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只是個練文筆(?)

 

然後一個小段一個主題這樣w

 

以上(???)

 

 

 

〔醋意〕

「我不准你…看著別人。」

俯視著被鐵鍊束縛,滿臉訝異的他,阿修羅傾身,咬囓著他的耳。

「你…」

「…只要看著我就好。」吻了他炙熱的唇,阿修羅泫然欲泣的模樣,鎖定了那蔚藍的眸。


「你的眼裡,只能有我。」


〔眠〕

欣賞著阿修羅毫無防備、天真可愛的睡臉,他勾起了唇。

只見阿修羅一個小小的呻吟,翻了身面對自己,手還無意識地朝自己探去。

輕笑著,他握住了那隻手,並輕手輕腳的將棉被拉起。

「唔嗯…」像是感覺到寒意,阿修羅朝自己蹭了蹭,在自己的懷中沉沉睡去。

他露出喜悅,抱住了阿修羅。


「晚安。」祝你有個好夢。


〔長夜〕

「這裡、是…?」

在漆黑中浮沉著,我茫然的看著四周。

但仍舊是一片虛幻,就像是僅剩自己,再無其他。

「…」名為不安的情緒充斥了整個腦海,我感覺到,身體正在發顫。

孤獨的恐懼,使我害怕。


不知不覺,我想起了那抹身影。

那火炎中,顯得強悍、但又純粹高尚的人影。

那份體溫、那個懷抱、那種感情…

還有,那澄澈的眼眸。

…怎麼忘的了。

渴望那炙熱的火焰,將自己燃燒,吞噬殆盡…


「阿修羅!」驚慌的呼喚,讓我睜開了眼。

他抓著我的雙肩,力道大的有些疼。

「你沒事吧?我聽到你一直發出低哀…」蔚藍的眼眸滿滿都是擔憂、以及不捨。

心底有一股暖意,將恐懼的心填滿。

我搖搖頭,然後抱住他。

他愣了下,將我抱得更緊。

「不用怕,我會陪著你。」他的低語,令我心安。

縮進他的懷中,我閉上眼。

好暖。

他低聲在我耳邊說:「晚安。」

「…晚安。」


漫長的夜,似乎也變得不長了…


〔晨〕

感覺到懷中的人兒微微挪移著身子,我張開眼,低頭。

他雙眼迷濛、半睡半醒的模樣,十分可愛。

「唔…里斯…?」

我輕笑著,然後在他微啟的雙瓣淺淺的吻了下。


「早安,我的阿修羅。」


〔布丁〕

「阿修羅,來。」

「…我、我自己來就好…」

「不要害羞嘛!你也想吃布丁吧?」

「…」


感覺,臉頰上的熾熱,比口中布丁的甜意還要更加突顯。


〔鬥〕

望著眼前人被火焰映照的剛強身影,我緊握著手中的武器。

「能是一場不相上下的戰鬥就好了,阿修羅。」

聽著對方的話語,我閉上眼,然後睜開。

「…光與影是共存的。」

然後,朝他衝去。


如果你是那道光,我願成為那黑影,與你共同迎戰。


〔夕〕

望著焰紅的天空,我牽起他的手。

他望著夕陽,平淡的雙眼微微顯露出愉悅。

「阿修羅,」我喚道,捧起他轉過來的臉孔,含情脈脈的看著他。

「我,和眼前的光景,你覺得哪一個比較好看呢?」

他的眼睛閃過一絲疑惑,而後微微瞇起。

「笨蛋。」他說道,並抓住我的雙手,湊近我。

他的臉頰泛著紅光,我很確定不是夕陽的光彩。

他在我的耳邊停下,輕吐了話。


「你明明就知道答案了,笨蛋。」


我再度漾起微笑。

「那麼…」我直視著他的棕眸。

「你要一直看著我喔…」


看著你心中,最閃耀的太陽。


〔澡〕

冰涼的冷水,也無法冷卻身軀的燥熱。

「哈啊…里斯…」

他的藍眸帶著戲謔,手臂再度緊攬著我的腰,讓我倆的身體緊密貼合。

「嗯啊…!」

「你的那裡還是那麼緊緻,太可愛了。」

感覺到體內那熱械的形狀、溫度、硬度如此的清晰,臉上的紅暈又加深許多。

「不要…亂說…哈啊…」

「不管是任何反應,都可愛的令人想要好好疼愛呢。」

「嗚…」

他再度撐起我的身子,說了聲繼續後,重新侵略著我的身體。

「啊…里斯…」

「我在這裡喔…在你的體內。」他說道,然後持續用情慾將我推上尖峰。

「――!」

無可抵抗的發洩同時,他也在我的體內深處,種下他的愛意。

 

「哈啊…嗚嗯…」

手撐著牆壁,他以輕柔難耐的動作,幫我清洗著情愛後的身軀。

「忍耐一下,快清好了。」他安慰著我,持續手中的動作。

「呃…嗚…」

不一會,他抽出在我體內清理的手指,攙著我坐進盛滿熱水的浴缸。

稍微挪動了身子,我望向他。

而他,笑著掬起水,往我的胸膛淋下。

「喂!」

「抱歉抱歉,只是想讓你放輕鬆一點。」

「…雞婆的傢伙。」我低語,並窩進他的懷中。


雞婆到,令我不得不放下戒心的笨蛋。


〔思〕

遙望夜空,涼風吹拂。

觸摸著臉頰上的涼意,你閉上眼,深深嘆了氣。

憑藉著窗台,你在等待著。


而你,自房門後進入室內。

「里斯?」


你回頭,方才的孤寂馬上被喜悅取代。

你不顧對方的反應,緊緊抱住他。


「怎麼了?」

「我…」你頓了下,又更加用力的抱住懷中人。


「我好想你。」


〔吻〕

第一次的吻,是在毫無刻意的狀態下擁有。

那之前,我本以為自己不會體會到那種情感的滋味。

直到遇見了他,直到那天…


「阿修羅。」

他喚著我的名。

我轉身,看向他。

他的笑容如此的燦爛,令我不禁想要遠離。

「…有事?」

「那當然。」

他走近我,抓住我的手不讓我離開,臉上的笑容瞬間退去,帶著沉穩的感覺。

「放開…!」

「聽我說,」他的藍眸望著我,直率地令我無法正視他。

「阿修羅,你對我,有什麼感覺?」

我的身子僵住。


對他的感覺?對里斯的感覺?

我…

總是在遠方望著你,總是在觀察著你。

不是出自好奇,而是對於你如太陽般的存在感到疑惑。

為什麼那麼耀眼?為什麼那麼溫暖?

令我…試圖更加接近…


「我…」

他微微一笑,俊美的臉龐湊近我。

「你,不是一直看著我嗎?」

「!?」被拆穿的瞬間,我紅透了臉。

「我說中了?」

「才…才不…」

他笑著欣賞我困窘的臉,讓我更加不知所措。


然後,他再度張唇。

「阿修羅,我愛你。」

「!?」這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我慌了。

「別跑,」他的雙臂緊緊鎖住我掙扎的身軀,藍色的瞳孔帶著滿溢的深情。

「阿修羅,看著我。」

我停止掙扎,望向他的那一刻,臉頰更加的熾熱。

「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我愣愣的望著他,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

不久,我感覺到,臉頰開始滾燙、嘴唇也吐不出一句話。

「我…我…」

「你、討厭我嗎?」

我下意識的搖頭,他就開心的笑了出來。

「哈哈…阿修羅你真的,好可愛!」

「??!?」突然的讚美,讓我的腦袋再次當機。

而他,將額頭貼在我發熱的額前,以極近的距離看著我。

「可愛到…我想要霸佔你、呢。」

感覺到兩人的眼睫毛互相碰觸,我想要拉開距離但無法動彈。

「在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前,你別想離開我。」他的話語,霸道中帶著一絲期待。


我知道,心中的鼓動是如此的大。

我知道,我的回答是什麼。

但…你為何會注意到我?

注意到,總是隱藏在黑暗的我。


沉默中,我看著他。

他注意到我的眼神,微微瞇起。

然後,兩人同時貼近。

雙唇相觸。


第一次的吻,形同我無聲的應允。

而之後的吻,則…


「阿修羅。」

我轉頭,迎接我的,是他放大好幾倍的臉,及…

嘴唇的柔軟。


許久,他遠離我通紅的臉,並笑著抱住我。


「我對你的愛,你感受到了嗎?」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