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里斯阿修,18歲的里斯x17歲的阿修羅…前輩請讓我鄙視你(被燒滅

※R15,前輩酒後亂性有

※時間點是章之八和九之間,就是春假的曖昧期啦…建議先閱讀完章之八再閱讀本篇才比較好連貫起來//

※很多個新角出現//

※該交代的大概都交代了(意指佛羅(?)不過有些還是沒寫出來(#

 

 

 

 

我的名字,叫做阿修羅,現年16歲。

目前因為各種不可抗力的因素,暫居在里斯家。

里斯…表面上是我的表哥,實際上僅僅是從小就玩在一起的青梅竹馬。

不過,最近因為校慶的事情,我在面對他時,總是不敢直視他…

他,身為男人的里斯,喜歡同為男性的我,整整十年。

這份感情,令我們雙方都感到沉重。

但慶幸的是,里斯並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他埋藏心底的戀慕。

我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回答。

但是,時候未到。

在所有事情尚未平息前,我無法回應。

而在我17歲生日的當天,發生了一件令我永生難忘的事…

一切,都是因他…里斯這個白癡而起!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晨,里斯的房間響起震耳欲聾的慘叫。

「咦?哇啊?!」

尚未反應過來,里斯覺得一陣熟悉的天旋地轉,反射性的護住頭。

「砰!」

一聲巨響,里斯緩緩坐起身,無奈的看著坐在床上狠瞪自己的少年。

「怪了,你剛住進來時也發生過同樣的事啊…這次是怎麼了?阿修羅。」

「死變態!你的手在摸哪裡啊!」

搔搔頭,里斯平舉雙手,投降。

「抱歉,睡迷糊了,我也不知道我的手可以這麼有活力…你知道我碰到你哪裡嗎?」

「如果我不知道還會大叫嗎?」阿修羅咬牙切齒的說道,並拉緊身上的和服。

「呃,好吧,對不起。」

面對里斯的道歉,阿修羅冷哼了聲。

「我看你以後把自己捆成肉粽去地板上睡好了,免得我被你毛手毛腳。」

「咦――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啊!阿修羅你不要生氣嘛!不然我給你摸回來――嗚噗!」

話還沒說完,一顆枕頭精準且大力的命中里斯的臉。

「真是抱歉,我對男人沒興趣,更何況是個變態戀童癖。」抽著嘴角生硬說道,阿修羅無視痛得在地上抽蓄的里斯,自顧自的走出房門。

「阿、修、羅…」

發出微弱的呼喊,里斯昏了過去。

#

再度推開房門,當他看見地板上的屍體,不禁黑了臉。

大步跨去,纖白的腳踏上仍舊昏死的人腹部,以高超的技巧扭轉。

「嗚咿咿咿咿――」「給我起床!」

阿修羅移開腳跟後,底下的人一邊哀鳴一邊緩緩起身。

「嗚嗚…阿修羅你好狠…」

「有時間在那邊嘀咕,還不趕快去做早餐。」

「好啦好啦…根本女王專制…」

「你說什麼?」

感受到殺氣,里斯不禁冒著冷汗,強硬擠出笑容。

「啊哈哈…今天天氣真好啊…是個煮早餐的好季節呢…」

「不要給我想打混過去!不准逃!」

今天的里斯家,依舊熱鬧滾滾。

#

在里斯被打出一大堆腫包後,兩人終於開始享用早餐。

「雖然剛剛出了點事,不過開動吧!」

「你在講給誰聽啊?」阿修羅吐嘈,然後將盤內的荷包蛋切開。

「沒有啊,吃飯吃飯!」瞥了眼對方身後的日曆,里斯說道。

「…」看了他幾秒,阿修羅決定放棄追問,並將荷包蛋吞下肚。

「對了,阿修羅,我今天要去一趟軍校喔!」

「是上次的事嗎?」阿修羅口中的事,正是上一次校慶時,東方侍衛隊的突擊。

「嗯,因為報告出來了,得去看一下。」

「這樣啊…」

「所以,」叉起煎培根,里斯一邊吃著,說道:

「等下佛羅倫斯和艾妲要來找你,記得好好招待啊。」

「知道知道…咦?」

阿修羅呆了三秒。

「他們要來?我怎麼不知道?」

「咦?我昨天睡覺前不是有說?」

聞言,阿修羅開始回想。

「…」

阿修羅還在回想。

「…」

里斯將最後一口荷包蛋送入口中,看著他。

「…啊。」

「想起來了?」

點了點頭,阿修羅的眼神瞬間兇狠起來。

「等等等等你怎麼瞪起我來了?!」

「還不是你昨晚亂摸,不然我怎麼會忘記!」

里斯嘆了氣,端起熱茶。

「不要牽拖,我很難過。」

「那你就去難過吧,變態。」

「就說不要叫我變態!喂阿修羅你給我停下來聽我說完――」

無視大聲嚷嚷的里斯,阿修羅將疊好的飯碗拿進廚房,開始沖洗。

#

「…你說,他這樣是不是很過分!」

面對身旁飄著鬼火的前輩,弗雷特里西與自家哥哥互視了幾秒。

「我說,前輩啊,」

弗雷特里西難得一見的正經開口:「如果我是阿修羅的話,大概會先一週都不想和你說話吧?」

「弗雷特里西你怎麼不替我打抱不平我可是你的前輩欸――」

「前輩,」將自家弟弟和怨氣綜合體強制分開,伯恩哈德望著他。

「如果你真的對阿修羅毛手毛腳,他生氣也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我想,應該是前輩潛意識想這麼做吧?」

「…什麼意思?」

望著滿臉困惑的里斯,弗雷特里西不禁苦笑。

「因為…前輩你不是愛他整整十年了嗎?」

「我…等等?!」

瞬間臉色鐵青,他以錯愕的神情面對他的兩名後輩。

「你們為什麼會知道?!」

「啊,前輩好像不知道欸。」

「伯恩哈德,你們給我說清楚!」

伯恩哈德嘆了口氣,黃眸正視著他。

「其實…校慶那天…」

#

「啊?所以你今天才對前輩這麼兇啊?」

「不兇的話,那他不就胡做非為了?」

吃著熱騰騰的甜湯圓(里斯做的),佛羅倫斯望著仍舊氣憤的友人,苦笑。

「艾妲,你覺得呢?」

將碗放下,艾妲輕輕笑著。

「可是…你當時也沒有抵抗吧?阿修羅。」

「不是沒有抵抗…是抵抗無效啦!」

一想到準備踢開那人時卻因為被摸了一把而停止動作,阿修羅不禁感到丟臉。

「話說回來,」嚼著湯圓,佛羅倫斯有些疑惑的盯著阿修羅。

「前輩是摸哪裡啊?居然可以讓你這麼生氣。」

此話一出,兩人有些意外的看著被注視者的臉瞬間炸紅。

「呃…我是不是說錯話了…」看著開始驚慌失措的阿修羅,佛羅倫斯偷偷跟一旁的友人低喃。

「唔,不過很有趣不是嗎?」

「現在不是有不有趣的問題啦!我覺得阿修羅快要蒸發了!」

「好吧,那我來換個話題。」

「就靠你了,艾妲!」

承接著佛羅倫斯的目光,艾妲清清喉嚨,望向阿修羅。

「阿修羅,被前輩摸的感覺如何?」

「艾妲妳這是在幹什麼啦!」

被佛羅倫斯一吼,艾妲愣了愣。

「我在改變話題啊…你怎麼看起來很生氣?」

「怎麼可能不生氣啊!妳根本在火上加油――」

「呃…要不要再吃點湯圓?」

望向雖然害躁但仍舊想解決糾紛的阿修羅,佛羅倫斯選擇斂下怒火。

「那就拜託你了,阿修羅。」

「不會,我再去煮一些。」語畢,阿修羅逃離餐廳,一溜煙躲進廚房。

望著飄逸而逝的圍巾,艾妲發出深深的長嘆。

「真可惜…本來想說能再多套點話呢。」

「艾妲,我不准妳這樣!」

看著怒氣沖沖的他,艾妲淡淡一笑。

「開玩笑的,不過…這樣好嗎?對你。」

枯草色的眼瞳一怔,而後流露惋惜。

「…既然他已有歸宿,身為朋友,我不想讓他受傷。」

艾妲輕拍他的肩。

「如果你真如此想,那我也會幫助他。」

「嗯…」

#

面對眼前高壯的上司,里斯仍舊一副對方欠了幾千萬的臭臉。

「什麼不拍,為什麼偏偏拍我的真情告白!給我解釋清楚啊!」

「這是工程師的意思,我也沒辦法。」

「米利安司令,我無法認同他們的行為,請他們出來!」

「這個…」

正當米利安為難之時,走廊上不遠處的一扇門猛然被炸飛,發出了巨響。

「唔?!」「那個房間是…羅索工程師!」

大喊著,米利安拋下一臉困惑的他,衝入房間。

「搞什麼啊…?」嘟噥著,里斯旋身正欲離開之時,一旁的門被拉開。

「啊,午安。」

「午安,里斯先生。」

來者是一名戴著黑框眼鏡,淡金髮絲的妙齡女子,身著白色大袍顯示著她的身份。

「我沒記錯的話…您是C.C.工程師吧?」

「啊,是的。」

「那我想要請教您一件事――」

「監視的事情嗎?」

推了推眼鏡,C.C.開口:

「畢竟你是目前"連"中,唯一與東方侍衛隊有所交集的人,為了安全,我們以高空技術監控著你的一舉一動。」

「原來如此…不過這是上層命令的?」

「是的,而我就是控管監視器的工程師。」

「是嗎…」

見到里斯突然陰暗的眼眸,她連忙說:

「不過,我不是有意要讓大家知道的,這是個意外。」

「意外?」

「是的…所以要怪就請責怪我吧,這是我的疏失。」

「呃…不,我沒有要責怪您的意思!」

里斯有些慌張。

「但是,我…我希望您能幫我一個忙。」

「好的,如果能幫上忙,我會盡我所能。」

看著C.C.,里斯低垂著頭,緩緩吐出話語。

「那麼…我希望您幫我――」

#

看著鍋內滾滾熱水載著湯圓浮浮沉沉,阿修羅緩緩嘆息。

「我…真是笨蛋…」

只要一想到清晨的事,身子便止不住地發燙,神智也開始混亂。

甩甩頭讓腦子清醒些,阿修羅拿起湯勺,攪動著。

"這一生,我愛的只會是你…"

那日的話語,餘音繞樑。

"阿修羅。"

「…果然,是個笨蛋。」

感覺被那人手指觸碰到的肌膚,如同被燒灼般,燙的驚人。

阿修羅拍拍臉頰,試圖讓身下的熱意散去。

「話說回來…」望了下外頭,沙發的一角隱約露出一個大袋子。

說實話,他不知道艾妲他們為什麼要帶那個大袋子來,而且還不讓他看清內容物。

"這可是今天的道具呢。"

"是啊!阿修羅你就好好期待吧!"

雖然一頭霧水,但他還是沒有再追問下去。

關閉爐火,他將鍋子端了出去。

「喂,我要端出來喔――」

再度進入餐廳,阿修羅看見兩名友人正和諧的在聊天。

他不禁勾起唇。

「佛羅倫斯,你得負責把這鍋湯圓吃乾淨啊。」

「咦――為什麼是我?阿修羅你好歹也幫忙吃個幾碗嘛!」

「不要,我吃了好幾天了。」

佛羅倫斯轉而望向艾妲,準備開口時――

「佛羅倫斯,如果你讓我增重的話,我可不會饒過你。」

「…好嘛,你們都欺負我…」

看著鼓著臉頰,一臉氣呼呼的友人,另兩人相視而笑。

#

「好了,完成了!」

接過C.C.遞來的物品,里斯細細端詳著。

並露出喜悅的笑顏。

「好美…」

「摻入了你的火焰結晶,還具有其他能力呢!」

「真的嗎?」

「是啊,」推了推滑落的眼鏡,C.C.的笑容帶著欣羨。

「能收到這種充滿心意的東西,阿修羅真是幸福呢。」

里斯沒有回答。

只是緊握著手中物品,笑得幸福。

「那我該走了,謝謝您的協助!」

「等等。」

里斯停下腳步,看著C.C.拿出一個紙袋,遞向他。

「這是…?」

「這種日子就是需要這個東西!收下吧!」

「?那…我就不客氣了。」

拿過紙袋,意外的有些重。

里斯跟她道別。

「謝謝,那我先告辭了。」

「不會,下次見。」

看著高大的身影消失在門後,C.C.露出奇怪的笑容。

「呼呼呼…真是期待晚上呢…」

#

看著佛羅倫斯面色難堪地望著眼前最後一碗湯圓,阿修羅輕笑。

「怎麼了?吃不下了嗎?」

「佛羅倫斯,不可以浪費食物。」

「艾妲你沒資格說我!阿修羅你也不要看好戲!」

撐著臉頰,阿修羅笑道:「你可以賭賭看,里斯那笨蛋回來會不會有餘力幫你解決掉。」

尾音一落,玄關處一陣騷動。

「我回來了――」拿著大包小包,里斯眨眼,望著餐廳內的三人。

「你們在幹嘛啊?」

率先回過神,佛羅倫斯發出求救:

「前輩,快救救我!」

「啊?」

#

眾目睽睽下,他以颯帥的氣勢將那碗湯圓五口解決。

「呼…這是阿修羅煮的吧?難怪覺得甜過頭了。」

「怎麼,有意見嗎?」

「沒有啦!怎麼脾氣還是這麼暴躁?」

「罪魁禍首還敢這樣說,真是替你那沒救的腦子感到難過。」

「…我今天不想跟你吵,還請你不要再毒舌下去了。」

眨眼,艾妲和佛羅倫斯同時站起,笑臉盈盈的望著停止鬥嘴的屋主們。

「時間差不多了,前輩,廚房請借我們用一下。」

「好喔,我會顧好阿修羅的。」

「…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鬼?」

佛羅倫斯露出笑容。

「放心啦,阿修羅,一切都交給我們!」

「…?」

看著兩人拿著大袋子進入廚房,里斯回首,望著阿修羅。

「阿修羅,你可以把圍巾脫掉、閉上眼睛嗎?」

聞言,阿修羅馬上警戒起來。

「你想幹嘛?」

「齁――你喔!」

坐到他身旁,里斯有些受不了地看著他。

「不要疑神疑鬼的,你是覺得我會害你嗎?」

阿修羅撇頭。

「我比較擔心…」你會對我毛手毛腳,他想。

「啊?你說了什麼啊?」

「…沒事!」

算了,我信任他…

扯下桃紅圍巾,阿修羅面向他,閉上眼。

「要用就快點用!」

確認對方沒有偷看,里斯自口袋掏出物品,並鬆開鍊子。

然後,湊近他。

將扣環扣上,讓它垂掛在他的胸口,閃爍著。

「好了,可以睜開眼睛囉!」

阿修羅依言啟眸,低首一瞧。

「這是…?」

頸間垂掛的,是一條鐵鍊。

而奪取他的目光的,是在他胸口微晃盪的軍牌,上頭刻劃的紅炎如他眼前人的火焰般,燦爛奪目。

不禁輕觸那紅火,傳來的餘溫讓阿修羅感到舒適。

「好棒…」

里斯笑了笑,握住他點在軍牌上的手掌。

「阿修羅…」

阿修羅抬頭,困惑的看著眼前目光柔情似水的青梅竹馬。

里斯湊近。

他愣愣的看著里斯低頭,柔軟的唇碰觸著他的指間。

「唔?!你…」

想抽開手,卻又捨不得揮開眼前人,阿修羅只能看著里斯緩緩抬頭,面露笑顏。

「生日快樂喔,阿修羅,我想…我應該是第一個人吧?」

#

「咦?等等…」

望向日曆,白紙上忠實地顯示著今天的日期。

「那這個…生日禮物?」

「是啊!」應答,里斯探出手,一把將纖瘦的身軀攬入懷中。

「喂!你…」

「這是第幾次了呢?」

「什麼…?」

臉孔埋入他的髮絲間,濕熱的吐息讓阿修羅抖了抖。

「印象中,是第二個吧?」

「…禮物、嗎?」

看著桃紅布料下的軍牌,阿修羅緩緩開口:

「第一個…也在這裡啊。」

愣了下,里斯笑著。

「是啊…真是懷念呢…」

綣著桃色圍巾,里斯的目光更加溫柔。

「小時候的阿修羅,很可愛呢。」

「意思是我現在不可愛喔?」瞇著眼,阿修羅不滿的說。

「不,怎麼會呢?」

語畢,橫在腰際的手臂收緊。

「現在的阿修羅,一樣可愛呢。」

感覺到對方的吐息,阿修羅感覺臉頰一陣刺熱,心跳大力擺動。

「那…那…」

僵硬的回頭,阿修羅覺得自己快控制不住心中的情緒,想要突破…

在極近的距離下,里斯湊近他的臉。

「想說什麼呢?阿修羅。」

「我…沒有…」

「真的嗎?」里斯將之間的距離再度縮短,不帶任何惡意的問道。

「我…呃…」

躊躇許久,阿修羅滿臉通紅的低頭,低喃。

「…謝謝你,里斯。」

聲音雖小,但仍舊清楚地進入里斯的耳中。

小心翼翼的抬頭,阿修羅窺視著他的神情。

然後,深受其著迷。

「不客氣。」

如此幸福的笑顏,深刻地烙印在阿修羅的腦海。

終身難忘。

#

滿意的看著桌上佳餚,艾妲將銀盤上的飲料遞給在場的人。

「嗯,很完美呢。」

「真不愧是艾妲!」

「謝謝你們為阿修羅準備這麼盛大的生日派對,艾妲,佛羅倫斯。」

「…謝謝你們,我很開心。」

「不客氣,那我們就有請前輩帶頭乾杯吧!」

此話一出,三名高中生的目光紛紛射向唯一的大學生。

「咦?我嗎?」

「對啊!由前輩帶頭再好不過了!」拿著裝著汽水的玻璃杯,佛羅倫斯說。

「畢竟是目前最年長的人嘛,帶頭這種事都是交給長者不是嗎?」艾妲笑著,但吐出的話語讓里斯有些打擊。

「呃…最老的…咦?」

突然感覺到一道目光,里斯順著望回去。

「…」

阿修羅目光閃爍,表情有些開心又擔憂,不時偷瞄他幾眼。

「…好,我帶頭!」

一掃先前的陰霾,里斯颯帥的舉起杯子,透明的液體些許灑出。

「祝阿修羅十七歲生日快樂!乾杯!」

「「乾杯!!!」」

眼前餘光中,里斯窺探著他。

雖然從未經歷過如此盛大的慶生而不知所措,但他看得出來…

阿修羅,很快樂。

「…太好了呢。」

#

快樂的時光總是一閃而逝。

在較短的指針精確地指向十這個數字,晚會也進入尾聲。

「艾妲,你和阿修羅一起收拾外面吧,我和前輩來洗碗盤。」

面對佛羅倫斯的提案,艾妲瞇了下眼。

「…好吧,阿修羅。」

看著兩人開始清理客廳的雜亂,佛羅倫斯隨著里斯進入廚房。

打開水龍頭,清水嘩啦啦地流下,兩人動作順暢地將碗盤上的髒汙洗去,一言不發。

如此微妙的氣氛,在其中一人的開口下打破。

「想要說什麼嗎?佛羅倫斯。」

沒有看向比自己高了一截的學長,佛羅倫斯仍舊持續手上的動作。

「…前輩,我想要跟你談一件事。」

「請說。」里斯應答,並取過一個鐵盤,刷洗著。

沉默了下,佛羅倫斯深吸口氣,啟唇。

「你知道…阿修羅有喜歡的人嗎?」

鏗啷。

低頭望著摔落在水槽的鐵盤,佛羅倫斯輕嘆了氣。

「看來…前輩也不知道呢…」

重新拾起鐵盤,里斯低垂著頭。

「佛羅倫斯…這是阿修羅說的嗎?」

「…嗯,他最近心不在焉的,艾妲才直接問,但是沒想到…」

沒想到,真的會有這種人的存在。

「我本以為前輩會知道那個人是誰,看來是我錯了…」

將最後一個盤子放上鐵架上,里斯看向他。

仍舊是一如往常的笑容,但佛羅倫斯總覺得有些不對勁。

「我想,能讓阿修羅喜歡上的人,肯定是個不簡單的人吧。」

「前輩…」

「畢竟阿修羅追求強者,對方想必是個高強的人呢。」

「前輩,你…」

「佛羅倫斯,」

打斷他的話,里斯轉身,背對著他。

「我覺得有些頭痛,抱歉不能送你們了,可以幫我跟阿修羅說一聲嗎?」

「可是…我…」

「拜託你。」

佛羅倫斯覺得,此刻眼前的背影,正發出悲哭地哀慟。

「…我知道了,今天非常謝謝你,前輩。」

「不會,那麼下次見。」語畢,那散發悲傷的身影消失在佛羅倫斯眼前。

「里斯前輩…」

閉上眼,佛羅倫斯默默在心中重複著三個字句。

「…對不起。」

#

失神地踏上樓梯,樓下的喧囂宛若遙遠的彼端傳來。

無法冷靜,無法思考。

腦中迴響著學弟的話語,其中的意義衝擊著自己的心。

手中的袋子有些重,但沒有扔開。

打開房門,搖搖晃晃地走了進去,一股腦地讓身子摔上床。

手放開紙袋,內容物掉了一整個床單,但沒有去理會。

許久,發出了啜泣聲。

「為什麼…」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他竟擁有戀慕之人,而自己仍毫無所覺地繼續親近他。

「我在做什麼啊…」

自以為是他的幼時玩伴,就覺得自己能夠得到他的注意嗎?

怎麼可能。

「阿修羅…」喚著那日夜夢縈的名字,手在床墊上摸索著。

冰涼的觸感傳導至掌心,撈到眼前一看。

「…沒關係、沒關係的…」

雖然是初次嘗試,但是如果能讓痛苦的心情獲得解脫的話…

扯開拉環,湊到嘴邊。

「阿修羅,我愛你,我愛你…」

然後,仰首暢飲。

酸辣的滋味在口中擴散,燒燙的感覺在咽喉處刺激。

…但,心中的痛楚,仍舊火辣的啃食自己啊。

「我,好愛你啊…」

但是…若得不到你的心,又有何意義呢?

#

將友人送走,並將身子沖洗乾淨、換上睡袍後,阿修羅有些不安地站在房門前。

"阿修羅…對不起…"

黑髮友人愧疚的神情,此時仍在腦袋中逗留。

"我說了不該說的話,讓前輩難過了…"

得知對方說了什麼,阿修羅便覺得心中隱隱作疼。

該怎麼辦才好?在心中問著,阿修羅打開房門。

甫一推開,一陣刺鼻的濃味讓他不禁摀住口鼻。

「嗚…里斯?!」

看見他所擔憂的人倒在床上,而一旁橫倒著一罐又一罐的鐵罐,阿修羅馬上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忍著酒臭味,阿修羅爬上床鋪,並將那些空罐扔到床邊的垃圾桶中。

並推著床上那醉得不醒人事的某人。

「里斯…你這喝掛的白癡,給我醒來…」他可不想和渾身酒臭味和汗臭味的男人一起睡覺。

「唔嗯…」皺眉,里斯微翻了身,正面朝向阿修羅,看上去完全沒有一絲清醒。

「里斯!給我醒來!」抓著他的肩膀大力晃動著,阿修羅那疲憊的心情有些怒火燃起。

「里斯!」

或許是怒吼起了作用,里斯微微睜開眼,迷糊的藍眸尚未對焦。

「終於起來了…」瞧見對方的眼睛,阿修羅嘆了氣,並抽回手臂。

「你先去洗澡再來睡覺――唔?!」

說時急來時快,在阿修羅還沒說完話,一陣天旋地轉打斷他的話語。

里斯半睜著眸,雙手以從未有過的粗暴壓制住阿修羅。

「里斯?」愣愣的喚著,阿修羅看見身上的人一頓,兩雙眼睛對上。

一向明媚的藍眸,此刻竟顯露深層的悲傷。

心又一陣痛楚,阿修羅探出手,撫上他的臉頰。

#

「阿修羅…」感覺到臉上屬於那人的溫度,輕喚著。

如此令人想要好好憐愛的人兒,此刻正被自己壓在身下呢…

好喜歡他、好想要他、想要他所有的一切,只屬於自己。

如果…就算只有今晚,也想要讓他專屬於自己。

所以…在他的身上刻下自己的印記,也是可以被允許的吧?

愛他,這個心意,是無法被抹滅的。

最後的選擇,是被渴求吞噬。

#

看著又陷入茫然的里斯,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行動了。

掙扎無效,想要推開也因體格之差而無法做到…難道要在如此不利的情況下跟一個失戀的醉鬼對峙嗎?

沒有多少籌碼,自己將落得全盤皆輸的下場…

思索的同時,身上人又開始動作了。

「阿修羅…」他低下頭,因痛苦而些微扭曲的俊臉在我臉前幾呎停下。

「怎、怎麼…」有種暴風雨前的寧靜感覺,讓我不禁有些緊張。

「你…什麼時候有意中人了呢…」

果然是這件事嗎…

「我…不能說…」

對,時候未到。

即使是眼前人,我也不能說出口…

因為…不想讓他受到傷害。

已經不想,再看到他傷心欲絕的模樣了…

「為什麼…」

他的藍眸瞬間噴發出怒火,睡袍的衣襟被他揪住,有些痛。

「為什麼不告訴我!我到底在你心中是什麼地位!

「告訴我…快告訴我啊!阿修羅!」

「嗚…」掙扎地握住緊揪著衣襟的大手,我痛苦的看著他。

「里斯…對不起…」

一頓,衣襟自他手中鬆脫。

而身子,再度陷入柔軟的床中。

尚來不及反應,對方早已將自己鎖進他的雙臂中。

「不要說對不起…」

他再度湊近,讓心一陣動亂。

「里斯、你…唔嗯…」

嘴唇被什麼東西堵住,柔軟的觸感讓腦袋陷入停擺。

里斯的唇,正貼著自己的…難以置信的事實,在眼前上演著。

「嗚…嗯嗯…」

濕軟的物體滑入口中,侵襲口腔的每一處,隨著而來的是無法反抗的窒息感。

「嗚嗯…哈…」

直到里斯退開,才得以呼吸。

「哈啊…哈啊…」大口喘息著,卻沒有察覺到藍眸一閃而逝的光彩。

#

不甚溫柔地扯開他的衣襟,想要得到眼前人的欲望,早已將理性吞噬。

「阿修羅…阿修羅…」低喚著,像是蓄勢待發的獅子,快速的撲上,啃囓著他鮮少袒露的白皙項頸。

纖瘦的身子一震,發出泣聲。

「嗚啊…里斯…」

還不夠,遠遠不夠。

放開被咬出深紅印記的細頸,舔吮著單薄的胸膛,雙手則粗魯地抽開他繫在腰際的布帶。

可口的身軀,在眼前展露。

「等等…里斯…」

沒有理會他無力的抵抗,在用力吸吮胸前挺立同時,掌心納入他開始抬起的幼苗。

「哈啊…不要…」

他奮力的低頭,抓著髮絲的手想要推開。

「…由不得你,我的阿修羅。」

離開被自己唾液沾染的胸膛,再度推倒他,給予侵略性的長吻間,手下愈是粗暴地擼弄。

「嗚…嗯啊…」

「想要你…想要你的一切…」

拉開白皙的雙腿,趴伏在他身下。

並將那微微發顫的青澀,含入口中。

「嗚嗯…!」

琥珀的雙瞳此刻布滿氤氳,楚楚可憐。

再多疼愛他一點,讓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心。

將口中物深入喉中,吸著。

「里…斯…」

看來不行了呢,他一顫一顫的,軟綿綿的話語帶著難以抵擋的殺傷力。

感覺到口中的肉柱漲大了圈,加緊的撩弄。

「嗚…快不…嗯啊――」

在聲嘶力竭的低嗔下,稠黏的液體在口中噴發。

「嗚…」發出悶哼,讓口中癱軟的小柱退出,並將他的體液吞下。

看著自己,他的臉再度漲紅。

「你…」

「你是我的…」說著,並自一旁的紙袋取出一個物品。

#

「嗚…給我住手…」

「我不會住手的…」舔去臉上的黏稠,他輕說。

「你只能是我的,阿修羅…」

看著身體被抹上乳白色的奶油,羞恥心早已突破極限。

「你…浪費食物…」濕黏的感覺十分不適,他現在非常想一腳踹開身上發情的獅子,走去浴室好好洗個澡。

「我會全部吃掉的…」他說,醉醺醺的臉頰露出笑容。

「包括你,阿修羅。」

「你…哼嗯…」

舔去鎖骨的乳白,他的笑容愈顯陰暗。

「好好感受我的愛吧…」

「你…嗯啊…」

明知道不可以這樣的。

明知道現在還不行的。

…可是…可是…

「里斯…」喚著他,他掙扎的起身。

環住他的頸,湊上。

原先迷濛的藍眸瞪大,無法置信的樣子有些愚蠢。

可是…好喜歡呢…

「里斯…」再度喚著,並縮進他的懷中。

有些想睏了呢。

「記得…清乾淨啊…」吐出最後一句話,意識被疲憊拖入深層的睡眠。

但是…能感覺到,屬於他的體溫,仍舊包覆著自己。

#

再度睜眼,黎明的曙光穿過窗戶,映照在阿修羅兩人的身上。

無力的撐起身子,阿修羅揉揉睡得惺忪的雙眼,低頭。

身上乾淨的衣袍,顯示著里斯仍有那麼點意識。

看向一旁,里斯沉睡著,眼眶下的黑眼圈讓他有些心疼。

輕輕探出手,撫上他的臉頰。

「對不起…」小聲說道,阿修羅伏下身軀。

與昨夜一般,輕觸著他的唇。

然後,鑽入那熾熱的難以逃脫的懷抱,再度閉上眼。

#

此刻無法回應你的心意。

此刻無法作出任何承諾。

但是,總有一天…

我會對你說出――

我愛你。

~END~

 

後記該該(?):

 

這裡是趕稿到快爆肝的阿希

要H不H的真的好難寫wwwwww(被燒滅

以上,感謝觀看w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