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里修,威泰,大小姐→阿修&小粉(這是事實)

※大小姐神煩燥出沒中

※歡樂向,救濟之針活動的狀況(?)

※有後續但因為是R18所以分開(?)

※超‧我流設定

※標題有各種含意,可以猜猜看喔w但是猜對沒獎(

 

 

 

 

 

 

 

放下手中的茶杯,阿修羅緩緩開口。

「叫我過來有什麼事?大小姐。」

 

面對他的問句,黑髮人偶輕啜著紅茶,瞥了眼阿修羅。

正確來說,是阿修羅的正後方。

 

「我不是只叫阿修一個人來嗎?怎麼還跟來一個變態。」

「誰是變態啊!」馬上張嘴反駁,連隊的年輕王牌瞇起眼,雙手卻是不安分地環住眼前人的項頸。

「我可是阿修羅的老公──嗚噗!」

 

注意到眼前人偶的舉動,阿修羅識相地偏開頭。

一顆水球扎實地砸上里斯的臉,他不禁驚呼。

「前輩你是老了記憶力太差嗎?」把玩著方才攻擊人的凶器,人偶露出可怕的笑意。

「不准公然放閃喔,上次的奶油派不夠你吃嗎?嗯?」

 

「誰管你的,」把水球的殘骸撥到地上,里斯硬是將頭壓上某忍者的肩膀。

「管你什麼奶油派水球的,阿修羅是我的老婆這點不會改變。」

「誰你老婆了。」阿修羅說道,但臉仍舊是不爭氣地紅了起來。

 

看著眼前持續放閃的兩人,人偶突然後悔沒去借某紅髮工程師的風鏡,來救救自己的雙眼。

「阿修,可以請你身上的大型狗狗暫時先遠離你嗎?」

「這個」「無法遵命喔。」

「沒人在問你,笨蛋前輩!」摀臉,人偶嘆氣。

 

「一下下就好了嘛,我只是要給阿修東西而已!」

「就算這樣我為甚麼非得要走開不可?」

「廢話,當然是怕你這個打火機把我送給阿修的禮物燒掉啊!」

「我不是打火機!」

 

「停,」

出聲打斷兩人的爭吵,阿修羅揉了揉太陽穴。

頭痛,是現在他最大的感受。

「別吵了。」

兩人瞬間閉上嘴。

 

「「對不起」」

看著兩人可憐兮兮的模樣,阿修羅再次嘆氣。

 

 

 

「所以,大小姐要給我什麼東西?」

聞言,人偶突然彆扭地戳戳手指。

「呃是有啦,可是我怕你不喜歡

看著人偶發紅的臉頰,阿修羅伸出手。

並在黑色的頭頂上輕拍幾下。

 

「如果是大小姐送的,任何東西我都會接受。」

真的嗎?」

「嗯。」

 

人偶抬起頭,一笑。

「我最喜歡妳了,阿修──」

「給我等等!」

從中擋下朝自家室友撲去的人偶,里斯滿臉承載著裝滿殺意的笑容。

 

「不要我不說話就把我當成空氣啊大小姐。」

「嘖!」退了開來,人偶的金眸投射出怨恨。

「就算你是空氣也只能當二氧化碳啊,汙染源。」

「這是什麼嶄新的罵人方法,還有我哪有污染人!」

大小姐摀起嘴,意味深長地看著里斯後方。

 

「哎呀──你不是心知肚明嗎?我親愛的王牌大大。」

快點進入正題好嗎?」

改天一定要把這個人偶蓋個布袋!里斯暗暗心想。

 

 

 

我要出來了。」

聽見話語,兩人隨即站起,一起朝門口望去。

在他映入兩人眼中時,隨之而來的騷動令他有些無奈。

 

「阿修羅!你可惡!」

看著某王牌先是一陣臉紅,然後又像是憤恨地撇開頭的模樣,他瞬間很想給他吃一記燕飛。

瞪了對方一眼,他將目光放到另一邊。

「呀!阿修修果然很適合!好可愛好想抱住啊!」

看著自家上司正滿臉狂喜地質盯著自己瞧,他開始思考是否該直接使用葉隱術逃跑。

這兩人的視線,可怕到令人發毛啊。

 

「阿修阿修!」

在他煩惱之際,人偶已經蹦蹦跳跳地跑到眼前。

「我、我可以抱抱嗎?可以嗎?」

「我」正欲回答,就看到眼前人被一把拖走。

 

「喂!前輩你幹嘛啦!」

「誰准你抱我老婆的!」橫眉豎眼地瞪著比自己矮小的人偶,里斯揪著人偶的浴衣後領。

「放開啦!你這個被雨淋濕就沒有作用的變態打火機!」

「你是很想被燒成焦炭是吧,大小姐。」

「嗚哇哇嗚啊啊!阿修你看前輩欺負我啦!」

看著一方哭鬧一方動怒,阿修羅的面孔有些扭曲。

 

「你們

當他要開口時,門被推開。

「大小姐我們回來了──」一手抓著同房的隊友,有著粉紅髮絲的男工程師如此喊道。

「咦?」被他的叫聲吸引,人偶用力地掙脫里斯的牽制,啪哒啪哒地奔向進門的兩人。

「小粉紅──喔還有少佐。」

大小姐你是故意的嗎?」

面對威廉的話語,人偶仍舊微笑著。

「抱歉嘛,因為我的眼裡只有阿修和小粉紅而已喔!」

」威廉沉下了臉。

 

看著威廉的神情,人偶竊笑著。

「小粉你看,少佐又在心裡偷偷婊我了。」

隨著人偶的話看向後方人,泰瑞爾笑了。

「他只是在嫉妒而已喔,大小姐。」

「誰在嫉妒來著了?」

「誰有反應就是誰囉。」

 

「說起來你們在做什麼喔?」

當目光移至阿修羅身上時,泰瑞爾呼了聲。

「你這身衣服看起來真有趣呢,阿修羅。」

這是大小姐送的。」

「喔──那有我的嗎?」

 

面對泰瑞爾兩眼發光、一臉期待的模樣,人偶露出了燦笑。

「當然有喔!」

「等等」「那我現在也來穿穿看吧,大小姐。」

「泰瑞」「好啊!我們去更衣室換吧。」

「等等,」打斷兩人的話,威廉的臭臉更加地臭了。

 

「大小姐你要和泰瑞爾一起去更衣室?」

「對啊,我要教他怎麼穿浴衣啊。」一臉理所當然。

「可、可是!」清了下喉嚨,威廉撇開頭。

「男女共處一室並不妥,而且還是更衣

 

人偶瞪大了眼。

「原來少佐有把我當成女孩子喔真是意外。」

「我也是,真讓人意外啊。」

你們兩個。」看著一搭一唱的人偶和室友,威廉很想當場吐血。

「總之,不准大小姐跟去就對了。」

「可是小粉沒穿過浴衣吧?」人偶有些擔心。

 

「大小姐不要擔心啦,」拍了拍人偶的頭,泰瑞爾露出胸有成竹地笑。

「我可是工程師呢,穿浴衣這種事情難不倒我的。」

這跟工程師有什麼關係里斯如此想著。

 

「那我先去穿穿看囉!」

「泰瑞

無視威廉的話,泰瑞爾離開了房間。

「真是

「哎呀,少佐擔心什麼呢,坐著等他吧!」

 

看著人偶拉著橘髮軍人坐下,里斯看向房中的另一人。

「阿修羅,怎麼了嗎?」

沒事。」

他再度嘆氣,並瞪著束在腰上的繫帶。

 

大小姐,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回來囉。」

聽見泰瑞爾的聲音,大小姐馬上衝到門前,拉開了門。

「小粉──哎呀。」

阿修羅嘆氣,威廉皺眉,而里斯則一臉「我不意外」的表情。

「果然應該不理少佐,跟著小粉去的」人偶嘆氣。

 

?我沒穿好嗎?」泰瑞爾一臉困惑。

「是啊,穿法錯了喔小粉。」

「哎呀,真是失算呢。」

 

默默站起,阿修羅朝兩人走近。

「我來幫你吧,泰瑞爾。」

「那真是太感謝了。」

泰瑞爾笑著說。

 

盯著兩個男人的互動,威廉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受。

有種,不太高興的感覺呢。

我說威廉啊。」

望向不知何時坐在自己身旁的里斯,威廉愣了一下。

有什麼事嗎?里斯先生。」同樣的小聲應道。

「你也是第一次看到浴衣吧?」

?是的。」

「果然啊──」

 

看著里斯的笑容,他感覺到有些不對勁。

「怎麼了嗎?」

「嗯──告訴你也是沒關係啦

頓了幾秒,里斯湊近他的耳邊。

 

真是惡趣味。」

「但──我們算是被間接造福到呢,威廉。」

再度看向泰瑞爾,威廉陷入沉默。

 

「你耳朵有點紅喔。」

那是您的錯覺。」

 

「──這樣就可以了。」

「阿修羅,謝謝你了。」看著身上的衣著,泰瑞爾開心地轉了個圈。

「雖然穿起來意外的繁複,但整體還算是不錯。」

「小粉穿起來也很可愛呢!」人偶笑道,並抓住他的手。

 

「吶吶,小粉,這個也給你喔!」

自人偶手中接過物品,泰瑞爾仔細端詳著。

「狐狸面具?」

「嗯!你可以戴在頭上喔!」

「像這樣子嗎?」

泰瑞爾手持面具,放上頭側。

 

「對對!阿修你也有喔!」

默默接過黑色的狐狸面具,阿修羅面色不善地看著人偶。

「大小姐

人偶比了個噤聲的手勢,並露出笑容。

謝謝你的禮物。」

「不客氣!」

 

「我說,大小姐。」

一陣拉力,阿修羅被扯入一個懷中。

...想也知道是誰,阿修羅嘆氣。

 

「也給我和威廉一個禮物嘛?這樣不公平欸!」

雖然嘴巴上說著抗議的話語,但里斯的臉上端著燦爛的詭笑。

「不是浴衣可以吧?前輩。」

「你要給也不是不行,大不了我叫我親親老婆幫我穿──」

「駁回!」人偶怒氣沖沖地大叫。

 

「嗯禮物啊

再度冷靜下來,人偶沉思了幾秒,揚起唇。

「那麼,前輩的是這個!」並朝著里斯扔去。

「唔哇!」驚慌地接下飛來的物體,里斯定睛一看。

大小姐,我感受不到你的誠意。」

「你如果感受到我也覺得你很厲害喔。」

看著兩手水球,里斯覺得應該要把水球塞進人偶的嘴巴裡才對。

 

「那少佐的這個吧?」

看著人偶遞過來的東西,威廉的神情扭曲了下。

非得收下不可嗎?」

「那當然!」

謝謝大小姐。」接過,威廉瞪著眼前粗長、灑滿巧克力米的咖啡色食物,無言感充斥了整個腦袋。

 

 

 

「該送的東西都送完啦,可以解散了!」

人偶擊掌,表示著可以離開的意思。

「威廉,我們回房吧!」

「咦?可是不是要報告進度

「我早就跟大小姐說了,」親暱地勾住威廉的手臂,泰瑞爾瞇起眼。

「所以,我們回房好、好、休、息、吧!」

「泰瑞爾──」

 

看著兩人打打鬧鬧地離開,阿修羅將目光放回人偶身上。

「大小姐,你──」

「前輩,送阿修回房間休息吧。」無視他的話語,人偶看向里斯。

接收到人偶的視線那瞬,里斯知道了對方的意圖。

「啊啊,說的也是呢。」笑道,並一把將懷中人抱起。

「里斯!」阿修羅試圖掙扎,但對方的手滑過背脊,酥麻的感覺讓他停止動作。

「讓老公我帶你回房吧,我親愛的阿修羅。」

「你不要再講一些噁心的話等等!我還有話要跟大小姐說──」

 

看著兩人離開,人偶關上了門,並將身軀貼上門板。

「呼

差點計畫就敗漏了呢他感覺的到,名為緊張的情緒,仍舊佔據了整個身體。

 

「但算是順利成功了呢

笑容浮現,金色的瞳閃爍著詭異的光芒。

 

 

 

「真期待成果呢,呵呵。」

 

──To be continued

 

 

 

 

 

後記神廢該:

 

夜安這裡是又挖坑自己跳的(屍體狀

 

這次「救濟之針」的活動讓我一整個大失血!!!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心靈上!!!

浴衣真是美慘!!!可惡繪師ㄉㄉ我愛你(走開

所以我敗家的把浴衣和面具都買了(

 

因為活動脫出了想說來打打文

結果跟我的好病友喇低賽的時候,再度自殺性地挖了坑(欸你

 

我想看阿修和小粉穿浴衣嘛!!!然後被前輩和少佐ㄉㄉㄕㄤ(閉嘴#

好浴衣PLAY不玩ㄇ!!!(去死#

 

對了浴衣有三種樣式,但這邊只有出現兩種w

看標題應該不難懂w但到底是誰穿哪種

請期待後續吧!!!我會慢速打稿的(遭毆

提示是大小姐送給兩人的面具(?

 

因為總是把里修和威泰寫在一起不太好,所以R18的部分會分開成兩篇

就是一種趕稿累死的前奏啊

目前暫定里修先發,威泰打底(什麼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舔舔阿修舔舔小粉(滾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里修 威泰
    全站熱搜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