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種CP有,主里修里,威泰,ALL修orALL粉(?

以後短打都丟這好惹(????太多了所以另建Part2

※以上(?????????????????????????

 

 

 

 

[里修][R18]無題

"嗚...這裡是...?"
在看見床上的男子捂著頭起身時,我已經無法控制滿溢的情感

我抓住他軟弱的手臂,將他壓倒在床
"嗚!你..."他朦朧的棕眸在對上自己的一瞬,流露出一絲驚慌

"里斯...為什麼...?!"

"...你的問題真是傻呢"我撥開遮掩他額頭的瀏海,在他眉間落下一吻
"你...放開我!"
對於他的抵抗毫無制止,我輕笑著

"別白費力氣了,你早就喝下我為你特製的藥劑了呢..."

他怔住,然後俊秀的臉頰染上憤怒的緋紅
"你這..."
"哎呀,這麼可愛的臉並不適合罵人喔,親愛的阿修羅...老師"

他撇開頭,我笑笑的將他的頭扳回去,並湊近他

"你要做什麼!"
"老師,你為甚麼這麼怕呢?"我笑道
"不關你的事!放開!"
"恕難從命呢,因為..."

我雙手抓住他的頭,強硬的貼上他的唇
舌強硬撬開他緊閉的唇瓣,捲起他的舌葉,纏綿著
"嗚...咕..."
直到他停止反抗,我才放開他

他跌落至柔軟的床墊,方才激烈的吻讓他不停喘息,緋紅的臉此時看起來誘人
"老師,學生不懂的事,你可要教會我喔..."我說著,並扯開他身上的襯衫,在白皙的肩頸啃吻著

"嗚...我才不..."
"要有教師責任哪,阿修羅老師"
我抬起頭,在見到那迷人的鳳眼射出一道兇狠的視線時,在他耳邊悄聲說:

"教會我如何疼愛喜歡的人吧"

(中間省略) (乾#)

"啊...哈啊..."

看著兩人身下的交合處,我吻過他的汗水
"舒服嗎?老師..."
"閉,閉嘴...哼嗯..."
"明明就很享受,阿修羅老師真是嘴硬呢"

我將他的雙腿移到肩上,並抓住他裸露的細腰
"如果要讓一個人坦承,就要用盡全力,是吧...老師?"
"嗚...哈啊..."
"那我要全力出擊讓老師開心囉?"語畢,我抓著他的腰,大力且快速的抽送

"啊!你...哈啊...給我住手!"
"不要,只有這樣,我才能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哈嗯...啊!"
他發出了魅惑的驚叫,同時,兩人的腹部染上了淫靡的濁白

我露出笑

"怎麼能這麼快就射了呢?阿修羅老師你的忍耐力真差呢..."
"哈啊...你...閉嘴..."
我傾身,舔吻著他的胸膛,逼迫他再度發出美妙的呻吟
"真是可愛到讓我想要束縛住呢,阿修羅老師"
"嗚..."

我再度抓緊他的腰

"這次可要好好忍耐到我射喔,老師"

======我乃分格線======

[里修][架空]RADIO

十一點三十分,老舊的吊鐘如此顯示
衝入房間,我匆忙打開書櫃上的收音機

"滋滋…那麼,接下來的節目是「修的每週東洋介紹」"
「喔喔!好險趕上了!」

我坐上木椅,並自抽屜取出錄音機,及一疊明信片
按下錄音鍵的同時,那沉穩地令我癡醉的嗓音自收音機傳出
"夜安,在下為講介者――修,今天要與諸位聽眾分享的是…"
聆聽著那天籟的聲音,我在明信片上振筆疾書


「…以上講解完畢,感謝各位的收聽」

「今日的東洋民俗講解的真是精彩呢!修」在我放下耳麥,走出廣播臺時,監控人如此讚道
「…謝謝誇獎,在下只是盡到工作上的責任。」
「真是謙虛呢,對了,」對方好似想到什麼,自口袋拿出一張四方的厚紙

「…明信片?」
「是啊,雖然你秉持著不收粉絲的信件,但這位聽眾自你開始主持節目,就一直寄來呢!」

「真的?」我有些吃驚
「你不知道有很多聽眾在關注你嗎?不過你就是不想回信才讓聽眾不再寄來嘛。」
「抱歉…可是…」我微紅了臉。

「在下不善與人交際…」

「那種事就要磨練啊!」監控人將明信片塞到我的手中,並拍拍我的肩
「下禮拜介紹完,你要好好感謝這位死忠粉絲的支持,不然…」
看著那張歷經蒼桑的成熟面孔露出狡詐的笑靨,我不由得一顫

「你就準備多一個聊天節目吧,修。」
「…是。」


結束了今天的工作,我踏上回家的路

「該怎麼辦呢…」看著手中尚未閱覽的明信片,我輕嘆息著
仰頭,今晚的星空,仍舊璀燦。

只能…看事辦事了…如此想著,我抬起手,看向寫得密密麻麻的明信片

======我乃分格線======

[修里][宵夜/沙發/下酒菜](阿橘)

提著香氣四溢的塑膠袋,自口袋翻出鑰匙,有些不悅地踹開門。
門砰地撞上牆發出巨響,雖然時間早已過了半夜,但還是砰砰啪啪的發出噪音。

將方才買的宵夜扔到桌上,望向面不改色的同室人。
「喂,我買回來了。」用力的坐上沙發,濃濃的酒味竄入鼻中,不禁皺眉。

「喂,不要以為自己不會醉就一直喝。」瞪了他一眼,粗魯地撕開包裝,食物的香氣隨即擴散開來。
放下喝到一半的鐵罐,他瞥了眼桌上的宵夜,冷笑了聲:「果然還是個毛頭小鬼呢,連下酒菜也不會挑。」

「你!想打架嗎――唔哇?!」怒罵間,他快速地探出手抓住衣領,身軀一個不穩,跌下。
「你、幹什麼?!」本先心情就不是很好,對方突如其來的動作更是在雪上加霜。

「沒幹什麼,」
他纖細但有力的手環住腰,表情平淡中,又帶著一絲邪惡。
「只是…沒有下酒菜,喝起酒來不太有趣呢。」

「那又怎樣…給我放開!」
試圖掙扎,但他手一翻,背部深深地陷入柔軟的沙發上。
「你可要負責呢,」
微涼的手指滑過大大坦露的頸部,不禁顫了下。

「宵夜和下酒菜可是不一樣的,里斯小弟弟。」

「…那又如何,還有我才不是小弟弟!」
怒罵,看著他拿起酒罐,笑的不懷好意:「是嗎?那麼…證明一下?」

仰首灌入口中,下一秒,苦辣的液體讓口腔嗆咳起來。
「咳…難喝死了!」
將滾到身上的鐵罐扔掉,上身濕濕黏黏的,十分不適。

他仍舊笑著,並欺下身。
「你的酒量…看起來不太好呢。」語畢,堵上了唇。

心裡千百個髒話閃過,但沒有一字吐的出口。
「唔…嗯…」
可是,對方難得一見的溫柔卻讓心墮落。
不久,雙唇分離,微喘息著。

「呼…阿修羅…」
他沒有應答,且湊到頸邊,啃吻著。
「唔…不要在這種時候…」
「不管,由不得你。」

他拿起僅剩一半的酒,喝了口,並伏下身,繼續動作。

「…發情的變態。」
挑眉,他舉起剩一點點的酒:「那我再變態一點好了,里斯。」
「啥?欸、等等…」

無視掙扎,黃湯溽濕了整個身體。

「你這傢伙…」
「別生氣,好不容易才有了下酒菜,我想要好好品嚐一下。」
聞言,困惑地望著閃爍的琥珀眼瞳:「哪裡來的下酒菜?」
笑了笑,他湊近耳邊,低聲開口。

「就是你啊,里斯。」

瞪大雙眼,傻住。
「所以宵夜我不吃了。」
「等等、喂!不要又舔又吻的…呃!」

笑著吻住唇瓣,盯著波光粼粼的藍眸,並嗅著濃濃酒味中,那抹氣味。

果然,還是醉了啊。

======ㄤㄤ我乃分格線======

[梅寧][下午茶/接吻/甜食](小藍)

望著眼前擺滿甜點及茶具的小桌,他看似冷靜,但心中十分悸動。

「吶,怎麼不動了呢?」
身後的人推了推他,將他飄遠的心思拉回。
「這個是…?」回頭,他問道。

綠瞳瞇起,那人笑的溫柔:「我專程為你準備的喔,喜歡嗎?」
並輕柔地牽起他,引領著走近小桌。

「…還不錯。」
坐下,他覺得雀悅,又感受到淡淡的暖意。
「太好了,為了這一桌下午茶,我花了很多心力呢!」那人說道,並將一盤蛋糕放到他面前。

「吃吧,我親手做的。」

「原來你會做蛋糕?」有些訝異的問道,並將蛋糕送入口,甜蜜的滋味隨即擴散開來。
「…真是完美呢,好吃。」
笑著沖了杯茶,紅茶的香氣充斥了整個空間。
「好吃就好呢。」應道,並輕啜著。

將第一盤蛋糕掃空,他接過第二盤蛋糕時,想到了一個主意。

「吶,梅倫。」
「怎麼了?」
笑著將叉子遞去,晃了晃:

「來。」

愣了下,張口咬下。

「真是主動呢,心情很好嘛。」
看著對方將茶杯端起,他笑了:「心情當然很好啊,因為…」

「因為?」

感覺到對方移動過來,有力的手臂環住了他纖瘦的腰。
笑了笑,抬頭。
「想知道嗎?」

綠眸瞇成一彎弧線,手臂收得更緊:
「當然,告訴我吧?布朗寧。」

對於這個答案感到滿意,他將蛋糕送入口,並扯住對方頸上的綠色領結,向下一拉。

「唔…」
雙唇相貼,雙舌相繞舞弄著,直到氣竭。
「呼…」
看著同樣有些喘不過去的人,他主動投入懷抱。

「布朗寧…?」
看著對方頰上的深色刺青,他笑著往其親了一口。

「因為有你在,所以我很幸福。」

======我乃分格線======

[里修] [今天的里斯ㄉㄉ很無聊/情書寫好要檢查/信都被翻出來ㄌ好羞恥](攸西)

「唔…」
伸了個懶腰,看向桌前的時間,指針顯示著時間尚未經過午間。

「好無聊啊…」
大小姐出門去趕進度,同房室友、應該說自家老婆也被命令去對戰了,剩下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好無聊喔…老婆怎麼還不回來我快無聊死了…」在床上滾來滾去,像個小孩似地耍鬧著。
揮舞的手一個不小心,撞到一旁的矮櫃。

「好痛!」

揉揉痛的發燙的傷處,看向罪魁禍首。
「什麼時候多了一個櫃子的…咦?」
看見自矮櫃中掉出了一個信封,好奇之下撿了起來。

「"給阿修羅"…誰寫的啊?」
居然寫給他的老婆,到底是誰有那麼大的膽子!
抱持著這個想法,拆開信,攤開信紙,閱覽著。

下一秒,臉瞬間紅透。
「哇啊啊啊啊?!這個…這東西怎麼還在?!」
顫抖的手捏著紙張,不停冒出冷汗。

「我之前怎麼寫出這麼變態的情書…」重點是為什麼會在這裡呢?阿修羅看到的話一定會先把它毀掉吧?

…難道,因為太愛自己了所以就算是這麼變態的情書也想留著――?!

「不對不對不對!阿修羅才不會這樣!」
拼命搖頭否定著,不過在場也只有自己,是在解釋什麼啊?

不過…如果給阿修羅看到這個的話…

「這裡面都是我對他的愛,他應該會…接…受…吧…」
慘了,完全無法想像在對方看完信的內容後會笑著回應自己…就算真的笑了,也只有冷笑吧…

「話說回來…」
自己從認識對方以來,貌似都天天寫信…

「所以說…」
看向矮櫃,有些不可置信。
「不會、都在這裡吧?」

低下身,手探入櫃子摸啊摸,拉出了一個紙箱,一個眼熟到無法正視的紙箱。

「天啊…」
坐在床上,困擾地看著那個紙箱:「這該怎麼辦啊?」

不能用燒的,因為室友嚴明禁止自己在房間內使用能力,丟掉的話,難保不會有人撿來看…裡面都是一些肉麻話,還針對某人所寫,肯定隔天大小姐就要幫自己收屍了呢。

「…啊,寫一封正常的好了。」
至少先給對方看,總會被諒解的吧?打算好,跑到桌前,並找出紙筆,開始忙碌起來。

偏偏在寫完的一瞬,門打了開來。

「啊!阿修羅?!」
慌忙的回頭,熟悉的人兒就站在門口。

「怎麼了?看到我就這麼慌張?」
他疑惑問道,並走了過來。
「咦?哇啊等等!先不要過來!」
趕緊站起來,試圖掩飾著桌上的信紙,但仍舊被發現。

「你在寫什麼?」
「沒沒沒沒什麼!阿修羅你先不要過來啦!」
瞇起眼,他有些不悅。

「為什麼?難道你在做一些不堪入耳的事?」
「不是啦!」
著急到快哭了,可偏偏眼前人又難以阻止。

「給我看看,你到底寫了些什麼。」
「等等等等!不要過來啦!」

兵慌馬亂之際,不小心踢倒了一旁的紙箱,信片灑了一地。

「?這個是?」

看著他撿起地上的信件,有種天崩地裂的感覺。
「嗚嗚嗚嗚…我的戀情要結束了…」跪倒在地,哭著。

沒有理會,他拆開信,閱讀著。

等待著審判之時,仍舊跪在他面前,低著頭。
「嗚嗚…」過去的自己真的是白癡!超級大白癡!

「…里斯。」

聽見對方的呼喚,身子顫了下。
「…阿修羅,那個…」

「這是什麼時候、寫的呢?」

愣了愣,回答:「自我開始認識你的時候…」
「…這些、都是?」
「…是啊。」

沒有生氣?為什麼?
戰戰兢兢地抬頭,在窺見對方的神情時,怔了。

…啊啊,好像抱住眼前可愛到犯規的愛人啊,不知所措的臉紅模樣更是惹人憐愛啊!

「阿修羅…」
「什、什麼?」

「我想抱你。」

「…」他沒有回答,僅是拉高了圍巾。
「不說的話,就是默許了?」語畢,豁出一切地將他緊緊抱住。
「…嗚。」
小小的掙扎了下,便沒有抵抗了。

「不要離開我嘛…」撒嬌地在他頸邊磨蹭著,然後被拉開了點距離。
「對不起啦…可是我真的很愛你。」看著豔紅擴散至耳,不禁啣住嬌嫩的耳骨。

「呃!」
震了下,他隨即偏開頭。
「我知道…可是!」

他害羞地指了指信紙。
「不要寫成這樣子,這樣…我都不敢正視你了…」
臉頰一陣熾熱,隨後摀起臉。
「我…我也不知道我以前能寫出這種東西啊…」

「…」
「那…我把他燒掉?」
他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緊緊揪著自己。

「不過…先休息一下吧,明天再解決也不遲。」
「遵命,我的老婆大人。」
瞬間展露笑顏,並抱著他倒上床。

「喂!都說過不要這樣叫我!」
他的臉猛地刷紅,低聲叫道。

但是自己沒有回答,只是低下頭,吻住誘人的雙唇。

果然…最喜歡了呢!

======沒惹(乾#)======

[里修][手銬/監禁/豢養](阿碎)

好冷,好痛。

手腕處被鐵質束縛,膝蓋以下早已沒有知覺。
迷茫的睜眼,窗外一片灰濛。
看來又是一個壞天氣,他想。

那人還沒有回來,是個逃跑的好機會。
但是…上次被發現後,他沒了雙腳,若這次又被逮到的話…自己早已失去一切,僅存的,就只有這副殘破不堪、被限制成十六歲的身軀。

自己曾幾何時到達如此淒慘的模樣了?
他自嘲的笑了笑,喉嚨因缺乏潤澤而乾渴的很。
一旁的櫃台上有一個水杯,近在眼前,對他來說卻遠在天際。

奮力的移動身軀,將自己挪到床邊,遮蔽身體的睡袍有些散開,但他沒有顧慮到。
只是一個牆角到床邊的短短距離,便讓體力消耗了一大半。
「呼…」

琥珀色的瞳中,恥辱中仍帶著不屈的光環。

只差探手即達的距離,就能得到潤澤,但在被限制的狀態下,如此簡單的行動卻如登天般地難。
「呼…嗚!」
一個重心不穩,身軀跌落,摔上鋪了柔軟羊毛墊的地板。

「嗚…」
即使墊子給予了緩衝,但膝部又開始有了痛楚。
一直堅忍的眼淚,無法阻止地開始落下。

腳很痛,但是心也很痛。
在地上發顫著,連站起的力氣也沒有了。

痛苦的閉上眼,試圖讓崩潰的心靈陷入虛假但甜美的夢境。

門打開了,發出了老舊的聲響,在他的精神上又劃裂了一道傷痕。
沉重的腳步聲逐漸接近,敲碎了強撐的勇氣。
一會,房間又陷入沉寂,只聽得見他與來者的呼吸聲。

「怎麼摔下來了呢?難道跟我一樣,睡像很差嗎?」

男人的嗓音響起,聽起來是溫柔的關懷,但他只感受到開始侵蝕自己、如毒般的恐懼。
「雖然摔下來了,不過還是有乖乖等我回來呢,乖孩子。」
感覺到髮絲受到誇獎似地被撫摸,他想要撇頭,但沒了氣力。

下一刻,身子懸空,一瞬間他想要掙扎,「乖,不要怕。」男人的話語束縛了行動,他只能任由對方將自己放上柔軟的床鋪。
「唉呀…腳又流血了呢…」
嗓音聽起來有些傷心,但他知道這只是個幌子。
看著男人的行動,他用力的咬牙。

「忍耐點,我幫你舔乾淨。」

傷處被吸吮舔舐著,很痛,很難熬。
「嗚…嗯…」
即便咬緊牙關,仍舊有些許悶哼溜出齒縫。
「乖孩子。」男人離開他的腿部,轉而自背後攬住他。

「吶,今天有沒有想我呢?」

他沒有回答,仍舊低著頭,泛著微光的眼眸低垂著。
「怎麼沒有回答呢?這樣要給予處罰呢。」
寬大的手捏住下顎,逼使他看向男人。
男人的臉孔笑的柔情,但自寶石藍的眼中,他看到了憤怒。

「…我…」
才剛吐出一個字,喉嚨邊乾涸地吐不出字句,只發出微弱的氣音。

「啊,抱歉。」意會過來,男人將一旁的水杯取來,飲了一口。
然後,他看著男人的臉在眼中大了幾十倍,透過對方的唇,水滋潤了喉舌。

等分開後,男人再一次笑著拋出問題:「吶,有沒有想我呢?」
他低垂著眼,被反剪至身後的手緊緊抓著衣服。

「我…有…」
昧著良心應答,卻看見對方臉色暗了下來。

「說謊的孩子呢,真是不乖。」
捏著下巴的手轉而貼上胸口,用力一推。
「嗚…」
天旋地轉,身子倒入床上,男人的身軀貼了上來。

「我可不記得有教過你說謊呢。」
男人的手熾熱的很,滑過鎖骨時讓身軀止不住的發顫。
「你讓我感到失望了呢。」
男人的臉貼了上來,耳邊一股熱氣,身軀激起一陣顫意。

「嗚嗯…」
好想逃,但這是無法實現的渴望。望著男人的眼,流露出恐懼。

「不要這樣子看我喔。」
指腹向下滑動,在胸口打轉著,「這樣…只會讓我更想欺負你呢,阿修羅。」
臉湊到頸部,咬了一口。

「嗚!」劇烈的抖了下,身軀不安分的扭動。

「放開…」
無力的抵抗聲,在下一刻被男人吞噬。

「我不會放開的。」
微微分離時男人如此低喃,而後又再度深吻著。

「因為…你是我的,只能看著我喔。」

======我乃分格線======

[里修里][菜鳥警官/職業殺手/屋頂](麟夜)

「快叫救護車!」
聽見呼聲,他連忙撥了通電話,詳細的告訴地址後便掛斷電話,走回被黃色封鎖線包圍的房間。

「情況怎麼樣了?」
他向一旁的長官問道,對方瞥了一眼,簡單解釋了下便再度朝房間中央走去。
他跟了上去,在看到被血紅包覆的人體時,微微怔了下。

已經沒救了,即使是菜鳥如他的新任警官,也看得出來。
「不過…」
手抵著下顎,陷入沉思。

屍體的左胸被開了個小洞,十分精準的致命傷呢。

「…暗殺嗎?」沒記錯的話,死者是政府高官,風聲消息是有不良嗜好…嫖賭之類的。
這種人死了也罷,不過還是別說出來的好。
雖然是個毫無貢獻的廢物,但是死了還是得去追查啊…

看著法醫站起,他連忙走上前去問候:「那個,致命傷是胸口吧?」
「是的,被細長的武器刺殺,沒有其他傷痕,初步判斷是暗殺沒錯。」

「這樣啊…」
向他點了點頭,法醫離開了現場,而其他同仁也將遺體處理好,搬運出去。

「啊,你就是新任警官吧?」
被一個下屬叫住,他回頭。
「是的,有事嗎?」

「上頭說這個案子全權交給你處理,里斯警官。」

臉抽了下,仍舊掛著笑意應道:「我知道了,抱歉我先去一趟洗手間。」
不待對方回應,便自顧自地離開。

踏上樓梯,他走到頂部,推開鐵門,迎面而來的風將大衣吹得啪啪作響。
手擋著風,他看見屋頂的平台上,有一個人背對著他。

「喂,」
微微皺眉,眼前人帶著血腥味,顯然地不是什麼路人。

「你就是殺手嗎?」

那人緩緩回頭,頸上的藍色圍巾隨風搖曳著。
「你有證據嗎?」
輕笑著,琥珀色的眼眸冷然的望著他,攫獲他的目光。

「…嘛,現在是沒有啦,因為你把證據都消滅掉了,不是嗎?」
語調輕鬆的應道,插在口袋的手偷偷握住暗藏的說服者。

「開槍對我來說是沒用的,」
突然開口,那人滿意的看著他微微簇起的眉:「如果我真的是殺手,你真認為能憑一己之力來逮住我嗎?新任警官、里斯·拉法基。」

心頭一驚,但卻沒有表現在臉上:「看來是內行的,居然連剛上任的警官名字都調查過了,那你也知道我的身家背景了吧?」

「是啊。」
淡然的回答,那人扯了下圍巾,隱約可見清秀的臉孔。

「…那麼,既然都撞面了,給一點提示如何?殺手先生。」

聞言,殺手笑了下。
「提示嗎?」

轉眼間,棕褐色的髮絲近在眼前。
「唔?!」
好快,連肉眼都跟不上。

看著微退了步的他,殺手勾起唇。

迅雷不及掩耳地扯住他的領子,拉了過去,「唔哇!你――!」
不待他脫口的怒罵,唇強硬地堵上。

「唔…!」看著錯愕的藍眸,眼睛瞇了起來。不慌不忙的退開,在他耳邊低語。

「阿修羅,我的名字。」

殺手退了幾步,踏上欄杆,回頭。
「…喂!你這什麼意思!」
他不禁大喊,向他走了幾步。

「讓你不會遺忘我的方法啊,因為…」
舔了下唇邊:「你的生命,會由我終結。」

他不禁失笑:「頭一次遇到的殺手還真是個怪人呢,阿修羅。」
「彼此彼此,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奇怪的警官。」
回答著,阿修羅看向欄杆外。

「那個狗官是我殺的,所以來抓我吧,我等你。」
語畢,一躍而下。

「咦?喂你…」
跑向欄杆看下去,卻沒有見到人影。
「真是的…」

無奈的抓著頭,他看向逐漸被吞沒的日輪。

「看來…是一場漫長的追逐戰呢。」

======渣阿修我嫁(乾======

[阿修←前輩←露緹亞][自由發揮](魷)

雨一直下著。
她看著窗外,心情低落。

「唉…」

被聖女之子召喚到這裡也有幾天了,但是…在見到似曾相識的人時,總有一種不真實感。
尤其是那個人,「火焰纏繞之人」、「烈炎凝視者」…名為里斯的男子,每當遇見他時,胸口總是一陣痛楚。
她不懂這是什麼感覺,記憶空白的狀況下,她只對其抱有一種熟悉感。
但是…對方即使對她也抱持著一種熟悉感,卻很少與她交談過。

…里斯的目光,總是在注視一個人。一個她毫不認識、且和里斯生前毫無交集的人。

那人身著暗色裝束、藍色的圍巾和頭帶,搭配著清秀的面孔及炯炯有神、如野獸般的琥珀眼眸,看上去就不個好相處的人。
但是里斯卻不畏那人的冷漠,常常拉著他自顧自地聊了起來…每當見到這個畫面時,心中便有一股怒火。

她不喜歡那個人,那個名為阿修羅的人。

明明很討厭里斯,為什麼還要和他有所互動?
她無法忍受,便在里斯不在時,直接找上門了。

「是他自己來找我的,我可沒有逼迫他。」

當時看著冷冷說著話的阿修羅,她其實很想舉起父母贈送她的黑劍朝他砍去。
「對我說是沒有用的,請妳去找他,叫他不要再煩我了。」
看著拋下話便關上房門的阿修羅,心中的怒火衝上最高點。

後來等心情冷靜點後,她去找了里斯。

「不可能,我不會住手的。」
當里斯如此說時,心中的痛楚開始擴散。
「我想,如此執著於他,或許是…」

那時,里斯的笑容,讓她的心痛如刀割。

「我,愛上他了。」

或許,她對他也是一樣的吧?
但她不能讓里斯看向自己。

「露緹亞,如果你有喜歡的人,應該也能理解我的感覺吧?」

她知道,但在如此說話的里斯面前,她無法應答。

但無法有結果的,無論是她,還是他…
看著雨景,她再度嘆息。

淚水早以流乾,心早以死去。

但是…仍舊期盼著啊。

只願你能看我一眼。

一眼就罷。

======2014/01/06更新======

 [里修][精靈之藥/急救品3/白色石楠](阿橘)

看著化為灰燼的怪物,里斯吐出了口氣。

撿起掉落的白色石楠,轉過身。

「沒事吧?」擔憂的問道,並走近。

 

搖搖頭,阿修羅摀著手。

「沒事,皮肉傷罷了。」

「不要逞強。」看著固執的光輝出現在琥珀瞳中,里斯嘆了氣,探出了手。

「…就說沒事了。」

「那就走吧,後面都沒有怪了,是要撿些消耗品而已。」說道,並握住他沒有受傷的手,里斯踏出了步伐。

「等等如果有拿到急救品,就不能不使用喔,阿修羅。」

「…為什麼?」

「大小姐不太喜歡急救品啊,所以乾脆用掉吧!」

 

「…也要你撿到――」「啊!」

截斷阿修羅的低喃,里斯跑向藍色寶箱,看清內容物後露出了笑。

「看來…是我對了呢。」

拿出箱內的針筒,衝著阿修羅一笑:「吶,過來吧?還是你要我――」

不待他說完,阿修羅趕緊上前,捂住他滔滔不絕的嘴。

 

「…快點用完,我想回宅第休息了。」這倒是真心話,雖然他喜歡與強敵對峙,但在一整天的打鬥下,也有些疲憊了。

「累了嗎?」撥開他的手,里斯一邊卸下對方的手甲,一邊問道。

「…嗯。」拉開袖口,在針頭刺入皮膚的一瞬簇了下眉。

 

「好了。」將針筒扔掉,里斯再度攤開地圖。

「嗯…還有一個寶箱呢,希望是魔女秘藥呢。」

「為什麼?」

「大小姐交代的,她說如果是精靈之藥就不要了…真是的,這麼挑剔。」

 

「…沒辦法,我們只能盡力而為。」

「不過啊…」再度並肩而行,里斯伸出手,握住微冷的手掌。

「阿修羅,我怎麼覺得你最近有變黑的感覺?」

摸了摸臉,困惑的回望。

「我不知道。」

「居然不知道…」有些訝異,同時遠方再度出現藍色的寶箱。

 

喀啦一聲,里斯望了望裡頭,嘆氣。

「是精靈之藥啊…」拿著藍色的瓶子,困擾的晃動著。

「該怎麼辦呢?阿修羅。」

皺了皺眉,阿修羅習慣性地扯了下圍巾。

「…我哪知道,就照大小姐的吩咐丟了吧。」

 

里斯望著瓶子,腦中冒出一個荒謬的想法…但是值得一試。

「…吶,阿修羅。」

「什麼?」看著他燦爛的笑容走近自己,阿修羅總覺得一絲不妙。

 

「剛剛說了,你最近有被曬黑了呢…」

晃了晃手中的瓶子,開口:「所以呢,來敷臉吧!」

「…啥?」阿修羅愣住,腦袋像是鴿子被豆子打到一般,陷入停頓。

沒有錯過這絕佳的時機,里斯採取了行動――他抱住了阿修羅。

 

「呃?!喂!」等到阿修羅回過神要掙扎時,雙手早以被拉高至頭上方,且被白色領巾禁錮。

「里斯!」「別生氣啦!只是要幫你敷個臉啊。」

笑著解開阿修羅的頭巾,里斯親密地啄了下他淡色的唇。

「你…」額上的束縛被卸下,阿修羅的目光飽含著不悅。

「好好好,別再皺眉頭了。」戳了戳緊蹙的細眉,安撫道。

「…哼。」

看著撇開頭的愛人,無奈的搔搔頭。

 

「吶,想說你可以順便休息一下嘛,別生氣啦好不好?」

討好地在他耳邊低語,如他所料地,阿修羅默了許久,放棄似地閉上眼。

「…隨便你,要用就快點。」

 

得到允許,他可以說是手足舞蹈地拔開玻璃瓶蓋,將精靈之藥倒在掌心,在手中緩緩揉開。

「來,閉上眼睛,在我說好之前都不可以張開,也不可以說話喔!」

「…嗯。」順從地閉上雙眼,一片黑暗中,里斯的手掌十分溫暖,而沾染其中的液體襲上臉孔,有些冰冷。

「唔…」微微吐出低嗔,並非感覺不適,相反地,里斯的動作確實讓身軀獲得充份的舒適感。

 

看著對方鬆懈下來,不禁想要捉弄一番。

「…?!」

一陣癢意襲來,他瞬間繃緊了身軀。

「里…」正想開口,想到對方一開始的提醒,不禁咬了下唇。

「…唔!」悶哼了聲,進退不得的狀況下,漸漸將他逼上懸崖。

「呵…」忍者的忍耐度真的,很令人佩服呢。

拿著方才撿獲的白色石楠,一邊在對方的敏感處撩撥著,心想道。

 

阿修羅,真的很可愛吶…

 

「哈啊…」

感覺到麻癢感自頸側深入到鎖骨,手發抖地抓住對方,無力的扯著。

看來不行了,他想。

里斯將白色石楠收起,並以指尖輕輕拂過阿修羅眼角浮出的淚珠。

「放鬆…」低喃著,還沾染藥水的手滑過臉頰,轉而向纖細的頸探去。

「嗚…」努力照著對方的話語盡量放鬆身軀,但冰冷的液體仍舊使身子反射性地縮了下。

 

嚥了口唾沫,他覺得有些口乾舌燥。

「阿修羅…可以張開眼睛了。」說道,雙手捧起對方的臉孔,在琥珀瞳睜開的剎那貼近,溫柔中帶有霸道地侵蝕他口腔的內壁。

「嗚嗯…」眼眶有些發熱,方才的忍耐早以將所有的氣力耗盡,只能無力、被動地接受對方的熱情。

「你…搞什麼…」

在里斯退開後,他一邊喘息著,拋出無力的埋怨。

里斯輕笑幾聲,將兩人的身軀更加緊貼,靠在耳邊的唇輕吐著。

 

「我只是覺得…阿修羅真的很犯規呢…」

「什麼…呃?!」

感覺到貼在身上、屬於對方的熱械昂起,使阿修羅的臉頰再度染上緋紅。

「這、這裡是野外!」

「是啊,這樣不是很有刺激感嗎?」笑著應道,他無法忍耐地低頭啃吻著柔軟的唇,將對方種種話語吞噬。

 

許久,隨著衣物滑落的悉疏聲,陣陣壓抑又難耐的呻吟在森林間迴響。

一天,又將結束。

=====強制終止(喂=====

 [賀文][里修]Trick or treat?Trick and treat!

看著身上的衣著,他只覺得血壓無限飆升著。
「…大小姐,你是要我做什麼?」看著比自己矮小許多的人偶,語氣帶有些許不快。
「嘛,因為是萬聖節嘛,所以要你去幫前輩過過萬聖節啊!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喔!」
「…我不懂,這跟要我變成十六歲的樣子,並穿上這些衣物跟那個…萬聖節有什麼關係。」
「嘖嘖,這小修你就不懂了!」
人偶晃了晃食指,笑得甜美可愛。


「這是一種趣味、趣味!就像是過新年要穿新衣服討紅包一樣的道理喔!」
「…那也不用穿成這樣吧?」將有些滑落的女巫帽拉正,看了看肩上的星星披風、身上的橘色連身短裙、條紋襪靴子等等配備,阿修羅真心覺得眼前的主公絕對別有居心。
「有什麼不好呢?小修你穿這樣子很可愛啊!沒問題的!」

不,問題很大。
阿修羅如此暗忖,畢竟要去討糖的對象可是一個超級色鬼。

「那麼,你要加油喔!大小姐我啊、等著你明天回報成果喔!」
強硬將他推入他的房間,關上門,大小姐的笑容更加的甜。
「嘻嘻…真期待呢。」低喃著,旋身而去。

輕手輕腳地踏入房間,阿修羅望著躺在床上的室友,神情有些扭曲。
「算了…速戰速決!」

打定主意,他縱身一躍。
「嗚哇?!」
睡夢中突然遭受到一陣重擊,里斯哀嚎了聲,猛地睜開眼。

「是誰啊――呃。」我是不是還沒睡醒啊?啊不過抵在頸邊的苦無傳來的冰冷感好真實啊…
「里斯,把糖交出來,不然我就…」有些冷淡的開口,看著對方愕然的神情就覺得有些不爽。

「喂!給我醒醒!」
「呃呃!」
看來是真的呢…咦?
「阿修羅你怎麼穿成這樣…啊。」在問題吐出一瞬了然了前因後果,里斯不禁嚥了口口水。

「阿修羅…今天是萬聖節吧?」
「…廢話,不然大小姐幹嘛叫我穿成這樣來跟你要糖?」
跨在他的身上,阿修羅的臉頰染上豔紅。

「反、反正,快把糖交出來…咿!」
「你…」不可置信啊,手中的觸感卻告訴了自己真實。
「你、你在摸哪裡啊――」
看著他滿臉潮紅,里斯不禁露出了笑。
「害羞什麼呢,都摸過那麼多次了。」
「吵死了!把你的手移開!」

看了他幾秒,里斯的笑容更加的燦爛了。
「嘛,不給糖的話,你就要搗蛋是嗎?」
劈手搶過對方手中的苦無,不給他任何說話的機會,將頭往下一壓。
「嗚嗯…」突如其來的吻讓阿修羅瞬間僵住,給了他絕佳的行動機會。
將擋住視野的女巫帽扔到一旁,一邊啃吻著對方的唇瓣,一邊抱起他。

「嗚…?!」
將人兒壓在身下,里斯將有些過頭的熱吻劃下休止符。
「阿修羅…」
看著有些喘不過氣的愛人,里斯的藍眸流露滿滿的愛意,「吶,我給你糖了,所以…」
手滑入對方的披風內,不安分地碰觸著。

「現在,該換我跟你討糖了吧?」
「嗚…!」
熾熱的觸摸讓身軀開始發顫,而後流入耳中的話語讓腦袋當機了下。

「我、我才不――啊!」一隻手竄入裙內放肆地撩撥著,使阿修羅驚叫了聲。
「你看你,不也很想要嗎?居然連內――」
「又不是我願意的!」大叫著撇開頭,阿修羅覺得又氣又恥…大小姐的逼迫,他不得不從啊!

「可是…你的這裡都濕了呢。」惡意的說道,並傾下身,在即將吻合的距離停了下來。
「真的…不做嗎?」
看著對方飽含情慾的眼神,阿修羅真心覺得…里斯真的是、天殺的死色鬼!
但是…已經被挑起的慾望,能夠迅速解決的方法就只有…

「吶,怎麼不回答呢?」里斯再度開口,成功的讓對方不斷變化的表情停在掙扎的一刻。
「嗚…」根本就是挖了一個坑給自己跳!
阿修羅放棄地閉上眼,微微動了下唇。

「呵呵…」
勾起了唇,無法抑制慾望地貼了上去,像是要將他吃了一般地又舔又吻著,手也開始上下游移,惹得眼前的嬌小軀體發顫地更加厲害。
「阿修羅,我愛你。」說著情話,里斯再度堵住他不斷低吟的唇,舌尖溫柔地滑入對方的口腔,侵蝕著黏膜的每一處,勾起畏縮的軟舌於之交纏著。
在要撩起那誘惑的裙擺時,里斯好似想起什麼,湊到阿修羅的耳邊。

「Trick and treat,我的阿修羅。」

好一會才釐清對方之意時,兩人的身軀早已纏綿,糾結不開。
而這份恥辱,阿修羅決定要把帳記在大小姐頭上。

「我去你的萬聖節!」

=====2/4更新=====

 [聖誕賀文ㄅ][里修+泰瑞爾+大小姐]聖誕夜的不寧靜

敲門聲響起,在悠閒的午後之時。
正準備戴上耳機的手頓了下,他嘆了氣,選擇走到仍舊被敲擊的門板,拉開。
「小粉紅!太慢了!」有著黑髮藍瞳的嬌小少女說道,並在他視野中鼓起臉,氣呼呼地。
無奈的扒了下亂翹的髮絲,他放棄糾正對方對自己的稱呼...雖然他對這個毫不在意。
「大小姐,有事嗎?」
少女露出甜美的笑容。
「幫我一個忙。」
「...代價呢?」
他看見,湖水藍的瞳閃過一絲奸詐。
「帶威廉回來當你的室友。」
「...成交。」
不得不說,這個人偶實在是太了解他了。
「吶,要做什麼呢?」
維持著笑靨,少女伸出手,牽住他戴有手套的掌心。
「到一個地方再告訴你,走吧。」

「阿修羅。」
回首,看見對方燦爛的笑顏時,不自覺有種想要發動葉隱術逃跑的衝動。
「...什麼事?」
「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
「...」微微撇頭,沉默不語的頷首。
那如烈日的笑靨更加燦爛了。
「那麼,這次輪到你給我驚喜吧?」


「...唉。」
一巴掌將湊近的俊臉拍到一邊,無視對方的哼哼唧唧,走到房門前。
「阿修羅...」
「不是說要驚喜?」
推開房門,瞥見對方作勢跟上又補了句:「敢跟來的話,到明年前我都去和大小姐一起睡!」
「嗚嗚嗚...」
看著房門闔上,里斯在床上打滾吵鬧著。
「阿修羅怎麼對我這麼狠...好歹我是他老公啊...」
可是他可不想再獨自一人睡覺了,早上沒有見到那人的可愛睡顏就覺得全身不對勁啊啊啊啊啊——

「驚喜...真是麻煩啊。」
煩惱地在大廳打轉著,阿修羅困擾著扯著圍巾,絞盡腦汁地思索。
驚喜...聖誕節...
「阿修羅?」
聖誕樹...禮物...
「阿修!」

「!」
回過神,看見他現在所侍奉的主人正站在自己身邊,直盯著他。
「大小姐?」
「怎麼在發呆呢?」拉著阿修羅坐下,少女倚著他的手臂,問道。
「有什麼困擾的事嗎?還是前輩那笨蛋又惹你生氣了?」
「...該怎麼說呢?」搔搔臉頰,阿修羅露出困擾的神情。
「里斯說他想要一個聖誕節的驚喜什麼的...」

聽完前因後果,少女露出甜笑。
「嘛,原來是這件事啊。」
整理衣服後站起,少女拉住阿修羅的手。
「阿修羅,讓我們來給前輩一個驚喜吧!」
「...咦?」

「...唔?」
緩緩睜開眼,里斯揉揉眼睛,望向窗外。
「晚上啦...」應該已經到晚餐時間了...想著,他下了床,並將掛在一旁的軍服套上。
「下去吧。」伸了伸懶腰,他打開了門。

下一刻,一片漆黑籠罩了他整個身體。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他試圖掙扎,卻發現徒勞無功。
下一秒,里斯感覺到身體被一股力勁拖行,讓他無法抵抗。
「混蛋!放開我!」
可惜,最後還是任由對方拖走。

感覺到對方停止腳步,里斯忍著怒氣,等待著。
對方頓了許久,放開了包覆他的布袋。
好機會!
「喝啊!」瞬間跳出布袋,他看也沒看地抓住身邊人,一拳招呼過去。
「啊!」「大小姐!」
咦?
里斯僵住,緩緩移開揍在對方臉頰上的手。
蔚藍的眼眸瞬間瞪大,充滿驚駭。
「大大大大大小姐?!」
「里斯你這個蠢蛋!」趕緊上前拉開愣住的里斯,阿修羅蹲了下來。
「大小姐,沒事吧?」
緩緩抬頭,少女的神情平淡,輕聲應答:「嗯,我沒事。」
「里斯先生,看來你的眼睛是裝飾品吧?連敵人和戰友都搞不清楚了嗎?」一邊忙碌著,泰瑞爾如此諷道。
「我...」想要反駁,但自己犯下的蠢事,讓自己無法辯解什麼啊...

「別管這個了。」
少女站起,並攏了攏黑髮。
「前輩,接下來你可要好好看清楚喔!」
「蛤?」只發出一個疑惑聲,里斯在看見少女彈了聲響指,四周頓時陷入黑暗。
「大、大小姐?」
「別說話。」阿修羅的聲音自旁邊傳出,他感覺到一股涼意包覆住他的手。
嚥了口唾沫,里斯緊緊回握住。

突然間,白色的光暈落下。
「這是...?!」
光暈中,流轉著影像。
而影像中,只有他,和他掌心中的另一個人。
影像裡,皆是兩人平日相處的時光。

「很懷念吧?」
少女的聲音傳來,幽幽中帶了些溫柔。
「大小姐...」
「你們,是我的戰士,」
頓了下,少女柔情的話語傳入他們耳中。
「也是,我的朋友。」

光暈漸漸隱沒,在黑暗來臨的一瞬,泰瑞爾打開了燈。
「唔...」光亮的不適讓他瞇起眼,過了幾秒才睜開。
少女的笑容,就在他的眼前展露。
「阿修羅、里斯,希望你們未來也能這樣,一起走下去。
「聖誕快樂,雖然跟這個沒什麼關係就是啦。」
「謝謝大小姐,也祝您聖誕快樂。」阿修羅認真著應道。
「...」沉默了下,里斯抓著後頸,開口。
「謝謝啦,大小姐...」
「不會的。」

「還有啊...」眼神游移著,里斯望向一旁。
「剛才...很抱歉,揍了你一拳,對不起。」
「沒關係。」
少女露出了笑。

「沒關係...的相反!」
甜美的笑容瞬間變得有如鬼神般猙獰恐怖。
「天殺的你居然敢揍我?蛤?不想活了是吧!」
「咦?!等等我——」
「小粉紅!逮住他!」
「了解,」拿出球型裝置,泰瑞爾朝向不知所措的里斯。
「連發,Chr•799、Wil•84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眼前的暴行,阿修羅選擇忽視。
他可不想被那名有著粉紅髮絲的後輩給打得滿地找牙。

站在大廳,阿修羅看著取代聖誕樹上的星星、被大小姐以暴力掛在樹頂的里斯,不禁笑了出來。
「呵…」
「阿修羅你還笑我...」里斯哀怨的說,這副蠢樣已經被其他人狠狠嘲笑了,現在大半夜還要面對愛人沒良心的反應,他情何以堪!
「這樣還蠻適合你的啊,里斯。」
「這樣我會哭出來的啊,阿修羅。」
忍下笑意,阿修羅一躍而起,輕巧地站在樹上,聖誕樹輕微的晃了下。

「你要幹嘛?」看著對方站在自己眼前,里斯疑惑問道。
微微瞇眼,阿修羅抓住他的衣領,向下一拉。
「唔——?!」
不可置信的看著阿修羅,里斯愣愣的感受著唇邊的柔軟。
阿修羅退了開來,看到對方呆滯的神情就一陣好笑。
「抱歉,我想不到其他驚喜,只好直接給你禮物了。」
「咦?」
望了望鐘面,時針離正上方的數字只差些許距離——
阿修羅啟唇,吐出話語。

「聖誕節快樂,里斯。」

同時,鐘聲響起。

=======好閃ㄛ=======


[泰瑞爾/隨打/R18]

「嗚...哼嗯…!」
努力想要掙扎,但手腕處早已毫無知覺。
不只雙手,幾乎整個身體都喪失了感知。
除了一處。

「嗚…給我住手!」
下身的衣物早已被撕毀,後頭的小穴此刻被無機質的鋼鐵柱狠毒地搗弄,發出淫穢的水聲。
黃瞳充滿怒意與羞恥,他怒視著壓制自己、且對自己注射麻痺藥的智能機械,心裡罵著自己千百遍的愚蠢,才會答應幫同事去試驗眼前這個破銅爛鐵的性能。
他絕對要去找製造者——C.C.算這筆帳!

可是...他現在根本就動不了啊!
「該死的...」
C.C.的發明根本沒有一樣是完美的,這點他明明就了解的很,為什麼老是重蹈覆轍、犯下一樣的錯誤!

毫不知情身下生物的思緒,冰冷的機械發出低沉的鳴聲,再度有了行動。
「...嗚?!」
男人最脆弱的一處此刻被冷冰冰的鐵圈手臂纏繞擄弄,原先被怒火充斥的雙眼瞬間被情欲吞噬。
「放...放開...」
方才的怒罵不見,自其口中溢出的,是壓抑著快意的嬌嗔。
感覺到身體的癱軟,機械釋放出更多手臂,肆無忌憚地在其敏感處,搗弄揉攆著。

機械運作著,鐵圈手臂勾住上身的大衣,粗暴地扯開。
其餘的手臂則纏住他無力的身體,竄入衣內,揉捏著上下起伏的胸膛。
「嗚…咕?!」手臂繞上了頸項,並逐漸圈緊。
「放...」缺氧的感覺十分難受,片碎的話語自唇間流洩,痛苦瞇起的瞳開始被水氣覆掩。
身下的活塞運動仍然持續著,隨之而來的快感讓呼吸更加艱困。
戴著手套的手發顫著,在其不遠處,小小圓圓的能量裝置仍舊泛著藍光。

「嗚...!」瞥見那抹螢藍,原先無神的雙眼再度燃起一絲希冀。
困難地活動手掌,那小小的藍光隨之飄起。
「嗚...Wil•846...!」
朝著還在行動的機械比出槍指,眼前被藍白色的雷電吞沒。
下一瞬間,電擊的痛楚遍佈了全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忍不住發出慘叫,他很清楚釋放能量的威力是多麼的強,但這還是第一次體會能量的衝擊力。
能量裝置顫了顫,跌落至地,而他隨著失去力量的機械手臂,倒下。
看來裝置的能量已經見底了...暗忖著,試圖起身,但方才電流的衝擊讓生理機能陷入停擺。
「嘖...」
不悅的咂了嘴,他閉上眼,打算在機能恢復後再來解決後續麻煩,比如拆掉那個破銅爛鐵之類。

但他沒有發現的是,那台在他身後的破銅爛鐵,正發出詭譎的警示燈。

嘰——突然響起震耳欲聾的鳴聲,讓他的心思再度繃緊。
「難道剛剛的攻擊沒有成功嗎...可惡!」
他努力的想要挪動麻痺逐漸褪去的身子,但機械先有了行動。

「——哇啊!」
方才卡在股間的鐵柱被粗暴地扯出,在他驚呼同時,沉重的壓力襲來。
「?!」
上身被冰冷堅硬的鐵爪束縛,他像破爛的布偶般被舉高半空,而後另一隻鐵爪攤開,面向他的後方。
「嗚!」
臀部被拍擊著,留下了不小的瘀青,疼痛和快感刺激著他的大腦,推著他朝頂峰前進。
「住手、渾蛋...呃!」
後穴再度被鐵柱填塞,與方才不同的是,他感受到頂弄體內深處的端處凹陷,且柱身佈滿了凸起。

“這個戰鬥機器的絕技是噴出火焰喔!”
他可沒忘記當初那名金髮女性同仁的講解。
“啊不過...有時候會噴出油就是了。”
C.C.我一定要跟妳算帳!他在心裡怒罵。
被揉攆侵犯、現在他還要擔心等等會不會被這破爛給烤成人乾?!開什麼玩笑啊?!

可惜機械完全無從了解他的心思,只是奮力搗弄著。
「嗚…哈啊...」即使理智努力撐著,但節節高漲的情慾仍舊讓身軀開始不受控制。
在破布下的性器已經勃起濕透 ,他覺得此刻的自己實在污穢難堪極了。

得逃出去才行,在任何人出現在這裡之前。
如此想著同時,體內的柱體突然一個深入,撞上了肉壁一點。
「嗚——!」白濁溽濕了腿間,而機械再度發出鳴聲。
「什麼...啊啊!」
腸道瞬間被大量的液體充斥,甚至流出穴口。

濃濃的機油味頓時遍佈了空間。
他感覺到意識開始破碎,知覺逐漸遠去。

在陷入黑暗之時,他聽見門的推開聲。

=====沒有後續請自行腦補(幹=====

[20字微小說/R里L修]

*捉迷藏
他總是能在對方閃入浴室前,將其攬入懷中。

*夕陽
他的笑容在黃昏下,顯得虛幻卻又真實。

*公寓夜景
在窗邊的夜景,你臉上的紅潮是唯一的鮮明。

*窗簾
窗簾隨風搖曳。但遮掩不了兩人交疊的身軀。

*重機
「載我去上課。」
「等你成年自己去學!」

=====拉線=====

[練手筆1/里修/學園]

「請告訴我發生什麼事,里斯老師。」

站在頂頭上司面前,里斯仍舊是一派輕鬆。
「沒有,我只是想要改善學校的風氣——」
「那不是由你作主的。」截斷他的話,對方自椅子上離開,走近他。
「而且...這是我的學校,該由我來管理。」

「這我當然知道,校長。」
面對對方冷然的瞳,里斯面不改色地說道。
「但是...你的教育方針,對學生來說實在太過困難了。」
「...強者生存,在教育也是如此。」
「我知道,」
手伸出,他大膽地碰觸對方的頰:「但你可以在方針之下,安排一些抒壓管道?像是比賽也可以。」
「...」
皺眉,他輕輕揮開里斯的手。
「我為什麼非得要聽你的——」

「阿修羅。」
喚道,在他反應過來之時,里斯將對方擁住。

「...這裡是校長室,里斯老師。」
「如果你不答應,我就跟全校公佈我們的關係。」
而且是那種密不可分的關係,他暗示著。

「...」
終究,他嘆氣。
「那競賽的部分就請你在會議上提出討論,里斯老師。」
「知道了,親愛的校長大人。」
嘻笑地回答,並在對方的額前親吻。

「...所以,快點放開!」
「是是是,」
放開對方,不意外看到眼前的上司臉上的紅暈。
里斯勾起了唇。

「沒事的話就回去上班。」
「那麼,答應我一起共度晚餐?」
「...再不出去我就扣你的薪水,里斯。」
「好啦好啦。」
深怕對方真的在薪資上動刀,他趕緊走到門口。

「下班我會去接你,記得喔!」

看著門板闔上,阿修羅吁了口氣。
「那個大笨蛋...」
這下教育制度要重新規劃了,真是。

======2/22更新======

[練手筆2][羅索泰瑞/偷窺女生澡堂]

泰瑞爾脫下了衣服。
他花了一分鐘,將他身上厚重的衣服褪下,並整齊地堆放在櫃子中。
抽起毛巾繫在腰際,他踏入煙霧瀰漫的空間。

這裡是潘德莫尼工程師專屬的澡堂,身為工程師的泰瑞爾倒沒進去過幾次。
理由很簡單——自己的房間就有浴室了,他哪會想來這裡人擠人。

沖濕身軀,他將濕漉漉的粉色髮絲往後腦撥去,朝浴池邁去。
霧氣繚繞,他看見浴池內有抹身影。
而且似曾相識。
「...是羅索吧?你怎麼在這?」他開口搭話,身體沉入溫熱的水池,並朝人影靠近。
「嘖,原來是你啊,雜碎。」
紅色的髮絲抖落水珠,羅索一如往常的應道。

在視野得以看清對方時,泰瑞爾愣了。
「那是什麼?」指了指對方眼前的物體——是一副造型奇特的眼鏡。
「哼,就是新發明啊,笨蛋雜碎。」
對於羅索不屑的回答,泰瑞爾依舊泰然。
「哦...那有什麼效用嗎?借我看一下。」
「雜碎誰說你可以碰——喂!還來!」
一邊閃躲著羅索,泰瑞爾戴上眼鏡。

「啊...」眼前瞬間變得清晰,連水面下的——
「羅索,這發明還真是厲害。」
「白痴雜碎不要給我扯開話題!把我的發明還來!」
發出怒罵,羅索抓住泰瑞爾的手臂。
「等等再還你,讓我再試驗一下。」
「你這個雜碎!」
伴隨著吵雜,兩人開始在水池打起架來。

結果泰瑞爾被對方壓制在池邊,羅索此刻壓在他的背上,有點重。
「羅索,這眼鏡連對面的女澡堂都能夠看的一清二楚。」
「那有什麼好看的。」如此說道,羅索將眼鏡摘離對方的眼前。

泰瑞爾偏過頭,看著那雙眸。
羅索壓下臉,不甚溫柔地吻了他的唇瓣。

「你只能看著我,雜碎。」

=====拉線=====

[練手筆3][里修/說好不打臉]

 

阿修羅緊盯著里斯。
「吶,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里斯的調笑,成功讓他挑了眉。

「畢竟,能一決生死的是覺悟。」
「只不過是猜個拳,別那麼緊繃嘛!」
「我沒有緊繃。」
「還是這麼嘴硬。」無奈的搖頭,里斯伸出了手。
阿修羅亦做出一樣的行動。

「賭上一個要求,來吧,里斯。」
「太過緊繃可是會出錯喔,阿修羅。」
「廢話少說。」

兩人的手握拳舉起。
「那來囉!剪刀石頭——」

瞇起眼,阿修羅快速出拳。
「——布!」

「...啊!」
看著他發出驚呼,阿修羅勾起了唇。
「願賭服輸喔,里斯。」
「...先說,不准打臉!」里斯退了步,喊道。

「這麼在意你的臉啊?里斯。」
「我天生一張帥臉,請不要破壞他。」
「...」是有多自戀!阿修羅不禁腹誹。

「那麼,站好。」
「...喔。」乖乖站直身軀,里斯有些緊張地看著他。
為什麼阿修羅一直打量著自己的臉啊?這樣...
有點不好意思欸。

「...你幹嘛臉紅?」
「你的目光太熱情了,我無法不克制。」
「有病啊你。」還是揍一拳算了。

想了又想,阿修羅湊了上去。
感覺到對方的吐息,里斯一陣小鹿亂撞。
「阿、阿修羅?」
他看到對方伸出手,探到他臉龐——

然後,重重地彈了下額頭。

「好痛?!」
「痛是當然的。」阿修羅一臉淡然。
「阿修羅!剛剛明明說好不打臉的!」

「我又還沒說我的要求。」

「...蛤?」
阿修羅掏了掏腰包,拿出一條OK繃。
「唔?!」
不甚溫柔地貼在方才的攻擊點,他無視里斯的驚呼,旋身準備離去。

「我的要求是...今天一整天,你得貼著他行動。」
扯了扯圍巾,聲音有些悶悶的。
「敢拿下來的話,以後就不會讓你進房。」

愕然的看著他離開,里斯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
他都不知道自家愛人這麼有佔有欲,連標記都這麼與眾不同。
摸了摸額前的OK繃,里斯踏出步伐。

真是個可人的傢伙呢,阿修羅。

=====拉線=====


[練手筆ㄉ][里修/偏食]


里斯面色難看地看著阿修羅。
正確來說,是他雙手捧著的東西。
「阿修羅...這是?」
「要給你吃的。」阿修羅冷冷應答,但眼神帶著一絲期待。

里斯知道對方在期待什麼。
但他對甜食一類的,可說是相當沒輒。
可是...

「...還是,我自己吃——」
「等等!」連忙抓住對方要縮回的手,阿修羅有些訝異的看著他。
「這是你親手做的,身為老公,我當然要吃!」
「什麼老公...」嘟噥著,但藍色圍巾下的面孔仍然紅了透徹。

拿過對方手中的甜點,里斯覺得他的手掌開始滲出汗水。
他真的,不喜歡甜點啊。
但為了阿修羅,說什麼都得吃。

顫抖的手握住湯匙,里斯將甜點放入口。

「...咦?」意外的不怎麼甜,倒是有點檸檬的酸味。
跟自己的胃口挺對味的。
「我知道你不喜歡吃甜的,所以有改良一下。」
「咦?可是這吃起來...」不像布丁啊,里斯困惑地望著他。

「這是檸檬愛玉,大小姐教我的。」
「大小姐原來會做菜?」里斯十分訝異。
「而且做的還很好吃。」阿修羅嘆了氣,話語中帶著不甘心。
挑眉,里斯快速吃完愛玉,然後湊上去。
「喂,你做什...唔。」
酸甜的滋味,在兩人的唇舌間擴散。

「吶,我是不吃甜食啦...」
里斯抱住對方,並在耳邊輕語。

「但如果是你做的,我就很喜歡喔。」

=====請備妥墨鏡再向下拉=====

[里修/威泰]Chocolate's Day

[里修回合]

里斯躺在床上,滿臉驚恐地看著跨坐在自己腰部的男子。
「阿修羅...你到底要幹什麼?」
從下午開始,阿修羅便一直追著他跑,不時還丟苦無攻擊。
他最近可是超級安分,沒做什麼讓對方生氣的事啊!
...應該是,沒有...吧?

阿修羅仍舊一個冰塊臉,細長的手探到身下人的臉龐,強硬地撬開里斯的嘴巴。
「嗚嗚嗚嗚嗚嗚嗚?!阿修嚕?!」里斯錯愕的看著對方拿出一柄苦無,伸向自己的咽喉。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天啊!該不會今天他就要體驗被割喉的痛楚吧?!自己到底是做了什麼讓阿修羅這麼生氣?!
不禁恐懼起來,里斯扭著身軀,試圖擺脫對方的牽制。

皺眉,阿修羅傾下身,有些粗暴地咬了口他的頸子。
「嗚?!」不禁頓了下,等里斯察覺時,對方早已將自己的身軀緊緊壓制。
一滴冷汗滑落,里斯看著阿修羅的手,苦無就快要刺入口腔了。
誰來救救他啊!

突然,一道感官刺激他的腦袋。
...好甜?
戰戰兢兢地張眼,阿修羅抓他嘴巴的手已經放開,握著苦無的手沾染著咖啡色的液體。
里斯下意識地咬住,苦甜的融液在口中擴散。
瞬間,他懂了許多事情。
包括阿修羅今天為何如此反常。

手臂被對方抓住,阿修羅反應不及,一個旋身,被對方壓倒在床。
欲想開口,但剛啟唇,對方倒先打破沉默。
「這是你要送我的巧克力嗎?阿修羅。」
張了張嘴,阿修羅點頭。
他看見湛藍的眸瞇成一個弧。
「謝謝,我很高興喔。」
他感覺到,臉頰有些燙。

「所以...我來給點回應吧?」
不等對方反應,里斯拉起對方的手——指尖還沾著融化的巧克力——極其溫柔地用軟舌舔著。
原先冰冷的面孔像是溶化般,露出羞澀的神情。
刻意用舌尖舞弄著,里斯享受著對方困窘的神情。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阿修羅。

確認對方的手指已經乾乾淨淨,里斯才放開手。
或許是感到羞恥,阿修羅撇開頭。
看著愛人彆扭的行為,里斯輕笑地攬住對方的纖腰。
「吶,阿修羅...」里斯在他耳邊低喃,吐出的熱氣讓他不禁顫抖。

「我在等你,說今天該說的第一句話。」

等了許久,里斯看著他緩緩翻身,琥珀的眼直視著。
吸了口氣,阿修羅啟唇,說出今天以來的第一句話。

「情人節快樂,里斯。」

=====依舊閃=====

[威泰回合]
看著眼前屬於自己的房門,威廉深深嘆了氣。
今天是什麼日子他知道,因為大小姐在引路時,就三不五時騷擾他,還擅自猜測自家...呃,情人,會給自己什麼樣的巧克力。
對此他是毫無興趣...好啦,有一點點、一點點的興趣,但如果對象換成生前是工程師的泰瑞爾...
他是否得先跟沃肯博士拿個胃痛藥之類?

嘆氣,再深深一個呼吸。
不管如何,他還是得進去這個房間。
「好...走。」
威廉推開房門。

「回來啦?威廉。」
「...唔?」看著同房室友熱情地上前迎接自己,威廉覺得胃瞬間有點絞痛。
「...威廉,你那表情很討厭。」
「咦?痛痛痛痛痛...」
無視他的哀嚎,泰瑞爾挑眉,手用力捏著他的臉頰。

「威廉,知錯了嗎?」
「痛、你先放開!」
他鬆開手,威廉退了幾步,手搓揉有些腫起的臉頰。
無奈的看著泰瑞爾,他再度思考自己到底為什麼會答應和他交往。

「話說回來,威廉。」
抬頭,不意外地看到對方滿臉笑意。
「什麼?」
「今天是什麼節日,你知道吧?」
說實話,他好想逃出這個房間。

「...情人節。」
泰瑞爾瞇起眼。
「那麼,你沒有從其他人手中拿到巧克力吧?」
如果說有的話會怎麼樣,威廉完全不想知道。
「怎麼可能會有啊...」

「是嗎?」
頓了下,泰瑞爾再度展露笑容。
「那就好。」
「...」威廉持續捂著臉頰,視線飄遠。
這個笑容,太犯規了。

「對了,」好似想起什麼,泰瑞爾端起桌上的杯子,塞到他手中。
飄著熱氣的杯子很暖,即使隔著手套也能感受到它的溫度。
「趁熱喝,天氣很冷,暖暖身子吧!」
「...謝謝。」對於他難得的體貼感到心動,威廉湊近杯緣,啜了口。
「...熱可可?」
「對啊,好喝吧?」

該不會泰瑞爾的巧克力,就是這杯熱可可吧?
突然湧現一種失落,威廉默默地喝著熱可可。
而沒發現,泰瑞爾那一閃而逝的狡詐。

「...謝謝招待。」
遞出喝盡的杯子,威廉朝床舖走去。
見狀,泰瑞爾趕緊擋在他面前。
「等等,你要做什麼?」
「休息啊,今天很累了。」
威廉打算繞過他,但再度被攔下。
「泰瑞爾,你要做什麼?」

「明明重頭戲還沒開始,我怎麼能讓你逃跑。」
「不是送過了嗎?你的巧克力。」
愣了下,泰瑞爾隨即了然。
「我才不會送那麼簡單的東西!」
「那你說你要送我什麼啊!」

「我——」情急之下,泰瑞爾撲了上去。
「咦?喂!」和泰瑞爾一起摔上床,威廉發出了悶哼。
跨坐在威廉身上,泰瑞爾煩躁的搔搔頭。
「威廉...」想了下,他低下身,湊到威廉的耳邊。

「情人節快樂。」
「...等等,這種話應該是在送巧克力時說的吧?」
給了喔。」
「...咦?」
「我說給了喔。」泰瑞爾重覆一次,然後又貼上他的臉,蜻蜓點水地吻著。
「嗚...」

「巧克力,就在你眼前喔。」
怔了許久,威廉的臉倏地漲紅。
「你...認真的?」
「當然囉。」舔了舔唇,泰瑞爾緩緩脫下身上的大衣,放到床下。

「所以...為了能讓你好好享受,我在熱可可裡加了點東西。」
「...你,對我下藥?」
難怪他就覺得有些熱,一股名為情慾的衝動正不斷衝擊著自己。

「盡情享用我吧,威廉。」
讓自己與對方交換體位,泰瑞爾抱住威廉的頸項。
並輕輕說道。

「我愛你。」

=====3/26更新=====

[微虐][里修][秋葉/回憶/散步]

他踏上枯葉遍布的道路。
秋季的風,溫暖中帶著寒冷。
佇立在道路中,他愣愣的看著天空。
 
天空很藍,一如他的雙瞳。
 
他還記得,和那人待在這無光的世界,兩人自相識,到相愛的種種過程。
第一次踏上這條路,是那人攙扶著受傷的他,努力地朝聖女宅邸回去。
明明那人同樣滿身是傷,卻還用盡力氣帶他回去。
真是個傻子。
 
他閉上眼,緩緩踏出腳步。
感受著迎面而來的秋風,他緩慢地回憶著兩人的時光。
第一次的牽手,第一次的擁抱,第一次的親吻...短暫且甜蜜的記憶,在眼前不間斷的上演。
多麼美好的時光。
 
但是。
那人,早已離開,回歸他原來的世界。
他與那人分隔兩個世界,再也不相見。
 
「不...」
輕語著,他睜開了眼,雙眸在悲傷中,隱含著決心的光芒。
「...會去找你的,一定。」
 
重覆著與那人道別時的尾語,他邁開腳步。
朝著聖女宅邸、他現在的歸屬前進。
 
一定會去找你的。
 
所以,請你等我。
 
=====分隔喔=====
 
[toㄅㄅ][里修][低語/寒冬夜晚/只有一個杯子] 
 
好冷。
他如此想著,並縮了縮身體。
 
正值寒冬之際,連身為他們引導者的人偶也不願去外頭討伐怪物。
看起來又要延後一點了呢。
但是,對他來說—
這不重要。
 
感覺到枕邊人的淺淺呼吸,他露出一抹笑。
轉身,雙臂環住對方的腰,他將整個身體貼上對方的背部。
 
「嗚...?」對方被這個舉動吵醒,視線渙散地啟眸。
「...大半夜的,煩什麼?」
聽著對方無力的抱怨,他笑了幾聲。
「我怕你著涼,所以幫你取暖囉。」
「不需要,有棉被就夠了。」
「唉呀,我可是連隊的王牌,取暖的效果可比被子還要好喔。」並在對方難得裸露的頸子輕咬了口。
對方顫了下,琥珀的眸望了過來。
 
「那還真是相當有用呢,王牌先生。」
聽著對方咬牙切齒的話語,他的笑容更加燦爛。
「吶,還要更暖一點嗎?我可是還沒拿出壓箱寶喔。」
「不了。」用力地掙開他的束縛,對方下了床,走到床頭櫃前。
 
他跟著下床,走到對方身旁。
拿起瓷杯,對方喝了口水。
然後將瓷杯放下,看向他。
「如果你說的壓箱寶是你下面那玩意,那恕我嚴正拒絕。」
「明明都嘗過我的——」「閉嘴。」
對方湊上前,堵住他正要脫口的話語。
 
一個平淡的吻。
 
「...說實話,你的技巧有待加強。」
「不需要,反正你會就好。」
看著對方撇開頭,臉頰微微泛紅著。
笑了笑,他拿起放才對方飲用的水杯,喝了口。
「喂,那我用過了。」
 
「沒辦法,誰叫杯子只有一個。」
 
=====拉線=====
 
[to關關][泰C][競爭/笑容/成果]
 
*泰瑞微黑注意
 
 
「來比賽吧。」
 
「...咦?」
塗抹著指甲油的手頓了下,C.C.抬頭,愣愣的看著眼前表情認真的同事。
「我說,來比賽吧,C.C.」
「咦?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純粹就是想較量一下——」
他撇開頭,輕語道。
「——跟被稱為天才的妳。」
 
僵了下,C.C.怯弱的看著對方。
「我...可以拒絕嗎?」
「不可以。」
垂下肩膀,C.C.無力地收起指甲油,開口。
 
「...那麼,比賽的項目是什麼?泰瑞爾。」
 
離開對方的實驗室,泰瑞爾走回他專屬的座位上。
盯著眼前的設計圖半倘,他開始操作著機械。
 
「你的才能固然高超,但跟C.C.相比的話...」
在面對所長的評論,他覺得有一股怒意在心中燃燒。
或許是羨慕,又或是忌妒,他很希望C.C.的才能是自己的。
 
怎麼可能。
自嘲地笑了笑,他操作著機械,打算將眼前的設計圖刪除。
「到頭來,還是超越不了天才啊。」
如此喃道,泰瑞爾離開座位,拿起擱置許久的馬克杯,灌著苦澀的黑咖啡。
 
C.C.躡手躡腳地打開門。
「泰瑞爾?」輕輕叫著房間主人的名,她探頭,窺視著房間內部。
而有著粉紅色髮絲的男子,此刻正趴在桌上,閉著雙眼。
 
C.C.輕輕關上門,小心翼翼地走進。
看著對方俊秀的臉頰有些許蒼白,她輕輕嘆了氣。
「...對不起。」手指輕觸著對方眼眶下的黑沉,C.C.輕語。
 
她知道,對方總是對自己抱持著矛盾的心情。
自己一定給他很大的壓力吧。
 
將視線轉到桌上的螢幕,C.C.怔住。
「這...這是...!」
 
頭很暈,泰瑞爾如此想著。
感覺到被頭壓住的雙手傳來陣陣麻感,他找回些許意識。
自己睡著了嗎?看起來好像是。
 
又在桌上趴了一陣子,他才緩緩起身。
「哈啊——」打了個哈欠,他睡眼迷濛地睜開眼。
當看清景象時,他愕然。
 
「哇啊啊...這邊的設計也...」
「C.C.!?」
這傢伙怎麼在這裡?而且還站得離自己相當近...
意識到這點,他連忙移開距離。
而椅子發出的聲響,成功引起對方的注意。
 
「咦?泰瑞爾,你醒了啊?」
看著對方一臉訝異,泰瑞爾真心想要把對方趕出房間。
就算對方是女性也一樣。
 
「你跑來我房間做什麼?」
面對泰瑞爾的質問,C.C.的表情一僵,身子縮起。
「呃...就是...那個...」
看著對方慌亂的模樣,他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將視線轉到仍舊運作的螢幕上,泰瑞爾愣了。
「這不是...」剛剛不是刪掉了?
而且...還被這傢伙...
 
「啊,這個是...」
C.C.來不及說完話,便看見對方沉下臉。
「這種東西沒什麼好看的。」
聽著對方冷冷的語氣,她頓住。
無視C.C.,他將手放上操作板,準備按下刪除。
 
「等等!」
突如其來的大叫,讓泰瑞爾止住動作。
「為什麼...為什麼要刪掉呢?」
面對難得露出激動神情的同事,泰瑞爾呆了下,隨即回神。
「它只是個失敗作,留了也沒用——」
 
「明明就設計的很棒啊!」
「...」
C.C.看著沉默的他,說道。
「設計的很精細,效率也很好,我不覺得他是個失敗作!」
 
「我不需要你的安慰,C.C.。」
驀地起身,泰瑞爾語帶僵硬的說。
金色的瞳孔在對向她時,流露出複雜的情緒。
 
抿了下唇,C.C.緩緩開口。
「我沒有要安慰你的意思,泰瑞爾。」
「這個作品真的很棒。」
他的神情仍舊恐怖,C.C.握緊了手,努力讓自己不要發抖。
「泰瑞爾...」
 
她露出笑容。
「我希望,你能讓我看看這個設計圖的成品。」
 
盯了對方幾秒,他移開視線。
「妳,現在就馬上離開。」
「咦?可是...」
 
「不要妨礙我工作,快點出去。」
 
愣了愣,她淺淺一笑。
「下次要給我看成品喔,泰瑞爾。」
「...快出去。」
 
直到門板闔上,泰瑞爾才將頭轉回來。
「真是的...」
再度坐下,他再度望著螢幕。
 
「C.C.,妳很優秀。」
低喃著,泰瑞爾再度操作機械。
 
「所以,更不可原諒。」
他絕對會拿出讓那傢伙大吃一驚的作品,絕對。
 
=====下方強烈閃光注意!!!!=====
 
[賀文][里修/威泰] π =3.14
 
*OOC大概(#
 
站在廚房,里斯望著同個宅邸下的戰士。
「該從哪裡開始啊?威廉。」
翻閱著自女性戰士借來的食譜,威廉緊簇的眉頭顯得更加糾結。
 
「請再給我幾分鐘...」
「不行啊!」一把奪走食譜,里斯一邊翻閱,一邊哀嚎。
「再給你幾分鐘,大概到明天都解決不了了!」
「...對不起。」威廉低頭,面露悔意。
「不要道歉!這又不是你的問題!」
 
硬要說的話,都是他們大小姐的錯!
 
時間回溯到昨天晚上。
在享用完晚餐時,大小姐突然要他們到她的房間一趟。
 
「那個...大小姐有什麼事嗎?」
面對威廉的問題,大小姐露出一抹甜笑。
瞬間,里斯兩人不約而同有了一個想法——逃跑。
 
「我說...明天可是相當重要的日子呢。」
大小姐坐在床上,望著兩人。
「你們...應該會回送對方吧?」
 
里斯一臉困惑,威廉則露出糾結的神情。
「呃?什麼意思啊?」
「...明天是三月十四日,里斯先生。」
「...啊。」
面對了然的連隊王牌,大小姐有種想要把對方和室友拆房的衝動。
 
「明天,我會帶阿修和小粉出門。」
藍色的瞳盯著他們,威廉覺得胃又開始痛起來了。
「廚房給你們用,食材我也會叫布勞準備好。」
 
聞言,里斯察覺到一個很嚴重的事。
「...等等!可是我從來沒有下廚的經驗啊!」
「...我也沒有。」
「去跟別人借食譜吧。」攤手,大小姐一臉沒辦法。
 
「如果沒有送的話...」
大小姐露出帶有殺氣的笑容。
 
「準備去和蛆蟲睡一個月吧。」
「...是。」
 
...回想結束。
「所以我們得趕快開工了!」
「知道了,里斯先生。」
拿起食材,兩人開始忙碌起來。
 
廚房外,一高一低的人影不斷觀望著兩人。
「...我說梅倫。」
「嗯?」
「如果大小姐回來發現廚房被炸掉的話,該怎麼辦...」
「...應該,沒那麼慘吧,哈哈。」
 
面對同事的乾笑,紫色的侍僧不禁嘆氣。
還是去找個人幫忙吧...
 
漆黑的苦無,刺入日光鳥的頭。
「阿修修做的好!」
面對大小姐的讚許,他輕輕點頭。
「這是我該做的。」
 
一旁,淡金髮的女子面露精光,直盯著眼前曾經是自己同僚的某人。
「所以啦,泰瑞爾你到底給了威廉先生什麼巧克力?威廉先生會給你什麼樣的巧克力呢?」
「...大小姐!」
「嗯?小粉紅怎麼了?」
 
指著女子,泰瑞爾面色慘白的開口:「拜託請讓我上場,我不想再跟這傢伙相處一秒鐘。」
「泰瑞爾好過分!」「誰比較過分啊?」
看這兩人開始爭吵,大小姐開始思考以後的隊友該如何搭配,才不會令人頭痛。
 
「別吵了,C.C.你上場吧。」
「知道了。」站了起來,C.C.朝泰瑞爾笑了笑 。
「...怎麼?」
「現在的泰瑞爾,看起來很開心喔。」
 
「...快點上去。」
泰瑞爾撇開頭。
等到C.C.遠離,他單手捂住口鼻。
「...真是,討厭的傢伙。」
臉好燙,糟糕。
 
「對了,阿修修。」
接到對方投來的目光,大小姐淺淺一笑。
「你知道圓周率嗎?」
「...圓周率?」
 
「是計算圓形的基準,最精簡數據為3.14。」
「不愧是小粉紅呢!」
面對兩人的一搭一唱,阿修羅仍舊茫然。
 
「...所以,大小姐想要表達的是?」
聞言,大小姐蹦跳地跑到他眼前,並從口袋掏出一個物體。
「雖然對前輩不好意思,但我要先搶一步。」
「...這是?」
 
木質的掌心中,躺著一顆圓形的巧克力。
「圓周率之日快樂喔!阿修羅。」
 
愣了幾秒,阿修羅伸出手。
「謝謝大小姐。」
然後,也輕輕笑了。
 
在經歷無數次的失敗後,路過的救星總算讓里斯兩人做出不錯的成品。
「成、成功了!」
「總算可以收工了...」
 
一旁,露緹亞則是環視著宛若遭受天災的廚房。
「真虧你們能把廚房搞成這樣...」就算真的不會下廚,也不至於讓火爐烤得焦黑吧...
「呃,別讓大小姐知道啊,露緹亞。」身為燒毀許多廚具的兇手,里斯雙手闔十地說道。
「呃,不過...」
 
「我們回來囉!」
大小姐精力充沛的聲音,宛若地獄的鐘聲,自門口響起。
威廉瞬間鐵青了臉,里斯也亦然。
 
「...不過啊,」
在下一波災難來臨前,露緹亞輕輕將話語說完。
「就算我不說,也一定有人會說吧?」
 
威廉覺得身上的骨頭快散掉了。
「威廉,還活著嗎?」
「...快死了。」
雖然比里斯好了些,但大小姐給的懲罰也讓他全身酸痛。
 
「放心,沒有死掉我都可以救你唷。」
「我看你只是要把我當實驗體吧...」
無力的爬起,他對泰瑞爾招了招手 。
泰瑞爾隨即依了上去。
 
「吶,說好的還禮呢?」
「這裡。」拿出白色包裝的紙盒,遞去。
泰瑞爾瞇起眼,緩慢的拆開。
 
「...這、呃?」
難得面露錯愕,泰瑞爾抬頭,看著威廉。
「...這是真的心臟還是假的?」
「怎麼可能是真的!」如此應道,威廉嘆氣。
 
「如果是真的也不錯啊。」
「...什麼?」
泰瑞爾拿起巧克力,咬了一口。
 
然後,笑道:
「代表你,願意為我,獻出一切。」
 
「...就當作是這樣吧。」
嘆氣,威廉揚起淺淡的笑。
 
拖著瀕臨死亡的自家戀人,阿修羅重新體認了一件事:不要惹大小姐。
大小姐的懲罰實在是恐怖至極,連他都畏懼三分。
 
「不過啊...」
吃力地將半死不活的室友丟上床,阿修羅不知道該對他生氣還是怎麼樣。
為了還他禮把廚房搞得像災區一樣...算不算他的責任?
 
「...阿修羅?」
回過神,里斯正搖搖晃晃地坐起身來。
「我以為你會這樣暈到明天。」
「怎麼可能呢。」無力的笑了笑,里斯拉著他,示意他坐下。
 
感覺到對方攬著自己,阿修羅覺得心跳加速。
「雖然做的不怎麼樣,」
手中被塞入一個小紙袋,里斯低語:「但這是你的還禮。」
 
「...謝謝。」
「打開看看吧。」
依言拆開包裝,阿修羅拿出內容物。
 
「...手工餅乾?」
「露緹亞說我沒有料理才能,所以這是最後比較好的成品了。」
「看你差點把廚房拆了,想不到你還能做出這樣的成果。」說著,阿修羅吃了一口。
好甜。
 
「這可是我第一次下廚欸!你該感到榮幸啊!」
「我很榮幸,這樣可以了嗎?」
也太敷衍了吧...聽著里斯的嘀咕,他又笑了。
 
「下次,我教你下廚。」
「真的嗎?這樣很像夫妻共廚嗚嗯——」
將餅乾塞到對方嘴巴裡,阿修羅扯了扯圍巾。
「...少亂說話。」但紅透的耳根仍舊被里斯看得一清二楚。
 
嚥下餅乾,里斯再度抱住他。
「阿修羅,我愛你。」
「...」只是輕輕點頭,他握住里斯的手。
好溫暖。
 
輕柔地吻了他,里斯湊到他的耳邊。
 
「白色情人節快樂。」
 
=====眼睛還好ㄇ(#=====
 
[ㄅㄅ收]  [圍巾/雪花/禮物]
 
 
圍著藍色圍巾,他佇立在牆邊一角。
他望著天空,陣陣白雪緩緩飄落,冰冷的觸感在手中相當鮮明。
再度攏了下厚重的卡其色大衣,他吐出了一口熱氣。
並開始計算著。
 
三十、二九、二八...
隨著心拍數無聲喃道,他感覺到遠方有一個熟悉的氣息。
熟悉的不得了。
 
「...三、二——」
氣息近在幾呎,他閉上眼。
「...一。」
 
「阿修羅。」
對於喚著自己名的男人,他微張了眼。
「心跳,又亂了。」
「啊啊,這也是沒辦法的。」
 
湛藍如晴空的雙瞳,在他眼中顯露愛意。
「因為是你嘛,阿修羅。」
 
雪花落下,頭頂有些涼意。
「真是的,下雪怎麼還不撐傘呢?」
對方伸出手,將他頭上及肩上的雪白拍落。
溫暖,自兩人的接觸,傳至他的身心。
 
「對了,你的生日禮物——」
「里斯。」打斷對方的話語,他伸出手,拉住對方的。
 
並將溫暖的掌心,貼在雙頰上。
 
「...你的臉,很冰呢。」
「嗯。」所以我才這麼做,他心想。
好暖,連身體都要溶化一樣。
 
感覺到溫熱的吐息,他張開眼。
「里斯,這裡是外面。」
「放心,一下子而已,不會有人注意的。」
聞言,他像是投降般地閉上眼。
 
雙唇相觸。
 
「...唔。」
心跳,又開始加速了。
 
「...我想、先說了,」
握住他的雙手,對方的笑容燦爛溫柔。
「生日快樂,我的阿修羅。」
 
他低下頭,將發紅的臉埋入靛色圍巾中。
 
好燙。
就連冰冷的雪花,也溶化於此。
 
=====放閃是不道德的(#=====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