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里修,微修←帕

死亡有,架空設定,些許性描寫,,午間連續劇的感覺(?

此為作者壓力過大暴走的產物,請多三思後再食用(?)如造成任何不適,本人概不負責(#

 

 

 

 

腳底踏著沙灘,男子搖搖晃晃地走著。

銀色的月光,照亮了他的臉孔。

 

——宛若被世界拋棄般,泫然欲泣。

 

...」嘴嚅動著,失去光澤的琥珀眼瞳望著天際。

黑暗中,炫麗的煙花綻放,美的令人屏息。

但男子的神情,因眼前的光景而染上更深層的悲傷。

 

...

腳踏入海水,濺起了冰冷的水花。

但是...

 

...里斯。」

 

失去支撐自己的人,他的心,比寒冬還要更加冰冷啊。

 

 

如果那天,他沒有做那件事就好了。

或許,就不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了。

 

 

距離此刻的一個月前,下午。

 

他一如往常地在辦公桌前值班,身為一個普通的上班族,盡忠職守即是他所貫徹的信念。

也因為這過於不知變通的腦袋,招惹是非是常有的事。

 

「喂,打一下這個報告。」

不慌不忙地接住被砸過來的報告書,他簡單的瞄了眼,抬頭。

「自己的工作自己去想辦法,不然就不要做。」

他的話不怎麼好聽,應該說十分容易激起別人的怒火。

 

「你說什麼!」禁不激,那人猛地揪起他的衣領,硬是將他拉起。

「只會靠別人過活,那還不如去死吧。」他平淡的說,無疑是在對方的怒火上再淋下一大桶油。

「你!」忍無可忍,那人朝他的臉頰揮出拳頭——

 

「住手!」一個女聲大聲的喝止。

下一刻,一頭葡萄紫長髮的少女介入兩人之間,迷人的臉龐此刻充滿怒意。

 

「不是說過不可以打架嗎?你們這樣子,董事長知道的話會生氣的!」

衣領被粗魯地甩開,那人仍有些不悅。

 

「要不是這傢伙,我也不想讓董事長生氣啊!」

「虛偽的傢伙。」他如此說,隨即臉頰一陣刺痛。

 

「阿修羅!」少女連忙上前,扶住他因挨打而不穩的身軀。

「比起你,我算不了什麼呢,阿修羅。」

那人斂去怒氣,冷冷的嘲諷:「至少我不會用自己的身體去引誘別家公司的總經理呢。」

此起彼落,辦公室充滿了惡意的笑聲。

 

「不要笑了!」少女怒斥,隨即一片沉默。

「待會我會請董事長來評斷這次的糾紛該怎麼處理,你現在回去自己的崗位上!」

「是的,帕茉經理。」那人一掃輕蔑,近乎諂魅地應答。

 

沒有再理會那人,帕茉急切地拉著他離開,到休息室坐了下來。

「真是的...那些人真的很討厭!」一邊咒罵,她將手帕沾濕,湊到阿修羅已經紅腫的頰側。

「看起來好痛...沒事吧?阿修羅。」

「沒事。」沒有任何怒氣,他平淡的回答。「抱歉...又給你添麻煩了。」

「不會的,我們可是青梅竹馬啊。」

 

小心翼翼地擦拭著,帕茉微微簇眉。

「那些人真討厭,明明就什麼都不懂,居然還敢說出這種話...

「沒關係的。」

「可是——

「沒關係,」他又說了一次,琥珀瞳中閃爍著冷靜。

 

「只要我和他懂就好了。」

 

「是這樣嗎...」帕茉低喃,表情有些落寞。

「嗯,」輕輕拂開她的手,阿修羅站起。

 

「謝謝妳,帕茉。」

...不會,」勉強自己露出笑容,帕茉說道:「快回崗位上吧,我等等會過去巡視。」

「嗯。」簡單的應了聲,他頭也不回地離開。

 

 

在董事長出現十分鐘後,阿修羅拿著隨身包包,走出了公司。

「打架的員工要接受處罰,即使沒有出手也是。」

他被處罰放三天的無薪假,這比扣薪水還要來的痛苦。

「唉...」現在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決定好好回家休息。

 

至少我不會用自己的身體去引誘別家公司的總經理呢。

心,微微刺痛了下。

 

 

時間流逝,在他睡了一覺後清醒時,外頭的天空早已染上暗沉。

將視線移到正上方,呆呆的望了幾秒,嘆了氣。

「真是的...

下了床,走到房門前時,門口率先被狠狠撞開。

 

「阿修羅!」伴隨著一聲驚呼,有著暗金色髮絲的男子衝進房間,表情十分的激動。

在瞥見阿修羅時,他匆忙上前,不由分說地抱住他。

 

「你沒事吧?」

...我是有什麼事?」

「不要瞞著我,帕茉都告訴我了。」憐惜地撫著他受傷的臉頰,男子的神情痛苦萬分,就像是受傷的人是他一樣。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跟你沒有關係!」打斷他的話語,阿修羅低聲囁嚅:「不要跟我道歉...

「阿修羅...

 

「里斯,」喚著他,並輕推著他的胸膛:「我不要緊的,不用擔心我。」

 

「你這樣...

里斯收緊了手臂,力道大的作疼。

「是要我怎麼不去擔心呢?阿修羅。」藍眸顯露出痛苦,他將懷中人攬的更緊。

 

「到我的公司來吧,那種地方不值得你任何留念。」

他不想再見到自己的愛人,被任何一個人傷害了。

 

...不行。」

阿修羅輕輕推開他,搖搖頭。

「我得待在董事長那裡,償還他的恩情。」

有恩必還,有仇必報。這是阿修羅的座右銘。

 

這句話他聽了好幾十遍了,在他提出讓對方來自己公司上班的請求時,都會得到這個答覆。

換作是平常,他總是會落寞的看著對方,以溫柔的語調說「你高興就好」。

但這次,他無法再如此回答了。

 

...嗚!?」

來不及反應,身體被一股力勁扔到床上。

而讓自己吃痛的兇手也隨即跳上床壓住他,牽制了他的行動。

「里斯!」奮力地扭動身軀,阿修羅在看清對方的表情時,頓住。

 

「每一次...你都拒絕我...

里斯知道,自己的表情一定難看到了極點,不然對方那冷然的神情怎麼會些微崩解。

「你否定了我想守護你的心...

他得說清楚,不讓眼前人知道自己的感受,他可能每天都會見一次痛一次。

重視的人受到傷害,就如同在他的心臟劃了一刀,錐心刺骨的痛啊。

 

「不是的!我不是這個意思...

他著急了,在望見藍眸染上被拋棄的塵埃時,心就像被緊抓著般,痛的難以喘息。

 

「難道不是嗎?你就是覺得我比不上那位董事長,身為情人卻連重視的程度也比上司還來的低?」

「不是的!里斯——

「我不想聽你的解釋!」語畢,他毫無憐惜地狠狠封住他的唇。

 

過去和里斯的吻,大部分都是溫柔且甜膩過頭的熱吻,偶爾是俏皮、帶著逗趣意味的輕啄。

但這次的吻沒有任何的美好,只有滿滿的苦澀,還有痛楚。

「里斯...!」

話語再度被強制終止,對方的手粗暴地扯開他的襯衫,肌膚被掌心不甚溫柔的碰觸而發顫。

里斯的撫摸沒有給予他任何快意,只有更多的恐懼。

 

「里斯,拜託你不要這樣...

「這是你逼我的,阿修羅。」

他的語調充滿了怒意,但帶著濃濃苦楚。

「你不愛我了。」

說出這句話時,心中有一處開始崩裂。

「那麼,我只要將愛你的印記,烙在你的身心...

手指再度貼上對方的臉頰,拂過對方的傷口。

「我會讓你永遠記得我,阿修羅。」

 

很痛,非常的痛。

雖然過去的性愛也是有痛不欲生的時刻,但這次的性愛從未讓阿修羅感覺到被疼愛的感覺。

身體無力的垂掛在對方身上,視線早已渙散,唯一能感覺到的,就是被對方強硬進入後,連著對方滾燙體液洩出的一抹嫣紅。

他從來沒有那麼粗暴的對待過自己。

心被砸碎了一地,被眼前深愛之人。

 

他是第一次在對方面前失去理智。

因為愛著對方,他總是努力壓制自己的脾氣。

而這個第一次,想必也是最後一次。看著對方失焦的眼瞳,里斯想。

彼此間失去了信任,那戀人這份緣結,也被兩人親手解開了。

 

他抽出在狹隘後庭停留的性器,簡單的清理了下,沒有理會在床上喘息的人兒,走到門口。

...我不會再纏著你,也不會再出現在你眼前,阿修羅。」

不是的。

「所以,以後我們就不要有所牽扯了。」

不該是如此的。

「永別了,阿修羅。」

不該會變成這樣的!

他克制著與自己行徑相反的心聲,強迫自己離開。

大門被關上的瞬間,忍耐許久的淚珠,潰堤般地落下。

 

在門板闔上不久,他的身子開始輕顫。

「為什麼...

蜷縮著身體,臉埋入雙臂間,一滴滴的淚浸濕了被褥。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呢?

明明他們彼此相愛,但為什麼偏偏會走上這條絕徑?

哭泣著,天空也感染了他的悲傷。

雨聲,如此的空虛冷漠。

 

 

在混亂與後悔中度過一晚,里斯在上班時刻踏入了一間小巧的咖啡店。

即使貴為總經理,偶爾他也想要翹一下班。

「里斯?你怎麼來了?」

領著他就座,店內唯一的店員兼店長——露緹亞有些疑惑。

「不想面對一堆工作,所以來這邊躲一下,」說著,裝可愛地眨眼:「順便來喝老朋友的咖啡。」

「我的咖啡居然是順便喔?」假裝生氣的說,露緹亞一臉拿你沒輒的態度走到吧台,動作熟練地沖起咖啡。

而他不發一語地望著窗外,眼睛盯著對面大樓的某個樓層。

那個樓層,曾經是他和阿修羅同居多年的住處。

 

而現在...回不到那個曾經。

 

「吶。」

眼前一股熱氣,使他回過神。

露緹亞坐在他對面,桌面擺上了兩杯咖啡。

「冷掉就不好喝了喔,咖啡。」

...謝謝。」端起瓷杯湊近,苦澀的味道令他眼眶有些發熱。

很苦,就跟失去他的那一刻一樣痛。

 

「和阿修羅吵架了?」

「真是的」看著對方沉默不語,露緹亞露出苦悶。

「你們發生什麼事了?里斯。」

 

半徜,他抬頭,明媚的藍染上了灰暗。

「妳想要知道?」

「不是,只是」紫瞳一瞬間流露慌亂,而後平穩。

「只是你想要找個人談談,我是這麼覺得。」

 

里斯揚起一抹淡笑。

「不愧是露緹亞,知道我想要做什麼。」

這句話可不能對著我說喔。」

「呵。」輕笑了聲,他低垂著眼,緩緩開口。

 

 

悠悠醒來,早晨的溫煦映照在狼狽不堪的身體,鮮明的刺眼。

緩緩起身,後穴的不適使他微抽了氣,濕黏的感覺令他皺眉。

「嗚」無力的下了床,有些不穩的進入浴室。

 

任由熱水灑在身軀上,迷濛著一雙眼。

昨夜的記憶,逐漸流入睡得昏沉的腦海。

「里斯」輕喚著,同時將清理後庭的手指抽出,紅白交雜的液體隨著大腿滑下,怵目驚心。

雙手抱胸,他再一次地、忍不住發出嗚咽。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呢?

 

外頭響起了音樂,是他的手機。

將潔淨的衣服套上,阿修羅踏出房間,撿起仍舊吵鬧不休的手機。

上頭顯示的人名,出乎他意料之外。

「弗雷先生?」

喂?阿修羅嗎?』

「是,我就是。」

那前輩有在你那邊嗎?』

 

心,再度作疼著。

喂?阿修羅?』

他沒有在這裡,怎麼了嗎?」

他今天沒有來上班,打了手機又不接,不知道人去哪了。』

里斯不是會翹班的人,阿修羅十分清楚。

但如果經歷過昨天的事情

 

「弗雷先生,我去找他。」

咦?可是你不是也在上班?

「我在休假,剛好空閒著。」

好吧!』

他能夠聽見電話另一端的爽朗笑聲。

反正你們是情人嘛!你一定有辦法找到前輩的!』

 

情人,此刻在阿修羅耳中聽起來是如此諷刺。

「嗯,那我現在出去找他,先這樣。」

『OK OK!記得幫我教訓一下前輩啊――』

 

切斷通話,阿修羅快速收拾床上的狼藉,並撿起他隨身的包包。

」自包包的暗袋,挖出了一枚戒指。

這是他們兩人的契約,也是兩人相戀的證明。

得跟他道歉才行。」

不是他的錯,是自己沒有感受到他的心、他的痛。

他得道歉才行。

 

所以,你就完事後就丟下阿修羅不管?」

面對露緹亞的咄咄逼人,里死選擇緘默。

「里斯!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他!?」

一個拍桌,咖啡杯震了下,深色的液體些微灑出。

「回答我啊!里斯!」

 

我沒辦法。」

望著桌面上的玻璃,里斯噙著失落的笑。

「對他說出這種話的我,沒資格再去見他

「你這樣是逃避現實啊!」

猛地伸出手,她揪住里斯的領子,力氣大的可怕。

 

「你說啊!你覺得阿修羅不再愛你,那你呢?你還愛他嗎?」

搖晃著對方,露緹亞激動地吼道。

 

我愛他,」

滾燙的淚水再度滑落,沾濕了兩人的衣裳。

「我愛他,我很愛阿修羅,我一直都愛著他啊!」

 

「這句話不是對我說的,里斯。」

冷靜下來,露緹亞將他擁入懷中,輕語。

「去跟他道歉吧,里斯。

「你們的情緣,不該就如此斷裂。」

 

 

走出大門,阿修羅左顧右盼,最後將目光定在某處。

那是一間小巧的咖啡店,店長是里斯的舊識,自己也曾和對方聊過幾句。

「會不會就在那裏呢?」低喃,他朝店面走去。

他推開了玻璃門。

 

下一秒,怔住。

琥珀瞳睜大,充滿了不可置信。

因為、里斯和那名女店長、正

 

聽見了開門聲,露緹亞隨即抬頭。

「歡迎――阿修羅!?」見到對方清秀的臉孔流露錯愕,她不禁驚呼。

「!?」聽見意料之外的人名,里斯連忙放開她,朝門口望去。

阿修羅的表情,就如同人偶般茫然,卻又帶著無限悲痛。

 

一滴淚水,自那潔白的頰側滑落。

「阿修羅」里斯想要靠近,卻又像是顧忌什麼般不敢上前。

而這聲呼喚,就像一個引爆點。

 

他旋即轉身就跑,逃離眼前的景象。

「阿修羅!」

沒有理會里斯的叫喚,他倉皇的逃著。

 

一切都完了,他們之間。

所有的回憶,皆如泡泡般破滅。

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明明這麼愛他啊。

 

「阿修羅!」

在對方轉身就跑的瞬間,他追了上去。

再一次,自己又讓對方受到傷害。

為甚麼自己如此無可救藥!一再讓心愛之人受到傷害?

他想要將他攬入懷中,像過去一樣輕撫著那柔軟的棕髮,親吻那可人的唇瓣,疼愛那令人魂牽夢縈的身軀。

可是可是

 

無視周遭的吵雜,他不顧一切向前跑著。

也因此,沒有察覺到逐漸接近的危險。

 

汽車發出了鳴笛聲。

 

 

里斯露出了前所未有的恐懼。

「阿修羅!」

卯足力氣衝刺,在對方即將被撞上的一刻,他擋在對方面前,使盡力氣推開他。

 

然後,強烈的衝擊逼使他的咽喉湧出紅液,濃厚的鐵鏽味充斥了整個鼻腔。

身軀重重的跌落,身上沒有一處不是在悲鳴著。

開始發黑的眼,死命的望著那僵硬的臉孔。

「阿修對不起

 

細如蚊聲的呢喃,將他自慌亂中拉回現實。

「里斯!」

 

在他狼狽地奔到倒地的人旁時,露緹亞也氣喘吁吁的來到現場。

――!?」被眼前的景象震懾,但她隨即冷靜下來,快速的掏出手機。

「阿修羅不要動他!」先如此吩咐,她撥通了救護車的電話。

 

顫抖的手探出,握住他勉強伸出的手。

「里斯振作點」此刻的聲音是如此的不像自己,充滿了恐懼。

他好怕,好怕里斯就這樣離開自己。

 

「咳對不起

感覺景象開始模糊,他努力地想要看清那人的模樣,但又有些不忍。

他不想要看到他哭泣的模樣,這會讓自己更加痛心。

「阿修羅」被對方的手握著,指間發出微微的閃爍。

他知道那是什麼。

因為,那是自己送給他的,彼此相愛的誓約。

 

「你戴起戒指了呢

「你別說了先撐住

「來不及了」硬擠出了笑,里斯的話語十分飄渺:「抱歉吶明明說好要守護著你我卻得先走一步了

「你這個笨蛋剛剛你不就保護我了嗎」雖然他如此罵道,但摻雜鼻音的話語絲毫不帶怒意。

「那麼」對方試圖撐起身子,他連忙制止,卻與開始失去光采的眼眸對上。

 

「原諒我好嗎?

「我不想要沒有阿修羅的世界

 

淚水滴落在臉上,好燙。

「大笨蛋

金眸的輝芒,感覺十分溫暖。

「我原諒你所以給我撐下去!」

 

「咳

又湧上一口血沫,他清楚的感覺到生命的流失。

「阿修羅靠近一點

「里斯

「拜託你。」

猶豫了會,對方湊近自己。

 

對方的手壓住自己的後腦,猛地向下推。

「嗚!?」

濃烈的鐵鏽味在交接的唇瓣間擴散,他甚至能感受到對方的唇開始失去溫度。

「里斯!」

 

 

「我愛你,修。」

 

然後,黑暗將一切吞噬。

 

 

當對方的身軀被放在病床上時,宛如沉睡般的容顏讓他覺得一陣心痛。

手顫抖的探出,撫上對方的臉頰。

好冰。

 

「里斯

坐在病床旁,他看著他。

視野,再度模糊。

 

對不起。」

 

 

「對不起

少女站在癱坐在椅子上的阿修羅面前,頭垂的低低的。

「阿修羅,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不是、不是

虛弱的喃聲,打斷了少女的話語。

「不是妳的錯,露緹亞小姐

 

露緹亞看著他緩緩抬頭,四目相交。

「錯的人,是我啊

金眸的光輝黯淡,被絕望的黑暗給覆蓋。

「是我、害死了里斯

 

 

不該選擇逃避的。

應該要相信彼此的。

但是自己卻做了錯誤的抉擇。

無法挽回了。

 

但是還有一件事情,要達成。

 

 

拋出了手中的泥沙,灑在冰冷的棺木上。

今天的天氣十分陰暗,有如世界也在哭泣般,下起了點點毛雨。

死者的舊識幾乎都齊距一地,臉上都覆上了灰暗。

沒有說話,他僅僅是望著棺木被土壤掩埋、墓碑被立起。

 

他緩緩跪下,在潔白的墓碑前。

看著上頭熟悉的名字,喚醒了曾經的記憶。

 

 

「吶,阿修羅。」

「幹嘛?」

「如果我比你還要早離開,我希望你不要哭。」

為什麼?」

「因為啊

那人的笑顏,滲入了一絲悲傷。

 

「如果你哭了,我就無法安心啊。」

 

我才不會哭呢。」

「這麼狠心。」

他的笑容轉為苦笑。

「不過,我比較期望你先離開。」

「為什麼?」

他笑了,溫暖的笑著擁住自己。

 

「因為我離開的時候,你會迎接我啊。」

 

 

「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

看著他的名,阿修羅輕語。

手指貼上墓碑,緩緩拂過。

 

"抱歉吶明明說好要守護著你我卻得先走一步了…"

屬於他的嗓音,仍在耳邊迴響。

"原諒我好嗎?"

"我不想要沒有阿修羅的世界…"

 

「我也一樣喔,里斯。」

他拿出了一對戒指,一枚是自己的,而另一枚

他將戒指放在墓碑前,站了起來。

 

「所以,請你再等我一下

 

 

他辭去了工作。

躺在床鋪上,望著天花板的雙眸帶著冷靜,隱隱露出了哀傷。

「里斯

望向床的另一端,空無一物。

眼眶開始發熱,但他努力將即將爆發的情緒壓制下來。

 

門鈴聲響起。

」緩緩起身,他越過一旁的行李箱,走到玄關打開大門。

無神的眸在看清來者時,微微露出訝異。

 

「阿修羅

葡萄紫的長髮束在頸邊兩側,他的青梅竹馬站在門口,雙眼露出了痛楚。

「帕茉?」

 

「你要離開這裡?」

「嗯。」

「為什麼為什麼要離開」她感覺到自己的話帶著顫音,有股害怕佔據了她的心。

自己,在為了什麼而害怕呢?

 

「依我這種狀況,不可能再在董事長氂下工作了。」

她從未看過,眼前與自己有長達二十多年交情的友人,露出如此淒慘的神情。

「我得離開這裡,一個人靜一靜,帕茉。」

心,因為對方的話語,而疼痛著啊。

 

「這樣

「嗯。」點了下頭,他輕輕拍了拍她的頭頂。

「謝謝妳來見我,帕茉。」

 

「阿修羅

忍不住了,不斷湧出的情感。

她伸出手,環住對方的腰。

「帕茉?」

「阿修羅」抬頭,她望著有些愕然的金眸,嘴唇發顫著。

 

「拜託你不要離開

「我喜歡你所以別走

 

自錯愕中回神,阿修羅垂下了眼。

他輕輕推開少女,踏出步伐。

「阿修羅!」少女的悲喊,讓他的腳頓住。

沒有回首,他也能想像此刻少女的表情,是多麼的悲痛。

「難道我就不行嗎?」

 

他嘆了氣,再度踏出一步。

「對不起,帕茉。」他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表達出冷漠:「請妳離開吧。」

「阿修羅」「請妳離開。」

手緊握著,他狠心地邁開步伐,進入房間鎖上房門,截斷他和她的距離。

 

「阿修羅

無論再怎麼呼喚,那人也不再理會自己了嗎?

他表明了,她無法踏入他的心房,成為對方心中重要的人。

「原來我們之間就只能如此

淚水滴落,濺上地板。

帕茉拿出手帕,擦了擦眼角。

 

「再見了。」

 

 

看著他遞來的物品,露緹亞露出迷惘。

「這個是

「這是我房子的鑰匙。」

為什麼,要給我呢?」

 

阿修羅抿了抿唇,閉上眼。

「我明天就要走了。」

「所以後面的事情就拜託你了,露緹亞小姐。」

 

她接過鑰匙,神情愧疚。

「阿修羅你不恨我嗎?是因為我

「不是的。」

阿修羅的表情淡然,不帶一絲怨恨。

「不是你的錯。」

 

微微點頭,阿修羅轉過身,背對著她。

「露緹亞小姐,對不起,在走前還得麻煩你這種事。」

不會。」

「還有」微微回頭,他露出自那人離開後,第一抹笑顏。

 

「謝謝你,

「因為你,我才能與他相識。」

 

 

望著手錶,上頭顯示著今天的日期。

「終於到了呢」呢喃著,他拉了拉頸上的圍巾,調整出一個舒適的空間。

然後,踏入了火車的車廂。

 

望著隱入地平線的落日,他揪著被風吹得啪啪作響的外套,佇立在沙灘上。

海浪拍打著,飛起的水花沾濕了他的褲管。

唇勾起了弧,他掏出手機,撥了通電話。

 

「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嘟聲後開始語音信箱

「喂,里斯。」

望著漆黑的天空,嘴角噙著笑,看上去十分孤寂。

 

「今天,是八月六日喔。

「生日快樂。」

踢開鞋子,腳底與沙灘直接接觸,有些刺癢。

「禮物,我已經準備好了。

「不過,你可能得等我一下。」

 

想對你說的話還有好多呢,不過等下有的是時間,所以

「在掛斷前,我想要告訴你

眼角,落下一珠晶瑩。

 

「我愛你。」

 

 

海水已經浸濕大半褲管,從中流露的寒意令人發抖。

他茫然的望著天空,煙花仍舊綻放,映照著他難以言喻的神情。

他再度踏出一步。

 

全身已經濕透,浮在水平面上,阿修羅的雙眸雖然黯淡,但帶著幾不可見的光芒。

天空再度陷入沉寂,黑暗中,冷冷的月光潑灑在海上,波光粼粼。

 

已經毫無知覺了,這副軀體。

勾起了笑容,阿修羅閉上眼。

「里斯,生日快樂。」

然後,一個波浪,身體被捲起,下墜。

 

沒有掙扎,他任由海水將自己吞噬。

水面下的月光,朦朧地虛幻。

 

 

你對我的傷害,是痛苦的難以忍受。

但是你對我的疼愛,是溫柔的如火焰般將我吞噬。

即便我乃飛蛾,也仍舊會飛翔至如火般的你。

因為,對你的偏執,早已侵蝕了整身。

 

 

「我也,不想要沒有里斯的世界唷。」

 

 

~END~

 

 

久違的後記碎碎唸:

 

哇哈哈哈我寫完了!!(大崩

先說,看完這篇請不要來投訴我不會理你們的(

因為讀書好煩啊!!怎麼都看不懂辣!!(認真點

順帶一提距離解脫剩47天了(乾快讀

 

好,回歸正題(?

因為心情很差所以前輩成為出氣筒,然後不小心被我弄死了(

前輩對不起請你不要因為這樣就頻頻讓自己和阿修爛骰,敢這樣我會天天開bz煩你!(讀書好ㄇ

阿修抱歉讓你去自殺了不要鬧彆扭爛骰,我會乖乖帶你出門打乖的嗚嗚(哭ㄆ

 

接下來嗯,讀書!

欠債的讓我留到明年慢慢還喔真是抱歉(土下座

說歸說我現在有欠很多嗎?嗯

 

以上!不准打我!!(頂鍋蓋逃跑

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