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里修,威廉泰瑞(新世界(

清水吧大概()有些崩,請三思再食用

舊年掰掰,新年還請多指教(?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呢。」

看著在前方與怪物對峙的阿修羅,大小姐說。

「唔,時間過的還真快呢」搭話的,是蹲在大小姐旁邊,把玩著火焰的里斯。

 

「原來,我跟阿修羅在一起這麼久啦

「怎麼?」聽見他的喃聲,大小姐望向他。

「沒有,」笑了笑,清澈的天空藍對上沉靜的湖水藍,微微瞇起。

「只是真的,好高興吶

好高興,能和他相遇、相戀。

 

「我說啊

一道聲音打斷兩人的對談,里斯和大小姐一同抬頭。

雙手環胸、看似不悅的男子站在另一邊,表情無奈。

「他好像,不行了欸。」

咦?」

 

在里斯發出疑惑聲時,一個黑影朝他襲來,重重地撞上。

「嗚?!」雙臂下意識環住黑影,里斯戰戰兢兢地睜開眼,定睛一看。

「嗚」「阿修羅!」

懷中人正是方才與怪物戰鬥的阿修羅,此刻的他在里斯懷中,失去了意識。

 

「阿修羅!」「讓我看一下!」

要里斯將傷者放下,大小姐看了威廉一眼。

「威廉,宰了對方!」

「好啦」有些懶散的應道,威廉走上前,承接了和怪物戰鬥的責任。

 

經過大小姐的緊急救護,里斯看著仍舊昏迷的阿修羅,對方的氣色比先前好上許多。

「你先顧一下阿修,前輩。」拍拍禮服站起,大小姐吩咐道:「最後一個怪我帶少佐去解決。」

「嗯,拜託你們了。」

 

「少佐走吧!」抓住威廉帶著手套的手,大小姐踏出腳步。

「咦?等等――啊啊啊啊啊?!」

塵埃飛揚,里斯望著消失在樓梯的兩人,嘆氣。

然後,柔情的目光轉往昏厥的人兒身上,手小心翼翼地撥弄著褐髮。

 

然後,四目相接。

「阿修羅,」毫不驚訝,里斯撫著他的臉,柔和地笑著。

「好多了嗎?」

」沒有回答,對方僅是瞥了他一眼,便緩緩撐起身子。

里斯連忙抽開手,協助對方起身。

 

坐在里斯旁邊,阿修羅不發一語,視線直盯著擺在盤腿上的手掌。

沒有打算開口,里斯好整以暇地坐著,也沒有看著對方,眼睛望著大小姐離開的樓梯。

他在等,等著對方開口。

 

里斯。」

許久,對方的聲音打破寂靜。

「嗯?」

「我還是不夠強呢。」掌心握拳,阿修羅的話語帶著一絲不甘心。

「過了這麼長久的時間,我還是無法達到強者的境界。」

 

「沒這回事。」

不去看對方,里斯望著遠處,開口。

「你很強,阿修羅。

「現在的你,我也沒有十足的把握能夠打贏你喔。」

 

「但是

「世界上沒有人是永遠的強者,阿修羅。」

閉上眼,里斯憶起了一抹身影。

「在達到最強的那一刻,人就注定會開始變弱啊

就算是自己認定最厲害的父親,也是一樣的。

 

弱者,只能迎向死亡。」

阿修羅的聲音,變的很輕、很細微。

「但是,我們是已死之人

里斯輕語,藍眸張開,映照著他的身影。

「我們已經經歷了死亡,那麼

雙手環住對方,里斯抱著阿修羅,緊緊的。

 

「在這裡,可以慢慢來。」

「我,會一直陪伴著你的。」

 

看著怪物化為灰燼,威廉甩了甩刀,收起。

「好了。」

「少佐,辛苦啦!」跑上前,大小姐朝他伸出雙手。

要幹嘛?」

「抱我,然後歸隊啊!」

 

他覺得臉上滑下了三條黑線。

「我可以拒絕嗎?」

「蛤――」大小姐嘟起嘴唇。

「可是小粉紅都會抱我喔甚至還背我

「嗚

看著威廉扭曲的神情,湖泊藍的眼眸閃過一絲狡猾。

 

「難道你連泰瑞爾都贏不過嗎?」

」黑了臉,威廉僵硬的伸出手,將嬌小的身軀抬起。

「少佐真乖呢。」

連一個機械笨蛋都辦得到的事,我怎麼能做不到呢?」

「我不否認小粉紅是個機械狂熱啦

頓了下,帶著笑意的話語溢出。

 

「可是,你喜歡的,不就是那個機械狂嗎?威廉。」

沒有回答,他選擇踏出步伐,朝樓梯走去。

「啊對了,你和小粉紅是誰先被壓――

「大小姐你夠了喔?!」

為什麼他會遇到這種大小姐?!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啊?!

 

與在下層的隊友會合後,他們回到宅邸。

向大小姐告辭,里斯不顧阿修羅頻頻射來的不悅眼光,逕自拉著他的手腕,回到他們倆的房間。

等到房門被闔上,阿修羅才用力地甩開他的手。

 

「我說你在急什麼?」

「當然急啊。」沒有因為阿修羅的舉動而不高興,里斯笑著湊近他,使他不禁退了一步。

「那麼在急什麼?」感覺到背部抵著牆,阿修羅有些僵硬地說。

聞言,里斯笑得更加詭異。

 

在被大小姐強硬留下來盤問後,威廉面色不善地在長廊走著。

「那個白癡大小姐」居然要他在尊貴的王子殿下和機械笨蛋之中選一個?兩者的意義可是不一樣的好不好!

等等,對殿下當然是敬愛沒錯,那自己對那個機械狂

「我才沒有喜歡他!」威廉不禁大叫,嚇得路過的羅布拔腿就跑,還發出了嗚咽聲。

 

看著羅布倉惶跑走的景象,他默默的在心中向其飼主道歉。

「都是那個笨蛋」嘟噥著,他走到掛著自己和某人名牌的門前,毫不客氣地打開門。

 

然後,一個不明物體砸了他滿臉。

「唔?!」臉上的物體軟軟黏黏的,他皺了眉,手朝臉上一抓。

泰、瑞、爾!」再次大叫,威廉真心覺得他再跟這種室友相處下去,可能會被氣得想要離家出走。

 

怎麼了?」一道青年的聲音,自房間深處響起。

拎著手上的軟黏物體,威廉朝聲源處走去,怒氣沖沖地掄起那不明物就往剛探出的粉紅頭毛砸下。

「嗚?!」「你這個白癡!笨蛋機械死宅!」

威廉怒罵著,並伸出手,一把就將埋沒在電子機械中的人兒拽了出來。

 

將人丟上床,威廉叉著腰,開始對自家室友說教。

「說過好幾次了,不要亂開發奇怪的東西!還有不准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的!這裡可是睡覺的地方!」

明明這裡是我的房間。」

「現在是"我們倆"的房間!」

 

「好啦好啦,以後會去別的地方做行不行?」

將頭上的物體扯下來把玩著,泰瑞爾有氣無力的回答。

「說到可要做到。」語畢,威廉跟著躺上床鋪,發出了嘆息。

 

「吶,威廉。」

將物體扔到床下,泰瑞爾蹭了過來。

「都年末了不來一下?」

翻了白眼,威廉沒好氣地翻過身,背對著他。

「免談,我今天好累。」

 

「你很累啊?」挑眉,泰瑞爾輕笑。

「不然你可以不要動,我動就――

「閉嘴,機械狂。」低吼了聲,威廉翻身,一手扯過泰瑞爾的髮絲,毫不留情地啃上對方微啟的唇。

 

「嗚

不由自主地閉上眼,他感覺到氣息被眼前人吞噬殆盡。

快要不能呼吸了。

「呼等等」雙唇離開的一瞬,他用盡力氣推開身上的人,喘息著怒瞪笑得燦爛的對方。

「你剛剛的話我可沒有打算接受,里斯。」

 

「唔,為什麼不接受?」

面對一臉「我很傷心,快答應我的表情,阿修羅其實很想掏出一手苦無往其招呼過去。

不過他還是忍下了這口氣。

 

「原因很簡單。」

面對眼前困惑的目光,他閉上眼,然後以相當專注、真心的眼神望回去。

 

「因為與其是年末的最後一次

 

「還不如年初的第一次,比較棒吧?」

 

愣愣的看著仰望自己的威廉,泰瑞爾緩緩勾起唇。

好吧。」

 

「這可是你說的喔?」

里斯退了一步,還給阿修羅一個空間。

 

「你可別反悔喔?阿修羅/威廉。」

 

被如此說道的兩人則是勾起了淺笑。

 

「我從不反悔/你才不要反悔喔。」

 

然後,鐘聲響起。

 

「新的一年,還請多指教了。」

 

~END~

 

後記:

除舊歲,過新年!

大家新年快樂!(國曆上

 順帶一提,在年末之際,我跌入了一個新世界(?)

就是~~~~~~~~威廉泰瑞QWQQQQQQQQQQQQQQQQQ

還有如果要那個(?)的話我是偏小粉(?)受

雖然威廉受我也喜歡可是QQ我覺得小粉是個誘受啊QQQQQQQQQ(夠了

 

好(好個頭

這是今年最後一篇文XD希望大家能看得愉快(?

明年還請各位多指教惹ˊˇˋ考完試會盡快將債還一還的QQ

以上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