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里修,會有其他CP(ex威泰

歡樂向,久違的星幽界的不平靜日常(

多人亂入,大小姐欠揍亂入

里斯生賀,本來不打算寫的呵呵()還有慶祝前輩R3(

 

 

 

 

 

最近,阿修羅看起來很煩惱。

早餐的食量只有平常的三分之二,瞑想也經常打亂思緒。

就連戰鬥也頻頻失常,連大小姐都忍不住讓他待在宅邸裡休息。

 

身為他的情人,我非常的擔心。

但試圖打探,卻老是被對方逃脫。

到底是什麼樣的事情,就連身為他老公的我也不能知道?!

 

為了我最親愛的老婆、阿修羅,我、里斯拉法基,絕對要找出答案!

 

#

 

在長廊上,一道纖瘦的人影在步道上漫步著。

深藍的圍巾隨著其動作晃動,平時沉靜銳利的金眸,此刻竟流露出迷茫。

 

阿修羅,現在有一個很大的煩惱。

「該怎麼辦呢?」

喃著,在眼底映入他的目的地時,阿修羅嘆了氣。

 

果然,還是得找一個人討論才行。」

至於人選,不用多想就知道要選誰了。

 

#

 

「嗯?關於前輩的生日禮物?」

「是的,大小姐。」

 

晃著雙腿,黑髮少女撥了撥髮絲,頭上的小禮帽隨之搖晃。

「那個癡漢的禮物喔,阿修你送他什麼他都會開心得引火自焚吧?」

「請修正對里斯的稱呼,大小姐。」有些無奈的說道,阿修羅端起圓桌上的茶杯。

 

「就算如此,我也不知道該送給里斯什麼禮物。」

「唔」沉吟了聲,人偶舉出手:「那阿修,你覺得你送給前輩什麼,他會最開心?」

 

大概是、我

阿修羅撇開頭,並扯了扯圍巾。

「跟跟他那個、吧?」

 

這個絕對不行!」

人偶用力的拍桌,上頭的茶具震了下。

大小姐?」

 

「我、我不允許啦!嗚哇哇哇――!」

「等等?!怎麼突然哭了?!大小姐?!」

 

#

 

所以,里斯先生。」

眉頭皺的更緊,看著眼前雙手抱胸,一臉嚴肅的里斯,威廉覺得相當疲憊。

「您來找我,是希望我能幫您從阿修羅先生那打聽到他的煩惱?」

「沒錯。」

 

威廉瞬間後悔了。

為什麼要自己一個人出來,才會被宅內第一麻煩纏上!

應該要把那個機械宅拖出來才對啊!不過八成一定會被對方誤會的!

被誤會想要大剌剌在宅邸內放閃光什麼的,他寧願把心臟給他!

 

「所、以、啦!」

里斯頓了下,然後露出「我靠你了」的神情。

「身為宅邸內兩巨頭的男人,威廉,你必須幫我這個忙!」

 

完全不知道哪來的邏輯!

威廉覺得,口中開始有一點鐵鏽味。

說實話,他真的很想吐血給里斯看!

 

「里斯先生您是不是找錯人了?」

「怎麼說?」

「我跟阿修羅先生不怎麼熟,想必阿修羅先生不會告訴我如此私密的事情吧?」

所以拜託你找別人吧!威廉如此心想。

 

「嗯那我去問問泰瑞爾好了。」

 

威廉臉色一變。

「不不不不不!現在不行!」

「咦?為什麼?」

面對里斯的疑惑,威廉咳了幾聲。

 

「這個不方便回答,總之請您千萬不要找泰瑞爾就是了。」

 

里斯默了下,漾起一抹怪異的笑。

「哦原來如此。」

一定被誤會到天邊去的,但威廉已經放棄解釋。

 

他是絕對不會說,泰瑞爾現在在房間裡,縫娃娃。

而且那個娃娃,長的跟他一樣。

 

#

 

好不容易讓人偶的情緒平穩,阿修羅輕輕嘆了氣。

「大小姐,我不會那麼做的。」他可不想搞到隔天下不了床。

「嗚嗚說定了喔!」

拍了拍人偶小小的頭,阿修羅應道:「嗯,說定了,我絕對不會違背。」

 

大小姐破涕為笑。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阿修了!」

阿修羅扯了扯圍巾。

謝謝大小姐。」

 

「可是,這樣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呢

「是呢

兩人再度陷入沉思。

 

看著阿修羅啜著茶飲,人偶垂下頭,望著小盤中的蛋糕。

有了!」

「嗯?」

阿修羅抬頭,看向表情有些詭異的人偶。

 

而人偶撥了下黑色長髮,嘴角彎起。

「我相信,這是一個相當好的surprise喔!阿修羅。」

 

#

 

送走威廉後,里斯環顧四周。

今天的大廳意外地沒什麼人,他能逮到威廉也算是很好運了。

回房吧。」天氣實在太過炎熱,即使連操控火炎的他,也有些受不了。

 

踏上樓梯,眼前映入長廊。

他看見,有兩個人在窗邊交談著。

 

而且,那兩個人,他熟悉到不行。

 

「阿修羅露緹亞?」

他的一聲低呼,引來兩人的注意。

 

里斯?!」露緹亞驚呼,而阿修羅臉色瞬間發黑。

「我先走一步,拜託你了,露緹亞。」

「咦?」「阿修羅你等等!」

 

沒有理會兩人,阿修羅的身軀化為綠葉,消失無蹤。

「分身?!」

 

為什麼?就連跟我打照面也不肯嗎?

里斯覺得,一股憤怒猶然而升。

 

露緹亞!」

什麼事?」

里斯神情不悅地看著她。

「告訴我,你和阿修羅要做什麼。」

 

「這我可不能說。」

「露緹亞!」

無視里斯的低吼,露緹亞調了調圍巾,紫色的眸望著他。

 

「要說的話,他在為你而忙碌奔波喔。」

什麼意思?」

 

「說出來就不好玩了。」

甩了甩馬尾,露緹亞自他身旁走過。

 

「總之,好好期待吧,里斯。」

 

#

 

「可惡!」

坐在床上,里斯發出咒罵。

 

為什麼,阿修羅不願意告訴他?

他是有多不受信任!

繼撞見露緹亞,他還看到阿修羅和伯恩哈德、弗雷特里西、米利安和馬庫斯談過話。

且在他要衝上去,阿修羅都早一步使用葉隱術離開。

 

根本就是在躲我嘛!

 

「可惡!」

往床鋪上揍了一拳,里斯瞪著床上那跟他不爽的某人相仿的娃娃。

 

晚上,他一定要好好地逼阿修羅說出來!

 

#

 

但是,事情總是不如他的預期。

 

「蛤?大小姐你再說一次!」

面對里斯的咄咄逼人,大小姐仍就是一臉笑意。

 

「我說,今晚阿修羅要跟我睡。」

給我一個解釋,大小姐。」

 

撥了撥黑髮,人偶瞇起黃眸,表情有些詭異。

幹嘛這樣看我?」

「啊啦,雖然說這是秘密,不過還是勉為其難的稍為透露一下吧。」

 

到底哪裡勉為其難了!里斯在心中咆嘯。

 

「說到底都是為了你喔,前輩。」

「到底是什麼啦!」

大家都自己打啞謎個什麼勁!

「反正只有一天忍耐一下吧。」

 

等等

里斯叫住正欲離去的人偶。

「還要問什麼啦,我想多和阿修相處一下啦!」

「你敢對阿修羅做什麼奇怪的事,我就把你燒滅掉!」

「才不會咧!」

人偶對他扮了個鬼臉。

 

「會對阿修做奇怪事的是你吧,癡漢。」

「誰是癡漢啦!」

「誰大聲反應就是誰囉!」

 

這個渾蛋人偶!

手中的火焰正要冒起,人偶率先拿起手上的娃娃擋住臉。

 

「你敢打阿修的娃娃嗎?前輩。」

呿!」

 

看著里斯收回手,大小姐把娃娃放下。

「好啦好好期待明天吧!晚安。

哼!」

 

走了幾步,人偶像是想起什麼似地,再度轉身。

「忘記說了,明天你要記得去打圖和打對戰喔!」

「為什麼是我!」

「你升了R3,不好好使喚一下怎麼行呢?」

 

人偶的臉漾起一抹優雅地笑。

「順帶一提,隊員不准選阿修羅喔。」

 

當下,里斯相當難得地爆了粗口。

 

#

 

這樣真的好嗎?大小姐。」

阿修羅有些擔心地說道。

 

在床鋪上滾了一圈,人偶的大眼閉上,一臉放鬆。

OKOK的,其他人也很期待呢!」

「是這樣嗎

 

「總之呢阿修,」

「?」

 

舉起右手指向他,大小姐露出嚴肅的表情。

「現在,乖乖躺下睡覺!」

 

是,大小姐。」

 

#

 

一睜開眼,里斯就覺得相當煩躁。

根本就睡不著嘛!雖然他還是熬過了這個漫長地不得了的夜晚。

 

看向一旁,空蕩蕩的床位讓他的憤怒更向上一層。

可惡!」

那個臭人偶,不知道他早上如果只要沒看到阿修羅的睡臉,就會很火大嗎!

焦躁地扒了下髮絲,他決定先去浴室沖個臉。

 

不久,他自浴室踏出。

啊啊,打圖和打對戰

一想到昨晚人偶的話語,他很想去找那個人偶然後直接燒掉。

憑什麼他就不能找阿修羅當隊友啊!

 

敲門聲響起。

誰啊?」

不悅地打開門,映入眼中的,是熟悉的兩人。

 

「前輩早安啊!」

「早安,前輩。」

 

你們兩個來幹嘛?」

「最近都是我們倆在負責打圖和打對戰啊。」

「所以今天要麻煩你了,前輩。」

 

里斯嘆了氣。

「今天還多關照了,伯恩、弗雷。」

 

#

 

在長桌鋪上潔白的桌巾,布勞望向在一旁協助路德擺飾的人偶。

「真意外大小姐會對里斯先生這麼好呢。」

「畢竟是阿修的戀人,我總不能讓他孤單過生日吧?」

「愛屋及烏的意思囉?」

「可以這麼說啦,」

撥了撥長髮,人偶的笑容顯得詭異。

 

「不過,我只是打算在這個可以正大光明整壽星的日子,好好的惡整他一番!」

聞言,布勞苦笑幾聲。

「哈哈居然是這樣嗎?」

「那當然!」

擺好裝飾,人偶挺起胸膛。

 

「敢欺負阿修的人,都得讓我惡整一番!」

 

看來下次還是提醒其他戰士不要暗整阿修羅好了,布勞如此想道。

畢竟除了會被大小姐整,還會被某個火焰使者給燒滅啊。

 

#

 

紅色的劍刃,纏上金橘的烈炎。

湛藍的眸,閃爍著自信的光采。

 

「受我灼熱的火焰焚燒,好好後悔吧。」

里斯說道,並揮下了劍。

發出淒厲的嚎聲,烏波斯之爪被火炎包圍,化為灰燼。

 

「吶伯恩啊。」

「怎麼了?弗雷特里西。」

望著佇立在前方的里斯,弗雷特里西抓了抓頭。

「前輩今天好可怕啊幾乎都是一回殺欸。」

沒辦法,畢竟大小姐策劃了很多,讓前輩現在很火大也不意外。」

 

「也是啦

乾笑幾聲,弗雷特里西又看了里斯幾眼。

然後,偷偷湊近自家兄弟。

 

「那麼,你覺得回去之後前輩會怎樣呢?哥。」

...靠太近了,弗雷。」

伯恩哈德推開他的臉,嘆了氣。

 

「我猜,可能會又氣又笑吧?」

 

#

 

躺在床上,阿修羅面帶愁容。

 

他還在煩惱。

該送什麼禮物給里斯呢?

 

食物?感覺不妥。

手工物?時間也太緊湊了點。

 

阿修羅嘆了氣。

每次問對方喜歡什麼,他永遠只會回答一個名字。

 

只好如此了。」

扯了扯圍巾,阿修羅閉上眼。

 

有點燙呢,臉頰。

 

#

 

「收工囉!」

甩掉虎徹上的鮮血,弗雷特里西笑著說道。

「嗯,得趕快回去,大小姐在等著我們呢。」

擦了擦臉上的紅水,伯恩哈德如此應道。

 

盯著他們倆,里斯開口:

「你們今天怎麼打對戰打的這麼快啊?真難得我不用上場。」

 

兩人僵了下。

「哈哈哈,這種小喽喽就交給我們後輩出馬就好了啊!前輩只要在後面休息就好了。」

「嗯,這種程度的,交給我們對付就好。」

 

總覺得你們怪怪的。」

「是前輩想太多了啦!」弗雷特里西應道,並推了推伯恩哈德。

「反正時間也差不多了,前輩我們快回家吧!對吧伯恩?」

「嗯,回家吃飯吧。」

 

看著兩兄弟一搭一唱,前輩蹙眉。

算了,早點回去也好。」

 

看著里斯朝宅邸走去,伯恩哈德向弗雷特里西看去。

而對方露出了笑容,手指圈了一個OK的姿勢。

 

逐漸接近大門,里斯感到一種不對勁。

弗雷特里西,你先進去。」

「咦?」愣了下,弗雷特里西隨即笑了出來。

 

「怎麼?前輩不是很急著去找阿修羅嗎?」

「少囉嗦,你先進去就對了。」

「欸欸?!前輩你這樣,我才不想照著做!」

想嚐嚐火焰的滋味嗎?」

 

面對里斯赤裸裸的威脅,弗雷特里西果斷地躲在某人身後。

「哥,前輩欺負我。」

嘆了氣,伯恩哈德對上里斯的笑臉。

 

「前輩,請你先進去。」

「不要,」一秒回答,里斯的掌心竄起火焰。

「反正,你們其中一人先進去就對了。」

 

「恕我們拒絕,里斯前輩。」

「果然瞞著什麼是吧?不管是阿修羅、露緹亞、大小姐、還是你們,都瞞著我,在進行什麼對吧?」

 

頓了下,伯恩哈德嘆了氣。

「是,但不是什麼對你不好的事情,前輩。」

什麼意思?」

 

「這個嘛

「打開門就知道了喔,前輩!」

弗雷特里西大喊。

 

掌中的火焰熄滅,轉而握上門把。

「敢騙我的話,就讓你們體會我火焰的厲害。」

 

然後,拉開了門。

 

#

 

「「「生日快樂!」」」

 

?!」

揮開自拉炮衝向自己的彩帶,里斯瞪大了眼。

 

長桌上,擺著豪華的蛋糕。

大廳掛上許多裝飾品,被裝飾得相當華麗。

而長桌前,站著許多人。

全宅邸的人,都齊聚一堂。

並對他,道出祝福的話語。

 

...嘖!」

里斯突然覺得,之前一直在生氣的自己像個笨蛋一樣。

為甚麼不能再相信他們一點呢?

明明彼此是夥伴,為甚麼會對他們抱持懷疑呢?

 

「生日快樂喔!里斯。」

「前輩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一一回應著其他人的祝福,里斯走向長桌的中央。

而那處,站著相當重要的兩人。

 

#

 

「生日快樂啊,前輩。」

仍是一張笑臉,人偶笑道。

 

「我真是意外,你居然會給我這種驚喜。」

「畢竟你是阿修羅相當重要的人,我不能不管嘛。」

「是嗎?」輕笑了聲,他將目光轉向一旁。

 

對方撇開了頭,被圍巾遮掉大半的臉孔隱約有些微紅。

嘴角上揚,里斯輕輕開口。

「謝謝你,阿修羅。」

我又沒做什麼事。」

「不,」里斯伸出手,撫上他的臉孔。

 

那英俊的臉孔,漾著甜蜜的笑意。

「你的存在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下一秒,里斯的臉孔被砸上一個紙盤。

「嗚哇?!這是什麼?!」

里斯拔下遮擋視線的障礙,滿臉都沾上了奶油。

黏稠的感覺,讓他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不准公然放閃喔!」

人偶仍舊優雅地笑著。

「我們的禮物你還沒接受喔,里斯。」

而小小的手上,拿著裝滿奶油的盤子。

 

不只人偶,露緹亞、伯恩哈德、弗雷特里西等里斯所熟識的人,兩手都拿著奶油派,對著他露出冷笑。

瞬間,里斯感覺到一股惡寒。

 

「吃我的奶油派啦!」

「呀啊啊啊啊啊啊!?」

 

#

 

看著無力躺在床上的戀人,阿修羅不禁苦笑。

「今天辛苦你了,里斯。」

「你們太過分了居然這樣幫我慶生

全身都是黏黏的奶油,超級不舒服的啊!

 

忍住笑意,阿修羅躺了下來。

里斯隨即伸出手,抱住他。

 

「吶,話說你沒有砸我奶油派呢。」

那又如何?」

「我的生日禮物呢?親愛的阿修羅。」

阿修羅撇開頭。

 

眼睛閉上。」

「嗯。」

他乖乖地閉上眼睛。

 

唇瓣傳來柔軟的觸感,熟悉的氣味讓他愣了下。

阿修羅的唇微微動著,輕輕說了句話。

 

#

 

我就是,你的禮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