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種CP有,主里修里,威泰,林泰(?!),ALL修orALL粉(?

※短打集中處Part2,Part1請按這

※以上(?????????????????????????

 

 

 

 

[to艾桑][里修][失憶/陌生人/再見]
 
*虐注意
 
 
他拿著裝滿水果的袋子,在走廊上走著。
他的表情一如往常,但眼睛流露一絲痛心。
步伐停下,他站在一扇門前,旁邊的牆上掛著名牌,上頭有一個名字。
熟悉到不行的名字。
 
 
他敲門,然後輕輕推開。
「打擾了。」
映入眼中的,是一張乾淨整潔的病床。
而在窗邊,一名身穿病患服的男人倚在那,回頭。
 
 
「你是...?」
 
 
「我叫阿修羅,」他神情不變地應道:「你的同事,里斯。」
「啊啊...是嗎?」里斯離開窗邊,苦笑的走近他。
「阿修羅先生,你是來探病的?」
「嗯,坐著吧。」
 
 
看著對方乖乖坐回床上,他將袋子放在床邊的櫃子上,拿出了水果。
「哇,你居然帶荔枝!」
「你喜歡吃荔枝,不是嗎?」
「嗯!謝謝你喔!」
點頭表示回應,他將剝好的荔枝塞在里斯手中,淺淺一笑。
「吃吧。」
 
 
「你說...里斯生了什麼病?」
他語氣洩漏了一絲動搖,雙目緊盯著眼前的醫師。
「他得了罕見的病,這種病會讓人開始遺忘一切、體力急遽衰弱,然後...」
看著醫師沉默下來,他感覺心涼了半截。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的?」
「很抱歉,目前這種病,是...」
 
 
他咬了咬唇,強迫自己不要將失控的情緒發洩在醫師身上。
「...那麼,他的時間還剩多少?」
「照目前來看,只剩下三個月。」
三個月,漫長又短暫的時間。
 
 
「...我知道了。」
「如果在這期間有找到治療的方法,我會再通知你。」
他沒有回答,僅是僵硬地走出醫生辦公室。
 
 
他向公司請辭,並天天在醫院和家中往返。
在里斯的病床邊,他貼了一個自製的日曆。
里斯問他那是什麼,他回答是里斯出院的日子倒數,並要對方每天起床時都要撕一張。
不過,總是他來時,由他親手撕下。
 
 
白紙的上頭,寫著紅色的三。
撇開頭,他看著里斯,對方正努力地疊著積木——也是他帶來的——對方的手顫抖著,十分無力。
「唉呀...怎麼覺得體力越來越差了,明明再三天就要出院了啊!」
面對里斯的抱怨,他忍耐著。
「或許是太累了,休息一下吧?」
「唔...好吧。」
 
 
幫對方收拾積木,他看著對方躺著,藍眸流露一絲疲倦。
今天待太久了,平常他都是還沒黃昏就離開了。
「吶...阿修羅先生。」
「怎麼了?」
他看見往常的笑容,自眼前人臉上綻放。
 
 
「今天,謝謝你陪我。」
「...不會的。」
快不行了,他想。
「你明天也會來嗎?」
「我會來的。」
「嗯。」
 
 
看著里斯將目光轉向天花板,他站了起來。
「我先走了。」
「嗯,」點了點頭,里斯朝他輕揮了手。
「再見,阿修羅先生。」
「再見,里斯。」
 
 
闔上房門,他像是抽乾力氣般,坐倒在地。
他低著頭,滾燙的淚水自臉上滑落。
 
 
「...再見。」他嘶啞的開口。
再見,我所愛的人。
即使,你再也記不得我。
 
 
=====有後續可是現在我不想寫,以後也不會寫(幹=====
 
 
[to幽凜][里修][烽火/遺忘/折磨]
 
 
戰火四起。
他拿著愛刀,橘金的烈焰纏上了刀身。
藍色的眸看著眼前人,帶著滿滿的悲傷,與心痛。
 
 
「阿修羅...」
眼前熟悉到不行的人兒,卻顯露出陌生的敵意。
「你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嗎?」
曾經的過去,屬於我們倆的時光,你都不記得了嗎?
 
 
「我不記得,」
他的表情一如往常淡然,但缺少
了那一點溫柔。
「但,也沒有必要記得。」
 
 
他的話語,像一把槌子,敲碎了里斯的心。
「怎麼會...」
「舉起你的武器,」
他的劍尖,毫不迷惘的指著里斯。
「能一決生死的,是覺悟。」
 
 
「...覺悟,嗎?」
里斯發出了笑聲,身軀搖搖晃晃地站穩。
他看見了一抹笑容,難看的很。
 
 
「如果這是你的答案,那我就告訴你...」
藍眸漾著悲傷,但堅定的光彩。
里斯擺出了架勢。
「我的覺悟,就是你啊。」
 
 
火焰奔騰,兩人被困在大火之中。
「我會賭上一切,讓你回想起來的,阿修羅。」
 
 
「有趣。」
阿修羅壓低身子。
「辦得到的話,就來吧。」
 
 
遠方傳來了兵哨聲。
同時,兩人朝彼此衝去。
 
 
=====懶的寫武打所以強制停止=====
 
 
[甜文限定/to夲夲][里修][馬賽克/甜言蜜語/吉他]
 
 
踏在鋪有馬賽克磁磚的道路上,他揹著沉澱澱的袋子,漫步前進。
天空染上燦爛的橘金色,顯示著此時正是黃昏之時。
人來人往中,他走到圓形的花圃前,將袋子放下。
並拉開拉鍊。
 
 
手機一陣震動。
皺眉,他在其他同事還沒將視線集中過來前,快步走出辦公室。
來到樓梯間,他按下通話鍵。
「喂,我還沒有下班——」
 
 
「聽我說。」
他止住話語。
「吶,我現在在你們大樓前面的廣場。」
「...你要幹什麼?」
看向窗外,廣場人來人往,但他隨即看見現在和自己通話的人。
 
 
「我說,你昨天好像說我不會說甜言蜜語是吧?」
「...是又如何?」雖然只是開玩笑的。
 
 
「我要讓你知道,我——里斯的甜言蜜語,可是無與倫比的!」
「...你是小孩子嗎?」雖然對方的確比他還小。
「我20歲了,阿修羅。」
「是嗎?」
 
 
「先不管這個。」
他聽見手機另一端傳來嗶聲,廣場上的喧鬧讓他拿遠手機。
「等等、你開什麼擴音!」
 
 
吉他聲響起。
「我要用我的方式來告訴你,我是多麼喜歡你!」
「...」這傢伙是笨蛋嗎?!
 
 
「你這樣會害我被老闆罵——」
無視他的話語,吉他聲再度響起。
「這是我要獻給你的歌,我最愛的阿修羅。」
 
 
話語剛落,歌聲隨即響起。
他佇立在樓梯間,眼睛盯著窗外,耳朵聆聽著對方動人的歌聲。
「...真是。」
 
 
太甜了,這個大笨蛋。
 
=====後續下收=====
 
 
[甜文限定/to乳酪][里修][色氣/忌妒/小三]
 
*上一篇甜文限定的後續
 
 
坐在藤椅上,阿修羅無奈的看著眼前正在與冰沙奮鬥的男子。
「阿修羅?怎麼一直看著我?」
「只是你剛好在我面前而已,閉嘴快吃。」
嘟嘴,男子將手上的湯匙向前一指。
「只會說我,你的奶油蛋糕也還沒吃啊!」
「我現在沒有那個心情吃。」
「為什麼?難道你變胖了?」
「白癡啊你。」
 
 
阿修羅可不想說,眼前這白癡讓他今晚的工作量翻成兩倍。
平時就做到凌晨了,兩倍的話...
盯著桌前的蛋糕,完全沒有食慾。
 
 
突然感受一股溫熱,阿修羅隨即回神。
「...幹什麼?」不悅地看著一旁,原先坐在自己對面的人此刻將整個身體貼在他的手臂,笑得相當欠扁。
「沒有啦,只是想要幫我親愛的一點小忙。」
「誰你親愛的,」賞了對方一個白眼,阿修羅看向他。
「你是想幫什麼?」幫倒忙嗎?
 
 
「餵你吃蛋糕。」
「什...喂!」
阿修羅側頭閃避,但蛋糕上的乳白仍舊沾上了嘴角。
「你搞什麼...里斯!」
 
 
里斯笑的更加燦爛,他窘迫的更加嚴重。
「阿修羅果然很色呢!」
「你才是吧!」抹去臉上的奶油,他低吼著。
「而且這裡是公共場所,給我自制點!」
 
 
「意思是回家後就可以跟你這樣那樣了,是嗎?」
「...」
阿修羅沉默,回合結束。
 
 
「我受不了了!」
 
 
瞬間,包括里斯和阿修羅,所有人的目光都朝聲源處望去。
一名女子站立著,漂亮的面孔此刻扭曲的可怕。
而在其的對面,西裝打扮的男子表情相當淡然。
 
 
「你明明有了我...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女子咆哮著,餐廳變得鴉雀無聲。
「你這個負心漢!你到底在外面有幾個小三!你說啊!」
 
 
「哇啊,傳說中的情侶擂台?」
相較阿修羅的淡漠,里斯像是看到有趣的事情一樣雙眼發亮。
「什麼情侶擂台,你是電玩玩太多了嗎?」
「這是一種描述,而且我很久沒碰電玩了!」
「是嗎?」
 
 
「話又說回來,接下來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阿修羅蹙眉。
「我要回家了。」
「咦?」
無視里斯的驚呼,他喚來服務生,把僅吃一小口的蛋糕打包。
 
 
「等等,現在就走嗎?」
「我還得忙,而且情侶吵架有什麼好看的?」
「呃...」
「要看的話你自己留下來,再見慢走不送。」
語畢,他頭也不回地走出餐廳。
「咦咦?!等等我啦!」
將看好戲的心態拋至腦後,里斯追了出去。
 
 
追上快步的他,里斯大喇喇地將手搭上他的肩。
「都不等我,阿修羅真小氣。」
「...囉唆。」
懶得揮開那隻手,阿修羅持續向前走著。
 
 
「阿修羅,你在吃醋?」
「...你從哪裡得到這麼白癡的結論?」
里斯仍舊笑著。
「你是很希望我只能看著你吧?阿修羅。」
 
 
「...」
「連我想看熱鬧都不允許,阿修羅的獨佔欲真強呢,我真是幸福!」
「...你今天別想進我房間了。」
「哎呀,別我一戳破就生氣。」
阿修羅轉過頭,正欲開罵之際。
雙唇相觸。
 
 
「...這裡是外面。」
「抱歉抱歉,那我們快回去吧!」
「...我可是還要收你的爛攤子——」
「我會幫你解決啦,別擔心!」
 
 
里斯走到他的面前,並伸出手。
「回家吧,阿修羅。」
 
 
「...嗯。」
 
 
=====沒惹=====
 
 
[甜文限定/to朗玹][里修][甜食/傲嬌/雪]
 
 
下雪的日子總是特別冷。
望著窗外飄落的雪白,阿修羅縮了縮身子。
「好想睡...」
窩在沙發上,阿修羅扯著同居人硬要自己蓋上的毛毯,神情有些疲倦。
 
 
空氣中充斥著香甜的氣味,但只是讓他更加想要投入睡眠的懷抱。
臉碰觸著柔軟的布料,阿修羅低垂著頭。
眼中一片桃紅,然後被黑暗吞噬。
 
 
許久,在廚房忙碌的同居人端出盤子,走入客廳。
「阿修羅——啊。」
輕呼了聲,他悄悄移動步伐,來到陷入熟睡的人兒身旁。
將剛出爐的甜食擱上桌,他望著阿修羅的睡顏,輕輕笑著。
「果然...還是個孩子呢。」
 
 
手撫上對方的臉頰,他湊近阿修羅。
蜻蜓點水的一吻。
「該醒了喔,我的小公主。」
 
 
「唔...?」
阿修羅迷茫地睜眼,在見到放大許多倍的笑臉時,昏沉的腦袋瞬間清晰許多。
「里、里斯?!」
「是我沒錯喔,小修修。」
「靠那麼近做什麼?」不自覺地後退,阿修羅漲紅了臉。
「還有,不准叫我那個名字!」
 
 
「明明被我這樣叫會覺得很開心不是嗎?小、修、修。」
索性直接將人兒壓倒,里斯低下頭,笑得燦爛。
「才、才沒有!」
「傲嬌的小修修雖然不錯,可是我更喜歡坦率的小修修喔。」
「誰傲嬌了!」
怒目瞪視著身上人,但臉上的豔紅只讓阿修羅更沒有殺傷力罷了。
 
 
「好啦,別生氣。」
抱著阿修羅起來,他將仍舊微溫的烤布蕾端給對方。
「讓你久等了,抱歉。」
「...哼!」
 
 
阿修羅撇開頭,但將身子倚在他的肩上。
里斯沒有動作,僅是笑著看他吃著自己親手做的甜點。
阿修羅的臉頰,又紅了幾分。
 
 
烤布蕾,很甜,也很溫暖。
就跟身旁的笨蛋一樣。
 
 
=====手感君無限離家中=====
 
 
[To夲夲][林奈泰瑞][搶奪/甜度/眨眼間]
 
*OOC注意
 
 
眨眼間,桌上的甜食又少了一大半。
泰瑞爾輕蹙著眉,看向正對面。
「上級官,你會不會攝取太多糖分了?」
一口咬下沾滿糖粉的甜甜圈,對面人歪了歪頭。
「嗯?不會吧?這可是我平常吃的份量呢。」
 
 
...一天吃十個甜甜圈?這樣不叫超過?
泰瑞爾覺得頭有些痛。
「而且啊,這個甜甜圈不怎麼甜呢。」
「...上級官,再抱怨下去,下次就沒有甜甜圈了。」
「好嘛,所以下次我也要吃泰瑞爾親手做的甜甜圈喔。」
「是是是。」雖然是自己手下的機器人做的就是了。
 
 
他再度伸出手。
「喂,那是我的份!」劈手奪去僅剩的甜食,泰瑞爾沉聲說道。
林奈烏斯皺眉。
「可是我還想吃。」
「下次吧,而且上級官你根本只是想吃糖吧!」
 
 
「那泰瑞爾有沒有其他東西給我吃呢?」
給了對方一個白眼,泰瑞爾將甜甜圈三兩下解決。
「這裡可不是什麼糖果店,上級官。」
 
 
「嗯...」
林奈烏斯沉吟了聲,臉上再度浮現溫暖的笑意。
「那麼,只能這樣吧。」
看著對方站起並走近,泰瑞爾罕見地流露一絲驚慌。
 
 
「等等,你要做什麼?」
「嗯...」雙手端住對方的臉頰,林奈烏斯輕笑著。
「補充糖分啊,泰瑞爾。」
「什——唔?!」
 
 
好甜啊,泰瑞爾的嘴巴裡,都是甜甜的味道呢。
林奈烏斯伸出舌,溫柔但不留情地肆虐著泰瑞爾的口腔。
「嗚...」
手一施力,他用力地推開林奈烏斯。
「你這是在幹什麼...!」
 
 
「不就說了,補給糖分啊。」
林奈烏斯舔了下唇。
「感謝招待啊,泰瑞爾。」
 
 
「...你,現在,馬上,給我出去!!!!!」
 
 
=====6/18更新=====

[短打][威泰][R18注意]

給予身下人一個輕吻,他小心翼翼地將自己的慾望深入。
「嗚...」
對方微張著嘴,誘人的呻吟及喘息在空間中迴盪。
望著半閉的金眸,他伸出手,攬住對方,而對方也環上他的頸,緋紅的臉孔露出笑意。

「你還是這麼溫柔...嗯...」
「這樣對你我都好,泰瑞爾。」咬了口對方白皙的頸子,他將慾望緩緩抽出,而後挺入。
「恩...才不、好呢...」
「哪裡不好?」

拭去他頰上的汗水,泰瑞爾閉上眼。
「威廉,射在我裡面...」
「...不可以。」
又是一個深插,泰瑞爾仰起頭,略帶不滿地望著他。
「唔唔...不用壓抑的...」
「我沒有壓抑。」

重重撞入深處,泰瑞爾在一聲媚叫下,白濁四濺。
「哈啊...!」
他硬是拔出瀕臨極限的慾望,套弄了下。
精液射出,沾染了泰瑞爾整身。

「呼...你...」
幫身下人擦去臉上的鹹濕,威廉的表情仍舊是一等一的臭臉。

「我只是想,讓你全身都是我的氣味也不錯,泰瑞爾。」
他如此說道。

=====下面是短打小活動=====

[里修/睡覺]

「大半夜的,你在搞什麼?」
看著猛地甩上門,表情恐懼的室友,阿修羅如此問道。

「阿修羅...」
看著對方撲進自己懷中,阿修羅再度嘆氣。

「沒事的,快睡吧。」

=====分隔=====

[多妮史塔/齒輪]

望著眼前充滿邪氣的惡夢齒輪,多妮妲舉起她愛用的鐮刀。
「真是不可愛的東西。」

「吶吶,」
站在他的後方,史塔夏的臉孔綻放一抹笑,「那史塔夏可愛嗎?多妮妲。」

沒有回頭,多妮妲揮出他的鐮刀。
魔物發出淒厲的悲鳴。

「嗯...沒有我可愛啦,」
多妮妲伸出手,撫上對方小巧的臉孔。

「但我喜歡。」

=====分隔=====

[羅索泰瑞/笨蛋]

「你這個笨蛋!雜碎!」

泰瑞爾愣愣地看著他,手上的試管滑落,砸碎一地。
「...先不論你怎麼突然罵我笨蛋,你倒先說要怎麼賠我的實驗啊!羅索!」

「管你的喔渾蛋!而且那才不是你的!」
揪住藍色大衣的領口,他硬是將泰瑞爾拉向自己。

「唔。」
相當粗魯的吻,他如此想。

「下次,不准再亂碰我的東西,大笨蛋!」

=====分隔=====

[雙里斯/甜點]

「送你。」

望著對方塞過來的小袋子,里斯愣了愣。
「這是...餅乾?」
「是我做的喔。」

藍眸瞇起,對方笑得有些靦腆。
「不過應該沒有露緹亞做的那麼好就是了。」

拿起一片,里斯扔進口中。
「很好吃喔!」
「真的嗎?太好了!」

望著對方的笑容,里斯也跟著笑了。

=====分隔=====

[里斯R1修/畢業]

「恭喜你畢業,阿修羅。」
他微傾下身,替阿修羅別上了胸花。

「...謝謝老師。」
看著有些彆扭的少年,他笑著拍了拍他的頭。

「畢業了也要回來看看老師我喔。」

「...才不要。」
「真是小氣。」

但我知道,你一定會再回來的,他如此想。

=====分隔=====

[閃伯/茶]

「我回來了。」

「伯恩,回來啦。」
一望見自己等待的人進門,弗雷特里西隨即上前迎接。

「哇!伯恩你的身體好冷!」
「廢話,」
脫下大衣,伯恩哈德坐上沙發,「現在可是冬天。」

「也是,」
跟著坐下,弗雷特里西端起仍舊冒著熱氣的茶杯,遞去。

「快喝吧,暖暖身子。」並抱住對方。
「...謝謝。」

=====分隔=====

[修里/辮子]

「大小姐換了個髮型呢。」
看著眼前人偶甩著辮子,里斯如此說道。

「...那又如何?」
「真想看看阿修羅的其他髮型,像是把額頭露出來之類的。」
「那我想看你變成光頭的模樣呢,里斯。」
「過分!」

抓住對方攻擊過來的拳頭,阿修羅順勢湊近對方的耳邊。

「你現在這副蠢樣,我就很喜歡了。」

=====分隔=====

[林泰/觸手]

「哼嗯...啊啊...!」

看著被柔軟的觸手侵犯的青年,林奈烏斯那溫和的笑臉仍舊不變。
「這樣的你真是美啊,泰瑞爾。」

——美到想要狠狠地將你吞食腹中。

=====7/14小更新=====

 [里修里?][R18]

倚靠在柔軟的沙發上,阿修羅瞇著眼,淡色的唇瓣微啟,曖昧的吐息溢出。
他睨視著跪坐在他大開的腿間,且替自己那仍未成熟的性器口淫的男子,心裡的情感再度激起漣漪。

「吶...你好像很享受嘛?」扯著對方的金髮讓其無法持續動作,阿修羅看著對方抬頭,湛藍的眸洋溢著深沉的慾望。
「不過...我覺得不怎麼樣呢。」
稚嫩的臉孔露出笑意,他拉住對方的手,誘導其褪下自己的衣物。

「來,拿出你的真本事吧。」挑著對方的下顎,阿修羅勾起了唇。
「這次可要讓我也能好好享受喔,里斯。」

=====5/6更新=====

 

[威泰][耳機/二選一/不要講話] 
 
*架空注意
 
 
戴著全罩式耳機,他哼著歌,輕快地在鍵盤上敲打出一串又一串的程式代碼。
「嗯...就剩一點點就完成了。」嘴角勾起笑意,他端起一旁的咖啡,啜飲著。
 
敲門聲響起。
「...誰啊?」嘟噥了聲,他摘下耳機,有些不耐的走向門板。
敢在他工作的時候來吵他,真是活得不耐煩了。
 
但在一拉開門、見到來者時,他原先備妥的怒罵瞬間拋到九宵雲外。
「...威、威廉?!」
提著一袋食物,橘髮的男子一張臭臉,看著驚慌失措的他。
 
「你還在忙嗎?看你三天都沒出來了。」
「呃...差不多快用好了。」如此回到,並側身讓對方進入房間。
他們互為隔壁鄰居,但也有另一個不為人知的關係。
 
將袋子放在桌上,威廉看了看雜亂的房間,皺眉。
「泰瑞爾...」
「我知道啦!打完程式會收拾啦!」連忙如此應答,他知道對方向來喜歡乾淨整潔,上次對方在看到自己髒亂的房間時,那憤怒的姿態讓他不敢恭維。
見到他如此保證後,威廉嘆了口氣。
 
「泰瑞爾,我決定了。」
「...什麼?」
拉著他坐下,威廉湊近他的臉龐。
「威廉?」
 
「現在,給你兩個選擇。」
燦綠的瞳,倒映著認真的光輝。
「一是,你搬過來,跟我同居;
「二、我每天照三餐來照料你。」
 
泰瑞爾怔住,臉有些發紅。
他輕撫著泰瑞爾的臉,沉默。
他等待著。
 
「...你是認真的?」
沒有回答,但他知曉對方的心態。
許久,他勾起了唇。
 
他感覺到,泰瑞爾的手圈上自己的後頸,沉澱澱的重量有些壓力。
「泰瑞——」
「噓。」
細長的手指貼上他的唇瓣,泰瑞爾笑的溫柔。
 
「如果能和威廉在一起的話,我、都可以的喔。」
泰瑞爾笑著,如此回答。
 
=====威泰讚(幹=====
 
[里修][戰爭/豆花/寒流]
 
 
戰爭結束了。
當這個消息傳遍整個軍隊時,歡呼聲不絕於耳。
「結束了…」輕喃著,他抬起頭,望著幫自己包紮的男人。
「是啊,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你要怎麼辦。」
 
面對他的問題,男人笑了笑,固定好繃帶。
然後,小心翼翼地捧起他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
「不是說好了,要跟著你走嗎?」
「…嗯。」
他應道,回握住男人的手。
 
總司令召集軍隊,並發放慰問品。
在寒冷的天氣裡,豆花的熱度著實令人感到心暖。
「阿修羅,」
他抬頭,看著男人朝自己走近,兩手捧著小碗。
 
「手還會痛嗎?」
「醫護兵說不能動右手。」
「是嗎…」沈吟了聲,男人坐下,放下一個碗。
「那麼,讓我來餵你吃吧?」
「不用。」
「但上次你有餵過我吃飯喔,讓我報恩嘛。」
「那是因為你是雙手!而且…」 「而且?」「…」 他撇開頭。 …那是因為,你是為了救我而受傷的。
 
「不用感到愧疚。」
男人的手掌,撫上他的臉頰。
蔚藍的眸,閃爍著認真的光彩。
「因為,我不後悔。」
「如果是為了你,即使是死…」
「不行。」
左手扯住男人的領巾,用力一扯。
 
雙唇相貼。
「唔…」
退開了些,他望著男人有點泛紅的臉。
自己應該也一樣吧,他想。
 
「要一起,活下去。」
「阿修羅…」
「里斯,」喚了他的名,左手摸上對方異常高溫的掌心。
里斯隨即握緊手掌,以憐惜的力道握著。
 
「一起走,一起活下去。」
「嗯。」
豆花仍舊散發著熱氣。
但他已經沒有想要吃的想法了。
 
『有你的溫暖,再無其他所需。』
 
 
======豆花誰要吃?(欸=======
 
[里修][4/1]
 
 
「我懷孕了。」
 
搔著髮絲的手頓住,他抬起頭,看向一側的戀人。
「...你說,什麼?」
面對他語帶顫抖的問句,對方垂下眼,一手輕撫著腹部。
「我懷孕了,里斯。」
 
「...我們有小孩了!?」
「嗯。」
他伸出雙臂,將對方攬入懷中。
「阿修羅,我好高興!」
 
他感覺到對方的手碰上自己的後腦,緩緩的梳著髮絲。
「...里斯,」
「嗯?」
對方仰著頭,對上他的雙眼。
 
「愚人節快樂,笨蛋。」
 
「...雖然我知道是假的,不過你可以不要當成我很容易被騙嗎?」
「呵。」
看著愛人撇開頭,但他可沒遺漏那一閃而逝的笑意。
 
撫著對方的頰側,他輕輕在上頭印下一吻。
「我可沒准你亂親。」
「那准我再嘗你一次嗎?親愛的。」
他嘻笑地說道,換來腹部一擊。
 
「好痛痛痛痛...」
「該換衣服了,等等還要出任務。」無視摀著肚子哀號的他,對方拿起一旁的衣物開始更衣,將遍布曖昧痕跡的肌膚給遮蔽起來。
「阿修羅你真夠沒良心的...」嘀咕著,他套上連隊制服,並抓了抓翹亂的頭髮。
 
「走吧,阿修羅。」
他朝對方伸出手,微笑著。
「...嗯。」
 
緊緊相握的手,是玩笑話也無法動搖的堅定情感。
 
 
============愚人節快樂>.0(都過了#=============
 
[里修][地震]
 
 
時至深夜,自人偶的房間踏上長廊時,他看著倚在牆邊,衝著自己笑得燦爛的男子。
「這時間了還不去休息?」
「等你啊,你不在旁邊我睡不著。」
「胡說。」淡淡扔下這兩個字,他直接越過對方,朝臥室走去。
「欸,等等我嘛。」見他徹底無視自己,對方連忙跟上他的腳步。
 
突然一陣晃動,使重心不穩。
「唔?!」
身子一晃,無法克制地向後傾倒。
 
然後,被一股熾熱環抱。
「阿修羅!」
對方緊緊抱著他,並緊貼著牆。
「...放開。」
「等地震停了我就會放開。」
「...」無言以對,他只好將臉埋進胸膛。
 
許久,地面再度恢復平靜。
「...可以放開了吧?」
雙手推著對方試圖掙脫,但無法脫離對方緊圈的雙臂。
「里斯!」
「阿修羅。」對方喚了聲,他反射性抬頭。
 
雙唇被狠狠堵上,氣力在舌尖亂舞中一點一滴流失。
努力睜開眼,他瞧見那雙藍瞳中的火焰。
 
──如同要將他吞噬般,熱烈的情感。
 
 
========前輩糟糕(#=========
 

[里修][河道上的跟風]好感度變化過程

*點擊圖片可看大圖

 

===========8/13更新===========

[里修][河道上的跟風]好感度變化過程2

*點擊圖片可看大圖

 

===========前輩人帥真好(欸===========

[里修/威泰][520/下雨天]

 

[里修回合]

 

他瞇著眼,在昏暗的視野中,望著那抹深藍。

龐大的雨勢中,阿修羅仍舊維持著戰鬥架式,聚精會神地注意著對面敵手的舉動。

妖蛆發出嘶聲,朝阿修羅衝去。「烈風。」隨著一聲低喃,旋風將妖蛆的行動封鎖。

而阿修羅的手中,漆黑的苦無發出冷冽的光輝。

 

「辛苦了。」看著阿修羅一邊扯著溼淋淋的圍巾一邊走近,他露出笑。

「...嗯,趕快回宅邸吧。」如此回答,阿修羅踏出一步。

他伸手拉住對方冰冷的手,在與那雙飽含不耐煩的眼對上之際,他直接貼上阿修羅的臉。

「唔...!」一手緊扣著阿修羅的後頸,另一手則扯去那早已溼透的頭巾。

 

「...我對於這種惡劣的環境可沒辦法接受。」

「我也是啊,」語調輕鬆地應答,他再度牽住阿修羅的手。

「我只是,想要多看你一點。」「......」

散落的棕色瀏海遮住了對方的神情,但掩不住那頰上的緋紅。

 

「好啦,趕快回去吧,不然又要感冒了。」「...嗯。」

緊緊相握的掌心,交流與感情相同的暖意。

===========我是分隔線:3===========

[威泰回合]

 

「就用你來測試這孩子的力量吧,」

 

望著對面那熟悉卻又陌生的人,他舉起手中的劍。

「要上了唷,威廉。」

面對開始釋放能量的超電磁球,他將目光移至對方的臉孔。正確來說,是臉側的耳機。

「如果能動到那副耳機,應該就有勝算了。」

聽見他的話,對方露出一抹無邪意的笑容。

「來試試看啊──如果你辦得到的話。」

 

#

 

聽見門板被推開的聲響,泰瑞爾望了過去。

「回來了啊──你怎麼全身溼答答的啊?」

不悅地拭去髮上的水珠,他低聲回答:「對戰打到一半,就下大雨了。」

「時機還真差呀。」如此說道,泰瑞爾將一條毛巾遞去。

 

接過毛巾,他開始擦拭著頭髮。

「...一直盯著我看,你想做什麼?」

聞言,泰瑞爾撇開頭。「你今天去對戰,是不是有對上『我』?」

「你怎麼知道?」有些訝異地回答,卻看到對方臉色一黯。

 

「你身上有超電磁球的攻擊痕跡。」說著,泰瑞爾朝他走近。

下意識退了一步,泰瑞爾趁勢將身軀貼了上來。

「別貼上來,我衣服是濕的。」試圖用藉口來逼退對方,但泰瑞爾早已用雙手將他禁錮在牆上。

「無所謂。」語畢,泰瑞爾主動吻上他。

 

雖然對方不是第一次主動,但這次他從這個吻中感覺到一股酸溜溜的滋味。

連「自己」的醋也吃,他真的被泰瑞爾打敗了。

心裡如此嘆息著,但他仍舊依順地回應著。

將人兒壓上床,他再一次奪走對方的說話權。

他今晚絕對要讓泰瑞爾下不了床,他如此在心裡發誓。

 

「我愛的,是我眼前的『你』,泰瑞爾。」

 

 ===========520快樂(#===========

[混雜多CP][30題隨打]

請確實看開頭註明的CP再確定是否可接受觀看喔:v

連結在此

=============更新結束:3===============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