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好久沒寫新生了(幹

不過沒有一個收尾會被打死(???????????????

所以繼續開張(?

 

 

※CP里修,18歲的里斯X17歲的阿修羅

多角亂入,然後有新角呃(?

※OOC,大概(大概屁

 

 

 

 

――待在這裡,很快樂。

 

就像是生命中全部的快樂都集中在此一樣。

 

那麼不能再沉浸於此。

 

該做個了斷了,不想再讓自己所喜愛的人們受到傷害。

 

是拿起這把劍的時候了,起因於它,也得用它做個了結。

 

那麼自己呢

 

#

 

深夜,佛羅倫斯踏出浴室,小麥色的肌膚帶點潮紅,明顯是剛出浴的模樣。

 

「艾妲,我把衣服丟下去洗囉!」將裝有髒衣服的籃子拿到洗衣機旁,他朝外頭大喊。

 

「好,謝謝你。」很快地,金髮少女也出現在門外,帶著見者為之動心的笑容。

 

佛羅倫斯咧嘴一笑。

 

「話說回來艾妲。」

 

將洗衣機啟動,佛羅倫斯望著轉動的機械,開口。

 

「怎麼了?」

 

「對於今天前輩告訴我們的事你怎麼看?」

 

說實話,他到現在還是有些驚愕,包括阿修羅的過去,還有其中的身份。

 

他知道,如果是阿修羅,絕對不會說出他的身世的。

 

但是,佛羅倫斯覺得,被隱瞞的感覺,很不好即使是如此複雜、自己無法介入的過去。

 

「我覺得,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艾妲輕柔的聲音,將他的思緒拉回。

 

為什麼?」

 

「可能是」頓了幾秒,艾妲看向他。

 

「跟他相處了那麼久,阿修羅現在的樣子,跟第一次見面時判若兩人呢。

 

「第一次跟阿修羅談話時,我就覺得他,是個很複雜的人。」

 

「第一次嗎?」他猶記得,當是的那雙棕眸,洋溢的是冷冽的波芒。

 

而現在,是帶著生氣的活力。

 

「我想,前輩會告訴我們,是因為

 

艾妲將散落在頰旁的金髮撥至耳後,藍瞳微微瞇起。

 

「他知道,阿修羅把我們當成朋友,所以不想要隱瞞吧。」

 

或許是吧。」望了望窗外,夜空被明月照耀著,如夢似幻。

 

「不管如何,」將視線轉回,佛羅倫斯的眼神十分堅定。

 

「身為朋友,我願意幫助阿修羅。」

 

「是啊。」艾妲應道,淺淺的笑了。

 

然後,緩緩倒下。

 

咦?」太過突然,讓佛羅倫斯愣在原地,看著青梅竹馬跌落在地。

 

「艾妲?」僅喚了一聲對方的名字,隨即一股強勁的力道衝擊著頸後。

 

「嗚?!」在意識快速墮落時,佛羅倫斯拼命的轉過頭,逐漸失焦的視野中躍入了一抹人影。

 

是一個男子,他不認識的陌生人。

 

「你、是」來不及將疑惑吐出,佛羅倫斯昏了過去。

 

看著倒地的兩人,男子將夾在兩指間的菸放入口中,並自西裝外套內抽出小刀。

 

「這樣,總能將目標引出來吧?」喃道,他手中的小刀朝空氣一揮。

 

像是被剖開般,空間劃了開來,紫色的空間顯露,極其詭異。

 

「計畫開始。」

 

話語一落,三人的身影消失在房間內。

 

而洗衣機仍舊轟轟作響地運轉著。

 

#

 

小心翼翼撥開橫在胸口的手臂,阿修羅輕手輕腳的下床,無聲無息地換上外衣。

 

"我只來告知你們:小心Prime One的動態。"

 

名為沃蘭德的男孩,說出此話的神情十分嚴肅。

 

Prime One…」輕語著,並圍上桃紅圍巾。

 

阿修羅看向床邊,那裡放著一個細長的物體。

 

三日月,他的家族世傳秘劍,也是造究這一連串動亂的起因。

 

不對。」伸向三日月的手頓了下,還是將其握住。

 

自己也是啊不全然是三日月的關係,體內流著的血、非天的血統,也是一個緣故。

 

但他不怨恨,反倒感到慶幸。

 

因為是非天,他有了力量,可以去守護他想保護的人。

 

望著床頭,里斯的睡顏十分安穩。

 

阿修羅露出了一個小小的笑容。

 

「里斯」低下身,在他額前輕輕一吻。

 

「我喜歡你。」

 

喜歡你,很喜歡你。

 

所以他該踏出一步,將混亂的鬧劇劃下句點。

 

阿修羅走出房間,沒有再回首。

 

#

 

「喂喂,你是認真的?」

 

「是的,」阿修羅望著對方,神色泰然。

 

「這件事只有您能幫忙了,拜託您。」

 

望著他彎腰九十度的鞠躬,對方的表情有些不耐。

 

「好啦好啦!幫就幫,給我把頭抬起來!」

 

「謝謝您。」抬頭,阿修羅望著對方戴有風鏡的臉孔。

 

「那麼,我就把它交給你了。」

 

「嘖嘖,真是麻煩,等我一個小時。」自他手中奪去物品,對方嘀咕了幾句便走到一旁的儀器,開始操作。

 

阿修羅走到牆邊,坐了下來。

 

「先休息一下吧」低語,無視另一端不斷傳來的雜音,阿修羅閉上眼。

 

#

 

藍眸望著天花板,帶著滿滿的倦意。

 

「唔?早上了?」

 

手往旁邊摸索著,本以為會碰觸到枕邊人纖瘦的身軀,但只摸到一片平坦。

 

咦?咦咦?」

 

猛地坐起身,望向隔壁床位。

 

空無一人。

 

「阿修羅?」

 

回應這個喚聲的,是一片沉寂。

 

抓了抓睡得亂糟糟的頭髮,腦中閃過千百種思緒,但最終他嘆了氣。

 

「等晚上再說吧

 

更衣盥洗後出了房間,來到玄關,他眼尖地發現門縫處塞了一封信。

 

「嗯」撿起信件,翻轉兩面,發現上頭僅寫了三個字。

 

PO…PO?」

 

想了許久,他決定直接拆開信紙。

 

「什?!」

 

藍瞳倏地閃過錯愕,而後流露憤怒。

 

…Prime One!」怒罵了聲,拋開信紙,飛奔出門。

 

紙張輕盈飄落,上頭散落著幾撮髮絲――黑色和金色的頭髮。

 

而白紙上只短短寫了幾句話。

 

――不想讓無辜者受牽連,就來後山――Prime One

 

#

 

「好了,給你。」

 

對方扔來一個物體,阿修羅不慌不忙接住,審視著。

 

「不愧是連隊的工程師,做的幾乎一模一樣。」

 

「這種小事,還不需要花費多少精力。」對方不屑的回答,朝他伸出手。

 

「既然我都把東西給你了,承諾的東西交出來吧。」

 

「沒問題。」

 

阿修羅走近對方,右手滑出苦無。

 

「只要一些就夠了嗎?」

 

「你要全部給我也沒問題。」

 

「那可不行,」阿修羅笑了笑,左手舉起。

 

「我還有未了的事情,可不能因為失血過多這種蠢事死掉。」

 

語音方落,苦無快速揮下。

 

鮮紅乍現。

 

#

 

他踏上後山的土地時,那裡早已佇立兩人。

 

里斯有些錯愕,傻愣愣的開口:「伊芙琳、沃蘭德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沃蘭德說

 

「收到Prime One在這裡匿藏的消息,所以就趕來了。」截斷伊芙琳的話,沃蘭德應道。

 

「那為什麼還待在這裡?」里斯有些焦躁的問。

 

「不要著急,現在闖進去,也救不出那兩人。」

 

里斯驚訝的看著沃蘭德。

 

「你怎麼知道佛羅倫斯和艾妲被抓走了?」

 

「因為我有正義的力量。」

 

明明是極度荒謬的發言,自沃蘭德口中吐出,卻顯得異常有說服力。

 

「那現在――

 

「來了。」突然開口,沃蘭德望向陰暗的森林,似乎有些騷動。

 

「是敵人嗎?」抽出愛劍,里斯死盯著森林,戒備著。

 

騷動逐漸擴大,里斯持劍的手握的更緊。

 

瞬間,有什麼東西躍入視野,他看見一抹藍影。

 

「?!」里斯回頭,看向藍影――是一名長像詭異的人,他站在沃蘭德的面前,微低垂首著。

 

是嗎?」眨眼,沃蘭德表情凜然。

 

「那麼,可以展開突擊了,走吧,伊芙琳、里斯。」

 

「等等!」制止了他的動作,里斯困惑開口:「先讓我搞清楚一件事:這個人是?」

 

「塞雷斯夏爾,追隨我正義的隨從。」應答著,沃蘭德揮了下手,名為塞雷斯夏爾的人體便順從地在其身後待命。

 

「進去吧,塞雷斯夏爾已經找尋到那兩人的所在處了。」

 

呃、嗯!」重振精神,里斯看了看兩人,緊握著愛劍。

 

「走吧!」

 

三人的身影消失在森林間,烏鴉的啞聲在其中迴響。

 

#

 

看著手上的信緘,阿修羅的神情流露一絲複雜。

 

「到時請您將這個連同那東西,一起給他。」

 

對方怔了下,還是伸手接下信封。

 

「喂喂你是真的要這樣做?」

 

這是唯一的辦法。」且還是唯一的賭注。

 

「嘖看來擁有力量也不是什麼好事嘛。」

 

「或許是吧。」撫摸著方才製造的傷口,阿修羅如此應道。

 

即使機率不高,但他只能孤注一擲。

 

他不能再讓身邊的人,受到傷害了。

 

「即使會帶來災厄,我還是想以這股力量」握緊了手,琥珀的瞳閃爍著堅定:「來守護我所愛之人。」

 

「哼。」對方將目光放回手中,選擇將其好好收起。

 

「那麼,我就勉為其難地盡量幫助你了。」

 

「謝謝你,羅索先生。」

 

「我只是對你身上的能力感興趣,沒事快給我出去,我要開始研究了。」

 

「知道了。」點頭示意,阿修羅轉身朝向門口。

 

突然,門用力地自外側撞開,發出巨大的聲響。

 

「羅索工程師!大事不好了!」一名淡金髮絲的女子不顧衣衫凌亂,對著紅髮男子如此大喊。

 

「吵死了!」怒罵道,羅索不耐煩地摘下風鏡:「有話就快說!C.C.!」

 

「里斯先生朝Prime One的基地攻進去了!」

 

這一句話徹底將阿修羅自驚嚇中打回現實。

 

「妳說里斯自己去找他們?!」上前發出質問,眼眸展露了明顯的焦慮。

 

「對,我剛剛收到Prime One的基地所在處,監控畫面就看到里斯先生――

 

「妳說監控?妳在監視里斯?」沒有聽漏對方話語中的含意,阿修羅的表情變得殺氣騰騰。

 

「這是上級的指使,要我監視里斯先生,以免他發生危險。」

 

「為了什麼」「那不重要!」

 

一直在旁邊聽的羅索大聲打斷談話,雙眸帶著不悅。

 

「現在要先去幫那個火焰笨蛋啊!你們這兩個笨蛋!」

 

聞言,阿修羅表情一凜,推開擋在門口的C.C.,不顧對方的驚呼,奔了出去。

 

「里斯這個笨蛋!」

 

不要每次都讓他擔心好不好!到底誰才是年紀小的啊!

 

#

 

看著眼前佇立、臉上有著猙獰刺青的男子,里斯握緊了劍。

 

「沃蘭德這傢伙就是頭頭吧?」

 

「他是Prime One的副首領。」冷靜的說,沃蘭德示意塞雷斯夏爾停下。

 

「小心點,他可不是泛泛之輩。」

 

「知道了。」

 

「伊芙琳,待在我後面,」對著少女說道,沃蘭德的神情稍稍柔和。

 

「我保護妳。」

 

嗯。」

 

」看著眼前的三人,男子皺了皺眉。

 

「沒看到目標真是麻煩。」

 

舉起手中的短刀,四周倏地出現詭異的魚群,雌牙裂嘴的。

 

「離開,或者死在這裡,選一個吧。」

 

「我會活下來的。」

 

里斯舉起愛劍, 火焰纏繞劍身,火光映照著他凜然的面孔。

 

「因為我要守護他!」

 

#

 

下一刻,鬥氣四射。

 

~~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