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去年的今天寫了里修

所以今年寫了威泰

2014/5/20獻給UL我所愛的第二對CP:威廉x泰瑞爾

雖然比起威廉我比較愛小粉辣哈哈(威廉自主掏心

 

 

以下防雷

 

 


※CP威廉x泰瑞爾...我終於寫了!!喔耶!!!!!

※歡樂向短打,超級大崩壞大概(?

※小粉紅520唷❤❤❤❤❤❤❤❤❤❤❤❤❤❤

 

 

 

 

 

威廉覺得他還是該跟大小姐討論換房的事情。

原因不外乎是...

 

 

「吶,威廉威廉──」

無奈地看著在自己懷中磨蹭的室友,他深深地嘆氣。

「為什麼要嘆氣呢?」

看著對方微醺的臉孔,他的頭又開始痛了起來。

 

 

到底是誰給這傢伙喝了酒阿──!

...雖然醉醺醺的泰瑞爾還蠻可愛的,但是煩人的程度根本是比平常還要增加三倍啊!

 

 

「威廉──」

感覺到唇被堵住,醇酒的氣味在口舌間交雜起來。

「唔、等等!」

連忙推開他,威廉看著他倒在床上,像個小孩子似地自床鋪上打鬧起來。

 

 

「威廉大笨蛋!」

啪的一聲,白淨的枕頭扎實地命中他的臉孔。

「哈哈哈,威廉是大笨蛋──」泰瑞爾痴痴地笑道,並再度在床上滾動。

 

 

將臉上的枕頭拔下,威廉的表情仍舊淡然。

但仔細一看,憤怒的井字號已經出現在額旁。

 

 

「泰──瑞──爾──!」

猛地扯住床鋪上的棉被,他用力地將床上的人兒掀起。

泰瑞爾發出大笑,表情像孩子般純真。

「哈哈哈──威廉的表情好好笑──」

 

 

臉抽了下,威廉選擇去把燈關掉。

然後,爬上了床,抓住仍舊笑鬧的泰瑞爾。

 

 

「我會讓你今天再也笑不出來,親愛的泰瑞爾。」

表情恐怖的說完這句話,威廉狠狠的吻上他。

 

 

──雖然你很煩人,但是。

 

我還是愛你,大笨蛋泰瑞爾。

 

 

~END~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