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里修

※有點像是這篇的設定>>>http://www.plurk.com/p/i0zbsn

※架空設定,R18,黑

 

 

 

看著窗外,講台上老邁導師的悠悠話語,沒有一絲進入耳中。

天空迷濛灰暗,隨時都會下雨的模樣。

將目光移回黑板,一手抄寫著整齊的筆記,一手則極其自然地拂過左耳,微微壓了下。

「呼…嗯…」輕輕、細小的喘息聲,在耳中迴響著。

勾起了唇,在筆尖勾勒出一個完美的弧時,宣告著今日課程結束的鐘聲響起。

「起立,敬禮。」

隨著值日生的口號動作,在導師離開後,快速收拾書包,並一邊婉拒女學生的邀約,一邊走出教室。

 

微微睜眼,一如往常的白色床單映入眼中,自己的喘息聲在空間中顯得異常突兀。

抿了抿乾燥的唇瓣,被反剪在背後的雙手艱難的動了動,麻痺的感官讓心一陣難堪。

胸口貼著留有自己體溫的被單,自己十分了解此刻的姿態是如此的不堪。

下體的欲望與床鋪磨擦著,悖理的快意使口中發出嗚咽。

「呼…嗯…」

 

掙扎著挪動身軀,朦朧的視野不斷嘲笑著自己。

臀縫間卡著物體,被撐開的感覺十分不適。

但,無法抵抗,源源不絕的情潮不間斷地打擊著理智,要其沉溺其中。

可是…不甘心啊。

 

站在門前,他摸了把左耳,然後插進口袋,從中掏出把鎖匙。

輕聲開鎖,並推開僅能一人通過的大小,進入房間。

將門上了鎖,他扯了扯打得筆直的領帶,看向床鋪。

並露出笑。



「嘛,今天也很乖呢。」

床上被被褥覆蓋的物體先是顫了下,開始發抖。

對此感到滿意,他刻意放輕步伐,走到床邊。

「別躲著,不要害羞嘛。」

說道,並探出手,毫不猶豫地掀起棉被。

 

在覆體的被褥被掀起的那一刻,他選擇閉上眼。

如此不堪的模樣被人瞧見了,羞恥到令他想咬舌。

「還是一樣的可愛呢,老師。」

折磨著自己的物體突然被抽起,磨擦的快感讓他不禁倒抽了氣。

「――啊…」

來不及反應,身軀被翻了身,然後被一個溫暖的巨物壓制。

他睜開眼,然後露出扭曲的神情。

「里斯…!」

 

聽見他的怒聲,里斯又笑了。

「這樣親密的叫著我的名字,阿修羅老師真的很可愛呢。」

「你…!」

猛地用手摀住他的嘴,里斯緩緩欺近他,笑的溫柔。

「可是,太大聲就不好了喔,老師。」

「…」他怒瞪了幾秒,在里斯放開手時,沒有再開口。

「這樣才對,阿修羅老師真是識時務呢。」笑道,里斯低下身。

並無視他的掙扎,蠻橫地堵上唇。

 

「嗚…!」

快不能呼吸了,如此想著,阿修羅痛苦的瞇起了眼。

在即將氣竭之際,他總算退開,阿修羅感覺到身軀狠狠跌落,難受地喘息著。

「呼…哈啊…」

就跟跑完馬拉松後一樣的喘,但是不同的是,跑完馬拉松還可以休息。

而對眼前人來說,僅僅是一個開場。

 

看著艱難換著氣的他,里斯慢條斯理地拉下領帶。

「你…嗚!?」將領帶矇住身下人的雙眸,看著他有些驚慌的姿態,有種衝動在心裡咆嘯著。

真想要狠狠將身下的欲望插入那誘人的酮體,讓這個清高冷漠的性格擊碎的一點不剩,使這惹人憐愛的人兒哭著向自己求饒呢。

可是呢,如果這麼輕易就讓對方投降,就不好玩了…雖說他在自己無數次的侵犯下仍舊沒有降服過呢。

「果然…只有你呢。」輕輕的撫著他曲線優美的頸子,讓他不禁仰起頭。

里斯輕輕一笑,再度湊近,靠在他的耳邊。

 

「只有你,能讓我為之瘋狂。」

 

雖然被矇住雙眼,但他很清楚自己此刻的恥態。

「混帳…」低吼了聲,隨即被一股力勁撞的吐不出字句。

「唉呀,老師你生氣了?」那令人火大的聲音響起,在耳邊,伴隨著刻意掃過耳堝的吐息。

「別生氣嘛,難道這樣還不夠嗎?」

「你…哈啊!」身軀被緊緊壓在床上,與對方緊密貼合的地方,正猛烈地挺入肉穴。



「嗚…給我拔出來…!」

「可是…老師很喜歡這樣子吧?」對方笑著,他感覺到熾熱的手指滑到貼在床上的胸膛,捏起早已凸起的粉蕾。

「嗚!」

「都已經突起來了呢,還要否認嗎?」

緊閉著眼,逼使眼淚收斂,咬著唇邊使血珠流出,染紅了潔白的床單。

 

看著床上的淡淡血色,他沉下了臉。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呢?老師。」

明明放下自尊,任由自己沉淪就好了。

但眼前人在一個月前被他監禁在這小小的寢室,卻從未對自己求饒過呢。

為什麼呢?他不能明白。

放緩了活塞運動,他傾下身,親吻著顫抖的身體。

「吶,告訴我嘛?你可是老師呢。」

 

雖然雙眼矇蔽,但他知道對方此刻的神情一定陰暗無比。

不是直覺,而是被監禁以來的時光,他總是見到那年輕的臉孔,被不明的抑鬱籠罩。



「我明明就這麼的愛你…」

感覺到身體被翻回正面,被後庭包覆的性器抽了出來,使他嗚咽了聲。

「為什麼不回應呢?老師。」

阻隔視覺的布料被扯下,他眨了眨眼。

昏暗的空間中,只模糊地見到對方的臉龐。

――迷茫,又失魂落魄的神情。

 

「…這才不是愛。」

聽見沙啞的男聲,他看著身下人。

琥珀的眸,映照著自己茫然的臉。

「你只是在害怕,把我當成發洩的對象罷了,你根本就――」

 

「不是的!」

激動之下,他攫住對方布滿紅痕的頸。

「嗚…」瞬間露出痛苦的神情,對方掙扎著,但他選擇扣緊手掌。

 

「我愛你!我想要你!你只能是我的人!」

「放開…」

「你也是吧!其實你也愛著我吧!老師!」

「嗚…我…不…」

看著一開一闔的唇瓣,想也不想地直接貼上,狂亂且霸道地侵略他口腔的每一處。

 

「呼嗚…」

鬆開牽制頸項的手,在他耳邊吐出誘惑人心的惡魔話語。

 

「不要拒絕我,接受我的感情。」

 

「嗚…哼嗯…」

「老師…老師…」

沒有回應他,因為口腔不斷吐出的低嗚截斷了話語。

身下的交合處很痛、很不舒服,但現在的自己無法逃脫。

應該說,來不及了,雖然不想承認,但情慾早已高漲…

「老師…」他的吐息灑在皮膚上,很熱,有種會被灼傷的感覺。

 

「不…嗚…」

俯身再度封住柔軟的唇,看著掙扎的琥珀,有些著迷。

「只看著我,只想著我…好嗎?」單方面地說著,手扶住他的腰,再度一波新的情潮。

 

「嗚!」

一個深入,晃動的性器猛地噴發出白濁,身軀癱軟下來。

「舒服吧?這麼快就射了。」

瞪向他,對方一掃方才的陰霾,笑容可掬,但令自己感到厭惡。

 

「不要這樣嘛,阿修羅老師。」

 

他說道,並低下身,以為對方又有什麼鬼主意而下意識閉上眼。

「偷偷告訴你一件事喔,老師。」

 

而接下來的話語,讓他瞪大了眼。

抬頭,看著原先不屈的雙瞳,此刻染上了受挫的灰暗,眼底盡是絕望的深淵。

偷笑了聲,試探性地開口:

 

「老師,這樣…你又該如何是好呢?」

 

「我…」

無法思考,方才的口語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想要守護的人,皆拋棄了自己…

當初為了他們的奮鬥,化為烏有。

沒有人可以再支撐著自己。

沒有人可以再讓自己有面對的勇氣。

該如何面對?如何獨自一人走下去?

曾經因愛人而一度溫暖的心,再度被名為絕望的寒冰凍徹。

 

頭一次看見那冷漠的臉孔,露出絕望的神情。

心再度如脫兔般奔騰,想要用自己所有的一切來好好疼惜他。

「老師…」再度湊近,貼上微微發顫的唇。

這次,沒有任何反抗,只剩如受傷的野獸般地嗚咽。

 

「不要絕望啊,老師。」

「…」

「還有我啊,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呢。」

「…」

「你只要、待在我身邊,只看著我,只想著我…」

 

沒有應答,他無聲的哭著。

輕輕吻去鹹濕的淚,並扣緊他的腰。

「為我沉淪吧,阿修羅老師。」

 

終究…無法逃脫嗎?

看著對方再度侵犯著自己,淚水不斷落下,沾濕了床單。

已經…疲憊到無法抵抗了。

不管是身體,抑或心靈…

 

「阿修羅…」

不再呼喚生疏的敬稱,而是親暱地喃著他的名。

再次壓上那迷人的身軀,不像過去的時光那般壓制強勁,而是疼愛地溫柔包覆。

 

「嗚…」

攬著他,低吼了聲,將對其滿滿的心意,連同達到顛峰的欲望射入他體內深處。

「――…」

不成聲的呻吟,清楚地傳入耳中。

抽出發洩完的性器,手環住對方,給予一個緊緊的擁抱。

感覺到懷中人的輕顫,笑了。

 

「老師…我最喜歡你了喔,喜歡到瘋狂的地步喔。」

他在他耳邊低聲說道。

 

「――所以,讓我瘋狂的你,該負起責任吧?」

 

~fin~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