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阿修羅超可愛的拉hshshshshshshshs(被燕飛 

 

 

 

※CP里斯阿修,18歲的里斯x16歲的阿修羅…前輩你這個天下無雙的超級渣渣!(二度被燒


※h&超級OOC(爆


時間點一樣是連載中後期左右…我一樣努力不爆梗,嗯(##


※賀文,白情節快樂XD


※副標題:情人節什麼的最討厭了啦!!!    by阿修羅

 

 

偽☆番外

其二   314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面對你,我的眼神都會柔和許多。

警戒,隨著你的出現而崩落。

緊接著,是滿溢的情愫。

我不知道、不明白這種感覺…專屬於你的感覺。

我想要了解…然後…

#

里斯醒了過來。

睜開宛若晴空的藍眸,他將目光瞥向蜷縮在自己懷中,沉沉睡著的少年。

勾起唇,里斯探出手,以十分輕柔的動作撫著身下人微亂的棕髮。

「咕嗚…」小小的嚶嚀聲洩出,少年扭了下身子,再度沉睡。

「如此令人憐愛吶…」微笑著低語,里斯憶起了昨晚的情景…

以情、愛編織,如夢般一樣美妙的一夜。

#

「…所以,你今天要親自下廚做晚餐?」

「嗯…」阿修羅紅著臉撇開頭,點頭。

里斯瞬間覺得,今天的運勢肯定是大吉。

「太棒了!」他激動的攬住阿修羅,磨蹭著被褐髮半掩的後頸。

「喂!你――唔嗯…」

「能夠嘗到愛人親自下廚的飯菜,可以讓我精神燃燒一個禮拜啊!」

「唔…小心變灰燼。」雖然後頸的麻癢讓他有些昏沉,但阿修羅還是不忘吐嘈一下。

「為了你,變成灰我也甘願…」

「不行!」阿修羅猛然大叫,並掙開里斯的雙臂。

里斯臉色瞬間慘白。

「為…為什麼?為什麼不行――唔。」

阿修羅細小的雙手環過他的頸,緊緊的抱住他。

「不要…消失…」

瘦小的身軀發顫著,他直視自己的眼眸帶著恐懼與…

不安。

「…放心,我不會消失的。」里斯用力的抱著他,語氣帶著堅定。

「抱歉,上次讓你擔心了。」

「…嗯。」

里斯輕輕吻了他的額。

「在你還沒從"牢籠"脫出前,我是不會死的。」

阿修羅紅了臉頰,然後將頭倚在他的胸口。

#

「不過…」

「嗯?怎麼?」里斯的手壓在他的後腦,安心感隨即漲滿了心。

「…」阿修羅猶豫了下,將手指向另一張椅子。

「…這個,是不是該換一件了?」

「…」

里斯困窘的抓抓頭,難堪的望著被自己燒的焦黑的布料。

「我下班後,再去買一件吧,阿修羅你煮完飯覺得弄的很髒,就先去洗澡吧,好嗎?」

「…好。」

#

漸漸,天黑了。

阿修羅身上圍著一條充滿滾邊蕾絲的圍裙,一臉滿意的看著眼前的飯菜。

「…不知道,里斯回來會不會很開心呢…?」阿修羅如此想著,並準備把圍裙脫下。

叮咚!

阿修羅的手指頓了下,轉而掏出暗器。

「…」

阿修羅走到大門口,打開門。

#

「唔嗯…哪一種比較好呢…?」

煩惱的拿著藍色圍裙,里斯低喃。

「咦?前輩?」一道女聲自他身後傳出,十分耳熟。

里斯轉頭,看見了把金色長髮盤起,和他的愛人是好友的少女。

「是艾妲啊,晚上好。」

「夜安,前輩你來買圍裙?」

「呃…是啊,因為舊的那條不小心被瓦斯爐燒毀了。」

事實上,是被他燒到面目全非的…想到早上阿修羅一臉無語的視線,里斯就感到丟臉。

「啊…那要小心啊。」

艾妲望了望他手中的圍裙,好似想到什麼而勾起唇。

「前輩,圍裙是要買給阿修羅的嗎?」

「咦?他說他有一件,不過打死他也不想給我看見…」他不懂,只不過是一件圍裙,為什麼對方卻滿臉恥辱的模樣呢?

艾妲的笑容顯得更燦爛了。

「我知道了,對了…」艾妲掏出手機敲打了幾下又收起,開口:

「前輩,今天是什麼日子,你總知道吧?」

「…那當然,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回送就是了。」

「既然如此,我有一個建議,要聽聽看嗎?」

「好啊!」

艾妲笑了。

#

「…沒人?」

站在空盪盪的玄關,阿修羅感應著四周的氣息。

但…一片空虛。

「…惡作劇嗎?」阿修羅把門關上。

走回飯廳,他望向時鐘。

五點五十五分,離他答允的時間,還有五分鐘。

「…莫名覺得緊張起來了,怎麼回事?」

叮咚!

「嗚哇?!」

嚇的跳起,阿修羅望向大門。

叮咚叮咚!

「…到底是誰啊?」想了想,阿修羅還是選擇起身應門。

拉開大門,外頭仍舊空無一人。

「…」阿修羅有些用力的關上門,並大步大步的走回客廳。

「到底是誰啊…」竟然連身為忍者的他也無法察覺,到底是何方神聖?

叮咚!

阿修羅感覺到理智啪的一聲,斷裂。

他怒氣沖沖的走向大門,用力打開。

「到底是誰啦!不知道電鈴費用也不便宜是不――」

話尾沒了聲音,阿修羅瞪大眼,腦海瞬間轟地爆炸。

原因就是――

「阿、阿修羅?」里斯愣愣的看著一出現就對自己怒吼的他,有些反應不過來。

慘了。

#

「…所以,有人一直按門鈴,但是你應門都沒看到人?」

「…對。」

好不容易了解前因後果的我咽下口中的飯,有些傻眼的看著阿修羅。

「那你也不要突然對我大吼啊,嚇壞我了…」

阿修羅有些害躁的撇開頭。

「對、對不起…」

「沒關係啦,你也不是故意的,嗯?」

放下吃淨的飯碗然後拍拍他的頭,我的視線自然而然的下探。

「你…」「什麼?」

艾妲,我突然覺得妳真是我的路西法啊…里斯如此想著,並勾起笑。

「啊,我先收拾一下吧!」

好似感到不妙,阿修羅很順勢的別開頭。

但…可不能如你所願。

我拉住他,笑道:「沒關係的,晚點再收吧!」

「咦?」

「而且,我想吃甜點吶!」

「…甜點在冰箱裡,要吃的話我――」

手稍微施加力道,我將那纖細的身軀往懷裡帶,並捧起他的小臉。

他錯愕的表情,令我更想…

「你是故意的還是真的聽不懂呢?」我低頭,在他耳邊低語。

「什…什麼?」

「我想吃的…」我看著近在幾呎的粉嫩耳廓,情不自禁的含住啃吮。

「嗚嗯…」

「…是你啊,我的阿修羅。」

#

「什…你這什麼話…」

這傢伙該不會發情了?!

「沒辦法啊,」他緊抱著自己,吐息搔弄著耳朵,十分的癢。

「你穿這樣,太犯規了…」

聽完他帶著磁性的嗓音,我赫然想起――現在自己的衣著如此的…糟糕。

短袖短褲,全被身下這條女僕似的純白圍裙――校慶後艾妲硬塞給我還禁止我丟掉――給完美的遮蔽。

這樣…根本就像是只穿著圍裙的變態!

「嗚…」抓著他的手想要拉開,但無法阻止他的侵犯。

「不要這樣子嘛,親愛的。」

他吻上我的唇,撬開雙瓣,像是要狠狠佔據般深入且用力的親吻著。

感覺…要被過於高溫的火炎,溶化怠盡了。

#

「嗚…嗯…」

癡迷的享受著阿修羅的低嗔,我的手探入圍裙。

「!?」

掌心的火焰一眨眼將他的衣褲燒盡,但並沒有傷害到圍裙和他的裸露的肌膚。

「你…」他水靈靈的大眼含淚怒目,顯得更加可愛。

「我怎麼了呢?小、修、修。」

「你再亂來就燕――呀啊!」

手指隔著白色的絹布,揉捏按壓著粉嫩的突起。

我看著他瞬間泛紅臉頰、開始喘息的姿態,心中想要狠狠疼愛他的想法越漲越盛。

「怎麼還是那麼敏感呢?小修修你真是可愛。」

「少…少亂說…哈啊…」

我再度笑了。

「我說的話可都是千真萬確的啊,還是…」

手指靈巧的一勾,阿修羅顫了下,口中的嬌聲增大許多。

「唔哇!」

「要我來證明,小修修的身體到底有多色呢?嗯?」

阿修羅的雙眼濛上一股水霧,惹人憐愛。

「嗚嗯…才…不要…」

無視他微弱的反抗,我一手抱住他好讓身軀能穩穩坐在大腿上,另一手則滑到他的下身。

「嗚…」

緩慢且節奏性的擼弄著些微抬頭的小阿修羅,不時以撫摸小貓般的方式輕壓著頂端。

「啊…哈啊…」

「只是一開始就不行了嗎?小修修真是個敏感的孩子。」語畢,我倏地掐緊。

「啊啊…!」在他承受不了偌大的刺激而尖叫時,手中也沾染了濃稠。

放開已經癱軟的小阿修羅,我將手中的淫靡舔淨,並再度吻上阿修羅。

#

「嗚…好痛…」

低鳴著,我睜著被濃厚水氣干擾的眼睛,望向那明媚的蔚藍。

身軀因為不同刺激的愛撫而發顫,思緒也被打亂的難以運轉。

但是…渴望那抹藍的心願,在腦海中久留。

「在想些什麼呢?阿修羅?」

「哈啊…嗯!」

他啃吮著我的肩頸,他揉弄著我的臀瓣,他抽插著我的身軀。

他的每個動作,都讓我難以忘懷。

「哈啊…里、斯…」

他的聲音,他的眼睛,他的體溫…他的一切,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身心、我的記憶。

…還有,我的靈魂。

「我啊,好愛你、好愛你啊…阿修羅。」

「我…哼嗯…」

話還沒說出口,身體就自己先行動了。

無力的環住他的頸部,我顫抖的唇湊近他。

像是等不及似的,他扣緊我的頭,強硬的雙舌交纏,身下的動作也越顯狂亂。

「嗚…咿…」後穴被翻攪著,疼痛中,更多的是滿滿的快感。

而口腔被翻攪的感覺,火辣的歡愉。

「哈啊…快…了…」

聽到我的哀聲,他將我的雙腳掰的更開,讓他的碩大更加深入。

「小修修你…這年紀就這麼淫亂…」

「嗚…才、沒有…啊啊啊!」

感覺到腹部和體內充斥了滿滿的炙熱,我的身子倒在他胸膛上,喘息著。

卻沒有注意到,對方眼中的情慾沒有退去,反而更加滿漲。

#

「…我想,身為一個鍛鍊有素的忍者,不會被操了一次就沒有力氣了吧?」

滿意看到他的身體一抖,我輕笑。

然後,無視兩人身上的狼狽,將懷中的少年攔腰抱去,拎著歸來時手中的袋子,朝兩人的愛巢前進。

「里斯?!你是要我明天請假嗎!」

我笑著,在他耳邊應道。

「不只明天,我…要讓你一個禮拜都不能下、床、喔!」

「你?!」

他努力的扭著身體掙扎,但絲毫沒有威脅到我的行徑。

將他丟上床,壓制住,我扯下被摧慘地變成破布的圍裙,可口的嬌軀馬上一覽無遺。

阿修羅瑟縮了下。

「不用遮了啦。」看著他的小手拼命遮掩被我玩弄的一蹋糊塗的下體,不禁感到有些好笑。

「嗚…誰、誰理你!」

「明明我都把你看光光這麼多次了,真不懂你在害羞什麼。」

「少…少囉唆!」

「都做了那麼多次了,嘴還是那麼倔。」

我翹皮的吻了他的眼瞼。

「不過,我喜歡。」

「唔…」

他羞紅了臉,視線游移著。

而我則將袋子裡的東西拿出,套在他裸露的身軀上。

「這…?!」他僵住。

我則滿臉笑意的欣賞包裹住那優美曲線的粉紅愛心圍裙。

「白色情人節快樂啊,這是一個月前的回禮喔,小修。」

「…又是情人節?!」

「是啊,」我再度朝他伸出不安分的手。

他臉色猛地刷白。

「你這個色胚!臭變態!」

「要變態也只為你變態啊,更何況…」

雙手伏在他的耳側,我直視著他――我最喜愛的少年――然後露出爽朗的笑容。

「為了難得一次的「運動」,我可是禁慾了一個月吶。」

「你給我滾啦啦啦啦啦!」

「才不呢~今晚你就好好享受,我對你滿滿的愛吧!」

阿修羅欲哭無淚的仰首,大叫。

#

「情人節什麼的…最討厭了啦!」

~END~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