才沒有,去下個地方吧!」

淡定地嚼著嫩草,斑馬看著兩人走遠,並晃了晃尾巴。

 

在室外繞了繞,泰瑞爾提出想要去兩棲館看看的要求。

「你不會是想要偷抓幾隻回去做實驗吧…」「才不會呢,只是想要研究。」

一邊閒聊著,他們走過蟒蛇,漫步地逛著。

「喔喔,這邊有鱷魚耶。」在瞧見泡在沼澤區的鱷魚時,泰瑞爾湊了過去。

他靠過去時,鱷魚猛然張開嘴。

「小心!」下意識將對方扯進懷裡,威廉叫道。

 

「…那個,威廉。」對方有些猶豫地開口:「中間隔著一層玻璃,不會咬到我的。」

「……」默默鬆開手,他摀住臉,覺得臉十分的燙。

泰瑞爾再次走到池子旁,嘻笑的對鱷魚說道。

「多虧你我才能被威廉抱得滿懷,謝謝你啦。」

他決定從今天開始討厭鱷魚。

 

走出兩棲館,他瞧見對面正好是昆蟲館。

「泰瑞爾,要不要去…泰瑞爾?」

看著某人直接轉彎離開,他趕緊跟上。

「我不想去昆蟲館。」泰瑞爾先發制人地說。

「為什麼?」「…如果你有一個驅使昆蟲機械的同事,你還會想去看昆蟲嗎。」

他默默地跟著泰瑞爾離開。

 

 

 

在動物園逛了一天,在要離開前,他們去了企鵝館。

看著歪頭歪腦的企鵝走來走去,泰瑞爾莫名覺得想笑。

「這些企鵝真的是蠢的可愛啊。」

聞言,他看了泰瑞爾一眼,然後撇開。

「你也一樣啊。」「誰跟這些蠢企鵝一樣了?」

「你再這樣說企鵝的話,會被小孩子討厭喔。」指了指一旁怒瞪的小朋友,威廉說道。

「嘖!」泰瑞爾有點不滿,但還是乖乖閉上嘴。

 

兩人沉默了下。

「…今天,玩得開心吧?」他小心翼翼的問。

「嗯,有威廉在就很開心啊。」

對方應著,並將身體倚上他的肩膀。

「雖然這邊的餐點難吃又很貴,冷氣也只有這邊稍微好一點。」

「喂喂…」

 

「但是,能跟威廉獨處,就夠了。」

 

威廉沒有說話,僅是將手搭上對方的肩。

泰瑞爾笑著,閉上眼。

 

「晚餐要吃什麼?威廉。」

「難得出來,吃一次大餐如何?」

「大餐啊…我想吃披薩。」

「叫回家裡吃?」「嗯。」「好。」

 

看著泰瑞爾退開,他再一次伸出手。

「回去吧。」「好。」

 

相牽的兩隻手,在夕陽的照耀下,宛若一體。

 

~END~

 

 

後記:

 

夜安,這邊是做死的熊(扁掉

聽說這篇是今天才趕出來的(聽說?←

為了慶祝七夕&跟小粉紅道歉所以出現了這篇文(???

 

小粉對不起我不能馬上做你的R2啊啊啊啊啊QAQQQQ(抱大腿(被電擊

為了老大所以請你等待一下吧OTZ大小姐願意把一隻手臂給你研究(住手#

 

然後七夕快樂!!小粉紅請繼續開心的跟少佐ㄉㄉ同居下去吧!!!(??

少佐ㄉㄉ也請繼續養活小粉吧!!!!(小粉:我有工作好嗎

 

然後病友說後續是『之後他們回家幹了個爽。』

嗯嗯嗯嗯我覺得是沒錯啦,不過關燈比較有美感你說是吧:3(被圍毆

 

總之各位七夕快樂!!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也希望有人可以來跟我聊聊威泰(表示需要朋友##

以上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