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里修…大概啦(被燒

※清水,麟夜家設定(

※喜餅(?),慶祝麟夜老公把阿修從冥府娶回家ㄌwwwwwwwwwwww(被燕飛

 

 

 

 

――對你的執著,正等待著回應。

 

#

 

「…里斯。」

沒有理睬叫喚自己的聲音,恍然的看著眼前的夜光鳥,動也不動。

 

「…里斯。」

夜光鳥發出鳴聲,朝自己奔來。

而身子的反應慢了一步,右肩劃出一道深深的血痕至胸口,成了致命傷。

咳出了鐵鏽味的紅水,身體向後倒去。

 

「里斯!」

方才一直呼喚自己的聲音變得訝異。

 

然後,身軀被一股力氣拉去,臉頰感受到光滑的觸感,讓他微微睜眼。

不出所料,長相俊秀的人偶――被自己以及其他戰士稱為少主――既無奈又憤怒的瞪著他。

 

「你在搞什麼啊王牌大大?打了五回合了都還打不贏,還被秒掉,在鬧什麼啊!」

「…我才沒有在鬧,不然你可以叫――」食指直直朝向其中一名隊友指去:「伯恩哈德上啊。」

 

「嘖!算了,滅世巨巨換你上場了!」

「…少主,我叫伯恩哈德。」無奈糾正著,伯恩哈德舉起新月,與夜光鳥展開決鬥。

 

躺平給少主治療著,感覺到一旁投來的視線,有些火意的看了過去。

「…有事?」

「有事的是你吧?拉法基先生。」把玩著名為解放的短刀,有著銀色刺青的男子如此應答。

「…你又懂什麼,柯布。」

「至少我知道你在焦慮什麼。」握住解放,柯布說道,並踏向已經經過三回合還仍舊沒有分出勝負的戰場。

 

「啊,少主,換我上場吧。」

「喔喔!二當家就拜託你了!還有滅世巨巨你的茨架怎麼沒有架起來――

 

索性閉上眼,選擇無視外界的吵雜。

不過方才的一番話,仍舊在心頭上刺痛著。

 

「…我才沒有在意呢!」自暴自棄的低語。

 

#

 

自上次少主與其友人的約戰之後,他就無法再忍受了。

他也想要,那個人。

 

當進入對戰廳、開場的對手映入眼中的那一刻,他感覺到一陣悸動。

無法忘懷,如此令人沉醉的人啊…

 

他猶記得,那個人被皮甲包覆的身軀是如此的纖瘦,那個人所擁有的琥珀雙眸是如此的迷人,那個人獨有的藍色圍巾是如此的奪目。

而那個人在見到他的一瞬流露的驚愕神情,也讓他更加陶醉。

 

可是…那個人不屬於他。

在見到對面出現了另一個「他」,且將那個人緊緊攬住時,他激起了殺意。

「他」的笑容有如在炫耀般,不斷增加他的怒意。

 

可是他輸了,輸給了「他」。

他倒地的同時,「他」將那個人愛憐地摟進懷中,還在那個人的唇上――

 

好羨慕,好嫉妒。

為什麼不是他?為什麼不是他給予那個吻?

他也愛那個人啊。

 

他永遠記得那個人的長相,以及名字。

…阿修羅,是他所追求的最後。

 

即使犧牲一切,也再所不惜。

 

#

 

將針頭刺入皮膚,讓筒內的藥水注入同時,少主不免開始嘮叨:

「唉…王牌你今天是怎麼了?先是被秒掉,然後又一直攻擊落空,是沒吃飽嗎?」

「…」里斯沒有回答,僅僅撇開頭。

少主嘆氣,並將針筒拔出。

 

「好啦!剩最後一隻夜光鳥啦!滅世巨巨你先打一回,不行的話再由二當家接手。」

「就說是伯恩哈德…唉…」頭疼的摀著臉,伯恩哈德再度與夜光鳥對峙。

結果在伯恩哈德完美防禦卻打不到半滴血的回合過去後,柯布便直接上前替換。

 

看著柯布奮戰著,少主突然開口:

「王牌,你等等再上去打一回合,挽回你的王牌之名。」

「…喔。」隨便應了聲,里斯站起,並和柯布交棒。

 

看著里斯頹喪的背影,少主苦惱的開口:「王牌是怎麼啦…一整個沒有動力。」

「大概是思春期到了吧?男人總是會犯這種毛病。」悠然的應答,柯布叼著菸,在口袋摸索著。

「…是這樣喔?」

少主瞬間露出無言的表情,然後看向正在戰鬥的某人,啟唇。

 

「我的王牌先生....你是在抗議我冥印都夠了,卻還不娶阿修回家嗎?」

 

身子一頓,火焰襲上夜光鳥,讓牠發出淒厲的鳴聲。

「你看吧,真的在思春。」看著差點火烤夜光鳥的隊友,柯布涼涼說道。

「去你的。」少主冷冷的發言。

 

而在對後來上場的伯恩哈德祭出相同的問題後,夜光鳥被擊破。

「我真的…去你們的!」――少主嘴角抽蓄的表示。

 

#

 

在少主血壓有些高的狀況下,隊伍回到了宅第。

「真是受夠了,為什麼本少主還得屈服於你們的淫威下…」

「少主你在那嘀咕也沒有意義啊,」今天唯一狀況良好的柯布說道,並吐出了濃濃的煙霧。

「而且少主你其實也很期待吧?」

「…說不過你,我投降。」

 

指示伯恩哈德和柯布離開後,少主看向一路上沒有說過半句話的里斯。

「我得先跟你說聲抱歉,王牌。」

「…這話什麼意思?」

 

要他推開商店的門,少年召喚出他的集卡簿,翻閱著。

「其實從年初,我就已經在為了他的解封在做準備了。」

「…」「冥印極難收集,而期間去暗房喚靈也沒有成功…讓你久等了,對不起…」

「夠了,」打斷他的話,里斯蠻橫地將少主推到笑臉盈盈的商店店主――路德面前。

 

「里斯…」「不用再說了,」

里斯撇開頭,閉上眼。

 

「我現在…只想見到他。」

 

「已經迫不及待了嗎?」路德笑著。

「看樣子再拖下去會很麻煩呢。」找到所要的物品,少主拿出了蓋有冥府之印章的卡片,遞給銀色長髮的侍僧。

「以印章為證,讓我喚醒戰士――阿修羅。」

「是,遵照您的吩咐。」如此應答著,路德走進黑暗中,然後消失。

 

#

 

「…里斯。」

少主突然喚了他的名字,讓他有些反應不過來。

「…什麼?」

 

「你喜歡他嗎?」

 

「…」微微瞇起藍眸,他低吟了下,隨後便露出一抹笑。

在少主眼前,是相當自信又狂妄的笑容,一如初次喚醒他的那一幕。

 

「不,」他站了起來,看向方才路德走進的黑暗空間。

藍眸綻放出耀眼的光采,令少主不禁望之出神。

 

「我愛他。」

 

說完,一陣風吹來,吸引他們倆的注意。

目光集中之處,站著兩個人。

一個是仍舊笑容滿面的路德,他有些小心地攙扶著另一人,緩緩接近少主他們。

看到另一人身上顯眼的藍色圍巾,他忍受不住了。

 

「王牌!?喂!」

他將少主的呼喊拋至身後,衝到兩人面前,並強硬地將無力的人兒拉入自己的懷中。

「謝謝你帶他過來,不過接下來是我的事。」頭也不會的說道,他將昏沉的人攔腰抱起,踏出步伐。

在經過少主身邊時,少主開口:

「…明天,帶你的新室友來找我報到,里斯。」

 

腳步頓了下,他再度走著。

「…知道了。」

 

#

 

將仍舊昏迷的人輕輕放上床,里斯難得輕手輕腳地關上門,以免驚醒沉睡的他。

緩步走近床鋪,他小心翼翼的坐在床緣,伸出手,輕撫著他的髮絲。

里斯重新端詳著他。

 

「…沒錯了呢。」小聲說著,他露出微笑。

不是屬於「他」,而是屬於自己的。

 

他,就在眼前。

 

里斯拉起棉被,蓋住兩人。

然後輕手輕腳地,抱住他。

「唔…?」他茫然的微微啟眸,疑惑的看著里斯。

 

一瞬間有些慌亂,但里斯重新整理心情,露出溫柔的笑。

「什麼都別問,先休息吧。」

「嗯…」迷糊的應答,他再度閉上眼,朝里斯的懷中縮了縮。

在眼前的柔軟褐髮上輕吻了下,里斯沉醉地看著懷中人的睡顏,然後跟著閉上雙眼。

 

 

執著,終於等到了回應。

而這份執著,將會在彼此之間…

一直、持續下去。

 

~END~

 

 

 

 

PS.

要後續的請找老公(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