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里斯x阿修羅,這篇的設定

 

R18(廢話),Tag是欲求不滿/道具/咬痕(地下撞球間)

 

某條雪望的生日禮物,生日快熱熱啊(???)然後也是點文(?)

 

※些微其他CP亂入ry

 

 

 

 

 

位於三樓的最深處,標有化學實驗室的教室隱約透出微光。

 

「呼呼呼...這樣一來就成功啦...」

反光的鏡片下,橘色的瞳映照出喜悅的光芒。

望著在培養皿中,圓形狀的藍色藥丸,女子發出一聲輕嘆。

「嗯...那接下來就是實驗了呢...」

 

「──大半夜的,在實驗室做什麼呢?C.C.老師。」

 

「──咦?啊?呃...」

微弱的燈光下,她僅僅看見一雙冷澈的琥珀雙眼。

腦海中的警鈴大響,但身體發顫的無法動作。

 

「教師守則第七條,禁止私自使用校內設備。」

對方淡然說道,走近她。

「校規第十條,禁止於夜間在校內遊蕩。」

她看見靛色的布料環繞在對方的頸子上,尾端隨著對方的動作而晃盪著。

 

「──C.C.老師,你有什麼要辯解的嗎?」

「...對不起,阿修羅校長。」

金眸眨了眨,細長的手指探出。

 

「扣你半個月的薪資。」

「...是。」

「還有,」拈起一顆藥丸,對方的話語再度落下。

 

「私下做出來的藥物,我要沒收。」

 

「...可是!」

「違規就要給予相對應的懲罰。」如此應道,對方便直接踏出實驗室。

傻楞楞地看著上司離去,她的腦海此刻只剩下一個想法。

 

『如果校長吃下藥丸的話...感覺應該會很刺激!」

 

 

 

在夜晚的校園內走動著,阿修羅調整著圍巾的位置,未扣起的西裝外套隨著風飄揚著。

今晚的夜風有些寒意,但他認為並不會對自身有所威脅。

 

不過,某人在場的話應該會嘮叨個不停吧。

「真是...」

腦海中浮現了某人的面貌,阿修羅搖頭,嘆氣。

 

頭又開始痛起來了。

「看來回去還是吃點藥...」自言自語著,他朝著專屬於自己的屋子走去。

 

隨手將沒收來的藥丸放在桌上,阿修羅褪去外套,整齊地將其掛在牆上。

鬆開領帶,他瞥了一眼藥丸。

「說起來,這到底是什麼?」

 

論C.C.這個人,他只知道對方有異於常人的愛好,還有超凡的科學能力。

思索了半晌,他做出了決定。

 

「...先去洗澡好了。」

 

 

 

早晨,一名老人踏入房間。

 

「真難得會睡過頭呢,阿修羅...」

看著床上仍舊沉眠的青年,老人喃道。

 

「阿修羅,身為一個男人,不該貪圖在睡眠中,快起床去盥洗。」

以低沉有威嚴的嗓音如此說道,老人看著阿修羅睜開了眼。

 

「唔...爺爺?」

「阿修羅?」

察覺到一絲不對,老人將手貼上他的額頭,異常的高溫使老人蹙眉。

 

「難怪你會作息異常啊...感冒藥在哪?」

無力地抬起手,老人朝他指往的方向看去。

「嗯...這個嗎?」拿起桌上的藥丸並盛了杯水,老人看著阿修羅艱難地起身,將物品遞去。

連看都沒看,他果斷將藥丸扔進口中,吞嚥下去。

 

「...我先準備去上班。」

「如果還是不舒服的話你可以請假,阿修羅。」

「不了,校長有許多公務,這點您應該很是清楚。」

畢竟,這間學校是阿修羅自祖父──魯卡手中繼承來的。

 

 

 

私立八葉高級中學,是由魯卡一手創辦,且快速成為國內數一數二高升學率的學校。

而現時,則由第二任校長──阿修羅管理著。

 

一身乾淨俐落的西裝打扮,阿修羅一手持著小冊子,在走廊上走著。

雖然校內有教官這一職位,但他仍舊堅持親自巡堂。

貫徹祖父魯卡的嚴謹校風,是阿修羅的目標。

 

...雖然最近放鬆不少。

暗暗嘆了氣,他走進一間教室,順手將一個正在玩手機的男學生拉了出來。

「手機沒收,去操場跑一圈再回來。」

如此說道,他舉起手,以手刀的形式朝另一個男學生的頭頂敲下去。

 

「好痛!」

「阿貝爾同學,上課不是拿來睡覺的。」

「啊啊...可是昨晚我一點才睡...」

「即便如此,上課是要你盡學生的本分,乖乖拿出課本。」

「是...」

 

離開體育班的教室,他朝理科教室走去。

『真不想經過那傢伙負責的教室...』

雖然在心裏想著,但責任感不容他逃避。

 

此刻他仍未察覺到,身體已經開始發生異變。

 

 

 

「好,接下來是水電解的原理──」

在黑板上流暢地畫出示意圖,他手持粉筆,敲了敲黑板。

「布列依斯,把你旁邊的那個黑太子叫醒好嗎?」

「老師,我在前三分鐘就叫過他一次了。」

「我知道你今天還沒有叫醒他超過十次,所以忍耐一點吧。」

「...是。」

 

看著銀髮少年被布列依斯以粗暴的手段叫醒,他輕嘆了氣,將目光移回黑板。

正打算繼續授課時,門外的人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校長?」

 

對方不發一語,在逆光的狀況下,他僅看見闇色的身影。

「...里斯,跟我走一趟。」

「...咦?」

楞楞的反應,但對方卻不理睬,直接轉身就走。

「阿、阿修羅──」他呼喚著對方的名字,雙腳朝門口奔去。

 

「里斯老師!?」

「先自習!打鐘我沒回來的話就去找露緹亞老師上課!」倉皇地扔出這句話,他在一片議論紛紛下,衝出教室。

 

看著靛藍圍巾隨著對方的行動飄逸著,他匆匆跑下樓梯。

「等等!阿修羅!」

即使現在是上課時間,但他仍舊大叫著對方的名。

 

對方的身影快速融入陰暗處,他頓了下,仍舊朝那處走近。

「這裡是...?」

 

一片漆黑,僅能用手來摸索。

「...阿修羅?」輕聲喚著,他的手掌碰觸到冰涼的牆壁。

沿著牆壁摸索著,他戰戰兢兢地漫步前進。

 

金屬的冰涼感,他緩慢摸索著,並將其壓下。

吱呀一聲,木質的門板緩緩開啟。

在他的眼前,漆黑中,一個人影佇立在眼前。

 

「阿修羅,這裡是哪裡?」

一邊朝人兒拋出問句,他持續在牆壁上摸索著,試圖找到電源開關。

 

「...這裡、嗎?」

「嗯?對。」

 

總覺得對方哪裡不太對勁,但他決定先將心思放在找電源上。

 

 

 

「所以你說,校長把你的發明拿走了?」

看著眼前的同事,泰瑞爾的表情有些不悅。

「對、對不起啦...」

「這樣說好的比賽就沒意義了啊,C.C.。」

 

無力地坐回辦公椅上,泰瑞爾一手扶著額,望著天花板。

「不好意思...因為我不知道校長會來巡視...」

「不,打從一開始你就不該在半夜使用實驗室吧!」

被如此指責,C.C.脹紅了臉。

 

「可是...泰瑞爾你明明也不是常常偷用實驗室...」

「至少我沒有被校長抓包好嗎?」

「這樣不公平啦!」

無視C.C.的抱怨,泰瑞爾端起馬克杯,啜了口飲品。

 

「說起來...你這次的發明是什麼?」

 

面對問句,C.C.鏡片下的雙眸瞇了起來。

「想知道嗎?呼呼...」

突然感到一陣惡寒,但泰瑞爾仍舊點了頭。

 

「就是──」

 

 

 

當里斯終於找回光明時,眼前的景象徹底震懾了他的身心。

「阿、阿修羅!?」

在整齊排列的撞球檯上,他看見自己那平時嚴謹的戀人,此刻竟衣衫凌亂地躺坐在檯子上,泛紅著臉,喘息著。

「怎麼了?喂!」

連忙上前,他正欲扶起阿修羅,但卻被反拉下去。

 

雙唇被堵住,他愣愣地看著身下人。

阿修羅的金眸,此時顯得特別媚人,他不禁如此想道。

里斯感覺到對方的舌尖主動勾引上自己的,像是一個邀約般。

他知道,選項只有一個。

 

一手扶上對方的後腦勺,里斯強硬分開彼此的唇,然後又狠狠侵入。

在激烈的舌吻間,他感覺到下身燥熱了幾分。

鬆開阿修羅的唇瓣,他粗暴地扯下對方的領帶,在裸露的頸項啃咬出曖昧的痕跡。

阿修羅時而呻吟時而喘息,讓慾望之火更加地猛烈。

 

在情愛的歡愉中,兩人的衣衫被擱置在檯緣,激情的汗水沾濕了檯面。

一手抓著柱身擼弄著,另一手則拈起胸前的花蕊,揉捏著。

阿修羅揚起頭,動人的吟聲自口中不斷溢出。

他咬住細白的脖子,重重吸吮。

手中的器官顫抖地達到高潮,里斯放開手,將掌心中的濁液細細舔淨。

 

「你看起來很想要呢...親愛的校長大人。」

看著阿修羅仍舊意猶未盡的臉龐,他調笑道。

 

「...嗯,我好想要。」

「咦?」

他看著阿修羅抬起雙臂,朝自己展開。

潮紅的面孔上,燦金的眼溢出晶瑩。

 

「我想要你、里斯。」

「想要你上我、幹我、操我...」

「快點...里斯...」

 

「這可是你說的,阿修羅。」

指尖拭去淚珠,里斯分開他的雙腿,早已蓄勢待發的凶器抵在狹隘的穴口。

 

「好好享受吧,我親愛的阿修羅。」

 

 

 

橘髮的警衛現在看起來相當困擾。

「那傢伙到底在做什麼...?」

看著突然衝進警衛室並直截霸佔監視器的男子,他低喃著。

 

「你在嘟嘟噥噥什麼?庫魯托先生。」

「沒甚麼,只是你為甚麼要霸占著監視器不放?」

聞言,男子露出一種複雜的表情。

 

「嗯──為了知道C.C.那傢伙的實驗成果。」

「甚麼?...欸、等等!你在做什麼──」

無視警衛的驚叫,男子快速地敲打著鍵盤,眼前的螢幕不斷切換,映出校園各種景象。

 

「喂!這樣系統會壞啊!」

「少囉唆,我一定要見證那個傢伙的成果才肯罷休!」

警衛嘆了口氣,拉了張椅子,在男子旁邊坐下。

 

不斷響起的鍵盤聲突然中止。

「...」「...」

看著螢幕的畫面,兩人沉默下來。

 

黑白的影像中,一名男人衣衫不整地癱在撞球檯上。

大開的雙腿間,有一個細長的物體不斷在男人體內穿梭。

而物體的另一端被另一人掌握著,那人笑的邪媚,手上的動作越發猖狂。

男人大口喘息著,表情看起來相當的陶醉。

 

「...你說的成果,是這個?」

警衛以有些不穩的音調,對男子說道。

「...」

男子沒有回答,但臉孔逐漸發紅。

 

「...」「泰瑞爾?」

男子猛地站起,警衛不禁跟著站起,倒退了步。

 

「...C.C.,妳很優秀。」

男子緩緩說道。

「...什麼?」

 

「正因如此,我才無法原諒妳啊啊啊啊啊!」

男子發出怒吼,並衝出警衛室。

留下一臉錯愕的警衛,以及仍舊持續的活春宮。

 

 

 

轉動著手中的桿子,他以邪惡的視線,望著倒在撞球檯上的人兒。

「這樣舒服嗎?我可愛的校長。」

「嗚、啊啊!」

看著阿修羅的下身,在桿子的抽插下,原先射在體內的精液被擠出腸道,沿著穴口流下。

這畫面實在太過淫靡,里斯感覺到下身又硬挺起來。

 

「嘛,阿修羅,」

喚著對方的名字,他拔出桿子放在一旁,並將人兒抱起,讓對方跨坐在雙腿間。

「你比較喜歡我的肉棒,還是撞球桿呢?」

 

「嗯...當然是你的...」

「很好。」親吻了下作為獎勵,他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那麼,喜歡的話,就主動吃吧?」

 

看著阿修羅扶著自己的分身,緩緩坐下的景像,說實話他覺得理智快要喪失了。

「哈啊...好大啊...」

「喜歡嗎?被我填滿的感覺。」

看著懷中人上下點著頭,里斯歡愉地湊近對方的臉孔。

 

輕快的鈴聲響起,瞬間拉回他的神智。

「嘖!」自褪下的褲子口袋取出仍舊叫囂的手機,他不耐煩地接通電話。

「喂?有什麼事?」

「什麼什麼事!你人到底跑去哪了!」

話筒的另一端,女性的聲音夾帶著怒氣。

他這才想起來,自己在離開教室前說了些什麼話。

 

「你的學生說你被校長叫去後就找我代課,你是在搞什麼啊!里斯!」

「反正我在忙啦!你就先幫忙一下啦露緹亞!」

「等等!那可不是我的課欸!你人到底在哪裡?還有校長找你幹什麼?」

「不要管那麼多──」

 

正當他忙於應付同事的追問時,身下一陣騷動。

「嗚挖!?」驚呼了聲,阿修羅同時抱住他的肩頸,彼此的貼合處發出咕啾咕啾的水聲,被肉柱擠壓出來的白液染濕了肌膚。

「欸、阿修羅,等等!」

顧不得通訊,他急忙想要制止阿修羅的行為,但對方卻湊近右耳,在耳朵及手機間吐出話語。

 

「里斯...再快一點...」

 

世界宛如時間停止般凍結。

 

他僵著身子,耳邊響起同事的聲音。

「...里斯,等你回來,我們再好好算帳。」

「看在校長的份上,我就不打擾你們了。」

喀哒一聲,手機沒了聲音。

 

空間內,僅有對方的喘息聲。

里斯緩緩放下手機,並抓住對方的腰枝。

「...都到這個地步,我只好盡全力征服你了,阿修羅。」

 

用力地抬起對方的身軀,他狠狠地撞入肉穴。

阿修羅發出泣不成聲的呻吟,擁著他的手緊抓皮膚,留下鮮紅的痕跡。

「阿修羅...阿修羅...」

舌尖胡亂在對方的口腔亂竄著,他將臀瓣掰的更開,凶器插得更加深入。

 

蠻狠的抽插下,他將滾燙的精液灌進阿修羅的體內。

對方尖叫了聲,然後用力咬住里斯的脖子,顫抖地達到高潮。

 

 

 

翌日,校長室中。

望著跪在自己眼前的兩人,阿修羅的神情仍就是一片死灰。

「...里斯老師、C.C.老師,你們這個月的薪水全部扣留。」

「...是。」「對不起...」

「還有,里斯的年假扣減一半。」

「...我知道了。」

阿修羅轉過身,背對兩人。

 

「C.C.老師,妳可以走了。」

「我、我知道了...」

淡金髮的女子應道,並慌慌張張地走出校長室,臨走前還不忘看了兩人一眼。

 

望著阿修羅的背影,里斯苦著一張臉。

「為什麼連我都被扣薪啊...」

「沒有叫你放無薪假就不錯了。」冷冷應道,阿修羅朝辦公桌走去。

 

看著對方坐下,里斯爬了起來,朝他走近。

「不要過來。」

「不行,」回答著,里斯站在座位旁,並抓住他的手。

「至少,讓我道歉。」

 

「...」

「對不起,阿修羅,我下次不會再這麼做了。」

阿修羅撇開頭。

 

「也不會有下次機會了,笨蛋。」

看著對方泛紅的臉頰,里斯勾起笑。

 

「笑什麼笑,還有──」

堵住阿修羅的唇,他滿意地看到對方眼底的錯愕。

沒有加深了吻,里斯放開了他。

 

「你想說什麼呢?校長。」

窘著一張臉,阿修羅伸出手,幫他整理一下領子,並整齊地繫上領帶。

然後,手指貼上被領子遮蔽的皮膚。

 

「沒好好遮住的話,剩下的年假你也不要有了。」

 

聞言,他輕輕一笑。

「遵命,我的校長大人。」

 

~END~

 

短短的後記:

 

夜安,這裡是又在做死的阿希←

首先先跟壽星ㄉㄉ說聲對不起QQ我沒有在00:00發文而且還壓死線,我真心感到難過啊QQQ

然後

雪望,生日快樂喔!!<3<3<3

希望這篇你會喜歡> <

然後今年也各種請多指教囉!!!(蹭

 

感謝看到這邊的你(土下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里修 R18
    全站熱搜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