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里斯阿修,真的啦(?

※架空設定

※這不是隨打是試打(還敢說#

 

 

 

披上一件又一件的和風外褂,我跪坐在鏡前,調整著衣物。

梳著褐色的長髮,並將其以繁雜的手法束起,並插上一根海藍色的髮簪。

望著髮簪,我想起了贈與我其物的男子。

「…怪人。」

輕嘆著,我自木櫃中取出一盒化妝品,開始抹上一層又一層的胭脂腮紅。

女性的氣味飄盪在空間中,雖早已習慣,但仍舊有些格格不入。

…畢竟,本來就不是。

將化妝品收起同時,一抹黑影在拉門上隱現。

「燕飛姐,大姐喚妳去迎接"那位",請盡速。」

「…"他"又來了?」

「是的。」

我輕嘆口氣,站起來,朝門口走去。

「那麼,就由我去好好服侍他吧。」

#

來到諾大的房間,我拉開門。

「修?」

一如我所料,眼前的男子在見到我之時,臉上的笑容隨即亮起。

「夜安,王牌大人。」

與在故鄉一樣,我跪坐在門邊,謙恭的問候男子。

他微微皺眉,然後站起,走向我。

並伸出手。

「不需要對我用如此疏遠的禮儀,修。」

「…大人,奴家只是個卑微的女子,與地位崇高的您可無法相提並論。」

「不需要。」

他倏地牽起我的手,將我拉進他的懷中。

「大人!?」

「不要對我使用尊稱…」他在我耳邊低語,帶著有些落寞。

「就像晨曦時候一樣,喚我的名字。」

#

「…里斯先生,」有些僵硬的改變稱呼,我輕輕推著他的胸膛,望向他的藍眸。

「奴家現在是在工作。」

「…我知道。」

「所以,請您注意您的行為。」

「…辦不到。」

他盯著我,藍瞳中的深沉吸引了我的注意。

「修,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意…」

「這不能混為一談。」

我用力推開他,退了幾步。

他的表情有些僵硬,滿臉痛苦的望著我。

「奴家的身份,無法與您相稱啊。」

我知道,你聽得出來我的意思。

所以,放棄我吧。

#

「…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他的表情轉變為正經,認真的說道。

「不管你我的身份…不管你我的立場…

「我只知道,我想要的是你!」

#

望著他率直的眼眸,我微微笑了。

「…果然,是個怪人呢。」

「修,我可是很認真――」

「我知道。」

我打斷他的話,站上舞臺。

「那麼,奴家就以您的真情,來獻舞一巡做為感謝吧。」

「…只有這樣?」

「做人要適可而止吶,里斯先生。」

我對他眨眼,並彈了響指。

隨後,音樂響起。

#

「燕飛開始跳舞了!」

「什麼?!她在哪裡跳!」

「在高級房裡,據妹子說,裡面只有一個客人。」

「那名客人太幸運了!目前看過燕飛起舞的人可不超過十人呢!」

「可惡…據說燕飛的舞蹈柔性中帶有剛強,就如燕子飛旋般清秀,好想瞧瞧啊!」

「沒辦法,只有那美人看上的客人才有此榮幸一睹風采啊…」

「對了,那名客人是?」

「啊,聽說是…」

#

揮舞著衣袖,我替終曲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而在場唯一的客人,正坐在我眼前,鼓掌著。

「感覺你一次跳的比一次還要更加動人呢,修。」

「感謝先生的誇獎。」我嫣然一笑,走下舞臺,入座。

替自己和他添了點酒,我向他捧起酒杯。

「祝您的心願能得以實現。」

他勾起唇。

「那麼,我祝你能早日成為我的人兒,修。」

我笑而不答。

手中的酒杯輕觸,發出了清澈的喀聲。

他將酒一飲而盡,並看著我。

「你戴著我送你的髮簪啊?」

「是的,謝謝您的禮物。」

他的手碰觸著我頭髮上的髮簪。

「真適合你。」

手指下探,輕撫著我的臉頰。

「…明天清晨,我能見到你嗎?」

我望著他。

「…如果我們有緣,即會相見。」

「很像你的回答呢。」

他抽回手,站起。

我看著他的背影。

「…明天見,里斯。」

他沒有轉頭,只是走出房間。

但,我仍舊聽見那細如蚊聲的應答。

#

我會等你來的…

阿修羅。

~fin~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