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打文的悲劇=完全看不懂

唉~根本悲劇啊~

然後看完發現...

阿修修你真的被前輩吃的死死的拉~!!XD

  

 一如往常ㄉ防雷須知

 

 

恭賀阿修修鑲金!!!(灑花

※CP主里修,副閃伯.貝傑,雷者閃吧

梗是來自今年暑假營隊中,學長惡整我們六天的益智遊戲XD

大小姐兇惡現身(

角色崩壞有,說好的歡樂向(?)歪了啦OTZ

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晚上,在眾人享用弗雷特里西大廚烹飪的美食時,大小姐開口:「大家聽一下,」

 

喧鬧的戰士們一一閉上嘴,望向自家老大更正,是上司。

 

「我啊最近不想打任務了,所以呢」攏了攏那頭烏溜溜長髮,大小姐說:「我決定這一陣子,全面改成打對戰。」

 

「喔喔!」阿貝爾開懷的大喊:「所以我們終於能打更強大的敵人了?耶!」

 

「滿腦子肌肉的笨蛋!不要只顧著想要打架!」傑多怒罵道。

 

「唔永恆之戰,這是我所期望的。」

 

「你」傑多正想持續砲轟時,被一道冰冷的視線捕獲。

 

大小姐微笑,除了眼底是帶著滿滿的不爽。

 

「兩位,吵完了沒?~

 

對不起,大小姐,我們知道錯了。」

 

收回冰冷的視線,大小姐繼續說了下去:「然後呢我要開始一個計畫。」

 

「什麼計畫?」弗雷特里西疑惑發問。

 

大小姐笑了下,說:「現在我已經喚醒許多戰士,有些已經是有記憶了,比如貝姐、奶雞,和艾依。

 

「不過多的是缺少記憶的人,現在碎片也不好蒐集,所以

 

「我要先將你們全部的能力喚醒,再來恢復記憶。」

 

瑪格莉特咽了下口水,說:「難道大小姐你要

 

嫣然一笑,大小姐走向客廳,然後瀟灑的轉身。

 

「鑲金計畫,全面啟動!

 

#

 

里斯將碗疊起,對一旁的某人開口:「沒有想到大小姐要開始鑲金了。」

 

「嗯。」阿修羅一邊洗碗,一邊淡淡應道。

 

這一個月正好是輪到兩人打掃,所以他們才會在廚房裡聊天。

 

「吶,阿修羅你會不會期待啊?」里斯收起一把木筷,問道。

 

「期待什麼?」阿修羅脫下圍裙,有些疑惑。

 

里斯愣了下,說:「就是鑲金啊!阿修羅,這樣你的能力會全部回歸你的體內欸!」

 

在下並不介意那些事情。」阿修羅挑了下眉,便端起一盤葡萄,走了出去。

 

里斯看著他的背影,嘴角微揚。

 

嘴上說什麼不介意,其實心裡在意的很――看他與平時略微僵硬的步伐就知道了――此出於觀察他許久的某人所言。

 

跟他在一起許久,阿修羅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里斯都看在眼裡。

 

阿修羅只是不太喜歡表達過多的情感,生前職業的天性束縛著他,使他對待其他人時,都是一貫的有禮及生疏。

 

除了跟自己獨處時,他的情緒才會顯得更多元這是出自對自己的信任,及

 

低聲笑著,里斯也離開廚房,跟隨著他的愛人。

 

#

 

大小姐環視了客廳,確認所有人都在場。

 

「那好,我要繼續說了!」

 

大小姐坐上沙發,緩緩開口:「我知道大家都想要鑲金,不過就我目前的能力,也只能先幫一個人衝,

 

而且如果我人品不好時,那一個人可能要承擔死亡千萬次,」

 

眾人嚥了下口水。

 

「所以,我要選出三個人,作為長期做戰組,這三個人要做好每天早起的準備,

 

「當然,這三人就不用輪班家事了,如果這樣壓榨,我會良心不安的。」

 

原來大小姐也會良心不安里斯愣愣的想著。

 

「咳咳!」大小姐清清喉嚨,重新開口:「那我先來選前鋒,有誰要自願?」

 

一片寂靜,大小姐挑眉。

 

「嘖我就知道,」大小姐不滿的說:「反正我也準備應對手法

 

「?」眾人都一臉疑惑的看著大小姐站起來。

 

「遊戲開始!」「咦?!」

 

大小姐從口袋拿出墨鏡戴上,然後大吼:「所有人,站起來!」

 

長期戰鬥的戰士們感受到那不容違抗的迫力,都一一站起。

 

大小姐走向不知打從哪來的高架椅,然後坐了上去。

 

那兇悍的氣勢,連屍龍都會甘敗下風。

 

#

 

「好,大家聽好,」大小姐疊起雙腿,居高臨下的望著戰士們。

 

「現在來決定大家命運的,是這個叫做聯想的遊戲。

 

「我會說出兩個東西,然後你們只要猜出第三樣東西,就算成功,你就不用當前鋒了。

 

「最後沒猜出來的那個人,就是長戰組的前鋒。這樣聽懂了吧?」

 

看著不發一語的眾人,大小姐喊:「好第一題!

 

「屍龍、對戰,第三個是?」

 

首先開口的,是艾依查庫。

 

「是艾伯!」「答錯!」

 

下一個回答的是雪莉。

 

「呃是阿貝爾嗎?」

 

「錯了!」

 

眾人一頭霧水。

 

此時,有人開口了。

 

「我知道了!」佛羅倫斯笑笑的看著大小姐,說:「是弗雷特里西!」

 

大小姐笑著應道:「答對了!」

 

「欸?!」眾人大驚。

 

「佛羅請坐下~」「謝謝!」

 

看著第一位逃脫前鋒的戰士,有人明白了。

 

里斯微微一笑,望向有些發怔的愛人。

 

阿修羅你要趕快發現啊

 

#

 

「好啦!第二題!」大小姐喊:「雪莉、瑪格莉特,再來是?」

 

「伯恩!」「答錯了!」

 

伯恩哈德無奈的望著有些喪氣的自家弟弟,並拍拍他的肩膀。

 

瑪格莉特開口:「尼西?」

 

NO!」

 

此時,布朗寧把玩著帽子,說:「我知道了,是艾茵小姐。」

 

「賓果布朗寧坐下吧!」

 

頂著其餘人驚訝的目光,布朗寧懶散的坐上沙發。

 

阿修羅皺眉,望向大小姐。

 

開始認真了啊里斯看著他,心想。

 

「第三題~阿修、帕茉,下一個是什麼?」

 

仇恨。」阿修羅面色不善的開口。

 

大小姐對他眨眼,喊道:「阿修修~答錯了!

 

唔。」

 

「我知道我知道~」艾茵大喊:「是神獸!」

 

「叮咚!答對艾茵請坐!」

 

「謝謝大小姐

 

看著艾茵坐下,阿修羅的臉更加冰冷了。

 

#

 

接下來大家也一個一個察覺到解題關鍵,站著的人也逐漸減少。

 

「下一題,小弗、連隊,再來是?」

 

「啊、我知道~」弗雷特里西笑著拉起已經過關的自家老兄,然後熱情的看著他。

 

「是我最愛的哥哥、伯恩哈德!啾咪~

 

伯恩哈德只覺得臉頰發燙,不知所措地拼命敲打對方的胸口。

 

笨蛋,大庭廣眾下在那裡胡說什麼。」

 

「咦~我可是很認真的欸!」

 

「咳咳,」大小姐打斷兩人的閃光對話,開口:「答對了!小弗可以坐下了。」

 

「謝謝~」弗雷開懷的抱住他,坐上沙發。而伯恩則掙扎著。

 

撇頭忽視閃光雙子,大小姐環顧了下客廳,開口:「唉呀~只剩下三個人啦?」

 

里斯笑道:「哈~我只是懶的說而已啊!」

 

「嘖嘖!奶雞你還真陰險

 

「才不是咧

 

阿修羅瞪著里斯,而蕾格烈芙則思索著。

 

「既然剩三個了,那就出兩題吧!」

 

其他已經坐下的人,先是看了看沉思的道都首席,再望向笑得十分燦爛的連隊最初王牌,最後將視線定在

 

有些發愣的東方忍者。

 

阿修羅你GG眾人心中頓時浮出這個想法。

 

#

 

「倒數第二題,蕾格、道都,再來是什麼?」

 

阿修羅無語,因為他對道都完全不熟。

 

里斯輕笑著,看起來一點也不想回答。

 

於是眾人,包括大小姐,都將視線轉往蕾格烈芙的方向。

 

許久,她想通了,抬頭。

 

「吾明瞭了,」蕾格烈芙笑道:「此解答為薩爾卡多。」

 

「答――機娘恭喜妳過關!」

 

看著她坐下,大小姐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這下可好玩了!她心想。

 

里斯笑著望向阿修羅,後者頓時感到一股寒顫。

 

「大家注意啦!我們終於來到最後一題了!」

 

大小姐喊道:「現在對峙的,是連隊最初王牌、里斯!以及梅爾巴茲家魯卡大公手下的密探、阿修羅!

 

結果到底會如何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啊你 BY

 

忽視大小姐莫名的言論,里斯笑著看向阿修羅,開口:「阿修羅,你想出來了嗎?」

 

「什麼?」阿修羅完全聽不懂他的話中含意,這讓他差點爆笑出來。

 

真的是太可愛了,阿修羅!他看著對方疑惑的模樣,想著。

 

#

 

「好啦!兩位聽好了!」大小姐的聲音將兩人的視線轉換。

 

「最後一題,阿修羅、里斯,然後~?」

 

兩人沉默,阿修羅有些臉紅,而里斯的笑容更加燦爛。

 

大小姐,在下不想回答。」阿修羅拉起圍巾,開口。

 

啥?」大小姐愣住,而里斯笑了出來。

 

「噗哈哈哈哈哈!」

 

阿修羅一臉問號的看著笑瘋的某人。而不久,笑聲漸漸停了下來。

 

里斯抹去因為狂笑而飆出的淚水,說:「阿修羅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嗚少在那邊亂說」阿修羅漲紅了臉,用圍巾遮掩著。

 

#

 

大小姐回過神來,無奈的看著兩人,嘆氣:「唉~阿修羅你真的不回答?」

 

「是

 

「那麼」大小姐撇頭望向里斯,開口:「奶雞,你知道答案吧?」

 

里斯再度露出令阿修羅寒顫不已的笑容,回答:「我當然知道囉~」

 

「那說吧!」

 

聞言,里斯握住阿修羅的手,往身上拉去。

 

「你要做什唔。」不待阿修羅說完,里斯湊近他俊俏的臉,然後堵住他的唇。

 

雙唇緊密交疊,阿修羅只覺得體力一點一滴消逝,欲抵抗的雙手也無力的貼在對方胸膛。

 

不久,里斯終於放開被自己吻腫的蜜唇,阿修羅趕緊將圍巾拉高。

 

「大小姐,」忽略掉其他被他們倆閃光直擊的戰士們,里斯笑著說:「這,就是我的答案。」

 

#

 

推了下墨鏡,大小姐開口:「嗯,答對了。所以

 

阿修羅,你就委屈點,當先鋒吧!」

 

「嗯在下明白了。」阿修羅憤憤瞪了眼笑的十分開懷的某人,決定等等回房間要狠狠的教訓他。

 

「不過呢,阿修羅,」

 

「?」阿修羅疑惑的望著大小姐。

 

大小姐跳下高架椅,然後走近唯二清醒的兩人。

 

「其實開始鑲金計畫前,我已經想好了

 

「阿修羅,我要你,成為家中第一金!」 

 

「大小姐?!」兩人大驚。

 

大小姐摘下墨鏡,對訝異的兩人說:「那麼從明天開始都要早起了,你們兩人先上去休息吧!」

 

是!」阿修羅應道,眼底則微微露出喜悅。

 

#

 

突然,里斯牽起阿修羅的手。

 

里斯?!」「大小姐,」

 

沒有理會阿修羅的驚呼,里斯態度認真的開口:「請讓我也加入長戰組的一員。」

 

抬眉,大小姐有些訝異的說:「唉呀~難得你這麼主動啊?理由呢?」

 

「呵呵理由嗎?」里斯突然一出力,毫無防備的阿修羅就這樣跌至他懷中,緊緊抱著。

 

「里、里斯!」阿修羅漲紅了臉。

 

里斯不讓他有逃脫的機會,將他鎖在懷裡。

 

「大小姐,這樣懂了嗎?」

 

「嗯批准。」白癡才看不出來,大小姐心想。

 

「不過呢」看著索性將懷中人攔腰抱起,準備上樓的里斯,大小姐喝了口茶。

 

「即使你不說,我還是會讓你成為長戰組一員的。」

 

「呵是嗎?」瞥了眼自家上司,里斯踏上樓梯。

 

「里斯,讓在下下來!」阿修羅不停掙扎。

 

「嗯~?我才不要~」

 

「里斯!」

 

看著兩人離開,大小姐喝完杯中的茶。

 

希望一切順利!

 

《正文結束(?)

 

後記:

 

大家好…(

 

打這篇文,只花了我三個小時果然是前輩的陰謀(?

 

打完全文創下新紀錄啦一點也不高興啊!(

 

因為我完全看不懂自己在寫啥,最近打文幾乎都在半夜睡不著,躲在涼被裡掏手機敲打出來的

 

在那種時段下,因為很累,腦中有啥點子就打出來精神狀態不穩定啊(

 

算了,難得打那麼快,就貼吧!(

 

然後大小姐的話中不知為何語尾都會加一個

 

,不要太在意(被殺

 

然後我主要要說的是

 

asura  

 

阿修修你終於鑲金成功啦~(飛撲

 

燒了這麼多石楠,終於有了代價!阿修修你L5的樣子也超萌的啊!(抹口水

 

下面來個小小的鑲金後短劇

 

前輩:阿修羅我們一起去住雙人小套房吧!(飛撲

 

阿修:恕在下拒絕嗚哇!你在摸哪裡啊?!(臉紅

 

大小姐:~去打怪囉!(將兩人拖走

 

咱們家的大小姐有怪力…(

 

升金之後,阿修修的威能終於和R前輩同等啦~!(灑花

 

上次帶金阿修去迪特亂闖,居然還把對方的香菇R2外加前輩R1給秒了!XD

 

尤其是打前輩!下手毫不留情,一擊燕飛,立馬將前輩衣服脫光光了!

 

(前輩表示:阿修羅你想攻我要說啊!)

 

至於第四招弦月,至少一天發個三四次

 

那道光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啊,然後不管對方有沒有狀態,只要手中一堆劍,我就拼死拉近開閃光(

 

弦月的架勢也好帥!阿修修你讓我失血過多了啦…(

 

對阿修修的愛已經爆表了,你要負責啊!(干他啥事

 

前輩,你的腹黑S文讓我再欠一下寫那種文很虐心捏!

 

再讓我拖個三週吧(被燒滅

 

同時要提一下,寫這篇的同時,我還另外在寫後續發展個人覺得當作那種日記來寫寫啦

 

反正沒啥人要看吧(被扁

 

下一篇,被大小姐和新加入的貝姐惡整的阿修羅,居然…(ry

 

話說(ry是什麼意思?哪位好心人來解釋一下吧OTZ

 

大概就是這樣啊喵!(你火箭隊啊

 

感謝您們聽蠢落落長的胡言亂語,不嫌棄的話,在下一篇文再見~(鞠躬

arrow
arrow

    熊阿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