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點姿生日快樂唷!!!

...怎麼點文都變生賀了我(你###

 

 

\下收防雷須知/

 

 

 

※CP雙里斯初次嘗試就這麼刺激真的好嗎(

※R18

前輩嚴重病了(O)附加黑化(?)

雖說是虐可是虐功不足,非常抱歉

點姿的點文+生賀生日快肉喔點姿!!!然後下次不要再點這麼可怕的東西辣!!!(炸

 

 

 

 

 

 

 

他,無力的躺在床上。

他,知道現在自己的姿態是何等狼狽,但他無法抵抗。

 

何等的軟弱。

 

距離離開自由一詞,已經整整三個月。

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主人從來沒有察覺到自己的失蹤,也不打算知道。

啊啊,反正又是他吧,他心想。

 

即使光線螫刺著雙目,他仍舊緊閉著。

他不想面對,不願面對。

 

――那遍體鱗傷、渾身黏膩白濁、慘不忍睹的自己。

 

 

 

他聽見了開門聲,同時聽見一個細小、僅有自己知曉的聲響。

那如玻璃般的心,再度被劃上一道深刻的傷痕。

 

「里斯,我回來了。」

與自己相同,但略顯成熟的聲音在自己一旁響起。

他閉著眼,但眉宇輕顫著。

 

「睜開眼睛,里斯。」

平淡的口吻對他下了命令,他可以猜到對方此刻的神情。

一定是盛怒下卻又隱忍的僵硬表情,他想。

 

「我知道你醒著,看著我。」

但他不想。

他知道,反抗的下場是多麼淒慘――他已經嘗了長達三個月的侮辱、貶低、嘲諷――但他仍舊不打算順從對方的意。

反正已經傷得很深了,再多幾十、幾百道傷痕也無所謂了。

 

「這是最後一次,里斯。」

對方的聲音變得低沉,他能感覺到一陣毛骨聳然。

「張開眼睛、看著我。」

 

他做出了回答――翻身背對、完全的排斥對方。

 

 

 

又要開始了呢,在他翻身的一瞬,如此想著。

身軀瞬間被一股外力揣起,然後一陣火辣感自右頰傳來。

他吃了一記相當沉重的拳頭,很痛。

痛得逼他睜開眼。

 

重見光明原是一件好事,但現在是一切殘暴的開端。

對方的笑容與自己一樣的燦爛,但多了幾分狠戾。

 

額前的髮絲被一把揪住,迫使他正視對方。

明媚的藍眸瞇起,帶著令人畏懼的光彩。

「三個月來,你越來越不像話了啊,里斯。」

對方的聲音相當低沉,沉重的讓他有些喘不過氣。

 

「在好好教訓你之前呢

瞬間失去支撐,他摔倒在地板上,摀著紅腫的臉,無聲的張口。

對方自一旁的桌面上拿了一件物品,碰撞出吵雜的敲擊聲。

他感覺到光線被人影遮蔽,昏暗中,那人的笑顏異常清晰。

 

「先把你把身體洗一洗,好能再留下新的記號呢。」

雙手被抓住,他掙扎了下,但對方朝腹部一個膝擊。

努力將悶聲朝肚子裡嚥下,他看著手腕處被鐵質手銬束縛住。

 

然後,被對方抓著,硬是拖進房間內的衛浴。

 

 

 

身軀被丟進盛裝溫水的浴缸中,他還來不及反應,手上的鐵鍊被扯住,固定在牆上的蓮蓬頭上。

額頭依著瓷磚,冰冷的感覺在精神上又添了一道傷。

 

咳嗽著,他將灌入口中的水吐出時,上面的蓮蓬頭震了下,細小的水柱噴灑出來。

很冰,水順流著顫抖的身軀落下,他能感覺到身體的溫度正在急遽下降。

 

乾脆就這樣冷死好了。

但他知道,對方才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他。

 

「有好好留著嗎?」

下身的私密處被外物強制侵入,他緊緊的咬住下唇,不讓一絲哀鳴洩出。

他知道,對方的手指正擠入自己的肛門,而那處也被對方多次侵犯、殘害,內部的肌膚也無數次的撕裂、癒合,然後再度被撕裂。

多次折磨人的痛楚,讓感覺神經已經麻痹。

 

手指逐漸侵入到深處,不適感也更加強烈。

「看來有好好留著呢,我的東西。」

聽著對方的輕笑,他的臉色慘白幾分。

手指猛地抽出,而如同被打開開關般,自腸道中,流下大量的白濁。

 

是昨天?前天?還是更早以前累積的?

精液隨著冰冷的水,順著他顫抖的腿間流下。

黏膩的令人作噁。

 

口腔被塞入一個物體,對方將那物體的扣環扣上,然後硬是將他的臉轉過來。

「里斯

較他成熟的面孔,在他眼前綻放宛如天使的笑顏。

「這樣子,很適合你喔。」

 

現在的自己是多麼淒慘,他不是不知道。

但對方的話語,就像是刀刃般,不斷殘害著他。

 

對方在他的額前一吻,輕柔得讓他認為方才的暴力都不是出自於眼前人的手。

但事實仍舊殘忍。

 

!」他身子一震,仍舊流出白液的後穴被塞入了一個冰冷的物體。

「要忍住喔,里斯。」

搖晃的視野中,對方拿著一個遙控器,對他溫柔地笑著。

 

不要按下去!

聽不見他心中的喊叫,對方的手指朝開關按下。

 

昆蟲振齒般的鳴聲,在室內響起。

 

手像痙攣般發顫著,想要抓住什麼似地張開著。

他瞪大了眼,想要慘叫但口中的球具使他僅能發出嗚咽。

卡在腸道的物體震動著,身體本能地試圖排斥,但在精液的潤滑下,反倒是滑入體內深處。

 

「真是淫蕩呢,里斯。」

痛苦地弓著身軀,他聽見對方的話語。

「才只是一開始,就已經勃起了呢。」

 

無法反駁。

他閉上眼,將竄升的哭意硬是壓下。

無盡的屈辱,不斷敲擊著身心。

 

對方熾熱的手掌滑過胸膛,碰上腫大的昂首。

白濁濺了一手,他一直忍耐的淚水不受控制地落下。

 

「啊啊,怎麼哭了呢?」

感覺到腸道內的物體停止動作,然後被拔了出來。

精液仍舊汨汨不絕地自後庭流出,夾雜淡淡的血絲。

很痛,但他覺得頰上的滾燙讓心更加痛苦。

 

對方將他的雙手自蓮蓬頭上放下,身軀被強迫正對著。

他無力地站著,雙手垂在身前。

對方仍舊笑著,並探出手。

他縮了下,溫暖的手掌包覆雙頰,紅腫的右頰傳來刺痛。

他對上對方的藍眸,眼中的笑意帶著扭曲。

 

「你哭泣的樣子也很美呢,里斯。」

口中的球具被對方扔下,他來不及反應,對方就狠狠地吻上。

「嗚嗯」禁錮的雙手軟弱地推著對方,但只是徒勞無功。

 

強勢地吻著他,對方伸出手,指尖精準地刺入已經鬆弛的後穴。

感覺到他的發顫,瞇起的藍眸染上了一層瘋狂。

「雖然這邊不太適合,不過就直接來吧。」

陣陣火花隨著意念在指尖燃起,體內的嫩肉快要被灼傷,使他劇烈地掙扎著。

 

「嗚嗚!」

放開他的唇,對方突然地拉起他的雙腳,不知何時已經展露的勃昂對著穴口,蠻橫地插入。

他還來不及慘叫,上身就先跌入水中,濺起的水花濕了對方一身。

他在水中掙扎著,但對方無視他的困境,扣住他的腰就是猛烈的抽插。

 

「咳咳啊!」

勉強讓臉孔浮出水面,嗆咳中摻雜著哀嚎。

體內的熾熱不停地搗弄刺激著,他咬著被束縛的雙手,試圖抑制不斷衝出口的呻吟。

 

對方緩下活塞運動,將他抱起,讓他攀在自己的身軀上。

「不要反抗我,里斯。」

硬是將他的雙臂圈住頸項,對方用力掰開他的雙腿,暴躁地挺入。

「嗚!」下意識緊抱著對方,他仰起頭,任由淫靡的呻吟脫口。

 

 

 

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對方已經不是他喜歡的愛人,而是給予他痛苦的惡夢。

與其再受到污辱,還不如死算了

 

你搞什麼。」

正欲朝舌根咬下之際,頸子早一步被對方扣緊。

「啊啊!」氣管的不暢通迫使他張開嘴,他艱困地看著對方。

與自己如出一徹的藍瞳,洋溢著憤怒的光輝。

 

「啊

掐住脖子的力勁加重,他感覺到呼吸開始不順,身體痙攣著。

對方的目光,灼熱的好似會燒盡自己的一切。

「寧願死也不想面對我嗎?里斯。」

「不啊!」

後庭再度被性器貫穿,在缺氧的狀態下,他卻感受到更強勁的快意。

 

恥辱感竄升,淚水再度滑落。

好痛,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

 

頸部的束縛消失,對方掰開他的臀瓣,一口氣將性器撞到最深處。

「嗚!」

滾燙的熱流射出,一波接著一波灌注在他的體內。

圈著對方的雙手一陣無力,他只能任由對方攬著,哭泣著。

 

 

 

分身抽出,對方將他攬腰抱起。

然後,丟入渾白的水面下。

他咳嗽著,掙扎地起身。

 

「這麼討厭、怨恨我的話,那麼就結束吧。」

 

他僵住,藍眸傻愣地看著對方。

相似的雙眸,滿載著冰霜般的冷漠。

「我會向人偶坦白一切,告訴她這三個月來我是怎麼對待你的,里斯。」

他再度顫抖。

「人偶一定會將我消滅,這樣你就不會再見到我,可以去做你想要的事了。」

對方的眸中,倒映出他恐懼的臉。

「很棒吧?里斯。」

 

「不

看到對方踏出浴缸,他著急的撐起身軀。

「不要不要這樣做

「你恨我,不是嗎?」

 

「我

我不知道!我也不懂!

攀在浴缸邊緣,他慌亂的看著對方。

 

這不是他曾經的愛人。

可是他無法捨棄。

即使變了,他也不能沒有里斯。

 

「里斯!」

對方頓住身子,轉過頭。

他挪動身體,抱住對方的腿,肩膀發顫。

 

「不要走不要說出去

這副淒慘的模樣,只有他看到就夠了。

對方沒有任何動作,他也沒有勇氣抬頭。

 

對方露出了笑,陰謀得逞的笑。

「那麼你還會違逆我的話嗎?里斯。」

他輕輕搖頭。

「我要聽你親口承諾,里斯。」

顫抖加劇,他閉上眼,抱著對方的手臂收緊了些。

 

「我我會聽你的話永遠

 

 

 

「很好。」

他動了動腳,掙開里斯的雙臂。

然後,一把將里斯打衡抱起,朝門口走去。

「里里斯

「別怕,只是要換個地方。」

 

將人放上床鋪,他摸出了藥膏,手指沾了些。

「腿張開。」

里斯有些害怕,但還是乖巧地打開雙腿。

檢視著里斯的股間,小穴充血紅腫,撕裂傷想必十分嚴重。

 

這可不行。

如此想道,手指便伸去,將藥膏抹上。

「嗚

「忍著。」

點頭,里斯摀著嘴,隱忍著私處的痛楚。

藍眸瞇起,他抽回手,隨意在衣服上抹掉乳狀體。

 

環上里斯的腰,他感覺到對方好像又小了一圈。

「里斯,」

他咬了下對方的耳,滿意地感覺到對方的顫意。

 

「你只能屬於我,知道嗎?」

嗯。」

「只要聽我的話,我就不會這樣對待你。」

嗯。」

「你只能為我而存活,知道嗎?」

 

里斯閉上眼,眼角的淚水再度滑落。

嗯,我知道。」

 

他在里斯的頸後輕輕一吻。 

「睡吧。」

 

里斯不再應答。

他輕梳著跟自己相同的髮絲,並在上頭親吻。

 

「什麼都不要去想,只要看著我,想著我就好。」

他低喃著。

 

「你只能是我的,里斯。」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里斯 雙里斯 Unlight R18
    全站熱搜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